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亡 第68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若想聊當集劇情當然也歡迎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使用前說明:

美美在經歷過負心鴨及偷情.avi的欺凌後

經白嘉明的介紹進他的飯店擔任廚師學徒

也許美美在飯店裏多吃些好吃的

補一補 就可以從有勇無謀的蠢婦 晉級到有勇有謀的勇婦啦

以後就可以整整失去醫美協會理事長頭銜的負心鴨及偷情.avi
(補充說明:這種職業公會的理事長、會長之流沒那麼偉大啦 =_= 沒當上也不會少塊肉
就看到編劇編負心鴨二人為了個理事長汲汲營營 只能說編劇眼皮子薄啦XDDDDDDD)


至於圓圓的慶鴻方面 今晚也有重大的表現(?) =_=

我看了預告覺得腦殘中的家乾脆打把鑰匙給圓圓的慶鴻

方便圓圓的慶鴻回家偷竊

畢竟都是一家人 今晚圓圓的慶鴻要認親娘啦

而圓圓的慶鴻養成了唯一的嗜好:就是他的親娘親哥處偷東西

不是偷偷他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不然就是隨身碟

那就讓他偷算了 =_= 身為坎坷又可憐的大魔王

這是他唯一能有成就感的事囉(可憐到我連提不忍提=_=)



至於本劇真正噁爛到可以稱為級超大魔王級的殭屍屍

昨天在她老闆徇私及全公司護航下

果然設計出了匠心獨運的作品(=_=那件醜爆了又蠢爆了的外套)

而最該鬼隱的殭屍屍不鬼隱 相反地 可愛的Anna卻被安排到國外去鬼隱啦

所以也沒Anna搞笑沖淡殭屍屍耍噁爛的險惡情況

觀眾還得繼續忍耐殭屍屍做作又自以為可愛的蠢行(〒△〒 還要看她裝可愛、裝迷糊)

其實看了殭屍屍的表現 我也覺得我自己具有時裝設計的天才耶

殭屍屍那件衣服的設計理念

我建議可以改採輪船用的救生衣當底襯

吹氣式的護頸當衣領
(就跟她上次設計那件紅色連身裙地攤貨一樣 衣領可以取下 可任意搭配圍巾、小絲巾)

保護防撞、防摔 更厲害的還不用怕溺水耶(先前適逢水劫的白馬馬力夯最需要)

衣服上還可以縫上瑞士刀及小錘子當裝飾

即使坐在車裏 而車子又開進水裏 都可以擊破車窗逃生

而瑞士刀還可以到處開罐頭來吃 也可以開紅酒
(例如美美要再向負心鴨及偷情.avi灑紅酒時 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介紹完我的設計理念後 繼續補充說明

根據預告

今天殭屍屍的3.0版真愛白馬馬力夯家會被她帶賽

小亞適時地煎蛋又刻意引起火災

實在是有心幫他哥哥作媒 =_=

最善良最純情最專情最熱心最賢慧最有天份又帶點小迷糊的殭屍屍將會為救真愛

勇闖火場救人 =_= 大家在看完昨天殭屍屍又跌進3.0版真愛懷中後 兩人深情對望後
(殭屍屍真的好迷糊好可愛哦(* ̄▽ ̄)/‧★*"`'*-.,_,.-*'`"*-.,_☆,.-*'`"*-.,_)

今天又來一場噁爛的 啊不 浪漫的殭屍屍火場救人記(=_=可能又搞到被人救了 喵的)

觀眾沒辦法預料殭屍屍到底要跟她的真愛白馬馬力夯再這樣搞曖昧(但一方面又純情?=_=)

深情對望(另一方面她只愛腦殘文一個哦?=_=)

但又沒時間去照顧她的真愛(黏著真愛3.0版的白馬馬力夯倒很有時間=_=)

