牽亡 第123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重點提要:

從今天這集開始邁入殭屍屍將要告別她客兄 也就是真愛3.0版白馬馬力夯的首部曲

劇情將從今天起正式"致敬"韓劇─天國的階梯 ~ˋ( ̄▽ ̄#)ˊ~



話說把視力退化演成全盲 但說演全盲又全盲得過了頭的殭屍屍

可能看她演技撐不起

直接編段劇情讓她站著開燈關燈開燈關燈發神經後

正式宣告她"完全"看不見啦

但是說到這個看不見的殭屍屍

實在是非常厲害

不但可以拿眼睛看不見當藉口 丟下男友及家人不管

跑到對她有意思的男生家裏黏著人家不放

更厲害的是都說眼睛看不到啦

還可以使用縫紉機做衣服

還不會把她的手指一起車下去耶

不愧是善良大方美麗人見人愛有氣質有才華賢慧溫柔熱心熱情活潑體貼偶而又帶點小迷糊
的殭屍屍

今天的重點就在於這個號稱全瞎的殭屍屍抱持著殘而不廢的精神

跑去參加服裝設計比賽

不過因為所謂服裝設計比賽 參賽那些服裝實在醜得驚人
(詳情請參閱預告或今晚噁爛內容 =_= )

所以殭屍屍以她那夜市一件199元等級(等級類似夜市在賣的聖旨圖案男用內褲水準=_=)

應該又會贏得比賽啦(以我的腳趾頭判斷)

可能是比賽完殭屍屍在外流竄會造成消費者的誤解

以為現在又流行起湘西趕屍來著 =_=

殭屍屍親愛的白馬馬力夯趕緊要把她撿回家

卻沒想到那路上找一找

一堆人背部都有的紅痣(一堆人都有好不好? =_= )

讓至尊懷疑殭屍屍就是KING的親生女兒
(=_= 這檔戲認親比較傳統 比較類似二十年前DNA技術還沒發展出來時的劇情)

所以至尊派出他的臥底 要把殭屍屍打得遠遠地

而被搶走殭屍屍的白馬馬力夯不忍心殭屍屍再去帶賽別人

咬牙騎摩托車跟劫走殭屍屍的汽車對撞

想要搶回殭屍屍

應該就因為這樣受了重傷

看了他弟弟的打鼓表演後又流鼻血倒下啦

成為本檔第二個車禍流鼻血死翹翹的人

不過這次抄 啊不 致敬電影追夢人比較完整一點 起碼白馬馬力夯要死之前也有騎摩托車

大家用腳趾頭想一想就知道

接下來就是白馬馬力夯把他的眼角膜捐給殭屍屍

以白馬馬力夯領便當的進度推估

前面一大段全在拖戲

而白馬馬力夯流鼻血倒下應該在今天最後十分鐘左右

下星期一白馬馬力夯死翹翹又拖一大段戲 死前交代眼角膜要給殭屍屍

但絕對沒人會告訴殭屍屍 客兄白馬馬力夯為了救她死翹翹了

家人及腦殘文突然通知有好心人要捐眼角膜給殭屍屍啦

殭屍屍就高興地去手術



下星期二殭屍屍知道她眼角膜是由白馬馬力夯捐贈

有一大段一大段的殭屍屍崩潰戲

(由腳趾頭判斷應該是小亞講他哥哥到天上去啦 被殭屍屍聽到 這也是小亞在本檔戲的最
後功能 阿彌陀佛 (  ̄ 灬 ̄)> )

然後又是拖戲的雨中送葬或祭墳、祭靈骨塔等戲碼


下星期三因為殭屍屍等人哭也哭得差不多了 很難再用白馬馬力夯死翹翹拖戲

本檔戲的主軸又會回到預告強打負心鴨及二個蠢女人之間的故事
(還有一個一直被當局外人的白嘉明偶而客串 =_=)


