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亡 第73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當集劇情啦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使用前說明:

話說前天剛休假一天沒到處碎碎念的世襲罔替 鐵綠帽子王腦殘文

讓女友殭屍屍與真愛3.0版白馬馬力夯有機會專心培養感情後

昨天又出現附身在殭屍垂涎已久的白馬馬力夯身上跟殭屍屍盛裝跳舞

主要是擔心白馬馬力夯不會跳舞

影響了殭屍屍討客兄的進度

不過從預告中根本看不出來那段有那麼長 =_=

造成相當多的觀眾誤判而走避不及

三立跟著幹這種無良隱匿疫情的行為實不可取 (ノ‵□′)ノ~┴─┴

所以預告判斷殭屍屍戲份長度 實在有其限制

請大家見諒

綠帽鬼腦殘文今天在知道圓圓的慶鴻決心要得到他養父手上那少少的5%股份

拜託白馬馬力夯幫他一起阻止圓圓的慶鴻那可憐的"陰謀" =_=

但圓圓的慶鴻一向以戰力弱到不行出了名

猜想成功的機會實在不大 就算成功了 多了那5%一樣還是個弱咖 就不用理他啦XDDDD


蠢婦美美終於在最後離婚成功了

阿彌陀佛

今天除了她到負心鴨的家中領回個人物品

並向無聊繼續找她麻煩的偷情.avi嗆聲:叫她不要再惹她 不然逼虎會傷人滴!

鏘 鏘 鏘

美美在離婚後總算腦殘情況有所改良及行動力漸趨正常啦

若運氣好 今天還可以看到美美與白嘉明吃飯 並感謝白嘉明對她的鼓勵 說他是她的貴人

不過預告很愛騙人 =_= 不用抱太大的期望 以免失望


至於對於討客兄奮鬥不懈、打死不退的殭屍屍

在天天黏著真愛3.0版的白馬馬力夯不放後

終於肯放了白馬馬力夯一天假 沒去糾纏他 讓人家好好過日子一天

無聊之餘 終於想到要到醫院客串一下深情、專情的女朋友
(對啦 不要忘了除了上述二項 殭屍屍還是善良熱心純情天真溫柔大方賢慧有天分有才華
還偶而有點小迷糊的漂亮模特兒及時裝設計師、特教評鑑專長...呼 一口氣唸完好喘 >"<)

除了幫死鬼 啊不 還沒死透的腦殘文擦擦手外

還利用腦殘文的手回味她跟真愛3.0版在跳舞時的那一幕

對於白馬馬力夯盛裝對她的親暱動作簡直是意猶未盡

這一段不知道會維持多久 若照預告應該不會很長吧???????????????

大家當閃則閃 應避則避之大吉

LIVE文本集掛出黃色警戒(不太準Q_Q)