本LIVE文提早對殭屍屍與白馬馬力夯家火災橋段發出紅色警戒

請大家儘早吃完晚餐 並適時避難 以免消化系統受損

LIVE文天天都關心您的健康

阿彌陀佛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05
今天詩詩又要嬌喘一聲倒在昇昇的懷裡了~~~
(* ̄▽ ̄)/‧★*"`'*-.,_,.-*'`"*-.,_☆,.-*'`"*-.,_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05
一哥跟一姐要去宣傳耶 有機會看到一哥加入劇組嗎
Hazel avatarHazel2012-03-07
不是頭噓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08
殭屍屍只要看見男人 就很容易跌進男人的懷裏耶
Irma avatarIrma2012-03-09
補第三噓 今天應該是很難看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13
要嬌喘幾次?直接在帶上床就好啦!3p...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16
推美味關係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17
一開始就美美
Kama avatarKama2012-03-20
最近很有良心一開始就有美美
Emily avatarEmily2012-03-22
先來灑一下.(* ̄▽ ̄)/·★*"`'*-.,_,.-*'`"*
Hedda avatarHedda2012-03-26
Tracy avatarTracy2012-03-26
好帥的白帥帥><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29
郎有情妹無意?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4-03
.(* ̄▽ ̄)/·★*"`'*-.,_,.-*'`"*
Hedda avatarHedda2012-04-05
我要先來呼喊一下,小羽演的一點都不好喔!!!!
Adele avatarAdele2012-04-09
美美的衣服...悄悄的~開始變化了......
David avatarDavid2012-04-09
阿其實anna也沒演多好啦!!!!!(抖)
Hedda avatarHedda2012-04-11
現在能灑多少就灑多少吧.(* ̄▽ ̄)/·★*"`'*-.,_,.-*'`"*
David avatarDavid2012-04-12
大魯閣汐科館
Agnes avatarAgnes2012-04-16
但至少小羽和ANNA比殭屍正!!!
James avatarJames2012-04-17
大魯閣
David avatarDavid2012-04-21
好遠!!!!!!!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24
同一顆...
Ida avatarIda2012-04-26
拜託別再說小羽跟anna比一姐正了,沒看到板上說anna演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27
等下看完美美就可以閃場了~心情愉快
Hardy avatarHardy2012-04-30
比一姐好,結果anna可能要被鬼隱了Q___Q
David avatarDavid2012-05-01
平常沒打的人連打幾顆 隔天會腰酸背痛到吐血... = ="
Jacob avatarJacob2012-05-06
(* ̄▽ ̄)/·★*"`'*-.,_,.-*'`"*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10
白先生好體貼喔
Mary avatarMary2012-05-14
真的 前天去打了兩三千球現在還在酸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14
不會是前夫吧><夭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17
anna跟小羽雖然都比一姐好 但我們都不喜歡看喔...
Hazel avatarHazel2012-05-18
兩個情場失意的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21
其實厭姊也很可憐,只能一直配冠霖哥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23
好吧 那殭屍比小羽和ANNA正........ 殭屍怎沒鬼隱....?
Steve avatarSteve2012-05-25
因為冠燕迷不放過她啊~~XD~~
如果沒配冠霖哥~人氣會直直下滑吧
不像珮騏~和誰配都有不同感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5-29
快離婚先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01
他不會就是avi前夫吧?????
Donna avatarDonna2012-06-05
白嘉明的前妻是杜愛薇嗎? @_@]
Jacky avatarJacky2012-06-09
如果他是前夫.那AVI肯定是在說謊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14
若沒了anna就沒有樂趣了..剩下凱玲跟jim在搞笑而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14
冠燕配是1+1>2(* ̄▽ ̄)/‧★*"`'*-.,_,.-*'`"*-.,_☆,.-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18
如果是前夫對明美衝擊力很大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20
到了瞎爆的翰中小孩...
Sandy avatarSandy2012-06-25
暴力老公是白總監???如果真的是暴力那不就要改名叫白茶米
了嗎X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6-27
演員就應該要有不同的戲路跟搭配才能永保新鮮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6-30
哈哈 烏龜
Edith avatarEdith2012-06-30
真正準時收看八點檔的人多嗎? 20:00~21:15收視很難很高吧
Jacky avatarJacky2012-07-01
誇張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04
育秀的孩子是翰中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7-06
一姊的生生世世配已經遺臭萬年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7-09
那個翰中小孩阿,我記得育秀以前不是驗過了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11
今晚最扯的來了....小孩是翰中的.絕對在硬拗
John avatarJohn2012-07-14
其實育秀跟翰中也蠻好看的..只要翰中演的不油...不錯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7-15
有驗阿 但沒看 也沒給觀眾看
Doris avatarDoris2012-07-18
應該沒美美了~收工~~洗澡吃飯去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23
育秀不是還在廁所看檢驗報告差點被慶鴻抓包嗎?阿怎麼現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24
超硬凹的 一定又再鋪吃回頭草梗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25
又要驗一次?
Lily avatarLily2012-07-28
可是育秀懷孕的時間點 翰中不是在國外???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01
江詩都不用照顧翰文?@@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06
可惡 媽媽們都好會演> <
Kama avatarKama2012-08-07
翰文跑船之前就把育秀吃掉了
中才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8-08
因為殭屍在討客兄 哪有心情照顧腦殘文
Kumar avatarKumar2012-08-11
差了半年多的時間吧.怎麼有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8-14
對阿 時間隔太久了 哪有可能有 這是什麼小孩 嬰靈喔
Olive avatarOlive2012-08-15
扯爆...育秀線也沒耐心看了...糟糕.我幾乎全部沒有耐心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19
三立的時間 永遠走的很奇怪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22
泣台國的時間跟地球是不同星球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22
樓上中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8-23
泣的編劇每一檔都有這時間差的問題 不意外啊~
Erin avatarErin2012-08-26
我要幫慶鴻寫個慘字啦Q___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27
一定又是為了啥戲劇張力之類的...育秀~也差不多要被寫爛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08-30
但育秀這個孩子時間點實在是太扯了..難道慶鴻是變臉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02
慶鴻是翰中 翰中是慶鴻?
所以強暴育秀的是翰中?
Joe avatarJoe2012-09-06
每個角色都會被寫爛~除了殭屍..等等還要再捧她上天堂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10
愛將就是愛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14
三立國跟我們人類世界時間是不一樣的
Necoo avatarNecoo2012-09-18
看到育秀又想灑花了
說錯.看看預告又想灑花了
(* ̄▽ ̄)/·★*"`'*-.,_,.-*'`"*-.,_☆,.-*'`"*-.,_
Kyle avatarKyle2012-09-22
可以不要救翰文嗎........
Iris avatarIris2012-09-23
怎麼感覺小亞是故意砸鍋點火的XDDDDD
Una avatarUna2012-09-26
不這樣寫怎麼讓馬力夯愛上江詩呢?真愛組要成形了~翰文可以
Rae avatarRae2012-09-28
消失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01
所以我說不要救翰文阿......
Agnes avatarAgnes2012-10-05
今晚怎麼有點看不下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06
這麼失敗的人設是會有多感動啦!?冠燕配只是更可笑而已
Doris avatarDoris2012-10-09
我對牽手越來越沒有耐心了...快點給我真愛線吧
Belly avatarBelly2012-10-09
幹麻順著他=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11
噁~真愛來了~閃
Ivy avatarIvy2012-10-14
謝仔仔演的無力 連冠霖也是可有可無的感覺 某人功力好強啊
Doris avatarDoris2012-10-16
麻煩殭屍消失在通知一下!! 大家快看51台有等等丁國琳!!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19
她是白痴嗎? 上檔天天帶沙漏;這檔天天帶著音樂盒。噁心
Carol avatarCarol2012-10-21
五月天的粉絲快噓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0-25
也許是一姐測出他們的實力呢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28
沒看畫面~聽到這配樂超不爽的
Carol avatarCarol2012-10-31
看到屍屍的臉真倒彈 是誰說有她收視就好的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1-01
彥驗豔厭
Poppy avatarPoppy2012-11-04
指甲好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04
我真的很慶幸我是用電腦網路看得...0.0
Kelly avatarKelly2012-11-07
同mike大 沒看畫面 聽配樂整個火就上來
Edith avatarEdith2012-11-12
標準的歹戲拖棚!為什麼今天沒有女人花啦?看台視也比這好!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14
為什麼立昇一定要跟屍屍搭上邊
Delia avatarDelia2012-11-16
因為愛..............................
Dinah avatarDinah2012-11-20
因為是真愛組合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20
每一檔都跟殭屍對戲 戲路都不會進步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20
沒五月天音樂催眠 會被發現一姐演太爛 用心良苦!!!
Ina avatarIna2012-11-23
「正面思考」的師父來找子弟兵了~~~
龍慧再現耶~~~~ 萬歲~~~~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26
(* ̄▽ ̄)/·★*"`'*-.,_,.-*'`"*-.,_☆,.-*'`"*-.,_
Isla avatarIsla2012-11-27
因為泣台已經不管他們演技了 只把冠燕配當成"梗"
Jacob avatarJacob2012-11-30
轉過去看到噁爛真愛= =
Ina avatarIna2012-12-03
那兩塊白白是拿來哺乳?
Necoo avatarNecoo2012-12-07
........................................................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12
真正的演員應該是不管跟誰配對都要能進步阿X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12
聽聲音似乎是跌倒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13
又來了啦 喵的 到底要跟殭屍屍兩個人搞曖昧多久啦??
Necoo avatarNecoo2012-12-14
屍屍and昇昇剛剛 對望好久喔!!!!!!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18
每個跟她配的男角演技自動下降~為的就是要配合她 以免落差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21
噁心死了 可惜立昇每次都要和她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22
如果昇昇跟詩詩最後其實沒有要配對的話,那我真不知道刻
意營造出這樣曖昧的氣氛是有何用意呢XDDD
Kama avatarKama2012-12-22
殭屍屍到底是還沒有記得她的男友躺在醫院裏昏迷呀?? =_=
每次都會跌到男人身上 然後再對望 是死花痴呀?? =_=
Mary avatarMary2012-12-26
還是說要讓演員過過癮?????????XDDD
Kama avatarKama2012-12-30
給本人and粉絲自爽用的。
Jake avatarJake2012-12-31
本來不討厭立昇 現在這樣很反感!這麼愛搞曖昧 去滾床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1-04
殭屍:男友? 誰阿 翰文? 我男友不是立昇嗎?
Olga avatarOlga2013-01-05
凱玲好可愛耶~先嬌滴滴再變恰北北XD 可惜一直看到江詩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07
喵的 殭屍屍花痴到讓人看到快吐滿地了 =..=凸 去死啦
Gary avatarGary2013-01-08
推某大 給某演員和FANS自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12
那看來"本人"跟粉絲都很爽呢XDDD
Dora avatarDora2013-01-15
他們爽..那什麼時候換我們爽...........
Joe avatarJoe2013-01-16
爽到都高潮了呢。
Dinah avatarDinah2013-01-16
連JIM都看得出來他們在偷腥
Kama avatarKama2013-01-17
JIM趕快去把自己催眠成壞男人!!!
Dora avatarDora2013-01-18
葉子這檔的女裝都很好看!穿起來比殭屍好一千倍!!
Hedda avatarHedda2013-01-19
有空沒在醫院陪翰文跑來找備胎勒XD
