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牽亡 第85集 - 三立Wallis · 2012-03-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 三立All CommentsDavid2012-03-31耶耶 頭推!!!!!!!!!Callum2012-03-31頭噓 噗Skylar DavisLinda2012-04-01我只想知道明美的出現時間…Lucy2012-04-04頭箭頭(* ̄▽ ̄)/‧★*"`'*-.,_,.-*'`"*-.,_☆,.-*'`"*-.Aaliyah2012-04-09我只想知道元珍出現是不是為了配合身世梗Edith2012-04-12明美登場時請通知一聲,不想看真愛組的戲份呀!Cara2012-04-14推G大 我也想知道光速配到底是不是為了配合身世梗而回來Hamiltion2012-04-17完美ending...Andrew2012-04-21推明美~Belly2012-04-23很吵....Rae2012-04-26跑馬燈好多真愛組啊Belly2012-04-26不是king封鎖所有通路 才讓凱元去發傳單??Ethan2012-05-01說美美掉下山崖耶................Hazel2012-05-02咦??? 光速配竟然出現了耶XDDDDDDQueena2012-05-03碧鳳講話好現實.不是自己親生的所以小孩是不是慶鴻的無所謂Emma2012-05-06=_= 做個房仲業者有啥好丟臉的?? 一樣是職業呀就說圓圓的慶鴻其實還蠻值得同情的 沒人要 想做壞事從沒成George2012-05-08李再添漂白得太爽..........那育秀翰中難道要便當了......還是要另外發展一條線出來............要離開李家線了Frederica2012-05-09山崖聽起來有點嚴重Regina2012-05-11功 唯一的業績讓腦殘文昏迷 不過那還是腦殘文自己害自己的Selena2012-05-15是啦...跑馬燈說掉下山崖.嘉明能不能找到她Zora2012-05-17感覺中秀線要收了.......換元珍線出來虐.為什麼不收真愛線William2012-05-19昨天看預告都感覺中秀要領便當了…話說黃少祺陸劇殺青返台Rachel2012-05-20誰掉到山崖??Aaliyah2012-05-22KING放軟了耶.....元珍準備回來陪KING一起找回親爸KING也是出國一趟就跳針好厲害Erin2012-05-24莞婷要回經紀公司拍戲了嗎?笙華在台視的女人花也挺缺人的Erin2012-05-27元珍互相扶持 很棒Gilbert2012-05-28(* ̄▽ ̄)/‧★*"`'*-.,_,.-*'`"*-.,_☆,.-*'`"*-Tom2012-05-31如果少祺、莞婷跳去台視,我覺得一點都不奇怪,笙華出品的Tracy2012-06-02不知該說什麼 雖然光速配回來了 但感覺光速配整條線還是Daph Bay2012-06-05很光速 KING真的也跳針好大..Carol2012-06-10現在感覺元珍不一定能撐到最後.............一直有心結Daph Bay2012-06-13之前消失前 我就覺得光速配可能撐不到最後了.. 現在回Hedy2012-06-14美美掉到山崖Yuri2012-06-17來了 這感覺更勝一層了Necoo2012-06-18元珍出來就是在鋪身世梗了啦.....最後又是全世界都是親戚Ursula2012-06-21很不想唱衰 但這是一種觀眾看戲出來的感覺與感受Queena2012-06-25KING已經從當初那麼硬的態度改成現在可以為了兒子接受媳婦這樣肯定就準備自成一線了..............Iris2012-06-28對阿 KING太跳針了.. 雖然嗓門一樣大..Ethan2012-07-01巴比...傻女人(男人)...Megan2012-07-01而且KING肯定不是演反派.所以之後最多只會出現婆媳難相處Lily2012-07-01元珍之間也許會出現小三............看泣戲這麼久強烈預感技萬是爛咖......李易演反派我沒辦法入戲Aaliyah2012-07-05現在大反派就是志遠和AVI了吧~或者元珍其中一人會失去記憶?Suhail Hany2012-07-09一定的 KING這麼跳針哪可能是反派... 之後一定有更大的反派出現才是Dorothy2012-07-13圓圓的慶鴻也是反派但有點弱XDDEdwina2012-07-15丁力祺大愛和公視快殺青了,應該可以加入牽手的劇組了…Zanna2012-07-16我只是覺得每次看到他開始騙女人時表情都好淫蕩我希望丁力祺不是加入元珍線就是明美線....不要再去真愛線了Valerie2012-07-20志遠沒辦法超越金大風或者王燦..Olga2012-07-24Eli你沒說 我忘記有圓圓的反派了..Poppy2012-07-28頭噓Rachel2012-07-28光速配之間有人介入未必不是好事阿Rosalind2012-08-01所以少祺沒要加入牽手喔,上檔好多人都不見了Linda2012-08-01李再添有付出代價? 我怎沒感覺 = = 育秀的眼線愈來愈誇張Emily2012-08-06想多看育秀耶~薑絲的可以少播點嗎!!!Carolina Franco2012-08-08少祺要演on檔也是演自家的,就算要演也會去台視的笙華吧!Agatha2012-08-12我討厭頭殼麻麻..Oliver2012-08-13但不要再失去記憶了 就算真的要失去記憶 也好好說明恢復Heather2012-08-16哈,弱到忘記,不意外Dinah2012-08-19可能要敲三下我愛你才會恢復Isabella2012-08-23我也喜歡看育秀.但之前安排她的主線就是報仇.實在太莫名其妙這樣就算完成任務了.......所以之後...應該會慢慢鬼隱了Belly2012-08-24後怎樣怎樣的 不要像上一檔漢昇恢復後就直接END..=.=Jessica2012-08-26很沒張力的復仇...上檔的少其復仇其實我也覺得還好..復仇到自己變的超慘的..Rebecca2012-08-27為什麼一些收視保證的線壽命都很短~ 薑絲的無聊又難看!!Edith2012-08-30唉~這檔真的要靠ㄧ姐燕了,千萬拜託了Daph Bay2012-09-03編劇好誠實寫出avi新髮型感覺變老 XDDDDDDDDDDDAdele2012-09-08元珍未必走得到最後..................強烈感覺Thomas2012-09-12管他要敲幾下 反正恢復記憶和恢復後好好說明就好了Mia2012-09-17推~管他要敲幾下XDDDJames2012-09-19我只在微博看到,仔仔和少祺約好,他返台要一起吃飯的約定Mason2012-09-22哈哈.靠她...如果泣有膽讓她的線取代所有線.我就等著看效果Dora2012-09-23巴比怎麼那麼好說話XDSuhail Hany2012-09-25少祺的復仇不是只有手指著天~天公伯阿Rae2012-09-26天公伯這個梗也好多次了..