阿彌陀佛

LIVE文天天都關心您的健康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2-03-12
頭推~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13
推好文!in大實在太有才華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14
阿彌陀佛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19
這種益智遊戲節目 有題庫參考書可以K嗎? -_-
Tom avatarTom2012-03-20
推~ 這種隱匿疫情的行為實在太無良了 還好昨天來得及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23
小亞:Yah! 老哥也跟我一樣自言自語了~
Yedda avatarYedda2012-03-24
這不是自閉症的反應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28
太神奇了啦 慶鴻開門讓鬼近來= =
Ina avatarIna2012-03-31
看腦殘文把圓圓的慶鴻講的那麼厲害XDDD 真有那麼強嘛??X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04
ceo2099大謝謝你了哩XDDD
Doris avatarDoris2012-04-04
沒錢作透明特效 鬼魂只好讓路...........XD
Rae avatarRae2012-04-05
當人腦殘 當鬼也很慘 不知要幹那一行好吼??XDDDDDDDDDDDDD
Agnes avatarAgnes2012-04-07
律師又教唆人犯罪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04-08
美美出現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4-09
今天好早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12
志遠怎麼又變這麼溫柔了
Hedy avatarHedy2012-04-13
而且有人坐下還會故意讓一個位子給鬼魂坐下XD
鬼魂做的位子還不會有人坐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17
志遠也會感到抱歉? 昨天不是一副看不起人的表情看美美下跪
Agnes avatarAgnes2012-04-17
in不客氣是我們要謝謝你!大家的推文也好好笑!
Lydia avatarLydia2012-04-21
志遠演技一直亂跳針
人鬼殊途....阿不然容易卡到陰.不要亂坐.(喂)
John avatarJohn2012-04-25
阿昨天就下跪完了嗎,沒看到>"<
Donna avatarDonna2012-04-29
今天的志遠跟昨天的志遠是同個人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30
一般的人離婚能這樣其實已經不容易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5-02
有人知道三立台灣台有沒有線上直播嗎 Q_Q
Oscar avatarOscar2012-05-04
又要吵= =
cry大拍拍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04
回到家才知道第四台沒了的壞消息 (淚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5-05
我的明美 >___________< (大哭
Lily avatarLily2012-05-06
昨天最後十分鐘演完那下跪戲的XDDDDD
ceo2099大有空也可以常上這裏聊聊XDDD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10
哦哦哦當時帶小屁孩上床睡了>"<
Jacob avatarJacob2012-05-10
有明美FB,cry大應該還是可以看到的啦!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12
FB好像有線上直播,但我沒有記住,要不要Google看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5-13
上次被..>< 但是in寫的太精彩了一定要來說謝謝!
Yedda avatarYedda2012-05-14
被怎麼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05-14
不能提><"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19
喔....沒事...哈哈.我們來聊天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20
是害羞的事嗎!!!!>///<
今天晚餐吃關東煮~~~~
Emily avatarEmily2012-05-21
AVI講的話好好笑 XD
Andy avatarAndy2012-05-23
關東煮.....想吃
Poppy avatarPoppy2012-05-25
這段還不錯看
我晚餐吃豆花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5-25
7-11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5-28
我喜歡吃很多很多超級多糖水的豆花
Belly avatarBelly2012-05-29
不是耶 是我們這在賣的手工豆花 大碗的 XDDDD
Andy avatarAndy2012-05-30
不是啦!被指教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30
我買的時候有跟她講要很甜很甜很甜XDD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5-31
我是説7-11的關東煮XDDDDDDD
妳跟我一樣喜歡吃很甜很甜嗎>///<
Dora avatarDora2012-06-03
7-11的關東煮現在在特價,只限15元以內的
Noah avatarNoah2012-06-06
我也好愛豆花!手工豆花超好吃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6-06
我喜歡很甜很甜的.....
Dora avatarDora2012-06-10
就是喜歡吃甜的 所以才一直冰棒吃不停呀XDDDDDDDDDDDDDD
Mia avatarMia2012-06-15
其實我們這裏那位做豆花的小姐她的豆花蠻好吃的 先前只是
覺得她給的糖水不夠甜 不過這次給的真的蠻甜的 很K
很OK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6-17
冰棒???不是有冷氣團嗎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6-19
小7關東煮的鱈雪豆腐跟稻禾天婦羅好吃
Hedda avatarHedda2012-06-20
我剛剛看到美美的變身預告...超開心的~~希望今天看的到~~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6-21
全家跟小7之前有賣樂天的哈蜜瓜冰棒,那才好吃,但小7
的比較甜,in大要不要嚐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6-23
我冬天也吃冰棒呀 而且今天不會冷呀
哈密瓜冰棒我冰箱也一枝 但目前還在吃鹹冰棒X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25
陳冠霖這檔扮相變化還蠻大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29
全家的是韓國內銷的,小7賣的是外銷,所以比較甜哈蜜
瓜味沒那麼濃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6-30
三立劇怎麼只要戴個眼鏡別人就認不出來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7-03
喔喔!!我有吃過哈密瓜~在costco有試吃到~~ 很香很濃~讚!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7-08
今天有花枝男女嗎,都還沒開到電視
Doris avatarDoris2012-07-09
最近還有喝到韓國的香蕉牛奶也很棒~也是很香很濃~
剛剛有美美反將avi耶 charlie大你沒看唷?
Oscar avatarOscar2012-07-09
鎖廁所
Irma avatarIrma2012-07-14
只有花枝男.沒有花枝女
Hedy avatarHedy2012-07-17
CHAR大大比較不感興趣美美線.只感興趣凱玲線
Megan avatarMegan2012-07-19
我只吃過-4的哈密瓜冰棒 沒吃過全家的哩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7-22
剛剛吃完茂谷柑 現在正式吃鹹冰棒XDDDDD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7-25
對啊,我想看凱玲線,但不要有花枝女,G大真是聰明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7-28
凱玲線今天好像又不多.他們真的像插花的
天天都要吃幾只鹹冰棒....我佩服妳的牙齒...我牙齒敏感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02
今天一集幾乎沒啥進度 =_=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8-05
全家的好吃,味道很濃又不會太甜;韓國香蕉牛奶也很好
吃,還有三角包裝的咖啡牛奶
Iris avatarIris2012-08-09
我只想看凱玲線的Anna跟小羽而已........
Lily avatarLily2012-08-13
因為我吃冰棒不用牙齒咬的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8-18
講到凱玲阿,我記得上禮拜凱玲不是跟JIM騙說她喜歡花心男
後來JIM有做了什麼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8-18
什麼戴眼鏡而已,戴短假髮都可以認不出是男是女,戴眼
鏡算什麼
Zora avatarZora2012-08-19
=.=看推文看到想吃豆花......可是 我剛吃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8-21
剛才那段拖太大...唉...
後來JIM變魔術給凱玲看
Ina avatarIna2012-08-23
吃豆花就要吃手工豆花 味道比較純正
還有得拖哩 接著還有殭屍屍到醫院裝深情呀
今天的戲份沒什麼 光是圓圓的慶鴻跟綠帽鬼腦殘文就很拖戲
Mary avatarMary2012-08-25
犀利人雞
Donna avatarDonna2012-08-28
美美換造型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9-01
我們這裡每天下午都有開著一台發財車來賣豆花的,純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02
工又大碗又好吃,一碗才30塊,還可以加很多料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02
我覺得手工豆花還要熱的更對味
David avatarDavid2012-09-04
熱豆花要加熱豆漿更夠味,再加很多花生,噢~~~口水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08
其實我現在還很想吃煙燻滷味Q_Q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9-10
換造型的預告應該要到下周才有得看吧...今天排不下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1
手工豆花熱的是王道!不過現在都是冰的也很吃啦!
Jacob avatarJacob2012-09-12
[問]台中哪邊有賣手工豆花???我都吃-4跟小久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12
手工豆花熱的是王道!不過現在都是冰的也很"好"吃啦!
Mia avatarMia2012-09-14
要吃到以前那種攤子推出來是燒的豆花 真的很少了Q_Q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9-17
-4的豆花份量很少 糖又不夠多
原來你也是高雄人呀??XDDD 這裏高雄人真多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20
我家是高雄,不知道台中的手工豆花!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21
圓圓的慶鴻真的很弱 XDDDDD 真的又失敗了XDDDDDDDDDDD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21
一姐來了 >_<
Yuri avatarYuri2012-09-24
李冉添XD 我也要找台中的手工豆花>/////<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25
花癡又想討客兇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9-28
殭屍屍出現了啦
腦殘文又一個人在那裏碎碎念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8
殭屍是來跟綠光文分手的吧?
Gary avatarGary2012-10-02
翰文我真的好愛你 可是我也可以愛真愛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03
殭屍屍又向白馬馬力夯裝作自己很深情了哩 =_=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0-03
殭屍直接挑明說愛上馬力昇了啦!!! 好開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05
要劈腿選擇真愛的前兆 ?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07
好無聊=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10
在男友遺體面前討客兄............XD
Una avatarUna2012-10-11
花癡屍:我不是想討客兄 我愛的是漢文的靈魂 一定是這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0-12
台中很少人在賣手工豆花嘛??O_O
討客兄不用分人前人後的 只要有真愛即可XDDDDDDDDDD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16
花枝女又不顧綠光文來討客兄了,果然客兄比綠光文更得
Olga avatarOlga2012-10-19
去洗澡了 這段真難看= =
Olga avatarOlga2012-10-22
兩花癡要正式合體了沒
Mia avatarMia2012-10-27
看成蕭再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0-31
馬力昇為何不會回個頭問林翰文那音樂盒在哪買的啊????
Edith avatarEdith2012-11-01
她心,心中思思念念都是客兄昇;狸貓鴻真的好弱好弱
突然好想吃熱豆花,可惜人家發財車回家休息了 QQ
Una avatarUna2012-11-03
噗 感覺到腦殘文的靈魂????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Ivy avatarIvy2012-11-04
林先生你女友快要跟人跑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05
我猜之後音樂盒會小亞修好...XDDD
Jacob avatarJacob2012-11-09
PUMA之吻
猜小亞修好音樂盒+1
Gary avatarGary2012-11-11
不會放銀行
Eden avatarEden2012-11-12
豆花 豆花 豆花 豆花 豆花
沒錯
Yuri avatarYuri2012-11-16
放外套不是很容易被發現= =
尤其是溼溼跟他媽媽.....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19
各位.....花枝是指花痴的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20
由此可見,殭屍設計的外套根本就是垃圾,不會有人會拿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22
沒結婚擦身體?不是純純的愛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24
in大妳好討厭耶 XD,一直豆花豆花會讓我更想吃豆花,
賣豆花的發財車快出來
Irma avatarIrma2012-11-25
吹氣
Emma avatarEmma2012-11-26
因為我剛吃完半大碗 所以沒差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Elma avatarElma2012-11-27
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29
殭屍有上班?
Olive avatarOlive2012-12-04
明明那音樂盒就很阿醜又沒多重要,大創就有了,懷疑小
亞是去買新的充當舊的 XD
Edith avatarEdith2012-12-08
什麼 ? 屍屍有在上班 編劇有看推文厚?
編劇:刁民說不照顧漢文 這不是去了嗎 不上班 這不也去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09
口臭
Ula avatarUla2012-12-10
殭屍屍想到的時候會上一下班啦 當客串的XDDD
Zanna avatarZanna2012-12-15
你屁啦 這樣還可以對到眼
Zora avatarZora2012-12-16
屍屍:你有口臭~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18
清醒了你就不能跟客兄恩愛了喔XDDD
客兄達人馬立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2-22
殭屍的耳朵會癢,是因為力昇在想她啦,不要誤會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23
我以為是情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2-25
可是編劇可以不要讓花枝屍一直背著綠光文討客兄嗎,都
沒看綠光文整個綠光罩頂到很嚴重了
Kelly avatarKelly2012-12-25
今天快馬力鞭 又去上班又到醫院應酬一下腦殘文 算趕進度XD
Hedy avatarHedy2012-12-27
江詩上班時間好彈性,又不是主管級人物= =
Yedda avatarYedda2012-12-27