今 晚 仍 然 一 大 堆 殭 屍 屍 真 愛 群 戲 碼

大家要記得適時逃難

阿彌陀佛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2-05-22
看昨天的預告,今天我的心情也很亂,要不要看?又怕每次到
James avatarJames2012-05-23
江詩詩的部份就要轉台的話,我家搖控器會被我轉壞掉啊
Sarah avatarSarah2012-05-25
今天預告已經主打殭屍屍了 若想看的話 前面看看接完昨天最
後的劇情 然後就要適時逃離29台 應該會一大堆殭屍屍好有才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29
華 而她又跟腦殘文戀情多坎坷的鳥梗 剛吃完晚餐 看到的話
比較不易消化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5-29
本來打算看完昨天未完的部分就關電視 但又想看爛人遠被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29
美薇巴三人教訓(新預告) 兩難中~ 可惡的三立 好好演真
Mia avatarMia2012-05-31
領便當就好了 幹嘛還臨時插入昨天預告沒有的新劇情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6-02
算了啦 這檔所謂的教訓不過都是嗆聲惡作劇而已 =_=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6-02
補字>>真愛領便當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6-07
臨時插入負心鴨預告 一定是怕大家不買殭屍屍當主軸的帳 所
Freda avatarFreda2012-06-12
以又摻點別的 騙觀眾跟著看殭屍屍噁爛梗囉
Andy avatarAndy2012-06-14
雖然只有惡作劇 但打巴掌看得也滿爽的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17
這種方式就有人教的一樣 有狗狗愛吃溼的西莎狗罐頭 不愛吃
狗乾糧 但西莎又很貴 所以解決的方式就是挖一小塊西莎 把
Andy avatarAndy2012-06-20
塊西莎放在乾狗糧裏面 這樣一般沒那麼厲害的狗狗(例如那種
還可以一一吐出不想吃東西的狗狗)就會全部吃光光啦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6-23
意思是說三立把我當狗耍嗎?! Q_Q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6-27
Q_Q 不然哩?? 被八點檔制約就是慘呀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6-30
滿滿的詩詩,然後穿插志遠被教訓梗,大家為了看志遠被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04
只能含淚守著三立,然後泣編劇就可以說是詩詩的功勞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7-05
miauling大 不過我同事用的那種乾狗糧也是希爾斯的 那種也
不便宜耶
Isla avatarIsla2012-07-06
但真愛牌的"高貴"乾狗糧我真的吞不下去呀!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7-11
所以就要學會判斷使用遙控器的最佳時間
Cara avatarCara2012-07-12
但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卡到陰 每次轉回29就是江詩詩 = =
Mia avatarMia2012-07-15
那就是遭到殭屍屍詛咒了 Q_Q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7-15
搬出去~搬出去~搬出去~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19
?
喊叫的聲音頻率好高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7-22
\搬出去/\搬出去/\搬出去/\搬出去/\搬出去/\搬出去/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25
嫁出去的女兒還賴在家可欣真的是很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7-26
超會牽拖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7-28
白可欣好弱,一下嗆要志遠滾、一下要搬出去,結果又反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01
趕出去~更棒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02
可欣女兒的設定很爛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05
死番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10
\趕出去/\趕出去/\趕出去/\趕出去/\趕出去/\趕出去/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10
聲音真的很刺耳
Linda avatarLinda2012-08-14
要招換哭金蘭了...
一定會黑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15
吵死了.. 賤鴨把所有人都當笨蛋嗎???看湘淇會對付誰啦~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19
湘琪阿姨會被騙嗎
Kumar avatarKumar2012-08-19
湘棋阿姨也要黑了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20
拜託...不要讓湘琪阿姨當壞人啦
Noah avatarNoah2012-08-21
不是大公主嗎?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24
湘琪阿姨不是也知道負心鴨不是好東西嗎
Hedda avatarHedda2012-08-25
看來編劇也要讓湘棋阿姨腦殘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29
嫁阿賢也滿煩的XDDDD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01
雙李比較討厭男的
Ida avatarIda2012-09-04
湘琪阿姨去美國前 不是說要好好查察繼遠的底細嗎??
不想要他變黑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9-09
巴比怕雞 阿賢怕兔子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11
不過被兔子踢真的很痛 說他怪獸也是沒錯
Adele avatarAdele2012-09-15
兔子好可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15
兔子怎麼長得像我家的貓..
Oscar avatarOscar2012-09-18
好高招...踢到眼睛=口=
David avatarDavid2012-09-19
巴比笑起來好可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9-22
巴家宜 ~~~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9-25
第一次知道巴比名字 xDDDDY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9-25
阿賢裡面那件黑色的衣服怎麼怪怪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26
兔子超可愛XDDD
巴比是新郎xdddddddddddddddd
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Eden avatarEden2012-09-29
她真的姓巴嗎...XD
裡面那件黑得像女生穿的掉嘎
Ida avatarIda2012-10-02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07
兩個身份交換了XD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12
avi在幻想理面超三八XDDDDDDDDDDDDD
Agnes avatarAgnes2012-10-13
拜託請以這條線當主軸
Zora avatarZora2012-10-18
這段好白痴XDD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21
運動鞋XDDDDDDDDDD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26
以前不喜歡avi,現在感覺avi線還比白痴欣線好看
Lucy avatarLucy2012-10-28
看到好好笑。希望僵屍不要出現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31
阿賢無辜的樣子好可愛@////@
Dinah avatarDinah2012-11-01
這不是女人花最後一集那位主持人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03
樓上 沒錯 好眼熟~~ 我正要推文講X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1-06
我早就說了AVI從反派變成丑角了 就跟洛基一樣 XD
Hardy avatarHardy2012-11-10
剛avi喊選我選我時怎沒學那些小學生扭腰擺臀的樣子 XDDD
Zora avatarZora2012-11-13
慶鴻後來會不會變好人咧
Ethan avatarEthan2012-11-17
看到假聖人的嘴臉就噁爛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20
一定漂白又當諧星
Jacky avatarJacky2012-11-22
這BGM... 模擬市民1..???
Poppy avatarPoppy2012-11-24
天才盲人設計師-殭屍屍
Mason avatarMason2012-11-25
笑死。那什麼鬼東西
Jack avatarJack2012-11-28
M&J 太噁心了八
Kama avatarKama2012-12-01
翰文:............................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04
江詩詩太噁心了吧 誰才是她男朋友呀.....
Carol avatarCarol2012-12-08
還馬力昇跟江屍屍咧 男友在旁邊還那麼不知羞恥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12
不是瞎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16
當著男友面前偷客兄.. 好強 (撒花)
Jack avatarJack2012-12-17
屍昇的訂情物~~~好感人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22
喵的..太感動惹~~~
Agnes avatarAgnes2012-12-26
乾脆一起製造愛的結晶算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30
男友還把自己的女人給借出去 超屌!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1-04
這是真愛組最後的對手戲了,編劇當然要使盡全力出擊才行…
Olga avatarOlga2013-01-07
要酒駕了
Harry avatarHarry2013-01-09
朱院長原來只是個爛咖 白嘉明身邊沒一個精明的
Kelly avatarKelly2013-01-12
又要無意義的嗆聲了 =.=
Freda avatarFreda2013-01-13
好俗氣的項鍊.....
Belly avatarBelly2013-01-15
技萬演喝醉酒瘋瘋的還演得比較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18
AVI對美美好有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18
AVI變正常 變得好奇怪
Freda avatarFreda2013-01-20
這齣乾脆改名好了 鴨與他的三個女人 根本都是他們的戲
Gary avatarGary2013-01-23
所以這兩個女人加八比加白噁心又可以組一團復仇者聯盟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24
技萬演喝醉酒瘋瘋的又打人演的超級好哪像大風跟江詩超假
Rae avatarRae2013-01-26
AVI和美美好有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1-28
為什麼計萬這一幕這麼好笑 囧
Doris avatarDoris2013-01-31
三立國的保特瓶特別硬嗎?
John avatarJohn2013-02-03
7-select的紅茶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2-08
AVI和美美眼神很有愛X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2-12
李易進步了耶~~ 哈~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2-15
立昇真的是個好哥哥...幹嘛不讓他跟小亞出國就好一定要
他犧牲眼角膜OAQ
Iris avatarIris2013-02-16
這寶特瓶真威 被K到趴在地上
Yedda avatarYedda2013-02-17
計萬講的一大段話也不趁機錄下來......
Linda avatarLinda2013-02-20
美美快和AVI在一起XDDD 他們真的好有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2-25
若是出國還有回來的可能,直接賜死是最快結束角色的途徑…
Cara avatarCara2013-02-26
因為要想辦法"合體"讓x迷爽一下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3-02