地下一個的天公伯我也印象深Suhail Hany2012-09-29難得光速配回來 就接連出現..Eartha2012-10-01編劇可能還在想要怎麼破壞元珍XD 走悲情路線Mary2012-10-04喜歡這檔的巴比感覺元珍一定會有人進來破壞的Sierra Rose2012-10-07RA大 是有這可能Isla2012-10-08還是要推ㄧ下天誠修理邱金蘭很好看Ina2012-10-13天誠適合諧星XDBlanche2012-10-14天誠好啊 上一檔全勤獎耶Skylar Davis2012-10-19誠蘭很經典 >//////<Zora2012-10-22想到那時候推文一直叫天誠撲倒醬油實在太好笑太經典了Sierra Rose2012-10-27笙華(自家公司)做的戲,少祺當然必定是全勤演到底呀!Dora2012-10-27現在弄得好像當初是凱元不理KING.明明是雪卿不理他們啊凱元到底哪點像海龍XDDDDDDDDDDDDDDDMary2012-10-29好喜歡育秀的鼻子~~天公伯幫我換一個吧~~Jake2012-11-02阿阿阿我錯過了,我是新手,要不然ㄧ定大推,哈Dora2012-11-05沒有巴 天誠有十幾集沒戲分 絕對沒有全勤 @@Rebecca2012-11-07只有天誠可以逗的醬油氣呼呼的XDDKyle2012-11-07我也是新手~昨天才可以發文~但都會來看大家推文XDYuri2012-11-09來了來了..將獅屍Oscar2012-11-13為什麼殭屍要一直跟在anna身邊~可以只看anna就好嗎George2012-11-14姐接...Adele2012-11-19....噁心屍George2012-11-22救命啊.快跑Olga2012-11-22ANNA好可愛XDJack2012-11-25昇濕要幸福喔Megan2012-11-27各單位注意 殭屍出沒.....Xanthe2012-12-02愛死ANNA了三八的理所當然Sarah2012-12-03叫小亞時 我怎麼也頭殼麻麻Gilbert2012-12-05anna不要討好他們啦 看了好心酸Lucy2012-12-09詩亞(* ̄▽ ̄)/‧★*"`'*-.,_,.-*'`"*-.,_☆,.-*'`"*-Suhail Hany2012-12-11推詩亞XDYuri2012-12-15這家公司真的都沒人在工作的Delia2012-12-15對不起ANNA了很想看她但我吞不下真愛Doris2012-12-16我覺得殭屍屍會這樣一直纏著馬家兄弟 應該是想買一送一=_=殭屍屍的表情真的很矯揉造作 =_=Barb Cronin2012-12-16(* ̄▽ ̄)/‧★*"`'*-.,_,.-*'`"* 昇屍好有 FU~~Yuri2012-12-17(* ̄▽ ̄)/‧★*"`'*-.,_,.-*'`"* 屍亞好有 FU~~Brianna2012-12-21ANNA好可愛>///<Isabella2012-12-26碰柑好好笑= = 笑那個什麼聲音....Eartha2012-12-29是怎樣啊,碰柑在幫真愛組加速送作堆嗎??William2012-12-30還是來討論其他線吧....不然編劇以為真愛線很有話題Delia2013-01-01說的也是~哀~編劇很會會錯意..Carolina Franco2013-01-03屍屍台詞一多就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 =Zenobia2013-01-05慶鴻一直不跟育秀離婚.這樣他們如果不鬼隱也要繼續拖下去Eartha2013-01-08為了要表現她演技好,所以一定要演的誇大一點Enid2013-01-10(* ̄▽ ̄)/‧★*"`'*-.,_,.-*'`"* 屍亞好有 FU~~Emily2013-01-13anna~~你把臉換成殭屍的臉, man哥就會愛上你了!!!Carolina Franco2013-01-14小亞快點親姊接~~天才設計師在找靈感耶~~~小亞還不愛上姊接嗎Eden2013-01-18就演他們一直沒辦法在一起也是挺無趣的KING會故意一直找佩珍麻煩.然後佩珍就一直不告訴凱元.Aaliyah2013-01-23所以ANNA要變臉嗎xdd小亞快說~我要跟姐接結婚生小姐接小屍屍Franklin2013-01-27小亞對殭屍超有好感的,為何不讓殭屍和小亞在一起啊??Callum2013-01-29看 屍屍討好小亞 她超強 抓到昇昇的心了Edwina2013-01-30一直弄些殭屍屍討客兄的戲碼拖戲是在幹什麼啦?? =_= 噁爛Selena2013-02-01佩珍就恍神車禍然後失去記憶?詩亞在一起我就不轉台!Catherine2013-02-02好吧,那我想討論天誠哥葛XDDDJames2013-02-06時間久了.....就會有很多心結.....然後就會有人加入來亂Leila2013-02-09等她設計出來 又要誇她好厲害了 噁心耶 濫編劇不要臉Damian2013-02-11小亞對殭屍超有好感的 請讓殭屍和小亞在一起 有FUAndrew2013-02-15天誠葛葛最帥了.......可惜不加入這檔.阿不然肯定精彩更多Franklin2013-02-18屍屍 好厲害喔!! 隨便就畫了草稿圖Joseph2013-02-22小羽和屍屍臉在同個畫面,小羽整個大勝嘛!!!Connor2013-02-25詩詩很有成就感Ophelia2013-02-27支持詩詩跟小亞配XDDDRae2013-03-04支持天誠加入牽手 我要誠昇 >/////<Charlotte2013-03-08推小羽 小羽真的好正!!!!Necoo2013-03-10好強!!!Harry2013-03-13殭屍屍到底是有啥非討客兄不可的苦衷呢??>"<還是她得了沒討客兄就會死的病?? =_=Franklin2013-03-16還好黃少祺沒加入 不然恐怕也是來抬轎的><Oliver2013-03-18哇.之前佩珍用心計較都沒當成海龍的媳婦.現在說不定直接就能當成海龍的媳婦啊.........註定好好Olga2013-03-22ANNA好好笑~~Leila2013-03-26你來不及了~~ANNA~屍屍已經先抓到小亞的心囉Rachel2013-03-30屍屍:沒辦法 大家都喜歡我 不是我要討客兄 超委屈Jake2013-04-01佩珍如果都不跟凱元講 當然會有心結 至於如果失去記憶Cara2013-04-05快點啦,翰文幫力昇實現的願望就是讓馬力昇和殭屍在一起Victoria2013-04-10編劇一定也是冠燕迷 所以忍不住讓殭屍討客兄啊....Olivia2013-04-10馬力昇真理直氣壯耶~~考可是殭屍是小亞的~Oscar2013-04-10那就佩珍失去好了...Suhail Hany2013-04-13天使迷要高潮了Oliver2013-04-17沒辦法,就像s大說的,斯斯人見人愛,所以不是她的錯啦!Daph Bay2013-04-17立昇真的超噁心的 小三臉 支持詩詩跟小亞配XDDDHamiltion2013-04-18沒討客兄會死+10000000000000George2013-04-22丁力棋會來加入劇組嗎?但怎麼聽說他是會去演女人花?Hedda2013-04-23詩亞(* ̄▽ ̄)/‧★*"`'*-.,_,.-*'`"*-.,_☆,.-*'`"*-Anthony2013-04-25小亞車禍靈魂出竅附身到哥哥身上跟師溼從此幸福快樂Gilbert2013-04-27我也覺得佩珍失憶比較好.佩珍媽應該是便當了....David2013-04-29我的媽啊.到底還要演多久Zanna2013-05-03我都忘記有佩珍媽了..Yuri2013-05-04小亞的靈魂附在哥哥身上 XDDDDDDDDDDD 兄弟一起愛上屍屍Delia2013-05-09之前是聽說丁力祺要加入牽手,當時是幾個月前的事…後來他Kyle2013-05-10殭屍可是一姐耶~怎麼可以配小亞呢?