Freda avatarFreda2013-01-21
某人的"愛"可真是不掩藏啊...公器私用是嗎??
Agnes avatarAgnes2013-01-22
煩不煩阿 都是屍屍的戲 多一點別的演員行不行阿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24
剛小亞重覆唸「306」的時候,當他講3 0時,我以為罵髒話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25
小亞實在是看不下去.....自閉真的是這樣子嗎 =口=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29
殭屍禁區結束後請通知一下 orz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1-29
還沒 這段真的不一直噓不行..沒看畫面 光聽就想吐
Yuri avatarYuri2013-02-01
好像老婆要老公別太擔心孩子喔X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06
屍屍的戲結束了 可以看了
Harry avatarHarry2013-02-06
結束了~~~
Hedy avatarHedy2013-02-07
喜歡ANNA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2-09
我要忍住不能稱讚anna!!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2-10
助理二號台詞很少可是真的很正
Agnes avatarAgnes2013-02-12
小羽>////<
好想多一點小羽哦
Gary avatarGary2013-02-12
明美今天已經沒戲了嗎?
Hedda avatarHedda2013-02-16
喔耶~~感謝通知~~
Jacob avatarJacob2013-02-17
XDDDDD Anna超好笑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20
殭屍走了 正妹來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2-23
anna和小羽吐完嘈偷笑好可愛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2-23
李大人 藍總監 哈XD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2-24
雖然我知道編劇會故意 但我還是要說:我喜歡anna跟boss她們
Steve avatarSteve2013-02-27
我好希望上一檔的阿隆跟小羽一起對戲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2-28
JIM要去把自己催眠成壞男人了X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3-03
jim的壞男人一定很好笑XD
哈哈,李慶鴻又被巴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07
育秀穿這樣好正>//////<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3-07
JIM:我不是JIM,我是壞男人,我不是JIM,我是壞男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3-12
凱玲:恭~~喜~~發~~財~~~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3-13
快樂時光超短 越來越愛郝賤跟KEVIN對戲
Hardy avatarHardy2013-03-18
Jeremy...= =...不是tommy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3-18
Jeremy...噗.........
Olive avatarOlive2013-03-23
yoyo大在玩追男仔裡謝晒的台詞…
Freda avatarFreda2013-03-23
靠 亂取英文名
劉至翰不覺得很好笑嗎
Iris avatarIris2013-03-24
啥時變成李書豪了= =|||
Eden avatarEden2013-03-29
Jeremy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4-01
可憐的林書豪被消費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4-04
這就是育秀的復仇嗎?好弱
Belly avatarBelly2013-04-09
圓圓鴻也叫傑儒米???編劇不會其它英文了嗎?噗.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4-11
泣很故意耶
Mia avatarMia2013-04-14
最好是他英文名字也叫JEREMY 噁~~~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4-15
又再扯林書豪...真的狗改不了吃屎
Lily avatarLily2013-04-19
Jeremy Lee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4-24
超故意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4-26
李慶鴻好衰
Hazel avatarHazel2013-05-01
泣:我就是愛抄啊!怎樣~
Cara avatarCara2013-05-03
育秀忘了自己懷孕嗎 穿好貼身 看不出肚子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5-08
而且他是林家子孫 真的是Jeremy Lin
Enid avatarEnid2013-05-12
故意演得很喜劇
Mary avatarMary2013-05-17
推樓上XD
Olive avatarOlive2013-05-18
跟你有什麼關係啦!!!!是林翰文自己腦殘好不好
Oscar avatarOscar2013-05-22
李慶鴻幹嘛又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啊?白痴
Belly avatarBelly2013-05-27
育秀差不多該裝個假肚子了...
Linda avatarLinda2013-05-30
李慶鴻這片每次作壞事都被抓包 超弱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6-03
壞掉的慶鴻真的沒救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6-07
李慶鴻有什麼好制裁的啊= = 腦殘文自己撿戒指出車禍的
Jake avatarJake2013-06-11
一直都很弱 沒做成一件壞事過...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6-16
看一眼就知道是翰文的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6-16
李慶鴻快變成大魔王好不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17
他絕對不可能是大魔王 真正的大魔王是...殭屍!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6-18
我要看真小人不想看假聖人啦X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18
李慶鴻要跑路了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6-21
不過育秀一直整慶鴻也不難看...雖然育秀也壞掉了
很喜歡看育秀整慶鴻勝利後的表情和眼神.好像在調戲一樣XDDDD
Joe avatarJoe2013-06-26
繞過電腦卻不先搶走記憶卡 = =
Jake avatarJake2013-06-27
關慶鴻屁事阿!!!!!
Lucy avatarLucy2013-06-30
李慶鴻每次在暗砍自己做的事時,就又蠢又煩又囉嗦!!!!!!
David avatarDavid2013-07-01
不會啊~兩個都一樣腦殘=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7-02
明明就是瀚文邊講電話邊撿戒指
關他屁事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7-04
劉至翰再胖下去就要演朱老闆了XDDD
Hedda avatarHedda2013-07-07
翰文會出車禍跟慶鴻又沒關係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7-11
太晚上來,重點沒聽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7-15
有便當味~~~~~~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7-16
沒啦 秋月不會死
這邊是台北南港車站附近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7-18
鬼也會怕被門撞到耶!!!! 可是他連鬼都不是,他只是靈魂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7-20
鬼不是都可以穿牆穿門的~假鬼假怪
Lily avatarLily2013-07-22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真蝦\
Iris avatarIris2013-07-27
南港家樂福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7-31
為什麼翰文身上有雨水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8-04
是的 我家就在附近而已
對阿 南港家樂福
Donna avatarDonna2013-08-06
李慶宏只會這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8-10
三立八點檔還蠻常在市政府附近拍戲~~ 所以到南港是可理解
Irma avatarIrma2013-08-10
漢文這麼阿飄好弱~穿牆都不會 還在靈魂狀態聽到自己身世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8-13
慶鴻親生家庭比較挺養子.養母比較挺親生的.真的要哭哭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8-17
翰中家那棟公寓就是我家後面隔一棟而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8-19
又被打XD
Megan avatarMegan2013-08-22
我想看小三那條線 李慶鴻都只會用這招...
Agnes avatarAgnes2013-08-24
慶鴻真的蠻悲哀的...反派都不像反派
Mia avatarMia2013-08-27
翰中也是光聽慶鴻說的對吧,沒驗DNA就相信?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8-30
今天真無聊..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9-01
那是什麼 芋頭吃太多嗎????????????
Una avatarUna2013-09-02
芋頭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9-07
就一個黑青記號還把它當寶
David avatarDavid2013-09-10
胎記顏色好像變淺了XD
Mia avatarMia2013-09-14
我覺得林佑星最近不油是因為減肥真的不油了!
Iris avatarIris2013-09-15
為什麼翰文不能附在小亞身上?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9-18
劇情真的讓觀眾很難入戲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9-19
好一個瘀青的膝蓋
Harry avatarHarry2013-09-20
好膝蓋 能不用嗎
Mason avatarMason2013-09-20
快回到真愛線吧
恭喜詩詩嫁入豪門
Joe avatarJoe2013-09-22
濕濕: 超爽的又撿到一個公子哥
Doris avatarDoris2013-09-27
翰文沒表情時真的跟鬼一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9-27
演習慣了吧XD
Mia avatarMia2013-10-01
好棒喔慶紅~我開始相信你了!!!!
Susan avatarSusan2013-10-02
我開始相信慶鴻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0-04
翰文附小亞身上跟屍屍談戀愛
Susan avatarSusan2013-10-06
屁勒
Quanna avatarQuanna2013-10-08
是為了撿真愛戒指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0-11
本來就不關他的事!!!!!!!
是你自己腦殘好不好!!!!!!!
Zora avatarZora2013-10-11
明明就腦殘彎下去撿戒指 不要誣賴圓圓
聖人什麼的最討厭了 噁心
Rachel avatarRachel2013-10-14
明明是自己開車不專心
Una avatarUna2013-10-18
翰亞: 姊姊~好聽~姐姐~好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10-20
腦殘文
Bennie avatarBennie2013-10-21
有人叫你撿戒指嗎
Andy avatarAndy2013-10-26
邊開車邊撿戒指還藉口一堆
Lily avatarLily2013-10-29
是自己撿戒指,撿起來還盯著看
Megan avatarMegan2013-11-02
沒辦法阿 就腦殘文阿!
Susan avatarSusan2013-11-06
標準的 我兒子都沒錯 一定是交到壞朋友
Ina avatarIna2013-11-08
差點碰到
Oscar avatarOscar2013-11-09
天公伯又有戲份囉!
Joe avatarJoe2013-11-12
慶鴻很認真在解釋
John avatarJohn2013-11-14
慶鴻演得好像善良的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1-18
天公伯:該我出場了嗎??? 我休假很久哩
Olive avatarOlive2013-11-19
明明就一兩百個目擊證人有看到是翰文自己腦殘,為什麼要
這樣汙賴圓圓
Regina avatarRegina2013-11-21
林家李家: 超爽的以後會撿到一個李文龍
Dora avatarDora2013-11-24
三力定律: 關鍵證據一定不會交到警方手上
Jacob avatarJacob2013-11-27
編劇想考觀眾的記憶力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1-29
李慶鴻好像在吃醋?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3-12-01
慶鴻中肯
Ida avatarIda2013-12-05
為何林翰文不直接跟馬立昇&館主說,"兇手"是李慶鴻呢???
一直拖,一直拖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2-06
漢文還在那邊噢= ="""
XDDDDDDDDDDDDDDDDD 為何我覺得很好笑
Annie avatarAnnie2013-12-07
慶鴻真的很認真在解釋X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2-12
慶鴻苦肉計好成功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2-12
不會附身慶鴻去裸奔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3-12-16
我都想相信圓圓了 好誠懇 腦殘文越看越到彈 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2-18
太好笑了,竟然打不到李慶鴻,但卻無法穿透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2-22
不會趁李慶鴻睡著附他身喔
Ethan avatarEthan2013-12-25
在車禍這部分我真的無法怪罪慶鴻 明明和文自己講電話撿戒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2-26
慶鴻不冷?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12-26
漢文揮的過人體~卻穿不過門?
Delia avatarDelia2013-12-28
可以穿人身體 不能穿門穿牆...
這大概是史上最爛的鬼..
Adele avatarAdele2013-12-29
附小亞身上啦 亞屍配
Kyle avatarKyle2013-12-29
又是噁爛詩
Kama avatarKama2013-12-30
真愛來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2-31
濕濕: 漢文掰 我要出牆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1-03
吼我要看美美啦~是要演多久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1-07
小亞,這個要叫大嫂喔XDD
賢慧來了!!