打他 XDD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3-06
哪來的菜...
Ula avatarUla2013-03-10
WTF...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3-13
為什麼每次都要演這種浪費食物的橋段~~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3-17
浪費食物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3-21
好浪費菜@@
Zanna avatarZanna2013-03-24
路上有水球就夠奇怪了 還蔬菜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3-29
好浪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3-30
丟完記得付錢..
Harry avatarHarry2013-04-04
為什麼好好的戲不演,一定要糟蹋糧食?電視台只會教壞小孩
Annie avatarAnnie2013-04-06
avi真的很聰明啦 XDDD
Freda avatarFreda2013-04-08
三個恰查某,剩過一個楊技萬
Erin avatarErin2013-04-10
來個唇印就好了 幹嘛這麼浪費口紅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4-12
這樣叫負心鴨的報應哦?? =_= 每次都這種報應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4-16
在客廳脫衣服?????
Dinah avatarDinah2013-04-17
領帶留著是要玩遊戲喔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4-18
在客廳脫光是哪招
Kyle avatarKyle2013-04-20
avi的草莓嗎 X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4-20
用口紅畫的嗎XD
Yedda avatarYedda2013-04-21
可欣的語氣好像大嬸一樣= =
Sarah avatarSarah2013-04-24
風婆娘
Kyle avatarKyle2013-04-28
白嘉明不在家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5-03
可欣變有點可怕
Ethan avatarEthan2013-05-04
她的這種演技,是跟誰學的呢??
Una avatarUna2013-05-04
好像大嬸+1
Iris avatarIris2013-05-06
真的是大嬸.....
跟鴨媽很像阿
Leila avatarLeila2013-05-08
嬌嬌女馬上變潑婦
Jacky avatarJacky2013-05-13
口紅可以畫出草莓印... >ω<b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5-15
哇 可欣才結婚沒多久就變黃臉婆了==
Steve avatarSteve2013-05-18
白噁心完全變番婆 每一集都在番
Zora avatarZora2013-05-22
這哪門子的千金
Liam avatarLiam2013-05-25
白痴欣這個角色的前後個性怎麼差這麼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30
母老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6-04
這部分的演技超好 跟鴨媽學得淋漓盡致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6-09
好辛苦,一半以前的台詞都是用吼的、用喊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6-12
變成這副德性 老公還會喜歡才怪
Megan avatarMegan2013-06-12
這部戲現在在演?? 好不容易轉過來看
Liam avatarLiam2013-06-14
==白可欣好可怕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6-17
好可怕的瘋子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6-19
游小璟QQ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6-22
羽毛跑到肩膀上那幕笑死我了XD
Irma avatarIrma2013-06-25
雞毛掉在技萬肩膀上 XD
接著一小時應該都是真愛組了
Freda avatarFreda2013-06-28
江美美還是那麼蠢嗎 他現在是??
Erin avatarErin2013-07-03
雞毛好搶戲XD
Erin avatarErin2013-07-07
台詞可以好好講 不要用吼的嗎 很吵= =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7-07
再不久,馬立亞一定可以強到學會開飛機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7-09
我覺得鴨媽搞不好還不敢對老公這樣
Dinah avatarDinah2013-07-11
智障亞這樣跟一般人沒兩樣= = 記憶力真好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7-15
我在想是不是擦了口紅再吸才會有那個印
Isla avatarIsla2013-07-19
可能是跟她學的 所以小白才會離婚...= =
跟他媽
小雯寶貝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7-23
來了 XDDDDD
淡定哥喔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7-24
小星星
Ivy avatarIvy2013-07-25
小星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7-26
大猩猩來惹~~~
Enid avatarEnid2013-07-28
哇哩 來了 淡定紅茶梗來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7-31
淡定
ˊ_>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8-03
爛耿 =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8-06
淡定奶茶!!!!
Doris avatarDoris2013-08-09
ˊ_>ˋ奶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8-13
學淡定梗........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8-14
今天巴的楊計萬 巴得好開心
Susan avatarSusan2013-08-16
噗 這也要抄
Hazel avatarHazel2013-08-17
ˊ_>ˋ淡定珍珠奶茶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8-20
換抄淡定梗了嗎= =
Jacob avatarJacob2013-08-24
淡定紅茶XD
Andy avatarAndy2013-08-24
XDDDDDDD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8-26
淡定 = = 真的很愛學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8-29
............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9-02
淡定梗....
Dora avatarDora2013-09-04
那個女生是誰??
Kumar avatarKumar2013-09-08
淡定紅茶的梗
Edith avatarEdith2013-09-12
ˊ_>ˋ
Kumar avatarKumar2013-09-13
原來淡定梗是給黃玉榮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9-16
XXXXX淡定奶茶=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9-21
淡定
Mia avatarMia2013-09-24
在學淡定紅茶,,真點點
Olive avatarOlive2013-09-25
淡定奶茶
Harry avatarHarry2013-09-26
李文星又出現了
Mason avatarMason2013-10-01
妳要喝奶茶嗎ˊ_>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0-03
ˊ_>ˋ
Puput avatarPuput2013-10-07
靠 抄淡定了
Ida avatarIda2013-10-10
直接抄襲啊...
Eden avatarEden2013-10-14
ˊ_>ˋ
Ula avatarUla2013-10-17
ˊ_>ˋ堂哥在嗎~!?
Delia avatarDelia2013-10-21
淡你老__咧 編劇自以為好笑
Adele avatarAdele2013-10-22
抄淡定紅茶....-0-
Hedy avatarHedy2013-10-22
淡定
Jake avatarJake2013-10-26
是可以抄淡定抄得連對話都一樣
Delia avatarDelia2013-10-28
.....
Bennie avatarBennie2013-10-28
再點一杯珍奶喔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0-29
好假....
Gary avatarGary2013-10-31
喵的...抄的這麼理所當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1-02
這抄襲梗真的很讓人失望呢!!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1-06
又在抄襲=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11-09
抄淡定紅茶 好瞎
Jacob avatarJacob2013-11-13
鼻要再淡定啦...好膩呀~~~~
Puput avatarPuput2013-11-15
還要淡定?
Ivy avatarIvy2013-11-19
也抄得太沒創意了
Jack avatarJack2013-11-19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1-24
淡定珍奶= = 有夠蠢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11-26
淡定哥.......
Ingrid avatarIngrid2013-11-30
要抄就認真點,怎麼沒有哥哥!!
Zora avatarZora2013-11-30
女二出現
花美男 花美女X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3-12-05
太扯囉
Edith avatarEdith2013-12-08
e04 完全一樣是怎樣啦
Annie avatarAnnie2013-12-13
好佳在編劇有抄 不然文章那麼長我根本懶的看
Olga avatarOlga2013-12-13
還叫美男!!!!!!!爛死了
Emily avatarEmily2013-12-13
抄的好爛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12-15
淡定珍奶........
Ursula avatarUrsula2013-12-19
==淡定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2-22
淡定哥...XD
Edith avatarEdith2013-12-25
美男XDDDDD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12-30
=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1-02
堂哥是花美男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1-06
爛 爛 爛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1-10
……………………
Lydia avatarLydia2014-01-14
淡定XDDDDD
Eden avatarEden2014-01-15
不知道要寫什麼就下檔吧~ 一直抄襲不覺得丟臉嗎
Rae avatarRae2014-01-17
這樣愛抄 乾脆順便楊志遠給撥糞嘛
Eden avatarEden2014-01-22
身份證是可以證明什麼啦
紫色名片要來了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1-24
要演多久
爛死了!!!!!!!!!!!!!!!!!!!!!!!!!!!!!!!!!!!!!!!
Dinah avatarDinah2014-01-26
什麼爛戲呀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1-29
哥哥出現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2-01
編劇過真爽~~~~~~~~~~~~~~~~~~~~~~~~
Susan avatarSusan2014-02-03
完全抄淡定是哪招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2-06
XDDDDDDDDdd 淡定
Olive avatarOlive2014-02-10
連酒吧都要抄!!!!
應該是爸爸出現吧XD
Mary avatarMary2014-02-13
一模一樣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2-16
真爽
Kama avatarKama2014-02-20
淡定梗 爛透了...一點都不淡定 感覺很尷尬...
David avatarDavid2014-02-25
真的很北爛台詞都一模一樣都不會不好意思
Jake avatarJake2014-03-02
希望哥哥帥一點
Gary avatarGary2014-03-03
淡定哥出現了,紅茶變珍奶
Mary avatarMary2014-03-05
現在編劇和記者一樣好當了嗎?
Joe avatarJoe2014-03-08