雖然2人程度差不多...冏Madame2013-05-14小亞跟漢魂輪流附身哥哥身上~Barb Cronin2013-05-16接了大愛和公視的戲,後來也沒再提過加入牽手的事了…如果丁力祺要加入女人花,代表笙華對他應該算是蠻有好感的Heather2013-05-20因為羅寶釵的任務已經完成....所以不用再出現了應該佩珍之後只能靠自己了Lucy2013-05-20qi大誠昇是??天誠+翰昇還是配立昇阿?Queena2013-05-23小亞快以身相許 救你命照顧你都不照顧男友的斯斯 請滾床Edward Lewis2013-05-27我也推仔祺Jacob2013-05-28江俊翰也從民視回流到笙華,丁力祺再去也可以,反正缺人…Puput2013-05-28不想看江詩配小亞耶,這樣不就換昇昇去害人了嗎Adele2013-05-29為什麼佩珍要失去記憶 剛剛有預告嗎?Olga2013-06-03殭屍那張臉看了就倒彈 編劇真是無所不用其極Wallis2013-06-06真愛之吻 小亞斯斯 /‧★*"`'*-.,_,.-*'`"*-.Christine2013-06-11曾的戲劇約在三立吧?Frederica2013-06-15沒有啦.我們在猜測元珍線劇情走向Una2013-06-16不是一方失憶就是有人進來亂.反正元珍不一定能堅持到最後Donna2013-06-20小亞車禍後開天眼看到漢文讓他附身跟師溼真愛Bennie2013-06-22莞婷的戲劇約是在三立呀!但經紀約可是在笙華的手上是沒錯Regina2013-06-23小亞車禍靈魂出竅附身到哥哥身上 跟師溼從此幸福快樂 +1Selena2013-06-27E大 是天誠+漢昇 >//////< 不過我也喜歡冠霖 @@Olga2013-06-27馬力昇讓弟弟留那麼長的頭髮,這樣幫他洗頭不麻煩嗎Edward Lewis2013-06-30這段車禍戲還不知道要演多久咧............頭皮麻麻Charlotte2013-07-03我比較在乎少祺能趕得及沛恩的檔期嗎?她是進女人花救火的Lauren2013-07-07anna的口條真讚!!Sandy2013-07-09當年劉秀的遺憾,不知道在女人花有沒有機會實現,一場戲也Quintina2013-07-13小亞師溼真愛 小亞師溼真愛 /‧★*"`'*-.,_,.-*'`"*-.Thomas2013-07-13沛恩說不定演完那邊又回來牽亡....之前也有這樣過Mia2013-07-14anna會不會被立昇罵呀 真擔心Caroline2013-07-18喔喔上ㄧ檔的F4我都愛Margaret2013-07-23沛恩要去演別台喔??Charlotte2013-07-27馬力昇應該會越來越噁爛Kyle2013-07-31好,當然是能客串一段戲是更好的,超想彌補當年的失望呀!Enid2013-08-01ANNA會被立昇罵嗎Q口Q 還要江屍幫她說好話~~~Yedda2013-08-04anna還在盧 XDDDDCaroline2013-08-08少祺有要去演女人花?Doris2013-08-12F4讓我想到朱老闆XDDDAdele2013-08-13沛恩去拍女人花,因為韋君重感冒,她友情相挺進劇組幫忙…少祺返台啦!至於會不會加入女人花又是另一回事,他也沒講Annie2013-08-16上ㄧ檔的F4都很養眼 還要加個李文星 全是大帥哥 >///<Frederica2013-08-18乾阿北七= =Eartha2013-08-22簡沛恩已經在演女人花了啊~連賀一航也去客串了Linda2013-08-25好可怕的畫面............Emma2013-08-27挺喜歡看沛恩的戲希望她之後再回來牽亡......Dora2013-08-29殭屍這個正義的使者又不顧自身的安全,捨身救小亞弟弟了好偉大喔 殭屍屍Dora2013-08-31有沒有這麼故意阿~還故意讓立昇翰文看到Rae2013-09-04好久沒去看少祺的微博了 不知他回台灣><Yedda2013-09-07只是我有在微博問過他,但是他也沒回應我,所以我不知道…Harry2013-09-12切~~真可惜沒死!!Odelette2013-09-12真是善良又大方又勇敢,集所有美德於一身!Ula2013-09-12女人花裡也有"安安"耶 誰演的勒?Blanche2013-09-12看明美之前真的要吞一堆殭屍屍吼~~~Lauren2013-09-16巴那麼久都不會停車喔?Steve2013-09-19F4=朱老闆~對吼我都忘了XDDDBlanche2013-09-20笙華很喜歡用的演員就固定那幾個,李芳雯也是常客之一呀!Erin2013-09-22濕濕還真會挑時間啊~~好偉大喔Skylar DavisLinda2013-09-25殭屍講的一副很了解小亞的樣子,要不要去當小亞的看護啊Noah2013-09-29女人花的安安是小僑的孩子,不是大人哦!Vanessa2013-10-01前面板友講對了,江詩幫anna講好話(* ̄▽ ̄)/‧★*"`'*-.,_,.-*'`"*-.,_☆,.-*'`"*-.Olivia2013-10-03擺明就是想賴給白馬馬力夯背嘛 =_= 繞了一大圈Charlotte2013-10-07講難看 可是抱緊緊Jacky2013-10-07女人花裡的演員好像都是常演三立跟民視的演員唷~Ursula2013-10-11想兔..Lauren2013-10-15是沒車啊!Eden2013-10-16總之請讓昇詩成雙成對吧!如果少祺去客串女人花,我要跳台Anthony2013-10-20很想說ANNA比殭屍討喜Aaliyah2013-10-25昇詩背背(* ̄▽ ̄)/‧★*"`'*-.,_,.-*'`"*-.,_☆,.-*'`"*Dorothy2013-10-26殭屍 口嫌體正直,說這樣很難堪,結果2隻手還抱那麼緊Andrew2013-10-30小亞把自閉演成智障Megan2013-10-31支持真愛昇詩生生世世 !!!!Gilbert2013-11-04翰文又要被罵了嗎XDDDWallis2013-11-08翰文幹麻硬是要當他們2個人的電燈炮啊????????Jake2013-11-11快點讓這段做個了結吧.....Michael2013-11-13因為笙華有幾個是固定班底,像王美雪、陳怡真這幾年都有接Jake2013-11-13詩詩側臉好平喔Madame2013-11-15小三昇 真噁心 翰文等一下就會被灌厭迷詛咒了Madame2013-11-19咦 我好像錯過什麼Ingrid2013-11-23心疼翰文和力昇 很好的演員 可惜 @@Ursula2013-11-27殭屍:嘴巴翰文心理滿滿的立昇Delia2013-11-29笙華的戲,李芳雯也會,總之笙華和她們都有一定的交情啦!Quanna2013-11-29「你是因為小亞受傷的,我的責任跟你以身相許」Tristan Cohan2013-12-02受傷的時候假惺惺地又想起腦殘文啦 =_=Hamiltion2013-12-06要掛了嗎Isla2013-12-10殭屍是小孩子嗎 笑死~Adele2013-12-15吃什麼巧克力,吃豬血糕比較快吧,不是很愛關東煮??Quintina2013-12-17有便當味XDEdwina2013-12-20綠光文你閉嘴好不好 我都帶上耳機聽音樂了你還在那邊濕濕Harry2013-12-22仔仔要不要去笙華那裡客串一下?