補一下XDDD完全是妻子的口吻耶X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1-11
噓屍屍又要煮火鍋了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1-16
一姐要煮菜了 好賢慧
菜頭排骨湯 ?
Hedy avatarHedy2014-01-17
等大家受不了要轉台 美美就會來救援了
顧真愛和真愛的弟弟 妳男朋友呢 躺在醫院耶 姐姐
Poppy avatarPoppy2014-01-20
照理慶鴻要打冷顫
Liam avatarLiam2014-01-24
翰文當律師弱,當靈魂也很弱,肉腳一個,哭哭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1-27
哇!已經照顧到家裡囉 男朋友還躺在醫院耶
Mason avatarMason2014-01-30
這樣叫會煮飯喔!!哈!!
James avatarJames2014-01-30
第一次看= =那個小亞有修眉毛耶~
Una avatarUna2014-02-02
煩不煩阿 又是屍屍的戲
James avatarJames2014-02-03
林翰文太不要臉了....把責任全部推給慶鴻.哇靠.實在看不下去
Joe avatarJoe2014-02-04
額...真的有修眉毛...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2-04
屍屍黑暗料理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2-05
一直覺得瀚文對於身世的真相也實在表現的太平靜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2-07
瑪麗亞節目上有說那是他真的眉毛....
Yedda avatarYedda2014-02-11
一直都很平淡 這之前就討論過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2-14
一定有拔雜毛和眉心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2-14
大概又是要鋪啥梗吧...
哀..何不直接滾床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2-15
屍屍:(大心) 我真愛喜歡荷包蛋
屍屍要燒人家家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2-19
男朋友躺在醫院,江詩已經照顧到人家家裡來了,好純情喔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2-22
真的是腦殘...排骨沒先川燙=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2-25
看得出來高層很愛她..戲都給她一個人演就好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2-28
可以買豆子來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3-03
自閉症真的是這樣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3-06
什麼「詩詩姊姊」,是「詩詩大嫂」~~林翰文歐北貢喔~~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3-08
自閉症不是這樣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3-12
翰文一直在幫屍昇牽紅線...他都沒發現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3-13
小亞看起來像是有憂鬱症一樣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3-17
不是憂鬱症 是智障
Mary avatarMary2014-03-20
翰文果然看著自己戴綠帽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3-25
也不像憂鬱症阿..演起來就是有點智能不足
Linda avatarLinda2014-03-27
根本就在演智障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3-29
我覺得小亞看起來像是智能不足 = =
Ivy avatarIvy2014-04-03
知道要先壓下去才能開瓦斯,很厲害!
Rae avatarRae2014-04-05
江詩:我才是真正的大衰神!!
Sarah avatarSarah2014-04-06
翰文:你搶走我未婚妻.我就搶走你心愛的弟弟[BL線開啟]
Necoo avatarNecoo2014-04-09
=.=
Joe avatarJoe2014-04-14
小亞還留小拇指的指甲..
Hedda avatarHedda2014-04-14
屍屍真的代賽..跟他有接觸的人都會很慘
Kumar avatarKumar2014-04-18
腦殘屍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4-22
所以她才是大魔王阿...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4-26
上次沒燒掉凱玲公司這次換燒立昇的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4-30
真的 但是她永遠沒事 永遠演公主 (噁
David avatarDavid2014-05-01
為什麼屍屍都不用上班=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03
白癡喔在裡面等死吧
Joe avatarJoe2014-05-08
腦袋有洞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5-10
暈倒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5-11
始作庸者就是屍屍想幫真愛進補,還丟小亞一人在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5-12
翰文一講話我就大笑.. 明明就沒人聽得到還硬要講
Una avatarUna2014-05-14
屍屍要死了嗎???????/
Delia avatarDelia2014-05-14
明明那麼大一支在那 還說躲在沙發.......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5-17
腦殘劇情....
Jacky avatarJacky2014-05-18
為什麼殭屍的意外演起來都像是自找的...
Adele avatarAdele2014-05-19
好扯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5-21
為什麼有些男生會留小姆指指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5-22
奇怪 小亞在裡面那麼久沒事 怎屍姐一進去就快死
Kyle avatarKyle2014-05-22
燒吧燒吧!!!以後不要再放五月天的歌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5-25
這完全在亂教觀眾..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5-27
殭屍屍真是大雖鬼一個!!!!!!
Yuri avatarYuri2014-05-31
三立國的災難都很詭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31
樓上住戶表示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5-31
偏偏又讓她變成小亞救命恩人,屍屍真的是主角威能
Linda avatarLinda2014-06-04
亮亮又被整了
Zora avatarZora2014-06-07
屍屍真是一個令人噁心的人物 酸梅都還沒那麼噁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6-10
又在整..整不膩勒..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6-15
篇篇屍屍都燒不死 倒楣的都旁邊的 禍害遺千年 真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6-16
江詩哪天自燃了結自己好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6-20
不過整人的是素琴,我還可以接受
她現在不就在演了嗎??
Puput avatarPuput2014-06-24
我突然想到 李燕有演過死去的人物嗎?
Steve avatarSteve2014-06-26
實在不明白.都熱油灑出來嚇到了.還能去故意推翻鍋子XDD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4-06-28
怎樣也要退後吧.那段都不符合條件反射的常理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7-01
「她現在不就在演了嗎??」 → 我快笑死 XDD
Leila avatarLeila2014-07-06
我的意思是這個人物最後結局是死亡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7-06
屍屍不是天真善良 是根本沒腦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7-11
看到漢文使喚昇昇 就想苦勸他 查波郎~千萬嗯湯剩一隻嘴~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7-13
早期的都會演到後來死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7-18
金色摩天輪的樣子,後來又出現一個同臉人
Kelly avatarKelly2014-07-21
好吧= =現在這個也算是吧
James avatarJames2014-07-25
編劇是故意要讓觀眾覺得殭屍很令人疼惜嗎?
Tracy avatarTracy2014-07-29
龍捲風和摩天輪
Edith avatarEdith2014-07-29
大家快受不瞭的時候 預告又出現AVI被整 屍屍收視保證
David avatarDavid2014-08-01
請讓屍屍死~跟漢文在靈界相遇吧!
Edith avatarEdith2014-08-02
喔 感謝K大的答案
Dinah avatarDinah2014-08-07
這種人應該只會想離她遠一點吧!超恐怖
Freda avatarFreda2014-08-10
殭屍看起來就像個白癡女一樣..到底哪裏有天才的特質?
Lydia avatarLydia2014-08-14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可以看到天使在不爽了XDDDDDDDDD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8-15
小亞被她顧沒多久,差點就要升天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8-19
立昇應該要怪罪屍屍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8-23
看吧!果然是累贅......
Jacob avatarJacob2014-08-27
這哪招 在拍美國英雄主義嗎??????????????????
Hazel avatarHazel2014-08-30
傻眼...屍屍真的是在找麻煩的
Jacky avatarJacky2014-08-31
沒死真可惜
Adele avatarAdele2014-09-05
但是想也知道他會由衷感謝屍屍救他的弟弟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9-05
小亞:我自己就可以救自己 姐姐拖油瓶 屍屍好臭
Harry avatarHarry2014-09-05
說真的,我覺得李燕的臉確實是膨皮膨皮又可愛,天真腳色
就是很適合她演,不過這次劇本捧她捧的毫無道理邏輯可言
Ula avatarUla2014-09-07
垃圾,結果救人的,被被救的人抬出來!!請問是抬屍體嗎??
Andy avatarAndy2014-09-11
果然殭屍屍還是搞到被人救了 =_=
喵的 殭屍屍就不能燒死一了百了嘛?? 天天都噁爛
Emily avatarEmily2014-09-14
XDD 詩詩衝進去救人反倒被救
Cara avatarCara2014-09-15
詩亞配 YA~~~~
Puput avatarPuput2014-09-18
哈哈哈,如果濕濕真的扛的小亞,我佩服!
Tom avatarTom2014-09-21
討厭姐就只會演這種溫室裡的花朵...
Elma avatarElma2014-09-26
就說她才是大衰神!!!!!!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28
看推文就知道果然很難看,還好我沒看=_=
Annie avatarAnnie2014-09-28
難怪觀眾看了不爽,而且他也演了好幾遍了真的會膩
再說我覺得演員因為外型戲路有點受限,但還是很多人演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0-02
真的 其實屍亞配也不錯
Zanna avatarZanna2014-10-03
屍屍天天都在考驗鄉民可以噓到X幾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05
摩天輪可能也受詛咒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06
怎麼有這麼白癡的幽靈阿
Oscar avatarOscar2014-10-09
不會穿過去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0-14
XDDDDDDDDDDDDD
Olga avatarOlga2014-10-18
綠光幽靈
Tom avatarTom2014-10-21
XDDDDDDDDDDDDDD白癡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25
林翰文可以考慮搭taxi去醫院看屍屍呀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0-26
天棠要暴動了XD
Ethan avatarEthan2014-10-27
爛...
Ida avatarIda2014-10-27
靈魂不會用飄的X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0-29
為什麼翰文越看越討厭 = = 跟殭屍一樣鬼隱吧...
Adele avatarAdele2014-10-31
碰不到東西的這個設定真的很莫名XDD
Kyle avatarKyle2014-11-02
好呀 客兄現在開始要跟殭屍屍單獨相處啦 真愛加溫啦
結果還是殭屍屍腦殘白目搞出來的 =_=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1-06
阿不是靈魂居然上不去= =
Erin avatarErin2014-11-06
很有發揮阿!像葉子的臉就很苦情,可是這次演恰北北也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08
這個靈魂真的又廢又腦殘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1-09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Mary avatarMary2014-11-14
因為翰文沒學穿門穿牆技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14
乾脆進化成神鬼劇吧~請讓師師漢文在靈界重逢!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1-15
翰文不能開門真的超白爛的...
翰文打不到人 也不能穿牆 XD
Lucy avatarLucy2014-11-18
記者怎麼都不來報導某演員不受歡迎的事 有內幕?
Enid avatarEnid2014-11-20
翰文什麼時候才會升級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1-20
在一起~在一起~小亞和屍屍在一起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1-22
馬力夯罵的好!!!!!!!!!!!!!!!!!!!!!!!!!!!!
Emma avatarEmma2014-11-24
屍屍好委屈喔 嗚嗚嗚嗚嗚 我都哭哭了
大家看 屍屍好委屈 不要罵他了啦 嗚嗚
Andy avatarAndy2014-11-27
馬立昇 要不要考慮賞殭屍屍一巴掌呢?? 一巴掌就好
好啦好啦,屍屍以身相許 馬力亞,這樣馬力昇就不生氣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1-29
要吵架了快炒快炒 Y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1-30
再讓她顧人,那人一定會掛
馬立昇最後一定會跟她道歉XD
Jake avatarJake2014-12-01
罵死她 這賤女人只會裝無辜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2-02
的很可愛,珮騏的外型看起來也是偏向大小姐感.這次卻演
Harry avatarHarry2014-12-07
詩詩真的很假會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2-10
罵死她
屍屍真公主病
都是別人的錯~自己沒錯哦