好奇一問...靈魂可以附在立昇身上 為什麼不能回去自己的
的軀殼~
Kyle avatarKyle2012-12-28
小亞:我要找大嫂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30
POPP大 對欸XD怎都沒到這問題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01
小亞真的很體貼 還一直要找殭屍屍 幫他哥跟殭屍屍牽線耶
David avatarDavid2013-01-03
= =推文真洗腦...現在滿腦子豆花!離家最近就只有-4...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05
美工人員插畫畫的不錯
Jacob avatarJacob2013-01-05
好貼心的屍屍結接喔,馬力昇快把屍屍給娶回家照顧小亞啊
Erin avatarErin2013-01-07
因為腦殘文的身體也腦殘了 所以產生排斥作用 進不去他身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08
因為那個軀殼不是真愛阿XD
快叫大嫂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13
屍屍快成功了 馬先生是你的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16
天使們應該很喜歡小亞!
Jack avatarJack2013-01-21
喔 我忘了我再看三立的戲了....= ="
Dora avatarDora2013-01-24
馬立亞......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1-27
但是 -4的豆花很小碗 味道又淡 糖水又少 要找手工豆花哦
殭屍屍又出現了 她上班了!!!!
Adele avatarAdele2013-01-31
馬力昇:小亞好棒 幫我牽線XDD
Iris avatarIris2013-02-03
馬立昇:為了小亞,我要把江詩娶回家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2-04
anna跟小羽!!
Kyle avatarKyle2013-02-04
in是啊高雄人好多, 現在在說滷味了, 滷味也超好吃的!
Lily avatarLily2013-02-05
馬力夯不是有騎車 自己騎去不就好
Ethan avatarEthan2013-02-09
趁男朋友不在欺負她????阿男朋友很大是不是!!!
大花痴閉嘴啦,甘你屁事,快帶你弟滾蛋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2-10
會不會小亞的自閉症不用治療也會全癒喔,都是屍屍功勞!!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2-14
乾....又學女帝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2-19
anna 比殭屍屍還吸睛~
Kama avatarKama2013-02-24
滷味我喜歡吃煙燻滷味 不然就是小辣椒的滷味也好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2-28
屍屍臉擺在另外兩個女的旁邊 顯得好不起眼
Mason avatarMason2013-03-02
但客兄娶花枝屍回家只會害死瑪麗亞跟燒光家裡還波及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3-05
又是學的不倫不類的女帝=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3-07
Anna這髮型 沒有原本來得適合人設
John avatarJohn2013-03-11
花癡症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3-11
又再歡樂配對了 XD
一姐應該是真的偷笑
David avatarDavid2013-03-15
又來一個花痴
Isla avatarIsla2013-03-17
印章果然是放在文文的外套,大家都猜到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3-21
鄰居耶,這款A查某郎嗯湯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3-24
anna心動了,慘了,妳要被天使們圍攻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3-25
她怎麼那麼好笑...XD
Belly avatarBelly2013-03-29
ANNA慘了 Q_Q...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3-31
剛鏡頭帶到屍屍的那一笑,她一定是想anna輪不到馬力昇的
Gary avatarGary2013-04-01
我要為anna默哀,她是下一個犧牲者嗎Q__Q
MAN哥XDDDDDDDDDDD好man喔,跟燕燕一樣manXDDDDDDDD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4-05
滷味我喜歡吃煙燻滷味 不然就是小辣椒的滷味也好吃 me too
Elma avatarElma2013-04-06
看起來很瘦 但雙下巴是怎麼回事?
Oscar avatarOscar2013-04-08
殭屍屍吃醋了
小辣椒你也吃新興市場的那一家的嘛??
James avatarJames2013-04-11
anna 會正面思考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4-14
ANNA演的很讚阿 至少都比殭屍演的好多了
Adele avatarAdele2013-04-16
我們這裡的小辣椒倒了,不然它的米血真的好吃,也好想
吃東山鴨頭跟鴨舌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4-20
ANNA跟小羽好正喔!!!!!!!!!! 屍屍去旁邊死好嗎
Kyle avatarKyle2013-04-22
ANNA小心啊..妳擋到真愛之路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4-25
有病...........XD
Kyle avatarKyle2013-04-28
好像白鳥麗子...XD
Ethan avatarEthan2013-04-28
Anna超讚的啊 XDDDD 好好笑
Hedy avatarHedy2013-04-28
man姐跟man哥XDDDDDDDDD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4-29
anna到底會不會笑場啊??看她演戲好害羞XD
Iris avatarIris2013-04-29
哈哈哈哈哈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5-02
小辣椒就是他們的辣椒好吃哩 超有味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5-06
anna跟小羽的戲...至少會讓我認真的下去~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5-07
屍屍果然是天才 把小亞也變天才了
Harry avatarHarry2013-05-08
真的修好了........梗真好猜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5-09
一個天才設計師 一個天才工程師
正面思考 正面行動 >.^
Noah avatarNoah2013-05-11
殭屍屍這段是要演多久啦??? =_=
我不敢吃鴨頭耶 O_O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15
又是這首催淚的 剛剛才從隔壁台聽完過來...
Olive avatarOlive2013-05-19
我家這裡的小辣椒不好吃.....
小亞得到江詩的天份了!!!
Leila avatarLeila2013-05-24
小亞智障
Mary avatarMary2013-05-27
小亞:我想娶姐姐~~(這樣也不錯XD)
Cara avatarCara2013-05-29
猜到了... 可是怪怪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5-31
小亞越看越像智能不足...
Ivy avatarIvy2013-06-04
編劇快把屍屍變神了 編劇加油 你可以的
Agnes avatarAgnes2013-06-07
charlie1127:吃東山鴨頭跟鴨舌+1 大家說的都好好吃
Oscar avatarOscar2013-06-10
高雄市的小辣椒要吃新興市場(大同路)的那一攤
明美片段還沒有 今天應該不會演美美變身那一段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6-13
小亞好熱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6-13
明美片段過了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6-16
殭屍你怎麼不滾出去阿
Ivy avatarIvy2013-06-18
詩昇都抱很久 anna跟力昇不到三秒就推開 也沒配樂 真陽春
Olive avatarOlive2013-06-21
噗,還要跟江詩道歉喔?編劇太機車了
Freda avatarFreda2013-06-25
馬力昇何必道歉,直接以身相許,不就皆大歡喜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6-27
三個人好有一家人的感覺喔!!!
小亞好聽大嫂的話喔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6-29
小亞鋼鋼要報殭屍的動作 殭屍好像有點挫到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7-01
小辣椒的米血是經典款,它是先滷再在放在攤上,等於滷
過2次
Lydia avatarLydia2013-07-02
ANNA好可愛哦XDDDDD
美美線來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7-02
ANNA辛苦了 明明是正妹要這樣搞笑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7-03
不敢吃鴨頭, 鴨脖子也不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7-03
小羽好正 江詩可以分一點戲分給她嗎
Sarah avatarSarah2013-07-05
接下來換天才廚師登場
Adele avatarAdele2013-07-09
anna今天的髮型還蠻好看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7-13
又是切到手的老梗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7-16
ANNA:選我選我(扭) XDDDD
Ula avatarUla2013-07-17
今天美美的戲真不少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7-20
今天好lucky~睡醒就有美美看
Kama avatarKama2013-07-25
我也不太敢吃鴨脖子>"<
白嘉明也來了哩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7-28
為何要道歉,點在哪?就直接抱一抱從後面倒滾床野合就
好,分開幹嘛,快滾床吧
Joe avatarJoe2013-08-02
美美來了
Liam avatarLiam2013-08-04
anna還在手舞足蹈 畫面就卡到詩詩
Sandy avatarSandy2013-08-05
明美越看越有FU~~~好好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8-08
少林寺廚藝學院嘛???O_O
Adele avatarAdele2013-08-13
鴨頭超~~~好吃的,還有米血跟甜不辣與鴨舌跟鴨腳也是
必點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8-13
那是美美現在的工作還是??? 有好幾天沒看了抱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8-16
不敢吃鴨脖子, 沒關係,還有好多滷味都好好吃!
Iris avatarIris2013-08-17
美美現在在白帥帥的飯店上班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8-19
是美美現在的工作!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8-21
想到天下第一味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8-22
台灣的小吃真的好迷人,樣樣好吃,真是A害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8-23
有笑容的戲看起來比較舒服,尤其是美美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8-27
美美現在的工作是煮飯給飯店客人吃???
Jack avatarJack2013-08-27
詹姆士教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9-01
推昇娜!!!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9-04
我滷味通常都加金針菇、蟹肉棒、冬粉、鴨血、鳥蛋、大腸頭
David avatarDavid2013-09-09
美美要喝醉了~~~
Harry avatarHarry2013-09-13
白嘉明會的特技 還不比方凱元少啊..........XD
Enid avatarEnid2013-09-17
蝦球、大陸妹、雞肝跟苦瓜等等XDDDDDD
美美現在在飯店當見習廚師
Kelly avatarKelly2013-09-18
新的配對 看起來真不錯
Kama avatarKama2013-09-20
原來如此 感謝in大^^
Ida avatarIda2013-09-24
沒錯台灣的小吃超好吃的 肉圓 蚵仔煎 肉羹 小籠包 滷味..
Tracy avatarTracy2013-09-27
助理
Kyle avatarKyle2013-09-27
望文字止渴中 >___<
Erin avatarErin2013-09-28
咦? 還是沒找到可以看的嘛??O_O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9-30
上次那個直播的網站已經播別的了 所以沒辦法給你網址
ceo2099大你有去吃過鴨肉珍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0-03
有那麼熟嗎?= =
Olivia avatarOlivia2013-10-07
蟹肉棒 鴨血 金針菇 鴿蛋 黑輪 ....太多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0-09
我剛吃飽 看到這些小吃又覺得自己餓了@@
Steve avatarSteve2013-10-12
不會啦 現在滷味很貴 那些包一包 還是很小包耶
James avatarJames2013-10-13
to哭笑 你只好等youtube了
Jacky avatarJacky2013-10-15
對啊 >< 都找不到… 所以只好看大家的文字轉播了 QQ...
吃冰不冷嗎 @@!!!
Kyle avatarKyle2013-10-16
啊 又想到麻辣火鍋了 Q_Q
Dinah avatarDinah2013-10-19
我剛吃飽 看到Live文 現在在吃義美紅豆粉粿冰棒
Mason avatarMason2013-10-21
感情分析師白先生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0-23
義美的那段冰棒蠻好吃的
這段不會暗示白嘉明是AVI的前夫吧??? O_O
Mason avatarMason2013-10-26
吃飯去 雖然是明美線 但目前有點無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10-26
我現在才知道白嘉明離過婚!!!為什麼啊???
Jacob avatarJacob2013-10-29
推昇娜!!!+100000000000000000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10-31
等明美線沒梗的時候 嘉明的父母大概就會跳出來反對了 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3-11-03
in大我沒吃過鴨肉珍!我比較喜歡海產跟烤雞炸雞排!
Agnes avatarAgnes2013-11-06
我也愛吃海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11-10
這段美美演得很好耶
Harry avatarHarry2013-11-14
推美美的表情>/////////<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11-17
crysmile:吃冰不冷嗎 @@!!! 高雄現在很熱,我穿短袖短褲!
Enid avatarEnid2013-11-17
看得完全入戲...
Belly avatarBelly2013-11-21
今天不冷呀??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1-25
難道白先生接近美美實際上是想要報復AVI...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11-26
美美超會演的
Hardy avatarHardy2013-11-30
噗 ~~ XD 我也好想要熱天 >__<
Tracy avatarTracy2013-12-01
這段演技爆表
Emily avatarEmily2013-12-06
演到燭光晚餐了嗎 Q_Q...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2-09
被心愛的人背叛一定狠心痛
Belly avatarBelly2013-12-11
還是不要吧....最好不要編嘉明是前夫...那樣要繼續糾纏下去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2-15
對呀 是燭光晚餐了 白嘉明煮給美美吃的
Emily avatarEmily2013-12-20
看預告圖片好想推昇娜!!!!!
Olive avatarOlive2013-12-22
AVI跟白先生 還沒見過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2-24
今天還沒出現 葉子陳霆線
志遠可能又要愛上美美了
Carol avatarCarol2013-12-29
下午放學的時候有點冷,在家不冷 這幾天我們全家都開冷氣了
Harry avatarHarry2014-01-01
這樣兩人靜靜地在街上走 很有韓劇的感覺
兩個人這樣輕鬆聊天 這段感覺蠻不錯的哩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1-01
看來很值得期待… >__<///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1-03