如果少祺也要去,可以再看Freda2013-12-24祺仔同檔戲也不錯,雖然時間不長,但笙華至少會聽觀眾意見Mia2013-12-28漢文魂飛魄散 就能成全真愛了Mason2013-12-28小王你別再裝了,心裡其實很想把續命燈吹熄齁Rachel2013-12-29想到剛才昇詩隔著文文偷偷對看就覺得好幹..................Lily2013-12-29邱大媽也在女人花 少祺快去 >//////<Lily2013-12-31真心+善意+客氣+非常的卑微的小聲問ㄧ姐的戲結束了嗎?Edwina2014-01-04支持祺仔一起去客串女人花Daniel2014-01-09煥明美啦Ivy2014-01-10明美~~大家快回來囉!!Enid2014-01-14剛剛館主說什麼東西害續命燈差點熄滅呀?Suhail Hany2014-01-18邱大媽的牙齒我一直覺得黑黑的不知道是不是錯覺..Queena2014-01-20終於換啦~Lily2014-01-25結束Thomas2014-01-29伊正穿這樣好年輕喔Gilbert2014-01-30翰文之前洩漏天機害續命燈熄滅Elma2014-02-02一起拍照 被傳染了XDDDDDDDDAgnes2014-02-02好久喔.終於肯換了Jacob2014-02-04不需要華麗的服裝跟造型 兩位就很好看了! 真清新~~Tom2014-02-07至於是洩漏什麼天機....我剛好沒看所以不知道XDAnnie2014-02-08久到我都拖完地餵完狗了~George2014-02-10真心+善意+客氣+非常的卑微的小聲問ㄧ姐的戲結束了嗎?結束Cara2014-02-11美美的穿著也變年輕了Faithe2014-02-15美美來囉~Isabella2014-02-17漢文魂飛魄散 就能成全真愛了 天 迷不知道要慶功還是先作法Daph Bay2014-02-20殭屍屍已經滾啦XDDDDDDaniel2014-02-24美美準備要掉下山崖嗎???Jake2014-02-27應該是...Jessica2014-03-01害我明美ㄧ點點沒看到XDDDKyle2014-03-04明美拍了好多外景~~真的很棒Kyle2014-03-06要跌倒了屁股的特寫Lauren2014-03-08本人真滾喔??Zanna2014-03-09今天姊妹倆的腳都有難= =Rebecca2014-03-12謝謝w大,哈哈Callum2014-03-12這齣真的很愛跌倒還有山崖...Ivy2014-03-17不會吧?? =_= 又要兩個人在荒郊野外過夜哦?? 老梗Franklin2014-03-21三立的手機真奇怪 有時比3310還硬 有時比哀鳳還不耐摔Dorothy2014-03-24........不會很陡阿Lauren2014-03-26本集是腳扭到特集嗎David2014-03-27過夜...那要準備生火了嗎XDDDGilbert2014-03-31之前娘家從山裡小屋丟出去都沒事說好會猜Oscar2014-04-04昇昇救屍屍無力回天 翰文附身到昇昇身上Christine2014-04-05用爬的也爬得上去吧Puput2014-04-06天誠葛葛大陸的戲結束了 好像跟他弟漢昇約好回來一起喝酒Tracy2014-04-09伊正好帥><每次都這樣耶XDMadame2014-04-09這個算山崖嗎? 不是吧!Kama2014-04-10沒看到人???好低耶..算小坡而已吧..Una2014-04-14相機咧??!!!捨不得摔阿??Victoria2014-04-19滾下山波-過夜...之前誠真也是Edward Lewis2014-04-20=_= 明明那坡就不陡Poppy2014-04-23一個身份梗都能一直拖一直拖Hamiltion2014-04-26美美真是漂亮 珮騏超耐看的 越看越有人緣Bethany2014-04-28.............穿短袖???? 台北有那麼熱嗎Puput2014-04-28眼淚..Mia2014-04-30好刻意....Jessica2014-05-01這是...感情大進展嗎XDDDHamiltion2014-05-02這段好像太誇張了...是得了不治之症嗎? 白先生幹嘛哭成那樣!Emily2014-05-03唉唷喂~明美要在ㄧ起了嗎?Kyle2014-05-04有點誇張Mason2014-05-05家和殺青少祺和仔仔那張KISS的照片 我到現在忘不了XDDSandy2014-05-05哪可能這樣就突然在一起了...Carol2014-05-08她們兩個交往了???Franklin2014-05-12只有我覺得拍得很假嗎?= =Noah2014-05-12不過看在帥哥的份上算了Olga2014-05-14殭屍屍要出現了啦 大家快點逃Ula2014-05-19對阿~小白為何要哭?Ophelia2014-05-23我還以為他們會一起困住Lydia2014-05-24殭屍出現 大家快跑Emma2014-05-25有點誇張+1不過還好沒過夜生火取暖XDDDSteve2014-05-29這段...沒有很坎坷耶...FU不夠Jacob2014-06-03E大 我也忘不了 仔祺好有愛 >/////<Gary2014-06-07噁心殭屍Susan2014-06-12剛才那段只證明白嘉明很愛哭而已 =_=Agnes2014-06-17不覺得誇張哎!因為嘉明超心疼美美的,而且是不知不覺間增加而已,明美不就是熟男VS輕熟女嗎?美美和可欣又沒差幾歲Caroline2014-06-20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是怎樣.準備加速進展嗎Oliver2014-06-23女人花裡的女人未免也太多了吧~XDDDRae2014-06-27沒有再一起啦...只是嚇到都哭了 ==Valerie2014-06-29吼~~吃蝦米巧克力Sierra Rose2014-06-29有點刻意但總比吞殭屍好XDDUna2014-07-03謝謝yoyo大回答^^ 白白很心疼&不捨吧>////<Zenobia2014-07-05白帥帥應該是很心疼美美~~Catherine2014-07-07看的有想睡的感覺了..撤...Zora2014-07-09嘉明疼惜美美的心態,有點亦師亦友亦父的感覺吧!畢竟年紀Edwina2014-07-14腦殘文:屍屍 妳對我最特別的地方 不是妳的外表(Q_Q河豚)而是妳的花癡 跟妳永無止盡討客兄的勇氣與毅力Emily2014-07-17看到這段....突然覺得剛剛的明美還好..我收回誇張的話XDDFaithe2014-07-20也許編劇想表達白白對美美的喜愛已超過自己想的還深Jake2014-07-22剛剛那段我真的覺得那個山坡太虛根本感覺不到什麼危險啊可是主角的感情又放這麼重.就感覺不協調 ==Skylar Davis2014-07-24看甄嬛的阿伯皇帝 好像還不會這麼想吐Jake2014-07-29明美之間最誇張的是美美到現在都不知道白先生的名字吧Mary2014-07-30差讓嘉明多了更加疼愛的感覺,所以我不覺得有任何奇怪之處Rachel2014-08-04如果是真的危險一點的山坡比較有危險感剛剛那個坡很玩具坡.不管事滾下去或摔下去都嘛能爬上來Elvira2014-08-08還不知道名字嗎???Sierra Rose2014-08-11她知道呀!白嘉明,不然昨天美美看到訂單又何必氣到不行…Anthony2014-08-12講到恐怖的山坡 阿塱壹古道的坡度才恐怖耶 >"< 真的很危險大家最好不要去試Isla2014-08-16...........