Tracy avatarTracy2014-12-12
蝦米??不但沒讓昇昇救江詩,反而還讓昇昇罵她XDDDDD
Annie avatarAnnie2014-12-15
巴她二巴掌 加油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2-19
翰文已經封頂了... 沒辦法升級喔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2-24
錯了還要凹 承認錯了還不甘不願....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2-27
沒錯~~只會惹事生非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2-29
本來就不該讓不熟的人照顧 尤其大衰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2-31
小亞:姊姊禍星再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2-31
可以不要讓陳冠霖演這種爛劇嗎??為什麼不演國片港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1-04
YA 快吵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1-07
小媳婦演的蠻精準的,可是李燕卻完全無法掌握非天真腳色
Isla avatarIsla2015-01-07
大衰女
就是演技差,,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1-12
小亞:哥...我不想變將屍
Yedda avatarYedda2015-01-16
李燕可是台灣安海瑟威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1-17
果然最後放美美= =
Ivy avatarIvy2015-01-21
美美來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1-22
奇了 三立不是很愛車禍梗的嘛?? 怎麼不讓殭屍屍被車子撞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1-24
終於又有可看的了 終於沒有屍屍了
Freda avatarFreda2015-01-24
天使們:哪裡演不好,你說啊!你說啊~~~
Mia avatarMia2015-01-28
終於換美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01
然後直接送國外治療鬼隱好了 天天看她耍噁爛 噁心
Irma avatarIrma2015-02-04
因為殭屍撞不死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05
每天詩詩看他耍笨就飽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09
隔壁的方馨用幾乎一樣的造型演出番婆跟好媳婦,沒人覺得
轉換不過來...這麼多同事前輩在身邊,李燕到底在幹麻
Jacob avatarJacob2015-02-11
喜歡美美慢慢的轉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12
地獄廚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2-17
小亞那麼愛詩詩就讓漢文附身在他身上,這樣他也能變正常人
Andy avatarAndy2015-02-20
笨手笨腳的XDD
Mary avatarMary2015-02-23
都不會去跟人家討教學習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2-25
美美感覺好像被詩詩上身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01
美美出現時間: 2分鐘... = =
Emma avatarEmma2015-03-02
李燕: 我就真的不會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06
你忘記它是積極自我感覺良好思考團的大弟子嗎
Una avatarUna2015-03-10
dest大,你可以去看李燕的FB,她都把別人給她的建議當成
是對她的攻擊,所以我想她應該也不會學習什麼啦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14
哇 好久不見的佩珍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14
有高層保護 她哪知道要改 應該也不用改戲就很多了
Annie avatarAnnie2015-03-18
她怎麼會學習 說她演技不好是負面力量呢
Zanna avatarZanna2015-03-20
我要美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22
強烈建議命運說大 去看看萬惡淵藪李燕的FB 你就能得到
答案Y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3-27
志遠那邊 沒下文了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3-27
為什麼濕濕是天才,美美是笨蛋呢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29
真是自傲自戀 不懂進步的演員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30
我知道阿~我之前喜歡她時有點讚,所以都看得到X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04
美美這樣笨手笨腳才是正常的,如果是燕燕來演美美,美美
肯定直接KO掉其他廚師晉升大廚吧X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4-06
原來這就是正面思考團XDD
Edith avatarEdith2015-04-10
不要搞錯正面思考團 李燕的團跟靜雯他們的團是不同的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4-12
我想她拍戲的空檔可能都很認真背台詞或正面思考之類的
除了跟冠霖哥的合照,幾乎沒看過他跟同一線的女演員合照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15
而且還中餐,西餐,小吃都拿手呢~^_^
怕別人壓過她風采咩XD
Noah avatarNoah2015-04-19
慶鴻哪有搶你女朋友阿,他也很不願意好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23
還有討客兄也拿手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24
只要是殭屍接觸到的都馬上能上手成為天才級的專家
Lily avatarLily2015-04-26
她拍戲空檔不是都在拍照嗎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29
感覺人緣不好
Hardy avatarHardy2015-05-04
只想採著男星的光環..
Andy avatarAndy2015-05-04
秋月要黑化了嗎
Emily avatarEmily2015-05-07
命運大 因為她是老大 叫老大!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11
推文完全沒人想聊當前劇情X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5-13
又美美線= =
因為一姊從來沒有把那些前輩演員放在眼裡阿
Belly avatarBelly2015-05-14
這什麼視角
剛剛沙發上的椅墊好像傳統板豆腐
Una avatarUna2015-05-16
辦公室怎麼沒監視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21
不是她不跟別人合照,她一姐,是別人要來找她合照才對^^
Donna avatarDonna2015-05-23
三立女演員多少會上談話性節目,很多次都是看到拍戲變姐
Kelly avatarKelly2015-05-27
美美線越來越韓劇化了耶好好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27
妹淘,幾乎線上的都有看過,只有李燕是跟冠霖一起上節目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5-31
燙到梗也太百用不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6-02
燕燕不是大牌、不理人,因為她說她有近視,常沒看到人~
好險她不是瞎子,不然連戲都不能演了呢~ 粉絲會哭死喔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6-05
所以表示燕燕跟冠冠感情很好阿XDDD
Olga avatarOlga2015-06-09
就說這場真假王子真正的受害者是秋月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13
我就在覺得...她是不是沒什麼同性好朋友???
Ina avatarIna2015-06-17
不過燕不是根靜雯感情很好的樣子?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6-22
美美好正面思考唷!!
Steve avatarSteve2015-06-22
有嗎 在我看來靜雯跟李燕還好普通而已
同事之間的借而已吧
Necoo avatarNecoo2015-06-22
之前還會借對方衣服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6-25
這句話說得好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6-25
正面思考又來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6-29
正面思考 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7-03
正面思考!哈哈哈
Ida avatarIda2015-07-06
善良又正面思考是李燕/殭屍屍。不要用這詞用在江美美上
Dinah avatarDinah2015-07-09
啊哈哈哈哈 善良又正面思考 天使迷表示:抄襲
Enid avatarEnid2015-07-13
看到美美 想到上禮拜我去考試 監考人員超像美美的 不錯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7-14
這兩個人是真的有說過感情好,其他就沒有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7-18
江小美正面思考團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7-22
美美太蠢了不適合用正面思考喔,正面思考應該是有天份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7-23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其實版上以前冠燕配大家不是喊
燒 怎麼現在> < 是否她在FB上以前有失言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7-26
美美 跟珮騏才是真正實現正面思考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7-27
人在用的喔XDDD
板上以前喊冠燕配的人現在都不來了,當然沒人喊啦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7-29
抄小當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7-30
大眾牌奶油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8-02
美美好可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8-06
喔 那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看得出靜雯跟苗可麗 陳霆非常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8-06
要變美味關係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8-09
伊正 是老闆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8-12
美美好可愛喔~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8-17
小白好帥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8-18
變美味關係了~
Olive avatarOlive2015-08-21
靠我用錯用成噓= =
這是我現在想吃的XDDDDDDDDDDD
Irma avatarIrma2015-08-25
好餓...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8-26
好想吃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8-27
美美出錯就找方法,詩詩出錯就找理由
Yuri avatarYuri2015-08-29
XDD 這是我現在想吃的
Yuri avatarYuri2015-08-29
我餓了
Elma avatarElma2015-08-31
我餓了.....
Ina avatarIna2015-09-02
屍屍:沒想到貨車竟然開走了!!!都是貨車的錯!!! X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9-04
看伊正現在這個樣子很難想像上一檔的許建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9-05
超商買的嗎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9-06
看來白嘉明目前是所有男角看來,既不廢又不討人厭的角色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9-10
抄pasta吧!
Ida avatarIda2015-09-10
李慶鴻快殺了林翰文,醬殭屍屍就可以順理成章跟昇昇一起
Emma avatarEmma2015-09-13
李慶鴻終於要狠起來了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9-14
白先生煮好的跟美美吃的麵好像不同一盤耶..
Annie avatarAnnie2015-09-15
哇 圓圓的慶鴻真的決心要當大魔王了 不過一定會失敗的XDDD
David avatarDavid2015-09-20
貍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9-23
電擊出現了
Yedda avatarYedda2015-09-28
覺得圓圓會失敗+1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0-01
圓圓的狸貓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0-03
一定是偽造的DNA報告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0-07
報告一定是假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0-09
掛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10-13
殭屍屍又遇到真愛啦 真巧呀 =_=
連上廁所都會遇到吧?? =_=
Ida avatarIda2015-10-17
江詩哭一哭,翰文又醒來,跟上一檔一樣,只是江詩演技很爛= =
Liam avatarLiam2015-10-20
太好了,看預告慶鴻跟育秀都要狠起來了,這才對嘛!!
好久不見的凱元XDDDD
Leila avatarLeila2015-10-21
演很爛+1 沒進步
Andy avatarAndy2015-10-25
志遠媽上一檔好像也摔到水溝裡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0-30
元珍是要鬼隱幾天= =
Ivy avatarIvy2015-11-02
凱元~!!!!!!!!!
Liam avatarLiam2015-11-06
瀚文被討厭了?
Steve avatarSteve2015-11-09
仔迷會暴動嗎XD
Noah avatarNoah2015-11-09
今天真不像禮拜五 沒爆點....
John avatarJohn2015-11-11
江詩哭一哭林翰文一定又活過來的啦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1-14
YES 翰文GG了
翰文就死乾脆點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1-14
希望仔換個角色再來,別再跟噁詩扯上關係了
Iris avatarIris2015-11-15
泣台別以為我沒看過上一檔出車禍的陳老師喔=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1-15
今天如果預告沒錯的話,昇版翰文即將成立…送別仔版翰文…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1-18
話說文詩迷都沒差嗎?還是裡面都燕迷所以自動轉換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11-21