摔杯子、奶茶淋IPAD、鬆餅~~~!!! 快出來~~~~ˊ_>ˋ
Andy avatarAndy2014-03-11
抄襲也超的太沒品了吧...................
Ula avatarUla2014-03-11
太爛了!全抄淡定,一句不漏!
Kama avatarKama2014-03-13
他哥該不會是張維錫= =
Joe avatarJoe2014-03-16
根本照抄 爛死了 有夠厚臉皮的 可以抄成這樣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3-19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阿 哈 比網路上那個好笑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3-24
五e 你真的不用看文章可以看這個就瞭解了
春嬌...
Necoo avatarNecoo2014-03-24
淡定奶茶可以收視多少呢??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3-28
這部戲根本是大雜燴 甚麼都要抄 自以為趕流行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4-02
這樣拍怎麼聽得到?XD
很台式XD
Edith avatarEdith2014-04-03
人氣一直飆高
Elma avatarElma2014-04-08
============YOUTUBE 的還比較好笑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4-11
結果只是個路人甲 人家哥哥是帥哥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4-14
完全照抄耶 爛死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4-18
感覺九點後下半場都是李一姐的戲碼了,=_=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19
有夠無言的
Kyle avatarKyle2014-04-21
現在都流行演員大愛台和三立台都出現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4-26
2好爛喔!!連淡定紅茶都抄~ 唉
Adele avatarAdele2014-04-26
什麼鄉土劇,這是時事劇呀!
Mia avatarMia2014-04-30
差點噴咖啡了=口=;;;好爛的梗啊...
Yuri avatarYuri2014-05-04
竟。然。全。抄 !!!!
Puput avatarPuput2014-05-07
淡定珍奶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5-11
而且也抄太長一段了吧= =
Hedy avatarHedy2014-05-12
這女的長得有點像MAN嫂XD
Hardy avatarHardy2014-05-16
編劇好輕鬆哦 現在不但記者連編劇都抄ptt了
Olive avatarOlive2014-05-18
女生什麼時候要崩潰=_=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5-22
恩阿 看編劇演淡定梗 就省去不用看文章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5-24
男二不是他哥真可惜
Agnes avatarAgnes2014-05-25
有沒有羞恥心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5-27
爛 編劇太好當了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5-31
淡定珍奶呀 XD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6-01
淡定珍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6-01
我不依~ 哥哥一點都不帥呀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6-02
編劇也太輕鬆了..完全複製貼上就好..
Carol avatarCarol2014-06-03
靠 回不去了
犀利淡定珍乃
Mary avatarMary2014-06-05
好好溝通和平手......夠了
Carol avatarCarol2014-06-10
他這樣設定,那以後美男出場最好都給我喝珍奶齁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6-12
回不去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6-13
花美男也太好笑XD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18
編劇自以為好笑嗎?淡定珍奶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6-22
我們回不去了....
Erin avatarErin2014-06-22
回不去了XD
Liam avatarLiam2014-06-27
搞笑欸 完全一模一樣 好丟臉=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6-28
男二有演雨夜花的警察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6-28
玩iPad 咧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7-02
美男好好笑XD
再加上穿桃色衣服XDD
Gary avatarGary2014-07-02
犀利淡定珍奶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7-04
抄完了沒阿?!
Yuri avatarYuri2014-07-07
可惡啦!!沒有鬆餅!!!!!!!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7-09
然後呢 誰要跟美男配-.-
Tracy avatarTracy2014-07-12
我們已經回不去了.........哈哈哈
Hazel avatarHazel2014-07-13
珍奶熱量太高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7-14
笑不出來 抄也抄的太過份了 台詞完全複製貼上
Lily avatarLily2014-07-17
人氣好高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7-19
至尊挖了一個星期了,怎麼還沒挖進去裡面 XDD
Ivy avatarIvy2014-07-22
東郊皇陵的哏還沒結束唷?
Leila avatarLeila2014-07-24
爛斃了,連淡定都出來了,泣台真的很愛抄 =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7-26
豹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7-29
方方救援成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8-03
整個台詞都跟網路一模一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8-05
黃玉榮是要來跟亮亮搭的嗎??
Puput avatarPuput2014-08-08
是跑去人家家裡偷的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8-12
那個手機照片最好是能證明什麼啦
Freda avatarFreda2014-08-16
快點,趁新鮮!快點把眼角膜捐一捐!!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8-21
至尊當年是把他自己的藏寶藏的地方蓋得像秦始皇墓一樣嘛??
Zanna avatarZanna2014-08-23
=_= 又有機關又那麼難挖 該不會挖進去還有流動水銀的河川
跟上方有日月星辰吧?? =_=
Agnes avatarAgnes2014-08-27
感覺黃玉榮沒有表現出"淡定"表情的"笑"果
Joe avatarJoe2014-08-28
江國賓這樣很像孫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8-31
這邊不想看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01
這甚麼醜衣服啊 是古裝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06
自己辦公室辦得比賽還比得那麼開心哦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9-10
這什麼怪姿勢@@
Emma avatarEmma2014-09-11
下半場應該全都是江詩了吧~~~洗澡去
Mary avatarMary2014-09-12
超~醜~的 僵屍屍這什麼沒品味的設計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9-13
爭取同情票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9-16
說這個是要博取同情票嗎? 專業一點好不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9-20
同情票+1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20
盲人設計衣服好強 第一名決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9-23
在評審面前放閃
Olive avatarOlive2014-09-23
瞎子不會一直看前方吧 也會朝向說話的人 有夠不會演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24
要說也是賽後得獎感言再說吧 = =
David avatarDavid2014-09-25
光速學會畫設計圖 光速學會服裝布料的專業 光速得獎 =_=
殭屍屍真的好有才華哦 喵的 把學服裝設計的人都當笨蛋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9-25
三隻小貓比什麼=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9-28
又要抄陣頭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01
塞郎 發表會找人去幹嘛= = 人家老弟要比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0-02
好妙~~ 馬立昇陪殭屍上台。林翰文陪馬立亞在後台練習。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0-05
小亞的自閉症真的被殭屍屍治好啦 也不用出國了XDDDDDDD
Ida avatarIda2014-10-08
這家設計的 怎麼不會倒店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11
一邊看電視還可以讓我不浪費時間 背很多單字..真棒 = =
Necoo avatarNecoo2014-10-12
anna部分幹麻消音呀
Belly avatarBelly2014-10-13
媽呀 這件衣服完全沒設計感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0-15
殭屍屍的衣服根本就跟比賽跳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0-17
好醜..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0-20
小亞剛穿的衣服不就江屍屍設計的衣服
Jacky avatarJacky2014-10-24
我要參加啦
第三個一定是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26
殭屍屍的衣服簡直慘不忍睹 >"<
噁 用腳趾頭想也知道一定是殭屍屍得獎
Jake avatarJake2014-10-28
殭屍屍的衣服是要賣給誰啊 歐吉桑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0-30
好難看的設計= ="
Ethan avatarEthan2014-10-31
屍屍最棒了,一定拿第一!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0-31
= = 幹脆說我是盲人投給我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1-05
為啥紙卡上還要有馬利生的名字 真的很扯很噁
Kumar avatarKumar2014-11-06
只有殭屍其餘免談
Carol avatarCarol2014-11-11
江詩詩又第一了= ="
Una avatarUna2014-11-14
這種劇情真敢編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1-17
小雨表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18
小羽表示
Mason avatarMason2014-11-19
X的 爛!!!!!!!!!!!!!!!!!!!!!!!
Elma avatarElma2014-11-24
還故意好像要懸疑一下似的XDDD 誰不知道殭屍屍會贏呀??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1-25
也不就三名 = =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1-28
是聾了嗎=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2-01
好勵志喔 盲人比賽得冠軍 好公益的公司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2-04
希望不要有真的設計師看這部爛戲..會哭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2-08
這啥鬼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2-13
這比賽的主題到底是什麼 =="
Mason avatarMason2014-12-14
一姐自從看不到後感覺更嬌弱無辜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2-15