不就是飲料灑出來而已嗎Erin2014-08-18昨天吵架那裡就知道了美美知道白嘉明不是嗎Heather2014-08-23怎麼看都像鬧劇Anthony2014-08-27換part了~來切到別台看沛恩Ina2014-08-29美美剛剛的感覺是很無助.然後終於有人救到她-然後感動Tracy2014-08-30嘉明是不捨美美受傷吧!他都說是他忽略美美才會有這種結果Regina2014-08-31關妳殭屍屍屁事 =_= 噁心死了 好像是她男友的口氣Ethan2014-09-03泣都把普通草地當危險山坡來拍呀 觀眾要閉隻眼裝很恐怖XD不都是飲料 有燙???????Puput2014-09-04小王的眼神好噁喔Ethan2014-09-06美美會哭是因為扭到腳又手機壞掉吧!這裡是挑明她的無助…Ida2014-09-08綠光幽靈終於發現了嗎Eden2014-09-09很愛趴睡Erin2014-09-11知道啊...那就是最誇張的是不知道工作公司的董事長叫白嘉明我有點錯亂............Sarah2014-09-14Eve大仔祺kiss照我也有存檔,太閃了我也忘不了XDSusan2014-09-15其實除了父親、公公以外,嘉明大概是對美美最好的男性朋友Lydia2014-09-20突然想到美美一直叫白先生.然後她在那個公司工作不知道頭家的名字叫白嘉明........越想越假Frederic2014-09-22立昇媽Elma2014-09-26哇哩 畫像中很強調香腸嘴 =_= 東邪西毒??Frederica2014-09-29翰文綠雲罩頂INGEmily2014-09-30到底要說幾次「屍屍是一個 很善良的女孩」啊???????????Daniel2014-10-04好像嘉明的事業都不是登記他的大名,人人是叫他老闆或董事Edward Lewis2014-10-06啊 我沒看到畫像 沒法比對了 XDDDDDDDDDOlivia2014-10-11突然覺得翰文可憐Rosalind2014-10-14嘴唇吧Hamiltion2014-10-18長哎!而且嘉明又交代眾人,凡看到美美在場,一律叫白先生Edward Lewis2014-10-19剛剛還真有點嚇到很鳥的山破..伊正還可以演出這麼逼真XDFrederica2014-10-21昇詩一直叫對方馬先生江小姐我覺得是最刻意的Leila2014-10-22所以美美一直很天真的認定,嘉明就是管理飯店的高階幹部…Bennie2014-10-24綠光文你真的是綠到閃閃發光Bethany2014-10-26立昇不會爆肝?Connor2014-10-29我還是很CARE這個董事長身份會不被發現很奇怪(喂喂)Anthony2014-10-31翰文快捍衛自己主權Lydia2014-11-02阿因為美美還是一樣呆啊 除了廚藝有進步XDDDDLiam2014-11-07我也覺得不知道真實身分太誇張Callum2014-11-09現在才發現也太蠢了吧Sandy2014-11-13編劇編成這樣也太明顯了吧... 誇張Selena2014-11-15大律師你終於發現囉Wallis2014-11-16應該還是要知道,就像月光沒見過龍家俊也知道公司老闆名字是龍家俊阿XDDGary2014-11-18唉 綠光文 終於XDD 可悲Victoria2014-11-22原來不只我一個人對那張照片念念不忘XDDDDHeather2014-11-27身份瞞愈久,爆梗的時候就後勁愈強吧!美美一張訂單就發飆Irma2014-11-28知道身份那天,應該嘉明會出現更慘的下場吧!等他情根深種Faithe2014-12-02我也覺得編劇打算埋嘉明是董事長的事實的梗讓明美虐Andy2014-12-03什麼時候變兄弟?Dora2014-12-04馬力昇跟殭屍屍的愛,好堅定。 翰文要拱手讓愛了。Rosalind2014-12-07是知道要埋梗啦,但還是會忍不住唸一下XD翰文為了報答昇昇就成全昇詩????Dora2014-12-08婊兄弟Kama2014-12-09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Bennie2014-12-11一個董事長身份梗是能有多虐....果然編劇重心都不在其他線上Enid2014-12-13突然覺得YOYO大說得很合理~應該要知道大老闆的名字才對~Mary2014-12-16雨夜花的男女主角 感覺很..........Andrew2014-12-20一堆綠好好笑 XDDDDDDDDDDIna2014-12-23虐在遠欣吧!董事長梗沒什麼好虐的Elma2014-12-28翰文真的是天下最可憐最可悲的靈魂了Joe2014-12-30綠的後面還要加個"師"字XDDDDDDDDDDDCharlie2015-01-02是富可敵國的有錢董事長,會讓美美聞言落跑吧!嘉明的擔心Blanche2015-01-06綠師XDDDDDDDDDDSierra Rose2015-01-08那就鋪美美知道嘉明身份後就直接明美宣告結束.樂觀其成XDDDDCatherine2015-01-11in大雙關也不錯 XDDDDDDDDDGeorge2015-01-15美美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平凡人,突然天下掉下個董事長愛你?一向個性內斂保守的美美會做何感想?一張訂單都能發脾氣了Liam2015-01-18不過天使迷也不會同情翰文的 會趁機追打 一定要魂飛魄散Kumar2015-01-20只要想到技萬那張淫蕩的臉還要繼續出現在美美周圍.就不想看明美繼續下去Rachel2015-01-23綠師XDDDDDDDDDD 這太好笑了XDDDDDDDDDPoppy2015-01-26是綠師吧是綠屍吧Hedy2015-01-29那個雙關是別人想出來的XDDD 夭壽搭的Gilbert2015-02-03綠師.........................Zenobia2015-02-07超級搭的XDDDDDDDDDD 好好笑喔XDDDDDDDDDYuri2015-02-10最後死了也的確能變綠屍啦 XDDDDDDDDDDJacky2015-02-14反正怎麼瞧也不覺得腦殘文像律師哩XDDDD死了長黴就會是綠色的屍體呀XDDDDavid2015-02-17文文現在就算要揍昇昇他也沒那個能力啊.....唉.....Caitlin2015-02-20想到今天板友有貼FB上的言論好有邏輯喔....說文文比昇昇更沒道德....至少昇昇搶的是好兄弟的女友.文文搶的是仇人的女友......文文明顯更沒道德...........現在都不太能理解Hardy2015-02-22綠屍XDXDXD名字又升級了Caroline2015-02-24綠光靈魂--->綠光戰警--->綠師--->綠屍翰文越來越可憐了XDDDDDDDConnor2015-03-01生前綠到發光 死後變綠屍也沒錯啊XDDDDCaitlin2015-03-05戴綠帽的綠光文~Michael2015-03-06腦殘文快要升級了XDDDDDora2015-03-07又來了「江小姐 是單純 善良的人」。 好噁好噁好噁好噁Hamiltion2015-03-09不知道是他們邏輯能力太強.還是我太差Tristan Cohan2015-03-13等濕濕說我喜歡立昇 漢文就能魂飛魄散了Madame2015-03-13終於終於把綠帽帶上了 太棒了 快發綠光阿~綠師Todd Johnson2015-03-15好個綠光阿~~~~~~~Christine2015-03-16遇到真愛直接投降了Carolina Franco2015-03-17翰文竟然覺的沒關係??