明美越來越好看~~好友FU~~伊正好帥~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1-22
下禮拜沒美美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1-23
江詩的哭,一定不會像蕭漢昇的那麼感人
文詩迷早就被那些噁爛迷氣到解散了吧!
Kelly avatarKelly2015-11-27
K大 燕迷早就變心了...去看李燕FB吧 你LAG很久了
Ina avatarIna2015-11-28
如果翰文掛了,接著就昇昇掛點,恭迎最佳男主角—昇版翰文
Mary avatarMary2015-12-02
官網討論區不少仔迷對一姐燕和噁爛迷感到生氣,替仔心酸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2-04
不過剛剛總算看到好久不見的光速配喔~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2-08
所以才說是文詩迷都跟燕迷重疊的嗎?不然怎都沒抗議
Yuri avatarYuri2015-12-09
官網討論區激戰的程度 不比這裡弱喔
Harry avatarHarry2015-12-10
心酸也沒辦法阿,誰叫他們沒人家強大,人家是一哥一姐組
Callum avatarCallum2015-12-10
牽手FB還是有文詩迷,不過都被噁爛迷嗆就是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2-11
原來是這樣嗎?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2-12
成的最速配情侶檔勒,粉絲團人數不是蓋的呢XDD
Mia avatarMia2015-12-13
天堂應該在放鞭炮了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2-14
翰文..................................
Andrew avatarAndrew2015-12-16
其實文詩迷大部分都是仔迷居多 但因為文詩配 所以也選擇
挺李燕 但誰知道如今風水輪流轉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2-18
一哥是誰阿?現在排第一位的是仔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2-19
雖然我真的覺得你很腦殘.但就這樣掛了嗎XDDDDDDDDDDDDDDDDDD
我還是會覺得很可憐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2-23
天使們:續命燈終於熄了 噁爛詩可以找尋真愛囉~~~
Belly avatarBelly2015-12-27
可能都已經在幫屍屍昇昇想之後小孩的名字要取啥名了呢~~
小雖神、小錢鬼~
Lucy avatarLucy2015-12-30
仔仔是一哥嗎XDDDDDDDDDDDDDD
女角排第一的還是靜雯呢XDDDDDD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1-01
這部來講 謝仔不是喔 只是一個被玩慘的男角
Iris avatarIris2016-01-01
是呀~仔迷是不管仔和哪位女演員都支持呢!結果被打臉,超心酸
Donna avatarDonna2016-01-02
那還真的只有燕迷最執著,李燕也真可悲
當然被纏上的也可悲就是
Cara avatarCara2016-01-04
K大你說的排第一是片頭那個人物飾演介紹嗎?
Kama avatarKama2016-01-05
可以說編劇害死謝仔嗎!!!
Kama avatarKama2016-01-09
天使們簡直是惡名昭彰囉!誰還敢跟一姐燕配對呀?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1-13
也不是吧~一開始感覺就是有要捧仔仔阿~大概被燕迷害的吧
Erin avatarErin2016-01-15
如果是片頭介紹 那的確靜雯還排女角第一勒 結果勒?????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1-18
仔仔如果是一哥也當得太沒用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被整成這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1-20
靜雯一開始也戲份很重,是浩呆不給力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1-24
翰文還是第一男主角呀!只不過現在是換成昇版翰文而已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1-25
是阿 全部人都忘了 這部牽亡的一代牽手一開始是主打誰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1-26
是在說片頭沒錯阿~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1-29
冠冠預言會成真嗎 續命燈要滅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1-31
在陳冠霖加入後,男一早就換人了XD
Tracy avatarTracy2016-02-05
如果片頭不具意義那之前方小菲也不需要硬是卡位了
Hardy avatarHardy2016-02-07
以角色論,翰文等於是換人演…但角色仍然是翰文(昇版)!
Kyle avatarKyle2016-02-11
是靜雯的代打新娘 但的確江皓成替死鬼 然後靜雯後台
Edith avatarEdith2016-02-14
不夠硬! 就變成現在這樣了Y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2-19
陳冠霖排的比李燕還後面呢~是醬油哥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21
說不定吹燈不是預言.根本有可能就是放雷了.(啊!!)
只是有可能演到小亞不小心吹滅的
Elma avatarElma2016-02-23
又想到噁菲名字在艾琳前面,e04
Elma avatarElma2016-02-27
以姓名來說,被取叫“翰文”好像都會掛點,然後再借屍還魂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2-27
我也不知道片頭那個到底有沒有意義 如果真的有....
那謝仔和靜雯情何以堪...
Una avatarUna2016-02-27
四處打醬油用的~話說如果他真的接瀚文這角色不是被犧牲了
既然知道角色配對寫壞了乾脆就放棄嘛~硬是拉人來擦屁股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28
你說陳冠霖接翰文這個角色嗎?那當然不可能掛好嗎??不然天使們
又暴動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3-03
TTV版的掛了,也還魂了,現在連SET版也掛了,也還魂重生…
Iris avatarIris2016-03-04
以後看到男一名字叫“翰文”的,可以預測到未來的下場了…
但是TTV版還魂仍是同一個人演,SET版竟然就變換人演出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3-04
阿就換人演腦殘文而已 就像李正男換人來演
Sarah avatarSarah2016-03-05
瀚文這角色和江詩詩這角色都有問題,換演員換湯不換藥
Tracy avatarTracy2016-03-08
我只知道片頭排名是有意義的,根據演員資歷與劇中重要程度
Dora avatarDora2016-03-09
本來就有問題了..是三立不知道而已
IVY大 你怎知道
Jacky avatarJacky2016-03-10
如果翰文換人演,我想翰文應該會從腦殘變腹黑吧X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12
其實我蠻希望翰文真的掛掉,因為人設真的好差喔/_\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13
其實林瀚文車禍靈魂掉出來有讓這對感覺好點的說~
就當成一個最大波折不是很好?
可是如果硬要換演員那只是更慘而已吧我說
Eden avatarEden2016-03-15
之前民視長官說的,所以可以看民視主角的長輩都打在前面…
Rae avatarRae2016-03-17
就是要上演相逢、相識,卻不能相認的苦情悲戀呀!一看就知
Megan avatarMegan2016-03-17
是喔 那就如我說的 真是這樣依據演員資歷和重要程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3-19
那謝仔和靜雯情何以堪.. 這檔變這樣..
Liam avatarLiam2016-03-22
就算文詩沒有很好至少是一開始打的官配,亂搞只會更慘
當然仔仔和仔迷好像是可以藉此解脫啦~
Una avatarUna2016-03-23
如果要當成文詩的轉折當然好,但現在很明顯就是硬要昇詩XD
我一開始也在想會不會只是轉折呢?結果愈看愈...
Liam avatarLiam2016-03-27
是文詩呀!只不過是“昇版翰文”和詩詩的坎坷苦戀而已啦!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4-01
應該不會更慘喔.天堂的成員那麼多.如果換演員收視肯定一直升
最近的收視就是最好的證明XDDDDDDDDDDDDDDDDDD
Harry avatarHarry2016-04-03
在冠燕配面前,什麼官配都沒用喔XDDD(請參考上檔XD)
不過我個人是非常希望翰文死掉,不只是因為跟江詩配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4-07
反正天使們也講不出個屁,只會講好有fu,你能怎樣XD
Olga avatarOlga2016-04-09
只是有人要衰了而已(可憐)
Olga avatarOlga2016-04-14
推yoyo大…官配再怎麼強大,卻也敵不過冠燕生生世世配呀!
Adele avatarAdele2016-04-18
真愛都出現了.還需要什麼轉折啦.直接砍掉就好了
是啊.仔仔這樣真的很衰耶
Sandy avatarSandy2016-04-22
我超討厭翰文跟碧鳳陣對真母子,翰文要是不死活過來那大
家一定全都針對慶鴻,所以我是很希望翰文死掉啦X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4-23
大家要替仔仔歡呼嗎?可以換角重生了…一人一票支持他重生
David avatarDavid2016-04-27
都已經有上檔的例子了還搞這齣(搖頭)
Oscar avatarOscar2016-04-28
看到光速組再出場的情況不太妙,可能是速成速拆的收場呀!
Harry avatarHarry2016-05-02
說不定如果下集真的死了.仔仔也有可能不再安排出現啦
Edith avatarEdith2016-05-05
真的這樣的話高層算是對仔仔很好了啦~
Liam avatarLiam2016-05-08
煞氣A KING該不會沒戲份了吧????NO~~~~~~~~~~~~~~~~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5-10
他如果換新角重生最有可能受影響的還是昇詩啊.
好不容易有個戰力強的.結果又鬼隱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5-14
不會吧!隔段日子再換角出來就好了,千萬不要像真情的興哥
Yedda avatarYedda2016-05-18
總比被綁著讓人消費好阿~
Olive avatarOlive2016-05-21
就一去不回頭,然後到劇終好像都從沒有出現過這個人一樣…
Lily avatarLily2016-05-24
這檔的壞人都讓觀眾很無感.李再添也沒什麼動靜了
Linda avatarLinda2016-05-25
重生的新角有重新和屍屍相愛嗎?XDDD有點像上檔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5-27
我剛才認真的去逛了FB的照片,我不想特地發一篇文討論
李燕,所以就在這裡用推文的
Mia avatarMia2016-05-28
李再添知道李慶鴻不是他親生的,崩潰後再度使壞嗎?
Rae avatarRae2016-05-29
如果考慮到天使迷的心情.三立會考慮仔仔最好還是不要出現.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6-02
重生的仔仔新角不等於一定會加入昇詩線,可能換線登場呀!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6-05
方大發跟李再添的恩怨不曉得還會不會演呢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6-10
我剛去看了李燕的FB照片,有一本專門與陳冠霖合照的相簿
其他哩哩扣扣的照片除了與連靜雯幾乎沒其他同性同輩女
Gary avatarGary2016-06-13
都已經昇詩了,噁爛詩早就忘掉翰文是誰了
Agnes avatarAgnes2016-06-14
不過上一檔也是讓天使爽一下而已,這次說不定也是阿
Linda avatarLinda2016-06-19
如果換線就OK.但前提是不能和真愛組對到一點點的戲XDDD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6-19
有爽一下嗎?我覺得爽好久耶~/_\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6-22
同事,大部分都是陳冠霖+其他男演員,含少數長輩女演,
Zanna avatarZanna2016-06-24
為什麼為了讓天使迷爽一下就要弄個冠燕配出來????
John avatarJohn2016-06-24
讓KING先休息是編劇還沒有時間去想李和方的恩怨是不是??
頭腦都用在真愛線了.其他線都想不出來.不然就要靠抄的
Ina avatarIna2016-06-28
阿怎麼不為了讓我爽一下讓這段噁濫配對永遠不要出來???
Olive avatarOlive2016-07-01
或是大家一起的合照,至於他跟陳冠霖的合照,我只能說
如果我是陳冠霖老婆一定會每天作法詛咒她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7-02
我若沒推斷錯誤,光速組真的是速成速拆的話,仔仔就會加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7-04
以慣例來說不太可能哩~畢竟同樣一張臉
Dinah avatarDinah2016-07-07
噁爛真愛的劇情很差耶~
Ida avatarIda2016-07-12
上一檔合只讓天使爽一下而已 明明就爽超久的
Tracy avatarTracy2016-07-13
很多照片明顯都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拍的合照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7-18
天使:冠燕感情好,合照很過份嗎???
Irma avatarIrma2016-07-21
我也好希望編成文昇讓我爽一下,接下來就讓這兩人消失
濕濕和小亞配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7-25
拍照姿勢非常沒有斬站!!好像想把冠霖葛格拆吃入腹一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7-27
而且頗曖昧的...感情再好也要好好尊重有家庭的另一半吧..
Freda avatarFreda2016-07-29
燕燕:小心以後會用各種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
我覺得不止一點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7-30
陳冠霖的FB則是一張與她的合照都沒有放,還算尊重太太
Kyle avatarKyle2016-08-01
我猜天使們看到destinysay大的推文,一定又要抓狂了XD
Annie avatarAnnie2016-08-04
我從冠燕的合照中看到了一點莫名其妙的曖昧 ˊˋ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8-07
沒別的意思,不過仔燕有些合照也好親密耶~
Lucy avatarLucy2016-08-09
不要再講的,不然被公主看到她會詛咒你喔(抖)
Lucy avatarLucy2016-08-11
感情再好的朋友也沒必要這樣吧.....
他們詛咒的人很多 我還排在很後面... \^0^/
Doris avatarDoris2016-08-12
至於看似與她叫要好的連靜雯,她的FB照片也沒什麼和李燕
的合照,倒是常常叫苗可麗寶貝,同時合作的演員也都有放
Eden avatarEden2016-08-13
是不是比較沒架子的男生就被迫順著女方...?
Necoo avatarNecoo2016-08-17
仔單身沒差呀~冠已經有老婆了,避一下嫌嘛
Iris avatarIris2016-08-17
還有燕燕絕對不接受任何負面能量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8-21
他們兩人感情好應該是在葡萄和父母心比較明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8-26
上合照,和配對的男演員合照也給人感覺是同事感情好
John avatarJohn2016-08-30
PTT他們都恨之入骨吧?科科
Una avatarUna2016-08-30
恩恩 上一檔也比較常看到連、騏跟婉婷的合照~
合照真的看得出端倪 有些合照看起來也很乾~
Ethan avatarEthan2016-09-04
冠:噢!不要靠過來我不想跟妳合照ˋ益ˊ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9-05