剛那表情是怎樣XD 詫異個屁啊
Mason avatarMason2014-12-16
感覺編劇自己也不知道要演啥
Dinah avatarDinah2014-12-17
那些真正設計衣服的設計師們,看到這一段應該會七孔流血
Yedda avatarYedda2014-12-20
只有三個人參加的比賽有沒啥好高興的
ANNA好可憐....僵屍應該一年只上10天班
Lydia avatarLydia2014-12-21
薑絲演技也太爛了吧~得獎像白吃一樣的表情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2-25
最好笑是我跟我媽說一定是詩詩贏~結果真的
我媽大驚說"你怎麼知道!!??" X的 真的還是有人被騙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2-25
瑪麗亞在戲內該不就叫馬立亞吧
Doris avatarDoris2014-12-25
喵的 劇情實在太噁爛了 連昨天晚餐都要吐出來了
Olga avatarOlga2014-12-26
這設計公司怎麼還沒倒店= ="
Gary avatarGary2014-12-31
笑死人了,殭屍可以不用上班,卻也可以參加比賽,真彈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1-01
好吵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1-03
靠 安娜輸給盲人醜衣服 還要幫盲人屍作工作 殭屍還敢領薪水
Susan avatarSusan2015-01-08
哩ㄟMAN哥要死了啦q_q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1-11
超無聊的 剛看到疆屍得兩票 我就氣得關掉電視了
Enid avatarEnid2015-01-15
殭屍為何不幫導盲犬設計衣服???????她明明現在很需要
Kama avatarKama2015-01-17
開車看路好不好
Doris avatarDoris2015-01-19
現在屍昇在為下輩子相約做來世情侶、來世知己了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1-19
待會要領便當捐眼角膜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1-23
看樣子立昇根本就是被殭屍屍給害死的!
Olive avatarOlive2015-01-26
他們怎麼穿的是殭屍的衣服啊????!!!
Enid avatarEnid2015-01-29
僵屍害男友害不夠 現在要害客兄@@"
Cara avatarCara2015-01-31
今天不會演到捐眼角膜 應該是星期一 而且白馬馬力夯死命也
應該會有半個小時以上的告別戲囉 這時才交代說他要捐給殭
屍屍 所以最後十分鐘是演到他倒下去
Jack avatarJack2015-02-01
前面沒看到 是殭屍幫陣頭設計的嗎
Dora avatarDora2015-02-03
江詩:想不到我隨便設計的衣服也能贏^_<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05
立昇真可憐 愛不到又要當工具人 為殭屍而死又要捐眼角膜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2-07
這種公司內部 只有三個人比的比賽搞得像得到世界總冠軍似
的 =_= 而且那衣服又醜爆了 喵的
不知道是不是殭屍屍設計的 我也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2-10
碰甘嫂怎麼會算不出來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11
屍屍不是一直都很勇敢要閃遠遠學習一人生活嗎??????
剛幹麻還向馬立昇求救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2-14
對吼~怎麼不讓昇昇也點續命燈讓他在詩詩身邊,一個看不見
一個也看不見XD 這才是真的觸不到的戀人啊(吐)_
Joe avatarJoe2015-02-15
椪柑嫂 完全失去靈通 = =
Ula avatarUla2015-02-17
屍屍好偉大喔!可以這樣搞慘一個男人。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2-20
已經播了的"預告"叫"預告"嗎?? 又沒庫存了???
Zanna avatarZanna2015-02-21
連預告演過了還在預告 根本三立就知道大家並不想看殭屍屍
Ina avatarIna2015-02-22
stacy身材好棒
Annie avatarAnnie2015-02-26
一個看不見鬼,另一個人看不見XD
就這樣讓冠燕真愛下去不就好了,這次江詩終於有藉口可以一
百年了啊~幹嘛不這樣寫啦 爛編劇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3-03
江詩:快點說我好厲害! XD
Dinah avatarDinah2015-03-08
好想直接看下週的預告就好= =
Ula avatarUla2015-03-09
前面不通 還公親變事主噢 繞道不是比較快 =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12
昇詩一起死一死不就好了~
Necoo avatarNecoo2015-03-13
雖然人不在了 但靈魂也會守候殭屍身旁100年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13
有未婚夫了 跟暗戀自己的男生毫不避嫌 清純天真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17
看不下去 轉台看甄環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3-19
小50想追4輪=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3-22
stacy,打的好!!!!
Hardy avatarHardy2015-03-25
打暈了太好了!! 耳根清靜
Puput avatarPuput2015-03-26
手刀
Hedy avatarHedy2015-03-29
媽呀~現在江詩是變成人人搶的女一喔?XD
Delia avatarDelia2015-04-01
江屍屍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不會再出現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04
好勇的小綿羊 X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07
下檔後
Kama avatarKama2015-04-08
馬力夯是吃到殭屍符水喔 = =
Puput avatarPuput2015-04-13
僵屍簡直是茶花女..^^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15
馬力昇是智障喔?
Rae avatarRae2015-04-17
根本沒撞到什麼啊....
這邊BUG也太多了 馬力夯不是有戴安全帽???
Kama avatarKama2015-04-21
靠近殭屍屍的男人個個沒有好下場
Susan avatarSusan2015-04-23
要內出血了~~~掰
Steve avatarSteve2015-04-25
他媽的我雷殘都比這種鬼撞法摔的重
Olga avatarOlga2015-04-30
靠近江家姐妹的都會衰...
Eden avatarEden2015-05-04
屍 屍 屍 屍 屍 屍 屍 屍 屍 屍 屍 屍 屍 屍 屍 屍 屍 !
Delia avatarDelia2015-05-08
喔~什麼時候開始叫名字了,天使們有高潮嗎?
James avatarJames2015-05-12
殭屍屍這樣裝嬌弱實在很噁爛耶 >"< 快吐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14
要救人也不是這樣無腦~~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5-16
馬力昇跟本沒愛小亞,就這麼不愛惜生命撞上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5-18
原來救人是這樣救的
Zanna avatarZanna2015-05-23
真的有病 比賽有比去醫院重要??
Adele avatarAdele2015-05-23
見鬼!根本不可能摔成那樣!!!爛
Elma avatarElma2015-05-24
是撞到馬力昇的腹部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24
裡面出車禍不立即就醫 真是教壞囝仔大小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25
為了別人的老婆自己去撞車死 然後把智障的弟弟丟在人世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5-28
昇昇就翰中啊~編劇很愛複製貼上XD
Emma avatarEmma2015-06-01
我根本就是快瘋了,不是高潮!! 今天好多殭屍屍!
最討厭人家以為我是屍屍迷= =
Lydia avatarLydia2015-06-06
翰中已經這樣領便當了 同樣方式再領一次完全沒梗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6-11
強忍甚麼阿= = 快去死死好了
Steve avatarSteve2015-06-13
哈哈,有人要恨林翰文的手肘了~~~~
Dinah avatarDinah2015-06-13
趁亂報復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6-18
這部戲的人, 撞車好像都不愛去醫院~!? 瀚中那時也是
Eden avatarEden2015-06-21
馬力夯便當領得太粗糙了 亂演一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6-23
力生的眼角膜要給師屍了嘛
Harry avatarHarry2015-06-28
ㄟ泣台不要這樣教壞大眾 受傷了都不去醫院看醫生 教壞大家
Susan avatarSusan2015-07-03
跟我打!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7-07
可以考慮下檔以陣頭為主軸的劇情往下發展。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7-10
就是為了讓殭屍早點看的到 就隨便編個劇情找犧牲者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7-10
小亞好像赤木...=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7-11
小亞得獎後在小亞面前倒下有比較好嗎?會害小亞有陰影吧!=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12
不去醫院是怎樣?
Yuri avatarYuri2015-07-13
小亞好帥!!!!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16
馬力生喊得還是很有力氣啊
Annie avatarAnnie2015-07-20
馬立昇跟小亞的兄弟情很感人, 可是一牽扯到薑絲絲就很賭氣
Kama avatarKama2015-07-23
雖然劇情很瞎, 不過馬力歐認真打鼓的表情好帥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7-27
東抄西抄 抄襲第一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7-31
小亞根本不是主角 誰理他 屍屍看的到比較重要唷 啾咪
Noah avatarNoah2015-08-05
殭屍屍這一場戲的眼睛竟然知道要往小亞那邊看過去耶`~~
Mason avatarMason2015-08-07
小亞好帥??? XDDDDDDDDDDDDD
Ula avatarUla2015-08-11
昇昇捐給詩詩 那她也看的到那個東東了
Rae avatarRae2015-08-12
這部到底是什麼片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8-16
後面臨演可以入戲一點嗎 表情都好呆滯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8-21
不公平 小雅臉部有先天優勢XD
Kumar avatarKumar2015-08-26
殭屍屍and馬立昇 合體倒數計時~~~~~好high喔~~
Joe avatarJoe2015-08-29
所以立昇完全遺忘翰忠怎麼掛的... 教壞囝仔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8-31
江詩真的演得好差XD
Erin avatarErin2015-09-03
立昇說"奇怪怎麼越來越難過"<=我弟:"一點也不奇怪吧,你剛出
車禍,哪裡奇怪??"
什麼台詞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9-04
馬立昇表情真好..比起LADY瞎子真的... ~"~
Zanna avatarZanna2015-09-08
昇昇真的會適合演這種要死不活的角色呢XDDD好棒喔
快點合體阿,趕快合體阿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9-12
椪柑嫂完全變路人 一點靈通都沒有
隨便阿 反正馬力夯快吐血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9-16
真愛無敵組只好等來世再續了~~
Belly avatarBelly2015-09-21
只有一組參加者的比賽.....(攤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9-25
從頭到尾也只有一組→ 九天鼓樂團來參賽不是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9-27
詩詩也太假惹吧.................
Noah avatarNoah2015-10-02
獎杯用貼的欸好爛喔XDDDDDDDDD
Kyle avatarKyle2015-10-06
只想噓...爛爆
假瞎子真的很噁!笑得更噁
Tom avatarTom2015-10-10
其實陳冠霖蠻會演的 可惜演這種鳥戲 又一直跟殭屍屍那種噁
爛死都要捧的人物在一起 也跟著不得不鳥 =_=
Necoo avatarNecoo2015-10-10
哥哥加油
Poppy avatarPoppy2015-10-14