@@Jack2015-03-20都怪屍屍人見人愛 不是昇昇的錯 文文你要死心 成全真愛Edward Lewis2015-03-23爛梗 寫昇昇愛上翰文還比較新潮Tristan Cohan2015-03-24漢文竟然直接投降 真愛無敵啊Zora2015-03-24夠了沒阿 將屍屍讓簡沛恩來演 我就覺得一切都合理了!美美回來的時候再麻煩各位大大通知囉! 謝謝~Quanna2015-03-24當然沒關係阿,人家是真愛!!!昇昇是拿到上一檔方小菲的劇本嗎,說的話跟方小菲好像Charlie2015-03-25還是祝福翰文早死早超生…趕快脫離真愛組才是最佳解決方法Harry2015-03-28編劇把和文編的腦殘沒藥醫 大家就不會怪屍屍了Isabella2015-04-01翰文一臉死不瞑目的樣子John2015-04-02最好的兄弟?? 是表兄弟吧???XDDDDDDDDDDDCharlie2015-04-04編劇真的讓文文這樣便當就太沒天理了吧(大怒)Oscar2015-04-06好酸啊幹幹幹當然不會 3P沒問題Olga2015-04-08超級大美女?????????????????? 噁Q_Q~當然不會影響到你們的表兄弟情呀呀呀呀呀Isabella2015-04-11e04! 殭屍到底哪裡好 有啥好搶的....James2015-04-13煩死了 就快魂飛魄散就好 再那邊猛發綠光看了好刺眼Charlie2015-04-15真愛無敵和無罪,有過錯的永遠都是別人,永恆不變的真理…Anonymous2015-04-16你就快成全真愛吧!別管什麼續命燈了!還過什麼任務,切~Gary2015-04-17又再說屍屍善良又正直了Damian2015-04-19超級大美女Megan2015-04-23ZZZYuri2015-04-26漢文一定會放棄然後死掉 成全真愛 屍屍就"免強接受"昇昇Iris2015-04-30超級大美女江詩詩Ida2015-05-02漢文:期待著一個幸運和一個衝擊Doris2015-05-04我口中的茶差點沒噎到吐出來 好反胃喔 剛好晚餐又吃太飽Ethan2015-05-09朋友妻 不可戲 一兩次沒關係Ophelia2015-05-12殭屍屍的優點越來越多了 嚇死人朋友妻 不可戲 一天兩次沒關係Charlotte2015-05-12屍人Erin2015-05-13可惡 慢了一拍轉過來了!Oliver2015-05-17屍屍在本劇根本一點都不美啊 我是說臉 我知道她心超美?Andy2015-05-21美美整個大開朗Kama2015-05-23美美腳扭到有連戲耶Rachel2015-05-26置入性行銷Lucy2015-05-26知道大家快受不了了 所以跳美美了Genevieve2015-05-28推 g8889:編劇真的讓文文這樣便當就太沒天理了吧(大怒) 讚Daniel2015-06-01阿江皓不用回來掃墓嗎XDDDGenevieve2015-06-04the forgetten 江皓XDMary2015-06-07朋友妻不可戲偶爾騎騎沒關係Catherine2015-06-10江皓? 誰啊?Tracy2015-06-12北部粽有加菜脯的嘛??可是粽子加菜脯我覺得怪怪的耶 O_ORegina2015-06-15江皓差不多等於沒有這個人了吧...我本來有期待雜誌攝影師這個職業設定的...Elma2015-06-16美美到底什麼時後要穿漂亮ㄧ點?Anthony2015-06-21推poppyya:夠了沒阿將屍屍讓簡沛恩來演 我就覺得一切都合理Michael2015-06-26江皓表示:我在美國搖拜.............Erin2015-06-28加菜脯感覺好像蠻好吃耶Anonymous2015-07-03殭屍屍善良正直又孝順~Adele2015-07-06還有明美喔><Liam2015-07-09可能我喜歡吃菜脯 我覺得不錯阿Q_ Q你看飯糰也會有Annie2015-07-13嚇我一跳... 看我的ID XDDDDDAdele2015-07-15加菜脯我會想到飯糰...Skylar DavisLinda2015-07-18伊正這樣的設定好怪...XDDJoseph2015-07-19這段有笑點Olivia2015-07-22飯團我覺得OK 可能是我習慣吃沒包菜脯的粽子習慣了Hamiltion2015-07-25美美的真愛AVI要來找麻煩了吧Todd Johnson2015-07-30吼~討厭這樣跳來跳去的,編劇可以集中ㄧ點嗎?Sarah2015-08-04>///////<Thomas2015-08-04說不定加了菜脯你會覺得很好吃!! 我也沒吃過啦 哈哈Belly2015-08-08跳來跳去就為了避免殭屍屍戲份大家逃光 整齣戲沒人看呀也許哩 不過若是純菜粽 我喜歡只加花生在裏面的Quanna2015-08-11美美應該要改變一下穿著啦Rebecca2015-08-16雖然伊正這集變得好熱情怪怪的,但還不錯Ingrid2015-08-21陪坐公車讓我想到任光晞Todd Johnson2015-08-23感覺好緊張 有那種初戀的感覺>///<Jacob2015-08-24我想嘉明很久沒過過搭公車的日子,會有富貴日子過慣的笑點Dinah2015-08-28伊正這段不會坐公車演的不錯Mason2015-08-31加菜脯超好吃!Bethany2015-09-04明美看的感覺真的FU很好耶Andy2015-09-08poppyya:嚇我一跳... 看我的ID XDDDDD ^^Emily2015-09-13急煞車!!!跟我猜得一樣XDJohn2015-09-14伊正演技超讚的 完全無法和上檔的變態許建安連想在一起Joe2015-09-19哎唷..久沒看到伊正..怎麼還是老帥老帥的呀~~ 哈Christine2015-09-23XDDDDDDDDDDDDDDDDDGenevieve2015-09-26in大ㄧ姐收視保證咧Catherine2015-09-27我就知道 老招~但好看^^Adele2015-09-29我就知道!!!!Quintina2015-09-30嘉明大概沒親自追過女孩子,因為年少時他是相親結婚的啦!嘉明是人到中年才初嘗戀愛的滋味嗎?孩子都長這麼大的人了Dinah2015-10-01我記得十八王公的肉粽有加什麼小鹿,根本是長頸鹿。Isabella2015-10-04XDDDDDDDFrederic2015-10-04小鹿要亂撞了 撞的可兇了Mia2015-10-08唉.如果只有明美這樣純發展下去不知道該有多好.....Hedda2015-10-11好好看耶Belly2015-10-15是保證她的戲份 大家一定逃嘛??XDDDDAaliyah2015-10-15kingSuhail Hany2015-10-18好在今晚吃得很飽 提到粽子不會餓XDDDDDDDMargaret2015-10-18我終於看到煞氣的KING了 !!!Edith2015-10-21看起來就是一臉生手的模樣,明美之間都是離婚的人,卻好像Rae2015-10-24長頸鹿...太大隻了吧- -Hazel2015-10-26不是失憶就是雙胞胎!!Robert2015-10-29有初戀的感覺,一邊是相親結婚,一邊是青梅竹馬的相識結婚Oliver2015-10-31十八王公有加菜脯沒錯Christine2015-11-01加菜脯應該很好吃厚..