美美線,葉子喜歡看,還有文文><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1-07
好好看明美~很有韓劇FU耶
美美臉紅紅XD
Joe avatarJoe2014-01-10
今天沒什麼拉扯衝突叫罵戲碼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1-12
美美臉好紅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1-14
美美線很用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1-18
美美的臉看起來真的很像剛喝了酒 紅紅的 X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1-21
眼睛閉起來 就可以偷親了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1-24
還以為要開始指揮了
Emily avatarEmily2014-01-27
明美線編劇有用心,文文><
遠薇也不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1-29
瞬間茶葉交響樂指揮畫面來了-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1-30
剛剛白嘉明陶醉的樣子 又讓我想起死變態許建安了 XD
Ivy avatarIvy2014-01-30
離婚後,悽慘的開始
Eden avatarEden2014-02-03
轉換到茶米就唉唷威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2-06
志遠跟AVI看見明美了嗎 0.0...?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2-06
我覺得白嘉明還是穿筆挺的黑西裝會好一些哩
Cara avatarCara2014-02-06
這樣比較可以跟茶米做出區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2-06
致遠會不會吃醋X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2-09
這預告一定是星期一才播= = 而且會放在10點預告
Ula avatarUla2014-02-11
犀利人妻來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2-14
大白熊狗狗好可愛哦
Kama avatarKama2014-02-17
兩片腮紅好搶戲XDDDDDD
明美線也是清流了....
Lily avatarLily2014-02-22
Avi漸漸變黃臉婆的感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2-25
白先生到底是單純地接近美美還是心機很重 想要報復AVI呢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2-28
美美變成安真了
Steve avatarSteve2014-03-01
白先生讓美美變得更有自信更好 志遠後悔 然後離開AVI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3-04
剛剛如果說兩人在草地上看天空感受會更好
Ivy avatarIvy2014-03-06
但是他的表情和許建安完全不同啊
Ida avatarIda2014-03-11
是不同 但是上檔的茶米拖得好長好長 大家印象很難一下消除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3-14
只能說他演技太好了
Hedy avatarHedy2014-03-16
李再添:天誠....我的寶貝兒子 天誠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3-19
嚇到
Ida avatarIda2014-03-24
裝瘋賣傻= =
Noah avatarNoah2014-03-25
阿佩珍勒 上次看守所有去看她爸 這次出庭卻沒來..
Linda avatarLinda2014-03-29
白先生是AVI前夫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3-30
最好這樣就可以裝瘋了 =_=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4-02
綠光文你閉嘴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4-07
粉紅貍
Iris avatarIris2014-04-10
圓圓的慶鴻今天又失手了 他到底有沒有害人成功的一天呢??
Una avatarUna2014-04-13
要裝傻 不會直接當庭大便 馬上可以就醫
Sandy avatarSandy2014-04-18
XD
Megan avatarMegan2014-04-19
XDDDDD看到丟鞋子 我大笑...
Rae avatarRae2014-04-21
中情局是CIA吧XDDDDDDDD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4-22
明明就很有活力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4-26
CIA FBI 傻傻分不清楚
Emily avatarEmily2014-04-29
剛剛AVI沒有看到白嘉明正面耶 ==好斗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5-02
佩珍消失好好久了耶 ><"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5-03
CIA才是中情局XD
Emily avatarEmily2014-05-05
失敗 ... 又多吃一條妨礙公務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5-08
弄巧成拙XD
Irma avatarIrma2014-05-12
李再添:e04,為什麼還是要被關~慶鴻騙我~~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5-13
佩珍準備鬼隱起來嗎???
Elma avatarElma2014-05-15
怎麼亂演一通= =
Zanna avatarZanna2014-05-15
我就說要當庭拉屎 才會被相信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5-18
編劇要怎麼編我們也不清楚,但是嘉明很明顯是背對AVI就有
不排除嘉明是前夫的可能性,不過這樣編劇就自打嘴巴,之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5-20
剛剛是我聽錯嗎???y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5-25
P大 不只佩珍 整條光速配又消失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5-28
李再添 剛才有喊e04?
Jacob avatarJacob2014-05-31
avi沒看到白先生正面,慘~~~
Olive avatarOlive2014-06-05
>"<不喜歡白嘉明被編是avi的前夫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6-06
林翰文還不快走,等一下沒人幫你開門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6-07
可是剛剛美美不是有在小白面前說到"杜愛薇"? 難道是花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6-11
法院陽氣這麼重林翰文還進得去
Carol avatarCarol2014-06-12
說沒離(演員也自認如此),現在冒出來離婚的前夫是嘉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6-17
但美美講到杜愛薇的名字時 白嘉明的臉色有變了一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6-17
現在病友很多都說:政府在我身體植入晶片要控制想法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6-18
人有相似,名也有可能相似或是改過,總不能聽到名字就懷疑
Donna avatarDonna2014-06-21
光速配....連鬼隱也要光速了嗎 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6-26
啥?? 那影片這麼有效 那早拿出來 李再添不就早受到報應了?
還講她進到李家那麼久就為了報仇???XDDDD
Kumar avatarKumar2014-06-27
剛剛好擔心沒人幫文文開門,還好門沒關!
Donna avatarDonna2014-07-02
不是 其實應該今天佩珍凱元線有演 只是太短了 大家肉眼看
不清楚 用定格畫面來找 就會找到凱元佩珍線的片段了X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4-07-05
光速配不是講假的XDD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7-06
嘉明如果是AVI前夫衝擊很大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7-11
文文當靈魂真自由,但是編劇大人什麼時候讓文文回魂><
Jacob avatarJacob2014-07-15
翰文要演靈魂到100集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7-17
龍套文
Delia avatarDelia2014-07-21
怎麼又切到這了.. =.=a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7-23
IN大 好吧 你這樣說也對= =
Irma avatarIrma2014-07-27
還是覺得嘉明是前夫的可能性不大....他聽到AVI也沒啥表情
主要是很不喜歡這樣設定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7-30
育秀的殺父之仇結果是李慶鴻幫忙復仇的
Yedda avatarYedda2014-08-02
編劇還沒想到愛薇前夫人選,搞不好真的會安排白帥帥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8-03
蕭漢昇這個人設對謝承均來說好像比較適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8-07
前幾天版上有人講的偷看答案 已經被用上了.........XD
Megan avatarMegan2014-08-08
前夫,是說狸貓鴻何時才會有害聖光團成功的一天啊
Jack avatarJack2014-08-12
但白嘉明的表情有變了一下耶
圓圓的慶鴻會有成功的一天嘛???XDDDD 好懷疑哦
Lily avatarLily2014-08-13
就算是法律高材生 這種益智問答也很難過關吧
一姐燕的劉海好正
Olive avatarOlive2014-08-14
我只知道伊正也在等待嘉明的謎樣背景的解謎之日…希望不要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14
殭屍不是才一進門而已,會這麼注意/關切馬先生自言自語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8-17
現在有江詩就有馬立昇= = 夠了沒?不用上班?
Elma avatarElma2014-08-18
整愛薇的橋段也很莫名其妙又無聊,能不能停止了又或改
整花枝男女,花枝女公然討客兄,館主那麼正義怎麼不去
整花枝男女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8-22
貍貓鴻 X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8-26
育秀妳快以身相許報答慶鴻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8-27
和遠薇扯上關係吧!不過不扯好像又沒什麼內容可以演下去…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8-31
吼 =_= 殭屍屍怎麼有那麼多時間一直黏著白馬馬力夯不放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02
P大 謝仔有說過 蕭漢昇的人設比較像他
Puput avatarPuput2014-09-04
居然學林書豪的手勢…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06
殭屍那樣子像黑山老妖
Erin avatarErin2014-09-08
她每次都很不耐煩,是想引起真愛的注意噢!?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09
馬力夯真正需要的........是LBJ跟他愉快的朋友吧? XD
David avatarDavid2014-09-12
喔喔~~原來... 謝謝andy大~
黑山老妖 XDDDDDD
Joe avatarJoe2014-09-14
黑山老么XDDDD哈哈
Puput avatarPuput2014-09-17
殭屍屍真的對討客兄毅力驚人耶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22
小亞真的很像智障耶 吵死了= =
Iris avatarIris2014-09-25
其他參賽者: 安靜一點好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9-30
那客兄不就是小倩,黑山老妖很哈小倩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0-02
馬先生來,馬先生去的。好刻意的生疏,避嫌喲~~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0-03
沒看過有人戴綠帽戴那麼開心的= =
Donna avatarDonna2014-10-07
水波大~~~~~~~~~~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09
為什麼禮拜五還要看這種東西= =
Una avatarUna2014-10-10
檢場客串.........
Kama avatarKama2014-10-10
檢場..............XD
那麼檢場這檔應該沒機會演黑道老大了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0-12
這種節目真的交個兩千塊就可以上了喔
不知道的觀眾轉台到會不會以為是真的 XD
Donna avatarDonna2014-10-15
檢場!!!!XDDDDDD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0-17
X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0-22
X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0-24
明美線其實可以剛進行還是有很多可以寫~~
畢竟美美應該不會這麼快接受下一段戀情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0-27
雖然找了檢場...但是還覺得劇情很硬加進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0-29
推檢場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0-29
這樣檢場之後可能不會接這部戲??
Mary avatarMary2014-10-31
貧民百萬富翁?
Erin avatarErin2014-11-02
好傻眼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1-05
有一隻鬼作弊真好XD
Rae avatarRae2014-11-08
推檢場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1-08
哈哈...真的很像益智節目~ 笑死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1-11
作弊了............
Yedda avatarYedda2014-11-16
最好等一下錄影機錄到翰文飄喊卡...
Eden avatarEden2014-11-19
好詭異的感覺喔
Edith avatarEdith2014-11-23
沒找辣妹啦啦隊,失敗
Jack avatarJack2014-11-25
我還在期待之後檢場加入劇組咧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1-28
太白吃了
Jack avatarJack2014-11-28
吼 為啥又要照殭屍屍的特寫啦?? >"<
=_= 這種題目???
Jake avatarJake2014-12-01
隔壁台有侯怡君演自己 三立有檢場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12-03
好白爛的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2-04
仿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2-06
養小鬼威能
Cara avatarCara2014-12-11
這什麼劇情 = ="
Isla avatarIsla2014-12-11
打工達人??敗犬女王??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2-12
這個背景是哪來的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2-15
主持人會不會誤會殭屍屍是女友來幫馬先生加油打氣呢~
Agnes avatarAgnes2014-12-17
這段好好笑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2-18
今天抄的梗好多~XD 希望等等檢場懷疑立昇作弊把它拖出去打
Iris avatarIris2014-12-21
好難得聽到整串國語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24
也太拖戲了吧
Hardy avatarHardy2014-12-25
擊劍題XDDDD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2-29
貧民百萬富翁??? 每一個題目都是我打工的項目??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1-03
這種問答節目的題目冷門都很冷門 簡單的都超簡單
等一下會求救詩詩嗎
Annie avatarAnnie2015-01-03
幹 這三小
Isla avatarIsla2015-01-07
專門為他出的!! = =
Emily avatarEmily2015-01-07
銀魂裡面也有
Yuri avatarYuri2015-01-12