臨演不是想睡就是不屑 立昇演得真好 那隻海老不知道在幹嘛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0-15
立昇可不可以當鬼 來個壽命燈真心之吻
Sarah avatarSarah2015-10-19
講話超流利的拉 一點都不像智障了...
Yuri avatarYuri2015-10-22
馬立昇掰掰~~~~~~~~R.I.P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0-25
一點也無法入戲
Tracy avatarTracy2015-10-27
對親情劇很沒折,我哭了
Delia avatarDelia2015-10-28
冠霖演得真的不錯...最後一刻還是有用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0-31
小亞完全沒自閉症的樣子= =
Agnes avatarAgnes2015-11-04
要是只有兩兄弟多好... 好看多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1-05
要死了嗎XDDDDDDDDD
Lucy avatarLucy2015-11-09
要領便當了嗎
今天竟然沒領!
又和小雯寶貝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1-09
啊!!大在庫子上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1-10
小亞獨立時就是哥哥便當日...掰掰~~掰掰
果然是小雯寶貝又來了 跟上檔一魔一樣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1-11
小亞演得讓人覺得很好
Ethan avatarEthan2015-11-12
真愛掰掰! 可以上演小亞復仇記嗎 整死帶賽濕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1-13
ya~~ 掰掰 可以不用看到他跟濕濕的噁心戲碼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1-18
星星小雯..再續前緣~~ XDD
Poppy avatarPoppy2015-11-19
唉~浪費了陳冠霖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1-24
陳冠霖QQ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1-28
這檔變AVI寶貝???XD
Mary avatarMary2015-12-01
花美男和avi很搭啊 XDDDD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2-03
小雯寶貝又來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2-04
小星星 X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2-06
酒國一哥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2-10
小雯寶貝~~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2-12
XDDDDDDDDDDDDDDDDDDD
Steve avatarSteve2015-12-16
我喜歡小星星和小雯寶貝
Tom avatarTom2015-12-17
小雯寶貝~~~~~~~~~~~
Donna avatarDonna2015-12-18
有比較帥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2-18
我愛小雯寶貝這條線...XD
Harry avatarHarry2015-12-21
小文寶貝~~~~~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2-22
這是真愛找麻煩???=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2-26
竟然在碰柑園裡!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3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1-01
XD 一模一樣耶
Harry avatarHarry2016-01-06
真愛找麻煩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小威寶貝~~~~~友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1-06
avi寶貝~~~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1-09
編劇真的有夠懶的......
Susan avatarSusan2016-01-10
陽台超像柯偉翔掉下去的那個X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1-11
泣的編劇是怎樣 東抄西抄 有沒有自尊阿
Ivy avatarIvy2016-01-11
avi怎麼又有動作戲了 有夠辛苦的
Jack avatarJack2016-01-14
陳冠霖繼續演啦~~~~~~~
這樣巴賢就有機會了wwwwwwwww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1-14
美美剛剛預告那樣好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1-17
看來AVI正式變成丑角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1-21
都去大陸了吧 怎演
Olive avatarOlive2016-01-24
陳冠霖再演也只是跟一姐燕綁在一起,不如去大陸拍戲還有點格調
Emma avatarEmma2016-01-28
好不容易終於要走了!!!
Mary avatarMary2016-01-31
小星星這檔看起來怎麼跟上檔差不多阿
Kumar avatarKumar2016-02-02
真的是真愛組XDDD 要去救援了~~~~
Hazel avatarHazel2016-02-03
預告完全集中在AVI跟黃玉榮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03
恭喜陳冠霖解脫了
Jake avatarJake2016-02-06
連救人還要先穿好褲子是哪招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09
陳冠霖離開,一姐燕戲份不知道會不會少點= =
Harry avatarHarry2016-02-14
詩詩還有身世梗啊 若是沒梗 編劇也會硬塞些梗給她演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2-16
花美男跟上檔李文星一模一樣嘛 沒興趣
Isla avatarIsla2016-02-18
....那不叫花美男吧= = 我怎麼覺得比較偏帥痞子那種的。
Olive avatarOlive2016-02-21
他名字叫花美男啊XD 希望花美男是天然呆!!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2-21
感覺會跟上一檔的文星差不多欸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2-23
馬力夯這輩子遇到文詩這對情侶真是衰小~朋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26
騙人沒撞車過喔 旁邊又沒東西 也沒彈遠 會撞到肚子????
Irma avatarIrma2016-03-01
不過講真的 陳冠霖的演技真的蠻好的 像他剛剛受傷到他倒下
演得很逼真 跟殭屍屍那種破破爛爛小學生演白雪公主等級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02
話劇演技還爛 而且殭屍屍還得跟那種演得最爛的小學生比
Dinah avatarDinah2016-03-07
XD 多打了一個字"跟"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3-09
這檔有兩對是再續前緣的…從家和配到現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3-11
今晚很熱鬧啊 我剛回來直接看十點檔好戲 超享受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15
請問今天有撥到育秀出來指控嗎?想知道結果如何??
Erin avatarErin2016-03-16
哈~被偶猜到了!果然AVI配花美男!!!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18
就警察請他去做筆錄 凱玲要帶走nick
Ida avatarIda2016-03-19
淡定奶茶哥-花美男!~讚!讚!讚!~ˋ( ̄▽ ̄#)ˊ超淡定!
Enid avatarEnid2016-03-21
不錯~不錯~編劇都能跟上潮流~超棒!不久又要上新聞嚕!~
Adele avatarAdele2016-03-25
星雯又配了~而且台詞感覺跟上檔差不多耶 編劇有點新意好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3-27
將濕濕應該是至尊的女兒=_=
Jacky avatarJacky2016-03-29
g8889大你今天跑出去玩呀?? 我還想說你今天怎麼沒來哩XDDD
Doris avatarDoris2016-04-01
in大 今晚人家請我吃飯 哈哈哈 比看江詩爽太多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4-03
所以馬力昇的便當吃掉了嗎(沒看到小雯寶貝>"<)
Lily avatarLily2016-04-07
白馬馬力夯今晚怎麼可能這麼早領便當 一定分三天以上
去吃好料的 Q_Q 好好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4-10
我都沒看 要看重播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4-14
第一個小時可以看一下,塞了一些比較能看的片段釣魚的
Leila avatarLeila2016-04-16
像三娘教子(美AVI巴丟技萬菜和寶特瓶K人)
不過中間有插二次江詩瞎眼縫衣的畫面,大約一分鐘吧,害我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4-20
家轉台沒看到三娘教子的全部(跺腳)
真是的!一分鐘也要插進來亂
這喬段厲害了咧!開播沒幾分鐘就播預告,結果好像八點半左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4-21
啥?還有這類喬段!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4-24
蠢婦能出什麼奇招?感覺怎麼沒吸引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4-28
右就播出了~超快速的吧
就三娘大亂鬥打技萬啊,後面還有番嬸欣用雞毛撢鞭技萬咧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28
那算是種鴨的報應嗎?昨天都沒預告到!
Zora avatarZora2016-05-03
應該是外遇男/女在三立國的報應-被丟菜,真是只有小菲最
好命啊
Elma avatarElma2016-05-07
有人說是因為怕觀眾被昨天的預告嚇到不開電視所以放這個進
Olga avatarOlga2016-05-11
謝板大告知 無限迴圈中
Emily avatarEmily2016-05-15
來釣觀眾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5-18
今天這集完全可以不用看 浪費時間
Oscar avatarOscar2016-05-20
一樣前面都是拖戲 後面都是殭屍屍好有才華哦 然後馬力夯便
當加熱中
Kelly avatarKelly2016-05-25
唉喲~想看技萬被鞭打也是可以看一下前面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5-27
後面昨天預告都有發出江詩警告了 還不快逃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5-27
可是我覺得丟菜是老招了耶 >"< 而且不痛不癢 都拿這拖戲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5-28
用這個來拖住觀眾!!其實現在這線也好慘!吸引力大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5-29
那可以看一下淡定奶茶 三立真的抄很快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6-02
現在大概只有白可欣越來越盧跟變潑婦能吸引觀眾 而蠢婦美
美一樣照三餐蠢下去 =_=
Sandy avatarSandy2016-06-04
雖然還是拖戲 但看到技萬被巴掌連發、被番婆鞭打還是很開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6-08
抄的很爛耶 抄襲編連台詞都不換的,那個堂妹是黃露瑤嗎?
現在演戲說的醜女妹妹,黃西田的女兒那位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6-11
miauling大 結果三立用那招釣人還是有效XDD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6-15
心 幸虧早播 不然就真的得被逼硬吞真愛牌高級狗糧了
Doris avatarDoris2016-06-16
看到技萬被巴掌連發比圓圓被三人組莫名其妙整好看多了
是有效沒錯啊~可是我家看完那段就解散了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6-21
而且技萬被打可以跟著叫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6-24
其實哦 我現在覺得討人厭的程度白可欣比負心鴨還讓我討厭
不過第一名還是殭屍屍XDDDD 因為捧得實在太噁爛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6-26
真的很有效 我們家長輩超愛看這種戲碼的 我因為很討厭技
Lily avatarLily2016-06-30
萬 這幾集更甚 因此只要他被教訓的戲碼 我都不想放過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7-02
我不關係江詩線所以我沒有很討厭她XD因為都沒在看的XDDD