講實在的 感覺同劇女演員很多都跟一姐沒什麼在交集的感覺
Agnes avatarAgnes2016-09-08
我想我的排名應該是居於粉絲群裡的首位吧!因為推廣祖琳…
Leila avatarLeila2016-09-09
向亮亮 珮騏 靜雯都會常常合照 一姐都是跟男演員居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9-12
只是突然想到馬幼興也結婚了還是會跟女同事去逛街阿~
這樣好像比較誇張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9-16
馬幼興離婚很久了,新聞上次有報導過,他是離婚單身者唷!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9-20
我覺得李燕很喜歡和男演員擺出親密的姿勢合照
現實生活中的這種女生應該是真的同性朋友會比較少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9-22
只有跟冠才會擺出親密合照姿勢吧XD
James avatarJames2016-09-23
可是一姐跟其他演員的合照也時候很像在湊數... = =a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9-27
也不見得唷~像女生群可以歸類"溫柔女群" "中性女群"阿~
他只有"冠冠" 幾乎都是冠冠跟他合照.....
Kelly avatarKelly2016-09-29
一開始推祖琳的都是喜歡小祖的不知道天使會不會比較留情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0-02
另外牽手1.0時屍屍不是天天跟育秀黏在一起?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05
那我想問陳冠霖FB有放其他女演員的合照嗎?
Mia avatarMia2016-10-05
完全看不出來冠冠會不想跟燕燕合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0-07
應該不會 因為她們那時非常希望小祖領便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0-07
有人跟我一樣想看冠燕到底要真愛幾檔嗎
David avatarDavid2016-10-12
為什麼李燕這麼愛拍照的人竟然跟育秀一張合照都沒有
Isla avatarIsla2016-10-13
中性女群是也可以當對象的意思嗎?X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0-14
希望能直接開個冠燕台 從上一檔就好多人希望趕快開了
Jake avatarJake2016-10-14
不是啦 我是要回應 女生不一定女性的友人就少~
Enid avatarEnid2016-10-17
有!!!我想看> </
Kama avatarKama2016-10-21
對阿~好像有映象馬幼興離婚了XD那他們之後可以再常常一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0-21
冠霖的FB有跟六月還有珮騏,和其他長輩女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24
不是號稱生生世世的百配嗎?我想應該還有輪迴97次的次數…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25
就育秀的前世是艾琳的姊妹淘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28
去逛逛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0-31
不會啊!冠是燕的,你敢推祖琳,找死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1-03
頻率對了就都可以談得來啊~三立的女藝人之間的互動應該都
不錯~有時候看他們訪談節目....蠻和樂的一群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1-03
之前有一篇大家都幫冠燕台想好節目的名稱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1-07
我可以合理懷疑公主不想和育秀拍照是怕顯臉大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1-11
所以不想po敵人姊妹的合照(合理懷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1-14
哈哈~誤會了XD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1-17
像我有個麻吉臉超小,我每次跟她合照壓力都好大喔XDD
Lily avatarLily2016-11-21
但不管如何 同黨對戲的女藝人幾乎之間都會有互動的合照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1-25
我已經從唾棄 到 好奇他們到底要真愛到什麼時候了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1-30
果然天使還是只顧著燕~陳冠霖悲劇Q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2-02
我比較好奇天使迷說的未來式.....XD
Hazel avatarHazel2016-12-04
女生應該不會想跟公主病的人當朋友吧(翻白眼)
Emma avatarEmma2016-12-06
destiny大意思是可以說冠霖只有沒放跟李燕的合照?
而不是完全不放跟其他女演員的合照?看樣子刻意避嫌...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2-08
龍慧是過去式,海菲是現在式,冠燕是未來式(好多人按讚喔!^^)
John avatarJohn2016-12-13
完全看不出來冠會不想跟燕燕合照+1
Dora avatarDora2016-12-17
看了一下靜雯粉私團的相片 連一張跟燕燕的合照都沒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2-22
為何都沒女藝人合照確實也怪怪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2-24
我比較中性 非常討厭嬌嬌女~~38自戀型的 心理先排擠她!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2-27
靜雯是跟苗可麗比較好吧 她有跟小公主好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2-29
有時會覺得阿~她是有必要才跟人感情好(如有誤會請原諒我)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1-02
我怎麼記得家和有寶菲的天堂路,冠冠寫了好久不見的合體?
Erin avatarErin2017-01-05
所以連靜雯 陳珮騏 就適合當朋友 李厭這種妖嬌型的...滾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1-06
靜雯感覺跟亮亮 曾莞婷都還不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08
那張不就是放冠燕合照嗎?並不是完全都沒放過冠燕合照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1-12
像父母心他一開始也說跟陳冠霖戲外完全沒互動像陌生人阿
配對迷開始多起來後就變成超好朋友了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1-14
李燕長得也不妖嬌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1-18
燕雯感覺就只是同事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1-20
不過我覺得這幾天可以觀察..搞不好一姐會刻意找幾個女生
來拍拍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1-25
一姐現在可能在看你們的推文,以上通通要被詛咒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1-29
會嗎 一姐現在應該不會西施捧心的來看PTT了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2-01
囧:不平靜的夜晚...你們! 通通都有報應的~
我打太順了...重來~囧:你們。。通通。。會有報應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2-06
去年一姐就說心臟不好別來 結果還不是又跑來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2-09
我怕她心臟又承受不了了
Gary avatarGary2017-02-10
燕燕真是傲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2-13
我看燕上節目,她慢熱型的,陳冠霖又會跟她互動吧!才會感情好
女生大概就會覺得這女的好麻煩XD
Rae avatarRae2017-02-15
然後之後馬上又放了祖琳合體~好忙喔~
Agnes avatarAgnes2017-02-18
心臟受不了的話接下來不曉得要嬌喘一聲倒在誰的懷裡X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2-20
不過陳冠霖跟她的互動 也很 有老婆的人 還什麼把手放口袋
Leila avatarLeila2017-02-21
燕燕好像以前跟賀大哥還有陳文山是好朋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23
其實我覺得珮騏是不是也慢熱?還是壓力關係,
寶琳時期她和冠霖實在不熟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2-24
人家是一姐.要也是倒在真愛懷裏..其他人沒有資格
Una avatarUna2017-02-25
我有一次有私下跟陳冠霖接觸到一下下,感覺他很會裝熟XD
Leila avatarLeila2017-02-28
kinyo000大~你應該沒看過珮琪在viva台賣保養品..XDDDDD
Sarah avatarSarah2017-03-04
不過祖琳就增溫了不少呢~
Irma avatarIrma2017-03-08
陳珮騏跟冠冠不熟很好阿 為什麼要熟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3-10
珮騏是不敢和他熟.沒看她上一袋女王時有說演了三個多月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14
還是壓力超大的.....唉.可憐.被天堂迷逼得都快崩潰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3-16
陳冠霖很愛月亮傑布的啦~別這樣阿~XD
Poppy avatarPoppy2017-03-16
就算熟 ,也要有分寸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3-21
自我要求吧~天使迷是哪根蔥...給得起珮騏壓力~呸!
Olga avatarOlga2017-03-25
推STTA大! 是有分寸 尊重!!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3-29
劉至翰的fb寫了一些話,替仔仔亮亮加油,亮亮是因演小三
所以被罵。 但仔仔不知發生什麼事了哩
Leila avatarLeila2017-04-01
連冠冠老婆出來講話都會被天使罵翻了 女演員跟他保持距離
最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4-02
因為珮騏演的艾琳跟冠林演的角色配被狗屎迷圍剿超慘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4-06
不熟要怎麼演情侶啦XD不覺得寶琳祖琳熱度有差?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4-09
糟糕,我發現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本集使用前說明XD
Belly avatarBelly2017-04-11
冠老婆那篇被罵 也是天使的經典傑作之一
Steve avatarSteve2017-04-15
我覺得冠騏不是不熟是珮騏很懂分寸很適當
看探班文他對珮騏也滿好的
Tracy avatarTracy2017-04-15
不過一姐厭和靜雯都是資深的,怎麼沒有交情好的樣子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4-19
確實不熟的感覺 看一下相片父母心~牽手只有一張合照
冠冠老婆被罵翻 事後完全沒出來幫他老婆講話或解釋
Lily avatarLily2017-04-23
仔仔是因為要成全真愛組了嗎X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4-28
為什麼演情侶一定要熟XDDDDDDD
冠冠老婆那時被罵超慘的,真可憐,都沒人幫她講話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5-03
那其實也不是陳冠霖刻意跟李燕特別熟,他對誰都裝熟阿XDD
不是有說他對劇組的人都很好?
Lily avatarLily2017-05-05
我覺得冠霖跟珮琪的互動算不錯啊~ 一代皇后感覺是哥哥疼妹
妹耶~ 不拿一姐的噁心互動標準來看的話~~很恰當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5-06
我還記得珮騏那時還被狗屎迷點名狂批評...
Jacob avatarJacob2017-05-08
POP大.壓力大是珮騏自己說的.和冠合作三個多月還在壓力超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5-10
感覺冠冠真的好重視天使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5-14
嗯嗯 我知道阿~我有看那集~但她是說她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啦
Donna avatarDonna2017-05-18
因為龍慧是三立有史以來最速配的一對.其實聽得出來言下之意
不過事實上也是很多天堂迷在攻擊她啊...這也不是新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21
好吧!我去發露FB只是怕我誤會李燕,說不定他們演員感情
都只是粉絲在亂,所以想說去看一下演員平常的工作照片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24
一姐燕已經得到很多正面力量,不需要身為刁民的我給她了
Rae avatarRae2017-05-27
因為那時候陳珮騏壓力很大
Emily avatarEmily2017-05-28
沒想到看出這麼微妙有趣的演員互動
Isla avatarIsla2017-06-01
耶~也不用到很熟啦~但隔閡太大也不好吧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6-03
適度的壓力會使人進步啊~不錯!!
Hardy avatarHardy2017-06-04
我覺得應該是陳冠霖沒有自己的基本影迷˙啦~只有整天冠嚥叫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6-09
沒有阿~當初他還罵天使呢~說天使打他臉
Joe avatarJoe2017-06-09
我覺得大部分的影迷不一定會上網路支持會去點"讚"~不過..
有代表作的話表示具有一定的觀眾支持~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6-11
其實有啦~只是他的迷都跟他本人一樣放牛吃草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6-12
其實我覺得冠迷只是很低調,是噁爛迷太高調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6-13
陳冠霖頗有知名度的...演過蠻多好看的戲~
Ula avatarUla2017-06-16
好歹人家也出道那麼多年了剛剛還有人覺得他是一哥呢~
Andy avatarAndy2017-06-18
其實我偶爾看寶琳,也覺得有點僵,後來寶要出事之前的吻,覺得有
Annie avatarAnnie2017-06-23
自然一點,而且覺得這對不錯呀!沒那麼糟
Lily avatarLily2017-06-27
一哥沒錯阿XDD泣台一哥XDD 阿出了泣台我就沒研究了XDD
Donna avatarDonna2017-06-28
好歹也對岸紅回來的~他不像燕只能呆在泣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6-29
後來看到陳珮騏上一袋說她壓力很大,才知道她真的很辛苦/_\
Annie avatarAnnie2017-07-03
可是我覺得冠霖同時演出家寶2.0跟小祖時..是不是在情緒上
投入得有些不同啊? 感覺小祖很真 家寶整個荒廢掉了
Irma avatarIrma2017-07-06
對於冠不再演反派真的感到可惜 泣台好角都只會腦殘發聖光
Harry avatarHarry2017-07-08
要配合噁菲咩!^^
想到天使說冠是靠燕紅的,真想說你們要不要臉啊?=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7-09
月亮的文章其實也多少是他的心聲吧~只是他本人都不講而已
Dinah avatarDinah2017-07-11