我哪知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1-13
檢場講國語XD有點不習慣
Zanna avatarZanna2015-01-18
貧民立昇百萬富翁
Yedda avatarYedda2015-01-22
這段真的太好笑了~
Doris avatarDoris2015-01-24
要預告了沒?
翰文不會就好笑了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1-28
檢場演檢場~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1-30
法律題XDDD
Steve avatarSteve2015-02-03
葛格你好棒,阿昇你好棒,阿昇你好棒,阿昇100萬~~
Liam avatarLiam2015-02-06
作弊作弊
Kama avatarKama2015-02-07
求救花枝,花枝會嗎,她只會翹班跟討客兄與燒人家的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09
法律@@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14
......................
等下該不會是服裝題 就可以求救詩詩了
Susan avatarSusan2015-02-15
誇張了~都是強項!!!!!!!!
Megan avatarMegan2015-02-17
我才轉台一下水波大怎麼就突然出現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2-19
為了這段稿出一個佈景....怎不把錢花在劇本上....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2-23
律師這題答錯的話就糗了
3或4 ?
Megan avatarMegan2015-02-24
[問] 我剛剛回來怎麼轉不到 牽手? 怎變問答節目阿???
Ula avatarUla2015-02-26
法律題...爛梗
4阿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2-27
男友在醫院急診 屍屍卻跑來這給客兄加油......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3-01
泣台有沒有可能假戲真做 真的請檢場來主持一個綜藝節目
Olive avatarOlive2015-03-05
叫做誰是百萬富翁 哈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3-08
量身訂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3-11
準強盜
Linda avatarLinda2015-03-13
我猜等下會出一個什麼需要設計天才才知道的問題之類的
Jake avatarJake2015-03-14
也太拖戲了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18
乾 可以拖戲到這種程度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21
林翰文的律師證照到底是怎麼考的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24
XDDD好可憐 為了讓腦殘文是律師 刻意編這段XDDDDDDDDDDDDD
Ula avatarUla2015-03-27
律師反應真慢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01
這段氏三小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Puput avatarPuput2015-04-02
搞不好人家屍屍把翰文揹在後面帶來三立一起陪馬先生錄影
Erin avatarErin2015-04-04
反應慢
Harry avatarHarry2015-04-05
這種程度也要想那麼久XDDDDDDDDDDDDD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4-06
還是有點不習慣檢場講國語XD
Lucy avatarLucy2015-04-11
應該100萬最後一關會問屍屍 主持人會叫他們親一下之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4-14
他不是在問你啦XDDDDD
Delia avatarDelia2015-04-18
多話文
Jack avatarJack2015-04-21
拖戲 = =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4-24
等一下要問一個服裝設計的 然後詩詩登場救援真愛
Andy avatarAndy2015-04-27
變國語劇了.........-_-
Ina avatarIna2015-05-02
這律師一定是撞到頭才會想這麼久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5-04
到底在白痴什麼啦XDDDDDDD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5-05-05
殭屍愛上真愛了嗎?
Edith avatarEdith2015-05-07
剛剛屍屍好崇拜馬先生喔!!!!!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5-10
還有椪柑問題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13
江詩:馬先生跟翰文好像(扭)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5-15
這外掛開好大 公然作避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19
好久沒看 人氣變好高 劇情也變好多哦QQ
Lydia avatarLydia2015-05-20
XDDDDDDDDDDDDDDDDDD太好笑了吧
David avatarDavid2015-05-21
這律師不是應該一秒解答出來嗎
James avatarJames2015-05-23
不要親一下,要滾一下,滾一下就有一百萬
Andy avatarAndy2015-05-28
靠 超像益智節目的 好蠢喔XDDDDDDDDDDDDDDD
Ivy avatarIvy2015-05-30
很怕這真的會被開一個節目出來XD
Lily avatarLily2015-06-03
看不到美美變身了.....
Isla avatarIsla2015-06-07
我快笑死了泣真的無限XDDD
Jacob avatarJacob2015-06-08
江詩:馬先生好像才是真愛~~怎麼辦(扭)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12
江詩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13
今天只要答三題??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6-18
健康題.......XD
這三題都跟馬立昇有關啊XDDD
Dora avatarDora2015-06-22
又是量身訂作
4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24
為何鏡頭給 屍殭的特寫,竟然比 小亞還要多??????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6-27
靠 我也要養小鬼上節目拿100萬!!!!!!
Mason avatarMason2015-06-29
XDDDDDDDDD 好爛的劇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7-03
我已經看到花枝屍眼睛對客兄射出如萬丈光芒般的濃濃愛
意了
Jack avatarJack2015-07-08
應該是自閉症梗..
Olga avatarOlga2015-07-13
哈哈哈 戲中節目 超帥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7-15
E04..........都跟馬立夯有關係的問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7-15
真的是量身訂做XDDDD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7-18
這題目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7-19
= =自閉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7-21
這答錯就白疼她弟弟囉.....囧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7-23
4
Noah avatarNoah2015-07-25
這......根本就量身訂作的題目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7-28
亞斯伯格症候群????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7-31
量身打造
Jacob avatarJacob2015-08-03
貧民百萬富翁的翻版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8-07
斯德哥爾摩症都出來了
Freda avatarFreda2015-08-11
真是量身訂做 好遜
Olga avatarOlga2015-08-16
自閉症又不是因為壓力造成的= =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8-18
三立的期中復習考吧XD 太白痴了!!
Puput avatarPuput2015-08-19
馬力夯 馬力夯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8-20
瞎爆了!!!! 為何可以量身訂做!!?
Enid avatarEnid2015-08-23
一百萬應該至少要七八關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8-28
這是平民百萬富翁吧 爛透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8-30
北七喔抄屁貧民百萬富翁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8-30
瑪麗亞不是自閉症吧,分明就是弱智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9-03
小亞那最好是亞斯伯格啦 根本智障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9-06
還有喔 = = 晉級賽 這節目是要幾集啦
這是貧民百萬大富翁阿XDDDDDD
Jake avatarJake2015-09-08
這算主角威能嗎?XD
Elma avatarElma2015-09-12
如果真的開了這個節目 也是泣的創舉..假戲真作 期待 哈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9-13
不是所有的自閉症都稱亞斯伯格症候群吧????
Zanna avatarZanna2015-09-17
太白痴了~檢場快懷疑立昇作弊 拖出去打XD
David avatarDavid2015-09-19
應該考一題影視題:請問家和萬事興方小組陳家寶XXXX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9-21
乾脆拿答案卡給客兄叫他照唸,啥鬼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9-25
這樣應該有梗
變謝安真了XD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9-25
劇情變好多哦 從公道嬤失意後我就沒看了Q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9-27
快點上演被警察拖去問審!!!
Hardy avatarHardy2015-09-30
說不定每個禮拜五 馬力夯都會參加百萬富翁這個劇中節目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0-01
抄襲 犀利人妻 天呀 這劇誇張爆了 泣超越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0-04
又抄吸力人七
Erin avatarErin2015-10-05
連犀利人妻都有…
Emily avatarEmily2015-10-08
場景那些甚麼都弄好了 不開節目太浪費了 哈哈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0-10
應該考 請問藝人陳冠霖的老婆是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0-14
三立劇太強大了 竟然用益智猜謎遊戲節目來拖戲XD
Olive avatarOlive2015-10-18
anna保護凱玲好可愛喔~
Iris avatarIris2015-10-19
如果每星期五都參加,其他參賽者要聯合起來投訴客兄
哪有那麼好康的事,都客兄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0-21
方恰恰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0-21
這還好吧 上次方小雯還吹乒乓球XDD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0-24
編劇想寫的是autism spectrum 吧,亂寫一通。
Liam avatarLiam2015-10-25
犀利人妻+英雄救美+貧民百萬富翁....抄很大...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0-29
我知道,陳冠霖的老婆是~~~李燕
5.以上皆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1-01
變身的美美也太證了吧!!跟艾琳完全不同耶XXXX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1-02
1.蔡有慧 2.方小菲 3.江詩詩 4.李燕 請作答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1-03
對阿 變深後的美美跟艾琳完全不同~~很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1-07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1-07
百萬大富翁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1-10
以上皆是
Lydia avatarLydia2015-11-14
穿長禮服有點誇張就是了XD
Joe avatarJoe2015-11-16
不是鄭仲茵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1-19
少了一個 孫曉菁
Mia avatarMia2015-11-23
不是啦,恰恰是前妻啦,現任是李燕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11-23
而且覺得好冷~~~
Sandy avatarSandy2015-11-26
eeeee118 & Jakub 大你們超好笑的~ 阿哈哈哈.笑到我流淚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1-30
預告的美美正翻了~
Lily avatarLily2015-12-03
明美的戲份變多了…希望能繼續維持質量並存的感覺呀!^O^
Ethan avatarEthan2015-12-06
還少了三個 陳仙梅 星卉 方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2-09
看來IVY大的心願要達成了,妳會參加邪教嗎
Mia avatarMia2015-12-09
酸私事自重!
Jake avatarJake2015-12-12
還有艾琳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2-15
美美.......................
突然好感謝幫忙的人啊..........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2-16
如果連續五天以上都有20分鐘明美的對手戲才算呀!群戲不算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2-20
陳仙梅不是跟黃少祺傳過,有跟冠冠喔
Rae avatarRae2015-12-24
G大,一定是啦,人家那麼幫忙,IVY大妳要買豆花請我們
Tom avatarTom2015-12-26
我也要吃豆花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2-31
今晚被豆花嚴重洗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2-31
哪時候要抄火車趴阿
Mary avatarMary2016-01-02
買豆花?可是我很少吃,對豆花到底要加什麼料才好吃不懂…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1-06
豆花+1......
Ida avatarIda2016-01-07
G大,要吃熱豆花,湯底要熱豆漿再加花生,真的超好吃
Kumar avatarKumar2016-01-11
我因為身體因素,很多東西都沒口福不能吃,所以才沒多研究
但是我會抱著請大家吃豆花的開心,感謝那些大力幫忙的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1-12
charlie大~ 你應該平常很會DIY 吃的對吧 ^.<
Hedda avatarHedda2016-01-12
是請我們不是請邪教團喔;IVY大身體要保重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1-15
我還要加得很甜很甜的
Dinah avatarDinah2016-01-19
謝CHAR大...我改天試試...聽到就有興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1-21
也沒到DIY,就只是可以讓自己吃飽不會餓死的廚藝 XDDD
Dinah avatarDinah2016-01-22
豆花 豆花 豆花 豆花 豆花 尤其是燒的豆花 加很多糖水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1-27
但我喜歡沒加料的豆花耶 就是純粹很濃厚的豆花加有點焦的
糖水 又是燒的 這樣就很完美啦
David avatarDavid2016-01-31
今天LIVE文好美味阿 哈~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2-01
G大,手工豆花的豆漿比較濃,加豆花粉的豆花,豆漿都
Emma avatarEmma2016-02-02