可是我討厭江美美>白可欣>負心鴨 耶~因為前二個都說她們是
Hazel avatarHazel2016-07-03
那我來看下好了 薇美第一次合作 給個面子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7-05
好人= = 負心鴨只是在特定人士(白嘉明)面前裝好人
預告沒看到啦>"<都嘛怕看到江詩害的X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7-08
有沒有注意到今天預告很卑鄙?? 故意剪天晴衝出去可能被車
撞到的畫面 而全不剪白馬馬力夯怎麼了的畫面XDD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7-08
AVI見到美美被技萬欺負時多緊張啊(不計她們私下的奸情XD)
的話,我只能說AVI完全是美美教的信徒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7-09
我覺得蠢婦美美讓我討厭的等級已經排名第二了
Cara avatarCara2016-07-14
預告故意那樣剪 我猜應該是編劇有上來偷看大家討論的內容
因為先前大家不是在猜天晴或白馬馬力夯誰會捐眼角膜嘛??
Gary avatarGary2016-07-14
我媽看得最開心的是技萬被光速兔拿著雞毛毯子追打 邊看邊
嫌光速兔打得不夠用力 XDD
Rae avatarRae2016-07-15
妳是指馬力夯的便當要領不領的嗎?
Kumar avatarKumar2016-07-19
阿我要看嗎`,我回到家開電視剛好看到昇昇腦殘去撞車X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7-21
故意剪一段天晴也可能出事的片段 而明明片尾白馬馬力夯出
事 預告卻一點也沒播 代表編劇又故意想釣觀眾 又不想被人
猜得準準準的XD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7-23
恭禧啊XDD
Cara avatarCara2016-07-24
爬文有技萬被巴....好吧,我來看一下好了,應該前面就會
播了吧XD
Annie avatarAnnie2016-07-26
對呀 故意把有沒有領便當懸著 就是想騙觀眾 又加上天晴也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7-29
列為殭屍屍眼角膜捐贈候選人之一 故意這樣搞 西莎狗罐頭式
的釣人老招
可是今天的預告又故意剪天晴衝出去要被車衝的畫面哦XDD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8-01
可是馬力夯出事留眼角膜跟江詩100年這個大家都知道了啊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8-06
兩個候選人已經準備好了!!!揪~~~~竟會不會捐呢XDDDD
Zanna avatarZanna2016-08-09
負心鴨被打是前面 真愛組白馬馬力夯便當預熱是後面半小時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8-12
倒下去是最後一分鐘XDDDDD
一定是白馬馬力夯捐的啦 只是又刻意剪那段想釣觀眾
Zanna avatarZanna2016-08-14
===========這集只要看前面,後面是真愛100年==========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8-18
以前還有點劇情可以採取三明治式來釣觀眾 現在連明美線都
搞爛了 只能採取西莎狗罐頭式來釣觀眾 一天故意放大約一小
段看起來比較激烈的劇情 加在預告等騙觀眾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8-20
娘的 誰關心到底是哪個要捐啊 最好永遠瞎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8-23
我覺得瞎掉後的詩詩~演技明顯有進步!!\( ̄▽ ̄)/啵蝦!
Adele avatarAdele2016-08-28
並 沒 有 =_=
Joe avatarJoe2016-09-01
我想看他們合體一百年XDDDD
Ina avatarIna2016-09-05
XDDDDDDDD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9-09
編劇都沒想過 先前腦殘文都變鬼跟著殭屍屍了 若是白馬馬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9-12
例如評審宣佈她的設計得獎時~從茫然囧樣瞬間大展笑顏~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9-13
夯死翹翹了 那麼白馬馬力夯是不是也會一直跟著殭屍屍??那
樣殭屍屍上廁所大便、洗澡 到處去勾搭男人 全都被白馬馬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9-17
那就讓她永遠瞎下去吧
Delia avatarDelia2016-09-18
夯看光光耶XDDDDD
Donna avatarDonna2016-09-19
那一幕不可置信的興奮樣~演的蠻不錯的!Ω^.^Ω啵蝦咪!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9-20
反正這段時間已經看光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9-24
文文跟江詩沒合體所以只能當靈魂跟著她
Puput avatarPuput2016-09-28
999的意思是指燕燕眼神空洞到只適合演瞎子?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0-03
瞎子殭屍屍演不出來 事實已經證明了XDDDD
也是啦XDDDD 那白馬馬力夯死了就可以天天看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0-05
我覺得她把蝦子演的很像~~蠻棒的!希望她繼續加油喔^.^
Una avatarUna2016-10-08
燕燕演瞎子都輸韓瑜
演蝦子也不錯,縮起來就好了,不然丟進滾水煮一下就紅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0-09
我不知道殭屍屍怎麼演海鮮?? >"< 也許殭屍屍演蝦子會比瞎
子像一點
Una avatarUna2016-10-14
編劇為了配合她的演技還把視線模糊改成全瞎耶XDDDD
James avatarJames2016-10-16
說真的!我覺得韓瑜演技比李燕略差!<( ̄﹋ ̄)@m啵蝦嚕~
Iris avatarIris2016-10-16
不過她們兩個同屬~表情層次模糊不明的演員!Ω^.^Ω~啵
Linda avatarLinda2016-10-16
不覺得 =_=,因為兩人都很爛,但至少韓瑜的瞎子很渾然
天成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0-20
我覺得她演植物人一定會演得很好 加油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0-24
韓瑜絕對比殭屍屍好很多 起碼她演的李正男還讓我迷過一陣
子 至於殭屍屍? =_= 來人呀 找隻狗咬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0-27
為何客兄不一起帶殭屍屍遠征對岸,真是可恨
James avatarJames2016-10-27
可是我覺得李秋燕若演屍體會比植物人更好耶
Susan avatarSusan2016-10-29
我覺得殭屍屍對演技完全沒用心 好像打算裝可憐裝可愛就可
John avatarJohn2016-10-30
阿~對了!今天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白白美腿小羽妹!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1-02
以矇混過去 像視線模糊 一些正常人都能了解的動作 她想都
沒想過要好好表現 可能是嫌瞇眼睛或湊近等不好看 就演成全
Donna avatarDonna2016-11-06
但屍體戲份太少 考慮三立的用心 就讓她當史上戲份最多植物人
Freda avatarFreda2016-11-08
瞎 但剛失明的人 也絕對不是像她演的那樣只是視線轉移而已
Zora avatarZora2016-11-08
我還以為她被編劇火掉了~好可憐!哈~依舊白皙修長誘人!
Donna avatarDonna2016-11-11
客兄自己都不紅是要怎麼帶這麼有演技的小公主遠征啦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1-14
可以學古裝戲啊,用藥水浸泡的屍體,有個戀屍癖的男友
Mason avatarMason2016-11-16
可以帶她去演木乃伊 印和闐 印和闐 印和闐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1-21
唉唷,還有兩個人名字的縮寫勒,好甜蜜喔XDDDDDDDDD
................................
MJ這個的英文縮寫哪是你們兩個噁濫廢物能用的!!!!!!!!!!
Lydia avatarLydia2016-11-25
其實有時看到大家一直猛酸李燕~我都為她感到可憐~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1-29
但人家客兄迷都說他在對岸很紅很紅啊,一直提沒人看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2-03
男友自己都快成屍體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2-07
的馬文才,不講天知道他有演過什麼陸劇咧,還會找藉口
說他只是幾年沒在經營對岸市場,明明就不紅硬要說很紅
Elma avatarElma2016-12-11
馬的竟敢給我用這個英文縮寫!!!!!!!!!!!!!!!!
Adele avatarAdele2016-12-15
其實她演技也不是說多麼差啦!只是算中上但也沒多爛啦!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2-17
講真的 陳冠霖演的馬文才 我還蠻喜歡的哩XDDDD
Enid avatarEnid2016-12-18
是猴子屁股紅的紅嗎,還有去橫店拍戲又不代表在對岸有
人氣很紅,講得一付他很紅很搶手一樣
Ivy avatarIvy2016-12-19
相信我 Q_Q ←請注意看我淚眼汪汪的眼 她真的演得很爛!
Ivy avatarIvy2016-12-23
很紅幹嘛回來 大陸錢明顯更好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2-28
李易演喝醉演的還不錯阿XDDDDDDD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2-28
馬文才很吸引人呀 我是從梁山伯與祝英台開始認識他的
Gary avatarGary2016-12-29
阿災,可能想塑造自己很搶手吧,但其實...並沒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2-31
中上??那下的會是什麼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1-03
我也是耶 那時看中國版的梁祝 其實都是為了看陳冠霖XDDDDD
Jack avatarJack2017-01-08
在此之前根本就不知馬文才是何方人物,是客兄迷一直講
Enid avatarEnid2017-01-11
轉不成昇詩戀 編劇仍極力成就專屬兩人的玩意兒或紀念品
Poppy avatarPoppy2017-01-16
一直講才知道,所以他真的沒有很紅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21
下的就像想小羽這些剛出道的新人~明顯較生澀點啦!^.^
Jack avatarJack2017-01-22
馬文才沒看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1-26
charlie1127大 中國版的梁祝你去找來看看 先放下對陳冠霖
的惡感 他在那部真的演得很好 很有魅力 不然像這二檔的方
小祖跟白馬馬力夯我照三餐罵的情況下 我還是蠻喜歡看陳冠
Jack avatarJack2017-01-27
NO~~~~~~~~~~~~~avi也加入美美教了嗎!!!!!!!!!!!!!!
Isla avatarIsla2017-01-28
霖演戲的哩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2-02
我不要,我討厭陳士弘,所以不想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2-05
小羽好像看起來和江詩差不多
Andy avatarAndy2017-02-09
好啦XDDD 別氣了 上檔的方小祖很多人喜歡 但我還是討厭的
要命 更不用講這檔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2-09
不要看啦,萬一看祝英台的時候腦海中浮現燕燕的臉那怎麼
辦X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2-14
蠢美可以便當嗎,蠢到想海扁她
Rae avatarRae2017-02-15
這麼排斥他X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2-16
其實不會哩 我覺得陳冠霖外型演技都不錯 就可惜被一直安排
跟殭屍屍搭 而又捧她捧得太噁爛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2-21
感覺看那什麼梁祝會睏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2-22
等等來喝一下青草茶消火,韓雨恩的演技也很災難,她除
了皮膚白晰外,長得也很普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2-24
少年梁祝!不會睏去喔~~~★*:‧\( ̄▽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3-01
中國版的梁祝還不錯看 不會睡著啦XDDDDD
少年梁祝應該是指當年吳奇隆跟楊采妮演的那部
Linda avatarLinda2017-03-02
以"三立電視台"旗下演員來說他的確不錯阿XDD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3-05
不會耶 中國版的梁祝拍很有偶像劇的感覺
Cara avatarCara2017-03-07
燕燕臉的祝英台!阿娘喂!囧囧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3-07
羅志祥跟梁小冰那部啦~~~哈哈哈<<<<<
Gary avatarGary2017-03-11
我覺得冠冠的外型也還好,可能看多了帥哥的關係吧,冠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3-14
羅志祥跟梁小冰??????????
Hazel avatarHazel2017-03-17
冠的外型比起韓劇男演員他算普通,連TVB的小生都有比
他帥比他有演技
Emma avatarEmma2017-03-21
不一定是被安排 有可能是自己要求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3-25
梁小冰超美的,古裝扮相完全美又有氣質
Noah avatarNoah2017-03-30
舊情綿綿的伊正跟冠霖都好年輕喔~~現在臉皮都變厚了!
Adele avatarAdele2017-04-01
小星星跟小雯根本就是學真愛找麻煩 XDD
Jacky avatarJacky2017-04-05
真不知舊情綿綿速幾年前的戲了捏!唉~歲月吹人老!
Necoo avatarNecoo2017-04-10
自戀男有出現嗎,他在自己的FB上有講要進這檔演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11
編劇真的沒梗了 抄新聞抄其他的戲就寫完一集
Adele avatarAdele2017-04-13
李易這段演的不錯阿XDDDDD
三個沒路用的卡小只會在那邊丟菜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15
搞不好000也很無奈,想讓殭屍屍便當卻有高層阻攔
每次泣台的報應只會丟超乾淨的菜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4-19
有出現。好像是花美男隨從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4-22
預告有看到,跟在小星星旁邊,很短的鏡頭
Necoo avatarNecoo2017-04-24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27
貼一下中國版的梁祝的片尾曲一下
Emily avatarEmily2017-05-01