沒辦法咩~老婆小孩最重要,所以不演壞人也暫時不能在對岸
好好發展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7-14
祖琳也算蠻跳針的.經常有FU變沒FU
為什麼不再演反派呢.我都對他反派角色更有印象.更喜歡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7-19
也覺得多少是他的心聲,怕傷到同事間感情吧!只好冷處理囉!
Kelly avatarKelly2017-07-22
哇塞...他們真的這麼說唷.......真是天下無敵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7-23
陳冠霖就是用來消費用的阿~配對受歡迎都是女方的功勞呢~
Ula avatarUla2017-07-26
祖琳是編劇惡搞吧XDD後面劇本真是無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7-29
老婆小孩重要和不演反派有什麼關係?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8-02
怕小孩被同學罵?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8-03
不想對小孩有不好影響吧?(同學:你爸是大壞人!)
Sarah avatarSarah2017-08-06
泣應該很討厭劉至翰一直叫觀眾轉台吧?XD
Hardy avatarHardy2017-08-08
之前祖琳合理懷疑是植物惡搞 這檔文詩難道也是......
Sarah avatarSarah2017-08-10
地下一哥以前也是演壞人演到小孩都怕他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8-10
那劉至翰的小孩不是太慘了...
Megan avatarMegan2017-08-15
看來冠冠要顧忌的也很多呢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8-19
劉的小孩應該會被說:你爸好弱喔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8-22
這樣想來燕擅長的戲路是天真善良是不是挺幸運的XDDD
Jack avatarJack2017-08-23
劉至翰的小孩會被同學說:你爸圓圓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8-24
XDDDDDDDDDDD推樓上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8-25
不過看劉的發言 覺得他很真性情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Steve avatarSteve2017-08-27
可是... 討厭詮釋的天真善良很做作...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8-30
但之前燕姐受委屈時為何他沒出聲站聲?
Hardy avatarHardy2017-09-02
但是劉的演技真的是喔...==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9-05
妳媽演技好差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9-09
冠冠好委屈喔 都是被消費的耶 配對受歡迎怎麼會都是女方的
Kama avatarKama2017-09-10
功勞呢 第一次聽說 應該都是冠冠的功勞才對
John avatarJohn2017-09-13
不過劉竟然沒跟燕傳誹聞耶~劉在這方面不是超厲害的嗎?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9-17
就是嘛.冠冠放了好多真感情下去演才有辦法讓配對受歡迎啊
John avatarJohn2017-09-22
畢竟冠比燕演技好啊....
燕也不是和什麼男藝人都會傳緋聞的吧XDD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9-25
原來都是冠的功勞喔?XDDD原來如此阿X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9-27
傳緋聞也不是靠一方就能完成的吧
Donna avatarDonna2017-09-28
因為看你把冠冠講的那麼委屈 好像都是他被消費一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9-30
沒辦法呢~燕的外表比不上其他美麗女星~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0-03
我是順著大家的話說下來的阿~不是在說天使說冠是靠燕紅
Donna avatarDonna2017-10-07
Jeremy!原來慶鴻's English name is the same as 豪神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0-11
真的不能太幫冠講話呢~
Liam avatarLiam2017-10-13
月亮是誰?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0-15
999大你好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17-10-17
月亮是陳冠霖的老婆~圈外人所以比較低調~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0-21
看推文就知道今天後面可以不用看了...謝仔仔怎麼了?是真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0-22
要領便當了?但我看冠的FB說他要去廈門是真的嗎??
Ivy avatarIvy2017-10-22
短暫離開而已…他都說了出差都旅遊,出差應該就是短期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0-26
你爸圓圓的 我笑了XDDD
Doris avatarDoris2017-10-30
預告就演翰文byebye…要換上昇版翰文和詩詩進行苦戀了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0-30
圓圓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1-02
明明大家都期待某人快消失 偏偏就不能如願..還戲份超多的!
Cara avatarCara2017-11-03
反正我現在就真的不爽不要看 有殭屍片段 就跳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1-06
突然覺得anna可以跟jim配成一對耶XDD
Susan avatarSusan2017-11-10
翰文還是死一死吧 不要再拖了 還是支持謝仔重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1-13
整晚都在睡,聽我娘說今天爆難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14
是阿版大 昨天這集很難看..
Oscar avatarOscar2017-11-17
鬼魂有影子?????????????????????
Sarah avatarSarah2017-11-22
殭屍真的只會怪別人 馬力夯罵得好 "甚麼叫只有一分鐘"
所以公主大人覺得只有留小亞在家1分鐘很短 出事應該是小亞
自己蠢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1-22
雖說看到久違的光速配 但這對感覺拆的機率是越來越大了
Hardy avatarHardy2017-11-23
KING客串個兩集就掰掰了..光速配更慘..結婚後又沒戲份了
Emily avatarEmily2017-11-25
NO~~我想看KING,她可以出來跟李再添來場商業大戰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1-27
不然現在的線大多以感情為主,很無聊耶,慶鴻跟育秀又太
弱了~~
Mary avatarMary2017-12-01
可憐 真的可憐 想當初原本是最看好的一條線 現在變這樣
Iris avatarIris2017-12-05
今天有光速配?不是幾天沒出來了?說起來翰文算好命了,雖然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2-06
JIM戲份都比光速配 KING 佩珍媽還多..
Ina avatarIna2017-12-09
喔 這集沒有 是最後預告Y
等等最後預告會有
Kama avatarKama2017-12-11
戲裏戲外一堆人希望他領便當XD 但他還是三不五時就出現。
Yuri avatarYuri2017-12-11
陳霆你這樣跟我說是客串= =? 想客串請跟KING學!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2-16
光速配超慘,龍套一對
最後這段真的很有美味關係的感覺,唐澤壽明和中山美穗^O^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2-18
我猜是因為光速配跟真愛組的關聯最低,所以最龍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2-21
喔 也是 自從江皓變成替死鬼後 佩珍的確完全脫離江家人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24
跟美味關係不同的是,唐澤戲裏脾氣超差XD
Lucy avatarLucy2017-12-27
不知道江海龍 麗君 阿罵 美美還記得佩珍這個人嗎0.0
是說不記得也正常 因為佩珍客串就算了 還跟她們是不同世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2-29
他們都不記得江皓了,怎麼可能記得佩珍XD
Hardy avatarHardy2018-01-01
界的人
Andy avatarAndy2018-01-05
所以江皓是看到鬼就對了? 事實上根本沒這個人
Hedy avatarHedy2018-01-09
我要收回我說翰文還好命的話(看完預告)翰文要掰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1-14
翰文直接用昇昇的身體活下去了吧 仔仔要再見下檔了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1-15
版大總算看到預告了
Dora avatarDora2018-01-16
還是睡覺卡清心XD
真的是超級不尊重演的人和看的人,每次都要想盡辦法配成對
Necoo avatarNecoo2018-01-18
真的還是死一死比較好... 至於那些什麼鬼任務..
Puput avatarPuput2018-01-18
也不用完成了 因為完成也是綠帽翰文而已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1-22
上次為了配對有人鬼隱三個月沒戲演,這次直接變成鬼然後死
Ethan avatarEthan2018-01-23
真的那麼好看就從頭配,拜託!大家都不用浪費時間別的演員
不用被消費有一搭沒有搭的演,看戲的人也很不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1-25
難怪啦 謝仔最近感覺心情不太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1-27
上次有哥哥同臉人真愛,這次有搵替身真愛
Ula avatarUla2018-01-28
現在就是偶爾看看美美線 剩下沒啥可看性 育秀線也爛了
死都硬凹孩子是翰中的 根本就不太可能 至於光速配
Gary avatarGary2018-01-28
光用聽聲音的就知道今天好難看~預告翰文掛掉最好是真的~
Irma avatarIrma2018-01-28
你們要出現就出現吧 要消失就消失吧 不期待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1-31
推一下原PO那件衣服的設計 我給妳100分 直飛義大利
Dora avatarDora2018-02-04
真的好險是用電腦網路看得 方便很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2-09
覺得泣很不尊重演員!只為某些人的"希望"而讓戲瞎掰成這樣
Agnes avatarAgnes2018-02-11
一直都不怎麼尊重演員 不然怎麼一堆一人鬧翻 走掉
Jack avatarJack2018-02-12
演的人無力 看的人無感 剩下的只有少數人在暗爽而已...
Carol avatarCarol2018-02-16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2-20
謝仔仔真慘..男一變腦殘不打緊 現在變配音的之後又要沒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2-22
下周JIM就會有追男仔謝哂的台詞了 催眠自己變壞男人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2-26
搞不好謝仔仔很樂意成全真愛組阿XD
James avatarJames2018-02-28
板大你跟我想的一樣耶,我也是想到謝晒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3-04
浪費這麼多人跟線 只為了成就真愛組 令人很不屑也不爽!!
Steve avatarSteve2018-03-06
我是爬文爬到你的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3-08
泣:就是要捧 不爽不要看啊.. 編劇:跟鄉民作對是最大樂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3-09
哈哈...好期待JIM的死纏爛打喔,希望他不要只是客串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3-13
如果真的變成謝哂,肯定又是PTT給的IDEA。真不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3-14
身為劇情迷,雖然同情翰文快要戴著綠帽離開人世,但看到亂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3-15
冤枉圓慶鴻是害他的兇手我也是會不爽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3-18
同樣身為劇情迷,我真的很希望翰文掛掉,不想看到他醒過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3-23
來誣賴是慶鴻害他的Q_Q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3-23
我只看到死屍是人間凶器,誰碰到她誰就要升天
Freda avatarFreda2018-03-25
但我對她煮山藥排骨湯頗有意見,誰跟她講排骨是這麼煮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3-27
得,排骨要先汆燙去血水跟雜質髒物,而且水都沒煮就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3-30
食材都丟進去,這麼快加山藥等煮到好都糊成一團了
Tom avatarTom2018-04-02
水要先煮開再放入汆燙過的排骨,中段再加薑去腥味,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4-06
人家是公主不用會煮飯~ 大概連她家粽子包甚麼都不知道
Elma avatarElma2018-04-11
後才加山藥,煮好後再燜一下,這樣山藥才會軟中帶點脆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4-13
火燒馬力夯家那段也很鬼扯,最好她一進去就要暈倒要死
Olive avatarOlive2018-04-14
了,果然死屍是最忌生人勿近,一近她身就不是死的死
殘的殘,家破的家破,逃的逃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4-16
除了噓劇情爛之外…(濕濕段)……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4-17
真的很好笑 小亞在裡面那麼久都沒事 怎麼屍屍進去就昏倒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4-17
濕濕遇到火~~~
Ethan avatarEthan2018-04-21
就變乾乾了
Freda avatarFreda2018-04-23
昨晚只瞄到一點點也不得不噓,江濕濕入火場救人,最後被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4-24
公主抱出來,身體是有多麼高貴啦!?編劇到底是...........
Yedda avatarYedda2018-04-28
看來丁國琳近期應該比較少演戲了 剛看新聞說他315要發專輯
Puput avatarPuput2018-05-02
樓上沒看台視八點檔就丁國琳演的阿@@ 新聞打很兇 跟苗可麗
Yedda avatarYedda2018-05-05
最近很多她美魔女跟身材有關新聞><
Sarah avatarSarah2018-05-07
是喔XD 比較沒再發囉其他台八點檔阿 都再看三立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5-10
最近下午的重播好多減肥廣告= =
Dora avatarDora2018-05-12
銀娃你是要配多少男一啦
Mary avatarMary2018-05-15
殭屍的出現大家都不要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