感覺起來就不錯Faithe2015-11-03最後又塞美美和AVI~~Daniel2015-11-05天哪~~~~有這麼帥的熟男陪坐公車獻殷勤~~~o (>//////<) oYedda2015-11-09KING已經跳針沒之前煞氣了.為了凱元接受佩珍.Andy2015-11-14芭比之後的復仇 應該也可以演很久~三立國就只有這間飯店跟餐廳了~Mary2015-11-15"武打戲"快要要上場了Mary2015-11-17很愛十八王公的肉粽呀~~~~Xanthe2015-11-20巴比是不是又要被AVI迷走了Bennie2015-11-21伊正真是越來越帥,而且是不是感覺變年輕阿Elvira2015-11-24十八王公不是廟嘛??O_ODoris2015-11-27很多吃的Hazel2015-12-02因為有觀眾會去伊正的FB建議,他都會看、會聽、會改進的…George2015-12-03這間飯店真的很怪 老是美美出來送餐點??Zanna2015-12-07伊正很不錯喔 這很不容易Daph Bay2015-12-08巴比以後會不會覺得 美美真是好女人 改追美美Ina2015-12-12這段是製造 致遠=>avi 跟 avi => 八比 的對比嗎Ula2015-12-12AVI到底有多愛美美XDDDDDDDDDDIsabella2015-12-14伊正真的把白先生演出來,明美的感覺很不錯 :)Rosalind2015-12-17今天真的很多美美喔Irma2015-12-17真的很舍不得不看明美啊.拜託編劇不要走欣遠線吧AVI麻煩換個發型吧XDDDDDD我一直很想笑Brianna2015-12-17純純的愛最吸引人了 那種有男友還在花癡的最噁心了Agnes2015-12-22難道最後巴比也會愛上美美?Jacob2015-12-26終於!!!!!!!!!終於給她巴下去了!!!!!!!Candice2015-12-30巴比會愛上美美嗎???Lauren2016-01-04我覺得這裏是美美不對 畢竟她是工作人員 而且她也跟AVI沒瓜葛了 她一直站在別人客房批評客人 趕她還不走 真的Skylar DavisLinda2016-01-07巴比要愛上美美了嗎????????????????????????????????????David2016-01-12AVI這個角色很沒內容Tom2016-01-13十八王公附近很多賣肉粽的~Zanna2016-01-13應該不會.巴比超癡情的Delia2016-01-17趕快讓巴比愛上美美吧Heather2016-01-20我記得叫劉家肉粽Adele2016-01-23是高雄的十八王公廟嘛??Carolina Franco2016-01-26Avi真的是潑婦Andy2016-01-29剛剛美美太雞婆了Ingrid2016-01-31台北的Ethan2016-02-04我覺得還是要尊重專業 若美美真的那麼重視餐點 就好好送餐Sarah2016-02-05叫綠光文來附身圓圓啦 也許這樣還不用魂飛魄散Ursula2016-02-06綠師來了!!Yedda2016-02-11圓圓為什麼要戴紅眼鏡XDDDDDDDDDDDDDDPuput2016-02-14台北的哦?? 那的確南北粽包的內饀還是有點不同Damian2016-02-16圓圓快點給綠光文一個痛快吧Selena2016-02-19最有名是劉家,人很多。Selena2016-02-21圓圓的慶鴻眼鏡好酷Blanche2016-02-26呀過去吧Olga2016-03-01乾嘛不狀啦Eartha2016-03-02快點弄死漢文 大家都會解脫 真的Kama2016-03-03吼 好噁爛 殭屍屍就要演成這麼假嘛?? =_= 哪時腦殘文又對她這麼重要啦?? =_=Bethany2016-03-03兩人站在車前那模樣好討厭喔XDDDLeila2016-03-05快撞過去啊 把她們送進去地獄真愛David2016-03-09剛剛好像看到一對不要臉的男女走在一起 靠的好近Dorothy2016-03-11同命鴛鴦嗎?要一起投胎了嗎?Edith2016-03-14看圓圓的慶鴻能不能直接開車把那兩隻輾斃當場好了 =_= 噁Tracy2016-03-16不可以沒禮貌..真愛是無敵滴~~ 噗^^Olga2016-03-17明天又滿滿的昇濕Thomas2016-03-19明天可以不用看了= =真愛組可以一起領便當嗎Selena2016-03-21好像多有愛的一起死一起被撞...Barb Cronin2016-03-25明天沒有吸引我的劇情Noah2016-03-27死圓圓的慶鴻 弱咖就算了 還一直弄一堆噁爛的戲份給那兩隻Ivy2016-04-01一副正義使者的樣子站在車前,鏡頭還由下往上照上來Susan2016-04-03濕濕,頭抬起來,我們一起面對!Candice2016-04-07好多噁屍喔 @@Oliver2016-04-11覺得一姐剛剛最後一幕很有FUBennie2016-04-14明美真的不要遠欣比較好啦~~我不喜歡看志遠好炯的表情Xanthe2016-04-19明天嘉明應該只有一場戲,全部都是滿滿的真愛組合對手戲…Caroline2016-04-20(╯⊙╰):頭抬起來,我陪你一起被撞!Hazel2016-04-21我超想知道這兩集滿滿昇詩收視多少?Belly2016-04-23我需要喝點冰水壓下那種噁爛的感覺 =_=Connor2016-04-26不然明美真的很有FU耶Andrew2016-04-26avi新髮型真的很難看 = =Puput2016-04-26美美是廚房內場助理 卻常常變服務人員 = =Ula2016-05-01明天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Tom2016-05-01殭屍擋車時靠蠻近 拍衝撞戲時又變老遠了= =Quintina2016-05-04不用看都知道絕對是圓鴻的車煞住了.真愛組怎麼可能當俗辣Tristan Cohan2016-05-08所以圓圓的慶鴻才難成大器 每次都搞那種半吊子 連輾死那兩隻噁爛的都不會 還當啥反派啦?? 回家抱孩子去算了 呿Vanessa2016-05-11一姐很有什麼fu??Cara2016-05-14可憐的是回家也沒孩子抱.就算抱也是抱別人的種這麼好的機會都不利用....明明可以一次讓兩個一起便當哼.我好恨.好恨慶鴻的無能Victoria2016-05-19史上最弱的反派 圓圓的慶鴻Jacob2016-05-23總之明天可以不用收看,因為抵擋不了滿滿的真愛組合對手戲Robert2016-05-26昨天育秀跟慶鴻說孩子不是他的,阿後來呢慶鴻有崩潰嗎??Daph Bay2016-05-31搞不好不是慶鴻 是手下俗辣不敢撞Elma2016-06-02今天最開心看到兩場明美對手戲…^O^好感動又好溫馨的感覺Daph Bay2016-06-06後來大家都知道不是慶鴻的了啊慶鴻說絕對不會和育秀離婚.讓她不能和翰中在一起Brianna2016-06-10今天育秀不是又跟腦殘中兩個到夜市賣拖把了嘛?? 回到原點Mia2016-06-13好可憐.唱秋不到十分鐘.就趴下了.