很淡,豆花比較脆不綿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06
是請剛剛有開口的人呀!雖然我只能是口頭心意而已啦!^O^
Delia avatarDelia2016-02-07
這樣很好呀~~最近LIVE版火藥味很重~ 美味一下是好事~
Hardy avatarHardy2016-02-09
那邪教團會氣死吧,她們勞心勞力結果連一碗豆花都得不
到 XDDD
Megan avatarMegan2016-02-11
我決定了 星期一再買手工豆花來吃 YA
LIVE文一向是宵夜文的萬惡淵藪呀XDDDDDDDDD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2-13
阿阿~樓上怎一堆宵夜文呀~ 意圖使人吃宵夜..
Poppy avatarPoppy2016-02-13
看推文剛剛真愛組似乎又有噁心的劇情了XD
Belly avatarBelly2016-02-17
可憐的anna成了下一個犧牲者.....唉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19
手工豆花耶....流口水了~
Necoo avatarNecoo2016-02-20
不過熱的豆花好像比冰的要香甜多了~
Noah avatarNoah2016-02-21
星期一好像殭屍屍的戲份還好 主打是美美變身
沒錯 熱豆花更符合原來的美味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2-25
anna煞到馬立昇,下一個雅婷出現囉!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2-28
IN大,妳有吃過薑汁熱豆花嗎,也不錯吃喔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3-04
這樣ANNA好可憐耶,客兄是花枝的,請客兄快把花枝娶回
去貢奉,早晚一柱清香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05
我沒吃過加薑汁的耶
我只喝過加薑汁的熱甘蔗汁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3-07
唉唷~已經習慣美/屍線的交錯囉~~但屍線若有葉子姐就好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3-10
我真捨不得看到anna這麼可憐,很喜歡這個角色呢Q__Q
只能安慰自己小羽還安全XD
Una avatarUna2016-03-14
加薑汁的甘蔗汁,好奇怪耶;我知道孕婦若要讓BABY皮膚
Iris avatarIris2016-03-15
anna出現 還蠻有吸引力的~ 超搞笑...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3-17
白可以在妊娠期間喝甘蔗汁,會很白
Dora avatarDora2016-03-22
明美的戲份增加了,那群每天大力推廣活動的人功不可沒…^^
Yuri avatarYuri2016-03-22
畫張豆花符燒給她們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26
不過那個活動會不會持續下去?明美還線需要他們的大力支持
Hedda avatarHedda2016-03-29
加薑汁的甘蔗汁很好喝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4-01
啊 我又想吃蕃茄切片加薑泥糖膏醬油了哩
辣油我喜歡加在鹹豆漿上哩 好想吃
Liam avatarLiam2016-04-04
可是我現在好想吃麻醬麵,還要加辣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4-04
鹹豆漿加蝦米 榨菜 蔥花 一些菜脯 油條真是太好吃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4-07
麻醬麵加辣油,豆干、海帶、豬耳朵、滷蛋、菊花肉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4-11
還好啦~小小活動都被檢舉了~還功不可沒咧~~~XDD
勇士團繼續加油喔!!!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4-13
配餛飩湯,麵跟湯榨菜多一點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4-15
其實 我並不愛吃麻醬麵耶 我麵的話喜歡像盬水意麵 陽春麵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4-16
榨菜肉絲麵 餛飩麵 鍋燒意麵之類的 不愛加麻醬耶
Susan avatarSusan2016-04-21
我決定了,來煮麵加維大力肉醬,我推薦買台南歸仁的超
Iris avatarIris2016-04-22
越講越餓 但明天回高雄吃東西的話 訂不到燒肉屋的位子了
那種拉麵我沒聽過耶O_O
Leila avatarLeila2016-04-23
Q日曬拉麵,超好吃,順便水煮菜跟小白菜
煮 蛋
Ivy avatarIvy2016-04-23
對啦 c大你有吃過真正台南的蝦仁飯嘛?? 那個我一直想吃看
看耶 看圖片真的會流口水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4-26
假日燒肉屋應該會客滿吧X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4-30
對呀 何況我現在熊熊決定回高雄吃 已經來不及訂位了 而逐
鹿更難訂到位置 但很想吃燒烤耶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5-02
活動被檢舉了?不過目的也達到了,所以也算是有功無過啦!
如果有人要辦Part2的話,我也很贊成…可以先上來揪人參加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5-06
明天回去 運氣好最多訂到soto的位置而已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5-09
嗯.謝謝C大提醒呢.我以後也只吃手工豆花好了...(口水)
James avatarJames2016-05-10
Q_Q~肚子餓了 豆花消耗完了 嗚嗚嗚 越講越餓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5-12
燒肉大匠有吃過嗎??我朋友是說他覺得比燒肉屋跟逐鹿好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5-16
我想吃刨冰
John avatarJohn2016-05-18
為何推文變成食物文了 T_T 好餓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5-21
薑汁豆花?沒吃過耶.不過我很喜歡吃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5-25
我沒吃過蝦仁飯,之前在台南唸四年書很少吃台南小吃
Donna avatarDonna2016-05-27
我覺得薑汁加其他東西好恐怖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5-31
但同學本來要請吃上禾屋的,但人好多就沒去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5-31
G大,妳吃過一次純手工豆花就會愛上它,加豆花粉的妳
會想嫌棄它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6-03
看著推文 肚子餓了
Dora avatarDora2016-06-05
真的嘛?? 燒肉大匠這麼好嘛?? O_O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6-09
我先查一下位置
Enid avatarEnid2016-06-11
每逢週五明美戲會加倍;上次也是五天裡週五對手戲份最多…
Dora avatarDora2016-06-12
我沒吃過啦,是聽朋友講的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6-17
我吃東還真不挑...拿不好吃的來喂我都照吞(喂)
Yuri avatarYuri2016-06-20
宵夜文
Harry avatarHarry2016-06-23
看來我真的要精細一點了......
Tracy avatarTracy2016-06-28
其實明美線好像也沒有長耶...只是近期劇情很有進展~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6-30
真的是宵夜文,害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出門買東西吃XD
Hazel avatarHazel2016-07-03
而且主軸很鮮明~~
David avatarDavid2016-07-04
G大,可是太精細的食物也不能常吃,對身體不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7-08
在明誠路上 明誠路上地雷店很多哩.......
Adele avatarAdele2016-07-12
我想要吃鹹豆漿啦Q_Q~好餓哦 又想要吃燒烤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7-15
IN大,妳可以把吃過的又覺得不錯的店記在筆記本裡才不
會誤踩地雷,跟看小說是一樣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7-19
是喔,那不然在找別間吧
Yedda avatarYedda2016-07-24
真的餓了,來煮紅醬義大利麵好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7-28
我也要吃宵夜了XDDD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7-29
明誠路上的店裝潢都不錯 也很大間 但很多進去吃不好吃 像
那間鍋X郎 真的很不推
Jacky avatarJacky2016-08-03
放心啦 我吃過覺得好吃的店 都牢牢地記住的 回高雄 我都是
去打牙祭吃東東的
Sarah avatarSarah2016-08-07
這篇看得我好餓~去覓食XD
Cara avatarCara2016-08-08
chenyoyo大這個時候若你家離新興市場不遠的話 可以吃小辣
椒滷味 加到中辣 哇 真的很幸福 Q_Q
Una avatarUna2016-08-12
我家離新興市場有段距離啦XDD我現在在考慮買布丁來吃XD
我想買三色布丁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8-14
你家靠近那一邊哩??
三色布丁不錯吃
Lydia avatarLydia2016-08-16
靠近後火車站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8-17
嗚~~~我家的義大利麵條煮完了,只剩醬,難不成要啃醬
Carol avatarCarol2016-08-19
早知麵要多買兩包,吃鍋貼配水餃好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8-21
我以前好愛逛新興市場耶!!!!!中壢的菜市場都好悶哦
都只有菜...沒什麼其他的可以逛>"<
高醫對面那邊+1 可是我離開高雄前就覺得那裡東西都
沒什麼特別好吃的說~都普普通通
我也是高雄人哦>///<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8-25
後火車站那吃的東西很多呀 高醫對面路進去那一區塊很多吃
的哩 連路邊攤的壽司 米飯都不錯吃
Belly avatarBelly2016-08-27
inlanyu是高雄人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8-29
哇 還有水餃不錯哩
我是高雄人呀
iloveyou5201大那你知道新興市場那家排骨酥湯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9-02
我覺得鳳山的小吃也很好吃
我也是高雄人喔!!!X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9-06
高醫那邊的東西普普通通+1 XDD
James avatarJames2016-09-07
我知道!!!!!!!!!!齁我好懷念哦QQ"
我以前好愛喝耶!!!!超~香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9-10
C大...十一點了.還鍋貼配水餃咧...不好消化啦.注意胃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9-15
是哦 但我上次去 好多店跟好多小吃攤 後來我買了路邊的壽
司 我覺得那家的壽司蠻好吃的哩
Ivy avatarIvy2016-09-16
哪間哪間??新開的嗎@@? 其實我已經離開三年多了XDD
蛤你好厲害哦~我都不會...(默) 中壢菜市場真的很悶
啦!!!也沒東西可以逛 也沒吃的 都只有菜跟肉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9-20
那家的排骨湯是極品 我都買他們稱斤在賣的排骨酥回來自己
Dinah avatarDinah2016-09-24
等一下,高醫那邊有分耶,高醫正對面那邊跟附近的一個市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9-27
好多高雄人喔0.0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9-29
我是覺得正對面那邊沒什麼的說~
我以前也好愛逛自由黃昏市場!!>///<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9-29
場,我覺得高醫正對面那裡的東西都還好,不過市場那裡就
很多好吃的
Megan avatarMegan2016-10-04
就一條路整排都賣吃的小攤子 那條路也有賣在啥梅粉薯條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0-08
高醫前面是說便當街嗎 我喜歡三民市場的阿萬意麵XDDDD
Harry avatarHarry2016-10-11
是市場那裏啦 不是高醫的正對面
Joe avatarJoe2016-10-12
喔喔,市場那裡真的很多好吃的,阿亮雞排常常大排隊XD
Kumar avatarKumar2016-10-13
阿萬意麵也好好吃耶!!!我以前常去吃!!
阿亮雞排我不喜歡XD
.............這是宵夜文啦Q_Q
Ivy avatarIvy2016-10-16
夜市嗎
Una avatarUna2016-10-17
高雄人報到,明誠路裕誠路的餐廳好多,先閃到FB跟159再來!
Olive avatarOlive2016-10-20
明誠路那邊超多+111 可惜我住前鎮,離那裡有點遠!
阿 看完這篇突然讓我好想明天抓著小孩回娘家....
那條叫什麼我忘了!!那條也超多吃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0-23
我壽司就在那裏買的 另外我覺得新光三越的斜對面 那條賣吃
的小攤子的路上也有一間壽司很好吃 一個十元 料都不錯 像
現烤的花枝放在醋飯上那種的比較貴 一個十五塊
Dinah avatarDinah2016-10-25
G大,我在冰箱發現在蚵仔煎跟香酥雞,昨天買的沒有吃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0-28
蚵仔煎跟香酥雞,留在PTT好了,前鎮區四維路好多豪華餐廳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0-29
我知道我們這裡的壽司只有賣到下午,還是食尚玩家來採
訪過的那間,料多味美又便宜,但沒有賣晚上
Yuri avatarYuri2016-11-02
我會到高醫斜斜斜對面的那條路吃東西 通常是在等電影XDDDD
有時吃完就到漫畫店看漫畫耗時間
Jake avatarJake2016-11-06
我很少去四維路那邊耶 那邊感覺沒什麼~ 比較愛去三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1-09
明誠路那裏地雷店好多耶 >"<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1-14
不行啦,留在PTT我就沒東西吃了,難道要去很貴的小7
吃關東煮,啊,小7在特價耶,不然去買幾串好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1-19
高雄前鎮區.苓雅區的餐廳或小吃都非常好吃啊!
Jack avatarJack2016-11-19
坎城嗎XDD
Hedy avatarHedy2016-11-22
對呀 以前我看電影有時一天看五場 從早場看到午夜場 會從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1-25
charlieXD本來我是要去FB跟159,看到你們說吃的,就留在PTT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1-27
一天看五場!!!!!!!!!下次約我去X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1-30
又來幫忙推爆Live文囉!^O^
Kyle avatarKyle2016-12-03
坎城看到奧斯卡或華納威秀 再看回到十全的二輪片
Andy avatarAndy2016-12-05
一天看五場???票價有比附近的十全電影院便宜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2-08
iloveyou5201大你也愛看電影呀??XDDDD
沒有便宜呀 是排好場次 看時間換戲院看的XDDD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12
我過年有去十全看,真的是好好好便宜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2-13
C大妳存貨真多.下次我去妳家吃好了
Ivy avatarIvy2016-12-14
對阿!!!我以前好愛去汪梯約電影咖耶!!!!!可是現在沒
辦法帶小孩看了>"<
Isla avatarIsla2016-12-16
十全那一場放最後是因為雖然是二輪的 但我沒看過 而且時間
剛好 我就騎著車到處趕場看電影 有時還帶著可口雞肉飯的便
當看電影 結果被朋友笑 他們講沒人看電影帶便當的 =_=
Liam avatarLiam2016-12-19
難道我三年前在十全看到那個帶便當去吃的是你嗎XDDD
James avatarJames2016-12-20
十全比和春乾淨 我總覺得和春的地板黏黏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2-24
從消夜文變成高雄美食娛樂文XDDD 註:小辣椒真的很好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2-25
in大你被目擊到了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2-27
糟了 XDDDDDD 不會真的是我吧???XDDDDDDDDDD
哼 其實是我朋友不了解 我帶的可是特地去買的可口雞肉飯
Mason avatarMason2016-12-30
我也比較喜歡十全勝過和春,和春不只地板黏還很吵XD
Carol avatarCarol2017-01-03