梁和羅那部到後面都走經了...還演到祝英台被馬文才強暴
Eden avatarEden2017-05-03
他寫說是演保鑣,他的命都是演演小弟跟隨從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5-07
只有丟菜葉而已 太隨便 技萬剛才有想強暴美美?
Eden avatarEden2017-05-10
為何不是丟椰子、榴槤這種的
Leila avatarLeila2017-05-14
不錯!牽手至少還蠻會惡搞的~至少看看笑笑也好啊!^.^
Jacky avatarJacky2017-05-17
可以丟那種刷鍋子的鋼線球XDDDD
我不知道羅志祥也有演過梁祝耶 O_O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5-21
梁小冰那一部的馬文才是她老公演得,陳嘉輝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5-25
像昨天慶鴻的褲子被鐵絲勾住了~連黑色三角褲都走光~
蠻好笑的啊!!哈哈哈((((有看有笑!!!\( ̄▽ ̄)/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5-26
但鋼線球一點都不會痛,要榴槤這種的才夠殺傷力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5-29
片頭曲也不錯 曲風很悲傷http://tinyurl.com/buz6s5k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6-02
好了,看完了XDDDD
Liam avatarLiam2017-06-04
我有看過羅志祥演的樑柱耶 不過都忘光光了 X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6-07
羅志祥是民視那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6-08
泣台下一檔乾脆讓冠燕演梁山伯跟祝英台好了,感覺很悽美
很有fu~~~Q___Q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6-09
她們為什麼只知道用手和包包打啊 至少把包里鑰匙拿出來敲頭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6-13
那大概是12年前的戲了...唉~~讓人感嘆啊!
Steve avatarSteve2017-06-16
何必用包包....高跟鞋就好了阿.....
John avatarJohn2017-06-19
脫高跟鞋敲頭,不然丟仙人掌球
Lydia avatarLydia2017-06-20
看到avi對付害死她寶寶的計萬只是丟菜出氣我好失望喔
Yuri avatarYuri2017-06-20
重播又是淡定珍奶 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6-25
看來加入美美教之後的avi也沒什麼好期待了
Tracy avatarTracy2017-06-29
三立8點檔似乎都沒有古裝戲耶~~可以重拍台版尋秦記嗎?
Freda avatarFreda2017-06-30
要報復都報得這麼弱,丟菜很虛,除了丟菜還有很多種選
擇,如榴槤、仙人掌、高跟鞋、石頭、屎尿水、噴等等
David avatarDavid2017-07-01
一天之內avi就被美美成功收服
Rae avatarRae2017-07-05
當年吳霑幫吳奇隆版梁祝寫的那首梁祝真的是經典
Lydia avatarLydia2017-07-10
現在聽還是相當淒美
Gary avatarGary2017-07-11
下一部戲~是不是要換家和編劇來寫了啊??我忘了她叫啥!
James avatarJames2017-07-12
Rae avatarRae2017-07-13
吳霑?是黃霑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7-15
XDD 我打錯字啦 是黃霑沒錯
Iris avatarIris2017-07-16
09<><嗎? 她現在在都會台寫巧克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7-20
該不會像下一站 出現好笑的花姓名字親朋好友
Sarah avatarSarah2017-07-23
黃霑很厲害,寫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歌,像呂頌賢版的笑傲
江湖主題曲也是他寫得,可惜大師已逝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7-23
我覺得巧克力是不是有抄咖啡王子一號店,看片花與預告
整個很像
Ethan avatarEthan2017-07-26
我還喜歡他寫的滄海一聲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7-29
有一屆的金曲獎就是找王力宏來唱黃霑的歌,結果唱到最
後變成王力宏在替自己打歌,喵的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8-01
說到呂頌賢那版 不知道琴蕭合奏那首曲是誰寫的 超厲害
Hazel avatarHazel2017-08-02
羅梁版的是中視播的,對應民視是趟擎和賈靜雯,馬文才是張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8-03
好想要這首的完整版@@
Irma avatarIrma2017-08-04
晨光,那是被封史上第一個喜歡馬文才遠勝過梁山伯的戲呀!
Elma avatarElma2017-08-08
那首琴蕭合奏我也很愛,不過我也找不到完整版
Doris avatarDoris2017-08-09
TVB的配樂有很多是用神思者或是喜多郎的,有些是自己
編的,像法網伊人裡有一首配樂就很喜歡,可一直找不到
那首是TVB自己原創的
Joe avatarJoe2017-08-13
記得中視播的那版“新梁山伯與祝英台”,六月、霍正奇都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8-17
何妤雯都有演呀!六月那時候才剛出道,演吳孟達的女兒汀香
Mary avatarMary2017-08-20
那時候民視、中視都在中影拍,而且只隔一面牆,都互探情報
Dinah avatarDinah2017-08-24
梁祝我看過吳奇隆跟楊采妮,梁小冰這版只有聽說沒有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8-26
我指的是電視版…當初民視和中視都搶拍梁祝題材,吳楊是電
Dinah avatarDinah2017-08-31
影版(1994年),那二台的連續劇版都是2000年左右播的戲…
民視是台語版(黃少祺當時有客串個小角色),中視是國語版
Cara avatarCara2017-09-05
我知道電影,那麼多版本只有看過這一版,完全沒聽過也
不知道的只有客兄版
Edith avatarEdith2017-09-08
之前看電影台時有播到吳楊版的,就看了一下,真的好看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9-09
因為我當初看的是中視版,沒看過民視版,但有聽說張的馬文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9-11
才鋒頭壓過男主的梁山伯,所以才有被封史上最帥的馬文才…
Kama avatarKama2017-09-13
都有提到梁祝了,韓國也有改編,建議泣台趕快來個泣版
Liam avatarLiam2017-09-16
梁祝,這樣就能讓殭英台與馬山伯再合體第四世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9-17
韓國有梁祝?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9-19
成均館?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9-22
是成均館緋聞無誤,但我比較喜歡女林(宋仲基)跟桀驁(
劉亞仁)
Ida avatarIda2017-09-23
另一位,就是佳郎(朴有天)完全無感也不喜歡,看到他的
粉絲之前在韓劇版大洗文與X癡就很反感
Jacky avatarJacky2017-09-27
民視版的梁祝蠻有意思的 黃少祺客串祝英台的哥哥 然後星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9-27
何如芸 劉曉憶 葉歡 客串馬文才的前女友 其中一個還懷孕
Hazel avatarHazel2017-10-02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民視又找劉曉憶來演梁祝裡的郡主...
Kyle avatarKyle2017-10-02
http://0rz.tw/azmtC 中視版梁祝
Tracy avatarTracy2017-10-05
http://0rz.tw/z9JMt 民視版梁祝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0-07
韓瑜演技比燕燕好很多
Yedda avatarYedda2017-10-11
我還是超喜歡家和中昇男戀,背景歌『一張批』,好感動。
Hardy avatarHardy2017-10-16
不管韓瑜演技和李一姐相比如何,至少韓不會只演一種角色
Gary avatarGary2017-10-19
就說不喜歡的人怎樣都不喜歡嘛~~XDDD
別人說的話不想相信就無視就好啦X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0-19
為什麼不讓馬力昇點續命燈呢這樣就可以上演貨真價實的觸不
到的戀人和真心之吻了啊(此時吻屍體就行,不用附什麼身)
Susan avatarSusan2017-10-22
然後陳冠霖真的很會演快死或重病耶!像上次方小祖跟艾琳初
見面那個樣子,真的很像將死之人耶!演的超好的(妝也化的好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0-24
雖然沒看到這集的後半,但看預告他又演不送醫自殺的喬段
Susan avatarSusan2017-10-27
要死不活的樣子也是非常逼真耶~決定了!每次都要讓他演這個
Iris avatarIris2017-10-31
又是黑猩猩 必噓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1-04
去開台就可以指名演員去演您說的那些啦XDDD
Jack avatarJack2017-11-09
還決定咧.....XDDD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1-13
還是版大認識三立高層呢XD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1-18
有收視率的話,高層就會有此決定的考慮了,才不用認識高層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1-19
如果認識三立高層第一件事就是強烈要求開一個三立冠燕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1-23
就是不認識才只好在這里一直敲碗
Zanna avatarZanna2017-11-23
現在要新增頻道很難,要受NCC管制與批準,改名可能比較快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1-28
連署台灣台改名,比起開新台會節省成本與便利,有意者可考
慮要不要辦個活動,如果有廣大迴響,三立高層可能會注意到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2-03
那妳們要問版大,講的好像跟高層很熟~~XDDD
Cara avatarCara2017-12-06
還決定咧~~~~講的一副好像真的可以決定呢X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2-09
就高層決定的呀!可以連兩檔都有角色都有流鼻血的鏡頭,可
見高層蠻喜歡看到這種劇情的,所以是高層的決定,不是觀眾
Steve avatarSteve2017-12-09
不會,其實只要拉演技派美美上位就好了~其他人等可不考慮X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11
美美好精采,可以一個人轉三種個性,超越層次???
Freda avatarFreda2017-12-13
不會吧 便當還沒領完?! 對昇亞兄弟莫名的不耐煩 要走快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14
舉辦活動並不了解也不在行,有意見可以向三立投訴,需要客
服電話幫忙投訴?還是需要水果日報的爆料專線?這找得到…
Edith avatarEdith2017-12-18
能跳脫這麼快,沒有脈絡..也只有八點檔某演員可以做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21
昇昇是確定“百分百”的掛點了,只剩下小亞會繼續演下去…
Edith avatarEdith2017-12-24
昨天想說看一下黃玉榮登場那段,結果竟然和上檔差不多...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2-26
這檔的編劇真省事...
Jacky avatarJacky2017-12-30
看到真愛找麻煩版預告時,也很傻眼
Mason avatarMason2018-01-02
巴賢步入禮堂http://tinyurl.com/7kqncka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1-07
阿賢的異想世界每次都很好笑,這次還多了配角群~XD
Olga avatarOlga2018-01-08
感謝bbkt大,這段剛好沒看到又找不到
Edith avatarEdith2018-01-11
不客氣 ^^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1-11
to bbkt大,我覺得巴比送avi去醫院後來巴比淚奔阿賢追去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1-16
段有把AVI←巴比←阿賢的情感表現出來並且巴比內心有OS
Gary avatarGary2018-01-17
二人哭成一團整段算小小交代巴比對阿賢態度的轉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1-21
我現在才發現阿賢那件小背心是女裝吧XD
Jacob avatarJacob2018-01-22
想不到牽手最令我想看的配對居然是巴賢這種小旁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1-25
之前很討厭所謂硬要"矯正lesbian"的巴賢橋段 但現在看起來是
不錯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1-29
昇昇領便當還要捐眼角膜實在太深情了T_T
Mary avatarMary2018-01-31
主要是因為巴比淚奔那段有在修正阿賢的白目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2-04
不懂幹嘛給客兄便當,讓他撞個半死不活躺在床上就好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2-07
屍屍愛加溫地跑去照顧客兄一起出國治病,途中飛機失事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2-08
客兄被撞醒後少了雙腿與人道功能,下半輩子只能在輪椅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2-13
上渡過,而屍屍一撞眼睛好了可是全身癱瘓,在米國裡只
Enid avatarEnid2018-02-16
有這兩人相依偎,白天客兄去乞討,晚上回住處照顧屍屍
Cara avatarCara2018-02-16
直到永遠都生活在米國
Tom avatarTom2018-02-17
巴賢和AVI這條線鋪陳的不錯 如果能拉到主線收視應該不錯
Mary avatarMary2018-02-17
巴賢到了主線,就會被亂入反而變難看啊=_=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2-18
凡拉到主線必惡搞 這是三立劇不變的定律
Kama avatarKama2018-02-19
我跟家人說燕燕是女一 我媽馬上說 美美和avi也是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2-20
2ya大 那不能比 燕燕是泣御用女一 其她女角都要靠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2-25
其他女角是來襯托屍屍是善良天才
Noah avatarNoah2018-03-02
他這樣設定,那以後美男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