我真的看過帶便當的XDDDDDDDDDDDDDDDDDDD
Harry avatarHarry2017-01-07
很吵+1...= =
我以前好愛吃一心路那邊有間雞肉飯耶
在一個路口附近,離一間有名麵包店很近,忘記叫什麼
來中壢後都找不到好吃的雞肉飯QQ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10
又不是一般的便當 一般的便當我才不會特地去買耶 都回高雄
玩 當然要吃好吃的
Kumar avatarKumar2017-01-13
我每次回高雄也一定會有必吃的東西XD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1-15
我以前好愛吃高雄一間肉圓!!北部都只有炸的,我不愛
炸肉圓>"<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1-17
和春每次都搭一部沒聽過的片子跟一部熱門片 不過有一次搭
的倒意外的好看 就是毀滅倒數二十八天
我肉圓不愛炸的 炸的很硬 吃的口感很像塑膠
Belly avatarBelly2017-01-19
來吧,G大,我家什麼沒有,吃的倒是很多,買一大堆XD
Enid avatarEnid2017-01-21
北部有蒸的 但都像搶人一樣好貴 兩顆小小的要35
Sarah avatarSarah2017-01-23
我推薦在復興路上那家可口雞肉飯 可惜雞肉絲跟以前不一樣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1-25
IN大被目擊到了,快PO IN大照片
Andy avatarAndy2017-01-30
對!超~貴的!!!!我以前在高雄吃一顆八塊 可是超好吃
又很大顆!!!!
Sarah avatarSarah2017-01-31
台北2顆35算很便宜了耶
Adele avatarAdele2017-02-03
炸的我是沒吃過,但就是不愛...我喜歡蒸的阿阿
之前老公特地去找蒸的給我吃,不好吃Orz....
復興路哪裡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2-06
但肉燥還是很香很下飯 要配上他們的滷虱目魚肚 再喝碗蚵仔
湯 這樣才完美
Emma avatarEmma2017-02-09
兩顆35還好阿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2-14
我們這裡的蒸肉圓2大顆才40耶,還有付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15
高雄復興路?
Olive avatarOlive2017-02-17
以前我吃那個一顆八塊也有附湯~而且可以無限喝XD
來北部後再也沒看過比那個大顆的了=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21
對呀 就是復興路跟中正路交叉口再進去一段(往火車站的方向
Necoo avatarNecoo2017-02-24
我就知道.跟著CHAR大和IN大過日子一定餓不著...
Noah avatarNoah2017-03-01
改天騎去找找看=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3-03
) 那邊有一間龍門客棧 再往下走 就會看到一家可口雞肉飯
跟龍門客棧同一排
Mason avatarMason2017-03-05
哦哦哦~
他就叫做"可口雞肉飯"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3-09
要跟他們先聲明 不是那種一般的雞肉飯 是有加肉燥的雞肉飯
對呀 那家店的雞肉飯有兩種一種是有加肉燥的 一種沒有
沒肉燥的就很普通了 要有加肉燥的
Joe avatarJoe2017-03-10
G大來我家,我包妳只會胖不會瘦XDDD,我又發現到我家
有我二伯母帶來的糯米腸,她自己做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3-13
他們的滷虱目魚肚也很好吃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3-17
char大我可以去你家嗎
Donna avatarDonna2017-03-18
所以要先跟他說要有加肉燥的雞肉飯嗎?還是他會問?
Oscar avatarOscar2017-03-22
我的興趣就是吃東西看電影看小說看漫畫看影集等等XDDDDDDD
Erin avatarErin2017-03-26
我有點想叫我娘家幫忙我顧小孩一天然後讓我放假去看
個電影逛個街吃個飯這樣XDD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好好吃
過一頓飯了Q_Q
Kumar avatarKumar2017-03-28
若跟他講雞肉飯 他會誤會 就直接跟他講要有加肉燥的那種雞
肉飯 那家以前的雞肉絲更小絲 後來換老闆的兒子接手 雞肉
Sarah avatarSarah2017-04-01
絲就變得比較大一些 但我還是愛吃一絲一絲的 不過因為他們
肉燥的口味沒變 所以還是很香 若你現場吃 可以再加滷虱目
魚肚跟點碗魚丸湯也不錯
Delia avatarDelia2017-04-02
我~好想回高雄逛菜市場哦~~~~~
高雄菜市場都可以"尋寶"!!XDDDD
Delia avatarDelia2017-04-05
有小孩就會變得比較不自由 以前跟我一起看電影的朋友結婚
就很難約出來玩了
Jacky avatarJacky2017-04-06
我很好約出來玩,可是約去唱歌或看電影就不適合了>"<
常常小孩一背四處跑四處逛XD 可是看電影就不太合適去
對!一定要有胡椒粉!!!
Zora avatarZora2017-04-09
魚丸湯或蚵仔湯一定要加點胡椒粉
我也愛唱KTV XDDDDDD 不過因為最近沒學啥新歌 就比較少去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4-13
兩顆35還好啊 但兩顆超小的啊 一顆是高雄得一半而已
其實我吃不慣台北的麵 我喜歡高雄麵攤 路邊隨便一間都好吃
Eden avatarEden2017-04-13
我最近在高雄發現一間漫畫店,只要在店內低銷50元可以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4-17
我覺得台北的麵口味好淡耶
你講的應該是火車站前中山路上的那一間漫畫王國吧??XD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4-17
對我也不愛台北的麵耶,比較喜歡高雄的那種麵條~
台北口味淡+...
我也覺得是麵體的關係耶,北部吃不太到高雄那種意麵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4-18
裡面看一整天漫畫,店裡環境也都很乾淨,我跟我朋友常常
去坐一整天XD
Belly avatarBelly2017-04-21
我覺得是麵體的關係
Kelly avatarKelly2017-04-22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意麵嗎(?)XDDDDDDD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4-24
炸的那種意麵還是鹽水意麵呢??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4-25
不是耶,我說的那間在大順路橋附近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4-29
哦 那不同家 中山路上那一家漫畫都沒更新 只有少數像銀魂
等還有在進新書而已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5-03
就是那個阿萬意麵那種意麵~
進擊的巨人是什麼~~
Puput avatarPuput2017-05-03
對啦 chenyoyo大你有看過進擊的巨人了嘛??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5-06
這這這 分明是宵夜文嘛 >Q<
Annie avatarAnnie2017-05-08
是鍋燒意麵裏放的那一種意麵嘛??
進擊的巨人是漫畫 在日本好像有得獎 看日本單週銷售排行
有擠下海賊王及火影忍者 相當好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5-09
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前男友也住大順路橋附近..(遠目)
不是不是不是~~~~~~~~~~~~~~~~~~~~~
扁扁的 有點點捲 沒有泡麵那麼捲 一條一條的(廢話)
Ula avatarUla2017-05-12
漫畫?
Cara avatarCara2017-05-17
然後大多都煮成乾麵,加肉燥+豆芽菜+兩片肉
然後油油的
好像是鹽水意麵(?)
唉呦北部都吃不到這種麵Q_Q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5-21
我看漫畫有一種習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看我已經
看過的漫畫XDDD
Isla avatarIsla2017-05-22
鹽水意麵超好吃 但我說得是其他的麵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24
扁扁的話 會不會是鹽水意麵呢???
Erin avatarErin2017-05-27
看過的漫畫會重復一直看??O_O
鹽水意麵 新興市場裏一家鹽水意麵湯的也不錯吃
Ida avatarIda2017-05-31
北部吃得到 但不好吃XD
但我說得是細細的麵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6-01
細細圓圓的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6-05
對阿,像我發現那間漫畫店後,就又先拿灌籃高手在看一遍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6-09
這裏是宵夜文無誤XDDDDDDDDDDDDDD
灌籃高手我迷過一陣子 XD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6-09
還是是扁扁的~~細細圓圓的我也在北部很少吃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6-09
其實我活了21年還沒看過灌籃高手...
每次都被笑Q_Q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6-09
每次看就還是都覺得好好看喔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6-14
啥??iloveyou5201大你才二十一歲哦?? O_O
Jacky avatarJacky2017-06-16
iloveyou扁扁的有點點捲沒有泡麵那麼捲的意麵 我知道 挺
Enid avatarEnid2017-06-18
我運動類漫畫也看 但更愛像烙印勇士及進擊的巨人那種血腥
暴力的漫畫XD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6-21
我喜歡圓圓細細的麵!!!扁扁的不喜歡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6-22
但我喜歡鹽水意麵XDDDD
ilove5201可能是板上少數年紀小的了耶XD
我覺得這個板的年齡層不低XDDDD
Mason avatarMason2017-06-24
天天都騙你的家樂福裏面會有鹽水意麵 還附肉燥包 裏面三球
Steve avatarSteve2017-06-28
21歲.........(遠目)
Una avatarUna2017-06-30
天天都騙你的那種是乾掉的鹽水意麵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6-30
蛤我21歲沒錯阿~
Noah avatarNoah2017-07-02
jmrla但我喜歡鹽水意麵XDD iloveyou說的跟鹽水意麵差不多
Olga avatarOlga2017-07-05
我79的 0.0 阿阿你知道齁!!我好想吃那種麵~
唉呦兩種麵我都好喜歡>/////////<
蛤真的還假的!這年紀看八點檔很怪嗎,我好愛看耶XDDD
Jack avatarJack2017-07-06
我喜歡鹽水意麵和細細圓圓的麵 可惜台北都很少或沒有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7-09
天天都騙你的那種不算乾掉的 那種必須冰哦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7-12
我也是兩種都喜歡 台北都很少>''<
以前我都不敢讓我同學他們知道我在看耶,怕被笑QQ
Mason avatarMason2017-07-14
我21歲也很愛看 會大家擠在宿舍交誼廳看XD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7-14
而且保存期限蠻短的 只有幾天而已
Gary avatarGary2017-07-16
爆了耶 今天很好看嗎 在看哈利波特7-1說
Dinah avatarDinah2017-07-17
今天還不錯看 只要沒殭屍屍 劇情都還OK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7-21
其實會爆的原因是因為大家一直討論宵夜吧...XDD
Edith avatarEdith2017-07-24
我~~我好想買宵夜吃喔=.=看到都肚子好餓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7-29
Q_Q~我也好餓哦 但我這裏晚上只有黑店-4可以買東西吃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7-31
我跟我同事說 他也說我俗啊XD 害我都想戰南北了XD
但其實大家都說台北人不愛看本土劇 根本是騙人的XD
Isla avatarIsla2017-08-01
想戰南北+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8-04
我之前走在台北街頭 就聽到高中生在討論方小組XDDDD
而且是男的X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7-08-05
怎麼說???北部人其實都偷偷看這樣嗎XDDD
感覺很難得會有高中生看這個耶!!!X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8-08
我19歲也超愛看的耶XD而且身邊同齡的朋友也都有在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8-10
我這裡也只有-4要吃東西還要騎車10分鐘-4好像沒啥好吃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8-11
-4超悶的
男的!!(驚) XDD
Jacob avatarJacob2017-08-13
-4的確沒啥東西好吃的 =_= 人家全家還可以賣煙燻雞翅跟豆
干可以吃 -4只能吃他們那種什麼都料很少的飯團 燴飯等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8-14
全家還有地瓜
Rae avatarRae2017-08-16
-4的28元微波食品還蠻好吃的
Jake avatarJake2017-08-20
大家都好殘忍 我吃早晚齋 現在連-4的東西都不能吃X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8-21
唉喔~台北一堆歐巴桑都愛看呢~~每天晚上都在外頭討論劇情
Jack avatarJack2017-08-24
28元系列我吃的好膩哦~那些燴飯也不好吃...
早晚齋是什麼XDDDDDDDDDDDDD
對 而且超難吃的
Noah avatarNoah2017-08-24
講到-4就很火大 像那個麻婆豆腐燴飯 裏面的豆腐有幾塊呀?
明明豆腐就很便宜 算一算裏面的豆腐有時才三塊耶 喵的
Annie avatarAnnie2017-08-28
我鄰居小朋友幼稚園都在看家和了還分得出來有沒有變臉喔
Joe avatarJoe2017-08-31
對啊 我房東太太說他也愛看XD 之前他覺得海菲可憐我好生氣
早晚齋就是老人素啊 晚上十點以後和早上十點以後吃素
Hedda avatarHedda2017-09-03
三塊又那麼貴!!叫他去搶啦!!
欸說到豆腐 我都差點忘記明天要煮蔬菜湯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9-05
-4的咖哩飯也超好吃的
Ula avatarUla2017-09-09
-4好多東西都是障眼法圖片都是騙我這笨蛋買結果都好心酸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9-10
我有時到-4買飯團(不得已時)就會跟店員呱呱叫說-4是黑店
Mary avatarMary2017-09-12
那這樣不就整天吃素~~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9-14
還有初一十五也吃素
Jacky avatarJacky2017-09-17
那個飯團 要吃到很裏面很裏面才吃到料 而且大小大約直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9-22
老耶~愛甲菜哦~
鮪魚飯糰越來越縮水 所以我最近都改吃肉鬆的
肉鬆的常常吃第三口時裡面肉鬆都掉出來...很討厭..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9-24
萊爾富的皮瘦粥 好吃 有源士林的FU
Hedda avatarHedda2017-09-28
飯團都吃沒幾口就沒了,料也好少
Ida avatarIda2017-10-01
1.5公分的鮭魚 喵的 都要拿放大鏡來看了 =_= 更不用講三明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0-05
之前我還遇過天兵店員買冰淇淋問我要微波嗎~可能我常買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0-09
之前臉書有在傳一張-4三明治的照片 超好笑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0-13
治了 那只有一側有料 打開一開 料全集中在向外一側裏面空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0-17
微波食品吧=.=||
Lily avatarLily2017-10-18
jmrla大,那張好像是CVS板轉到FB再轉的X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0-21
不氣,小朋友都說姐姐,那個海菲很討厭,我都帶她吃冰淇淋XD
Gary avatarGary2017-10-22
12點重播好像快到了
Jake avatarJake2017-10-24
那張圖我也有看過~~之後我就不太買飯糰=w=||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0-24
還有一次 我買-4的克林姆麵包 咬第一口 滿滿的奶油 我心想
-4竟然轉性啦 不幹黑店啦 還很興奮的跟同事講 說饀很多耶
Una avatarUna2017-10-24
我朋友還很熱愛海菲呢~~常常在臉書噗浪上放木頭人~靠=.=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0-27
結果第二口咬下去 又剩下麵包了 =_= 黑店仍舊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0-30
http://ppt.cc/85Rf騙錢三明治
Lydia avatarLydia2017-10-31
只有一口的奶油XDDDDDDDDDDDDDD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1-05
小朋友昨天來我家跟我投訴,為什麼海菲又出現了XDDD
James avatarJames2017-11-08
那個圖真的是從CVS板再流出去的!!!
我看過!!!!!!!真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1-09
之前好像被轉到八卦版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1-13
我覺得-4真的賺很大耶 而且他們現在賣的飲料幾乎都是統一
的 我不愛喝統一的飲料 害我都沒啥辦法換花樣 >"<
Adele avatarAdele2017-11-17
現在都去全家比較多
OK也不錯 OK常常有商品五折優惠或買1送1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1-19
重播開始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1-19
而且感覺統一的東西(飲料之類的)都漲好兇喔~=.=||噁~可惡
Belly avatarBelly2017-11-21
我家附近只有7-11 超討厭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1-23
我們這裏也是 超討厭的 我喜歡全家
Susan avatarSusan2017-11-24
像全家好像是光泉比較多的樣子~~也會買兩件6折之類的優惠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1-25
我看到第一張時想說明明料很多阿,哪裡騙錢阿XDDD
Yedda avatarYedda2017-11-29
其實我比較想支持義美的食品 人家產品有良心 不偷料
偏偏義美的門市很少
Ula avatarUla2017-11-30
統一的飲料不愛而且漲的好兇,熱愛義美豆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2-02
隨便一家早餐店的三明治裡面都是滿滿的料才20元
Ina avatarIna2017-12-03
義美的品質超好的,什麼東西都蠻優的!
Kelly avatarKelly2017-12-05
哇!大家聊食物聊到重播了XD了不起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2-06
對呀 但從表面看 -4的三明治看起來料好多哦XDD 但只有一面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2-09
我覺得義美的商品欠缺精美的包裝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2-12
我也喜歡義美的~東西不貴又好吃但門市真的好少~很可惜^^~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2-14
包裝設計若再強會更好 不過義美一向是做口碑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2-19
人家義美的鮮乳 是鮮乳就標鮮乳 產量不夠就不賣 不會用牛
乳混充鮮乳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20
義美的宣傳真的不如統一,好在大家都知道品質很好!
Irma avatarIrma2017-12-21
我聽說有的是用保久乳充當~或是用奶油下去填充之類的
Agnes avatarAgnes2017-12-24
聽說用奶油是希望牛奶更濃 而真正的鮮乳 口感其實較淡
我也要差不多下去洗澡啦 大家晚安哩 886
Jake avatarJake2017-12-26
義美無糖豆漿太讚了,可惜常常買不到,全聯一下子就賣完了!
Tracy avatarTracy2017-12-28
哇塞!!這一篇...洗個澡回來看不餓才怪! 還好有買好肯德雞~
Hedy avatarHedy2018-01-02
晚安!我要到FB跟159><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1-06
編劇要上來抄劇情...看這場子 真的為難到編劇了~
Freda avatarFreda2018-01-09
晚安~~^^~我也去喝全家咖啡~~想集點換馬克杯~我換到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1-13
我也記得那張是批踢踢轉過去的XDDDD
編劇可以抄我們的美食啊 到高雄出外景XD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1-14
明美線可以參考X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1-16
編劇~~你可以來個肉粽大賽啊~~我想看肉粽有何新吃法
Lydia avatarLydia2018-01-18
集點換馬克杯恭喜了!晚安,前進FB 159 ><
Belly avatarBelly2018-01-19
話說我在想江家肉粽應該是北部粽 我不喜歡XDDDD
但當初讓我最不喜歡的是江家肉粽是江詩詩家的XD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1-19
是啊^^~謝謝你~我也來看網路電影了~失戀33天~有耀慶哥喔
Olive avatarOlive2018-01-22
美美沒在肉粽店後 我猜~不久後肉粽也將成走入歷史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1-24
我也不是很喜歡是詩詩家的~畢竟我從沒看到她幫過什麼忙
Jack avatarJack2018-01-25
都是阿嬤在包~跟屍屍無關喔~
Olive avatarOlive2018-01-27
iloveyou5201大只有21歲!!!!!??!!!!!
Mary avatarMary2018-01-30
感覺每次做小吃的戲~~之後幾乎都會走入歷史逐漸淡忘=.=
Freda avatarFreda2018-02-02
黃蕾蕾家的雞肉飯好像是活最久的耶~ 葡萄似乎是最短命的~
Elma avatarElma2018-02-03
我猜詩詩連粽怎麼包~如何做都不知道頂多只知道用電鍋蒸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2-07
前幾天不是有演到屍屍很會做菜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2-12
是喔~~我只看過白先生還有美美做過義大利麵~那丟火鍋料的
Poppy avatarPoppy2018-02-16
屍屍是可調配的天才~只要劇情有需要就可以成為專長達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2-17
那天的奶油意大利麵真的超誘人的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2-18
跟大學生在宿舍煮宵夜沒兩樣~~沒啥興趣看@@||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2-22
哈~~ 天曉得編劇寫的出這種睜眼說瞎話的台詞~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2-22
他們的作法我也很想吃~~因為真的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Steve avatarSteve2018-02-24
對阿~那天看完隔天我真的跑去吃奶油意意大利麵~好誘惑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2-28
我也是^^~我也跑去吃了一份~吃完真的會很滿足~~開心
Irma avatarIrma2018-03-01
哈~ 牽手下檔前不知道每晚宵夜的LIVE會讓我胖多少 ^^"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05
應該會胖到5公斤吧~之前家合我常氣到跑去亂吃~就胖了=w=|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3-08
家和時期有消夜文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3-12
哈food大 你的id也很美味耶~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3-14
沒有~我是被某對氣到關電視跑去夜市買東西吃~
Zora avatarZora2018-03-17
我之前租屋處在某商圈附近~~晚上蠻熱鬧的~所以就狂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21
me too...我都會去買附近的章魚小丸子..可惜後來燒掉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21
我好像知道是哪裡耶~~你說的是不是逢甲呢^^~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3-25
^^b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3-29
到現在還沒復原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4-01
我則是在一中商圈附近~吃東西是還好~但我只是愛吃解嘴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4-03
不過旗艦夜市重新開張後小丸子還是沒出現ㄒ-ㄒ 我好想你~~
Belly avatarBelly2018-04-03
復原後去逛過一次.. 擁擠的空間感覺整頓過後比較好逛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4-06
好逛是好逛~但就是少了什麼~~赤鬼也沒有了~好可惜
Emma avatarEmma2018-04-08
赤鬼也沒了??????
Lily avatarLily2018-04-12
變好多喔~~
Ula avatarUla2018-04-14
赤鬼跑去外頭天天排長龍~ 而小丸子消失 對我打擊好大...
Ethan avatarEthan2018-04-18
赤鬼店面化了~ (突然下好大雨唷!)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4-20
我都沒找到赤詭的說@.@但張俞小丸子聽說逢甲最好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4-22
逢甲那間真的很好吃~雖然中間空洞很大~但滋味就是迷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25
一中很多都不是很好吃~好像只有水利大樓附近的還比較好吃
Liam avatarLiam2018-04-28
明美又再吃義大利麵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4-30
我想要有電視啊=0=想看明美~~本來今天打算跑去朋友家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5-03
可是章魚小丸子....我一直覺得很普通耶,而且逢甲那間還
到要排隊,我每次看到都很不能理解
Steve avatarSteve2018-05-04
我也不能理解逢甲不是有兩間大腸包小腸嗎~也一堆人再排
Donna avatarDonna2018-05-07
小丸子吃起來我感覺不很很膩~而其他家我吃ㄧ兩個就不想吃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5-11
我一開始有因為好奇心兩間大腸包小腸都去排過,我的感想
是:有必要排隊嗎XDDD
Noah avatarNoah2018-05-13
我也去排過~但吃過一次後就沒再排第二次了~就感覺很普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5-17
大腸包小腸我也覺得普普通通 ><"
Mason avatarMason2018-05-21
iloveyou5201大才21歲(驚);可以來我家,包妳吃胖胖長
Sandy avatarSandy2018-05-23
肥肉 XDDD,這篇真是萬惡,害我剛吃了兩塊麵包+1杯500
c.c.的榛果杏仁茶(馬玉山;推薦,請去全聯買,1包95)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5-24
+昨天買的蚵仔煎,真是飽到要吃腸胃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5-25
竟然變成宵夜文XD
Erin avatarErin2018-05-25
大家幹麻這麼驚訝我21y呢XD好,我帶我兒子一起去!!
Yedda avatarYedda2018-05-27
居然從高雄到台中逢甲XD
Jake avatarJake2018-06-01
爆一下好了XD
Agnes avatarAgnes2018-06-03
3/9 SANLI 4.55 +0.49 FTV 3.52 +0.26 SL2 3.03 -0.10
Joe avatarJoe2018-06-05
昨天演什麼,收視率竟然升了:D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6-06
W可以給個分段嗎?
Kama avatarKama2018-06-08
育秀根本沒作啥 還很欣慰地認為為父報仇了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6-10
謝W大...這收視越來越好了嘛
Tom avatarTom2018-06-12
雖然有明美和育秀 但..真的從官網到這裡PTT 幾乎都沒有
Joe avatarJoe2018-06-16
感恩w0420cc大...看來都會台的預告嚇推退了一些人..>_<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6-18
替光速配加油或發聲的 有的只是少數中的少數..也難怪..
Irma avatarIrma2018-06-22
會這麼光速 消失 鬼隱.. 看來第一條被砍的是光速配 反而
竟然不是真愛組.. 慘 真的無言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6-27
但fb官網真的是真愛組聲音比較大..有興趣可以去看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6-29
有分段收視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7-01
所以把光速配的戲份全部讓出來給花癡組了
Elma avatarElma2018-07-02
牽亡FB就那幾隻冠燕好有FU迷在洗版而已,製造客兄跟花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7-05
枝很有人氣很多人愛,既然如此就快安排兩人滾床滾碰易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7-05
保證收視一定高潮迭起,冠燕好有FU迷肯定會樂不思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7-08
推錯篇live文這篇再推一下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7-11
太久沒看戲了 昨天看了一下有些問題想請問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
Jack avatarJack2018-07-15
有認真看戲XD 我是想問仙姑到底是要林翰文還是馬立昇完成任
務啊 又是什麼任務呢 為什麼昨天劇情會說什麼真心的吻
聽到真心的吻就讓我想到上一檔的海菲悲戀天堂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7-15
因為這個板的年齡層不低啊XD 所以21歲讓人很吃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7-18
仙姑是要瀚文在49天內 讓詩詩知道 他附身在馬立昇的身上
但是不能開口直接講 要讓詩詩自己發現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7-20
有線收視 SANLI 5.4 SL2 3.59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7-21
無線分段 3.29 3.83 4.35 4.23 5.25 5.31 4.78 5.16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7-23
W大謝謝你嚕~明美分段最高....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7-28
5.31耶 明美要繼續加油唷~^^
Carol avatarCarol2018-07-30
謝謝W大 明美加油...
Donna avatarDonna2018-07-31
綜藝大本營 全員正解在講本土劇最扯戲碼 三立狂上榜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8-03
可以請問SL2的分段嗎?昨天那集太錐心了.很想知道下重藥效果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8-07
仙姑的任務真莫名其妙Orz
Gary avatarGary2018-08-09
不會莫名其妙啦 身為本土劇最扯戲碼的三立 為了成就史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8-13
最有FU的配對迷的想望 絞盡腦汁所想出來的"空前絕妙梗"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8-14
我們不能瞧不起它 會有"報應"的喔~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8-19
而且翰文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要報答幫助他的人...唉.綠光閃閃啊
謝謝W大呢.有救必應....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8-19
4.78是做了啥 突然降那麼多 X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8-23
好像是圓圓的慶鵡慶鴻嗎?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8-25
真愛出現都有4.23和5.16!!果然是收視保證呢
Leila avatarLeila2018-08-29
拜託一定要讓他們快點在一起,這樣收視率再能再飆新高
有詩詩公主姨果然是不同凡響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8-30
希望明美的預告能有播出就要偷笑了…不要再欺騙觀眾的時間
Jacky avatarJacky2018-09-02
最近還有喝到韓國的香蕉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