然後只能用這麼弱的辦法來嗆聲XDDDDDDDDDD中秀哪有因為他說不離婚就不在一起啊Odelette2016-06-15先前圓圓的慶鴻還利用殭屍屍要引出白馬馬力夯 這次一次可以輾死兩隻 還可以把腦殘文帶到懸崖之類的丟下去 一舉三得Emma2016-06-17明天可以先休息開心~Tracy2016-06-22李慶鴻嘴砲壞人Joseph2016-06-26當天晚上還不是照樣玩親親Catherine2016-06-28這三隻死翹翹了 也許這檔戲還有得救Tom2016-06-30真希望昇詩下地獄去當史上最有fu真愛組!Eartha2016-07-03明天看LIVE文就好!!Queena2016-07-04慶鴻好可憐喔XDDDAgnes2016-07-05當反派當到像圓圓的慶鴻那麼掉漆的 簡直前所未見 =_=Skylar Davis2016-07-10發起一人十元捐給圓圓的慶鴻 勸他回家想辦法改行吧 =_=Queena2016-07-11明美的戲份都好少,平均一星期才有二集比較多戲份的時候…Gilbert2016-07-12李慶鴻比高天誠還慘,至少高天誠有成功過,他咧?= =Agnes2016-07-13是啊.看他那樣被眾人電(佩珍沒有落井下石喔)實在是可憐而且之後育秀對討厭的碧鳳說對不起.小孩不是慶鴻的Caitlin2016-07-17佩珍:志輝,你怎麼變這麼弱??Olivia2016-07-21碧鳳竟然馬上說不宄不是慶鴻的.....哇靠.好現實.果然不是親生的.態度完全不一樣Kama2016-07-26真的耶.我覺得佩珍好厚道.....Rebecca2016-07-28碧鳳真的那樣講喔???好賤喔,我超討厭她的,翰文要掛的話可以順便把碧鳳帶走嗎Franklin2016-08-01是啊.我打錯字...碧鳳就是說還好小孩爸爸不是慶鴻是翰中Dora2016-08-04聽了好堵爛Emily2016-08-09碧鳳乾脆認育秀乾女兒好了啊~XDRachel2016-08-13剛上FB看到仔和伊正還有他的女友合影喔...不錯看Zora2016-08-17G大,哪裡的FB,我也想看合照,仔仔和伊正座位是隔壁的吶Faithe2016-08-22找到了,在仔仔的FB,不過為何背景是家和萬事興的字樣?!Olivia2016-08-23上次看到伊正提到仔仔和他有同一件外套,只是仔仔是穿L號Eartha2016-08-25但是他穿M號,當時他女友就有寫回覆︰絕對是尺碼搞錯了…Zenobia2016-08-28伊正女友很漂亮Jessica2016-08-28碧鳳有說要當育秀的娘家啊.....比乾女兒還更親XDDDDDD仇家變娘家.......讓人感歎啊....泣國的人生無常啊Charlie2016-08-29天誠葛格要去台視的話...我也要跳台了XD 三立再見XDVanessa2016-08-31伊正的女友好像是石英的女兒嘛..林千玉Hedwig2016-09-03是的.林千玉.超正耶Heather2016-09-08奉勸想要重播的人,要看明美請等一點以後,前面可以省略…Valerie2016-09-09請問一下今天李秋燕的戲份多嗎Liam2016-09-13為什麼要突然直呼本名 XDDDDDDDDDDQuanna2016-09-16我覺得她本名比較好聽Quintina2016-09-16ayuboy大 是問轉台時間長不長嗎?Charlie2016-09-16嗯嗯Frederic2016-09-18今天有詩詩救亞亞但扭到腳腳被昇昇背背喔!!George2016-09-20是喔..我覺得......比較╴Enid2016-09-20坦白講我沒有很注意哪個時段~今天一直切來切去 XD倒是有看到幾幕覺得亞屍很相配 超有FU的~Frederic2016-09-21回到家只剩十分鐘,剛好看到公車上的明美(大約3MIN吧)和換新髮型變老的AVI及淡妝的巴比和美美,都比換新眼妝的ALiam2016-09-25AVI美麗,AVI得罪造型師嗎Audriana2016-09-28只記得有美美在江家出現、明美去拍照、美薇巴.很碎的三段~Xanthe2016-09-30希望女演員們有上妝就好,不要眼睫毛眼線都全濃~哦買尬Lily2016-10-059點左右好像很難吞就是了...轉台有一段時間~Gary2016-10-08咦 版主在講育秀的眼妝嗎 XDDDDRae2016-10-12咦 版主在講殭屍的眼妝嗎 XDDDDDamian2016-10-14李秋燕的妝最近也越來越濃了Gary2016-10-16其實avi的眼妝也蠻誇張的,佩珍印象中也不濃?Todd Johnson2016-10-18育秀每次都化的很誇張,她臉那麼小配上二個大眼,感覺比貌比例有點怪(我個人真的很討厭眼睛過大的人(男/女)啦)Damian2016-10-19育秀比較正我比較注意看 殭屍一跳出來我就放空了XDGenevieve2016-10-19至於臉如果沒像育秀那麼小,化大眼其實也就還好XD就劇情太無聊時,就只注意這些有的沒的XDMary2016-10-21有一陣子江詩的妝好像沒那麼濃,記得有一次是批頭散髮+眼鏡,感覺不賴啊,非常隔壁鄰居風~Gary2016-10-24不賴?! 版主忍受度好高噢 XDDDDElizabeth2016-10-24秋燕有一次穿天使裝 那時的妝濃到超誇張的Noah2016-10-28就很親民,沒什麼特別。至少比較不會注意到她怪怪的雙眼皮Hedda2016-11-01那版主有看到白衣文詩相聚戲嗎 有很多她比較素的特寫很多xxx眼皮哦 XDDDSierra Rose2016-11-05哦~我是比較少看到江詩的戲分啦!可能因此耐受度比較高XDJoe2016-11-07江詩落水眼線那集我沒看到,白衣天堂那段預告打很兇)(真的都在注意這種有的沒的XD←)白衣哦~有像上天堂的以子樣子~Irma2016-11-08我發現到她年紀最小 可是她的臉比其他女演員鬆很多鬆垮Leila2016-11-12真的很欣賞巴比的妝,像凱文就不及格。妝的問題Jake2016-11-140.0 育秀比她大??? 白衣那個超恐怖...Olive2016-11-15凱文的妝跟上檔江敏敏的有比的不及格XDJessica2016-11-18一姐燕這檔太操了/_\Wallis2016-11-19問一下,昇昇是有罵過ANNA"下係下緊"嗎?Oscar2016-11-23李慶鴻先是女友跟人搞曖昧跑了,老婆的孩子又是別人的,好慘XDCallum2016-11-28而且慶鴻什麼都得不到了 李再添的討回財產官司應該會勝慶鴻會這麼慘,全都因為他曾說過那句話^O^"林翰文,你以後Odelette2016-12-01有~~~百萬大富翁時Agnes2016-12-03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跟江詩分手了"^O^實在太先知了,一語道破整部牽手的主軸啊可以告知一下來龍去脈嗎(為什麼可愛的ANNA會被罵這麼難聽)Heather2016-12-04百萬大富翁的戲到底要演幾輪~~每次都剛好有相關或猜對...Mia2016-12-08有沒有這麼幸運哪 運勢變好應該看不到翰文了吧Heather2016-12-11king好可怕喔/_\Anthony2016-12-15在休息時間時,因為再一題就可以闖關成功,anna很開心想抱馬立昇,結果被罵和推開,生氣檢哥誤會anna是他女朋友,大概是愛上江Heather2016-12-16詩了,馬立昇要守貞!Caroline2016-12-18找翰文的那段,粉絲應該high翻了,因為是正版昇詩無誤哦!Sarah2016-12-22這樣就把可愛的ANNA罵這種字眼哦= = 下係下緊的到底是誰啊David2016-12-25原來Live文在這 差點推到上面重播兩男人稱讚師師中 挖哩...Ida2016-12-30換了場景變成江家人在稱讚師師Jake2016-12-31一直稱讚江詩實在有夠噁爛Jack2016-12-31好害羞阿~~伊正讚啦Tristan Cohan2017-01-03白先生真的超愛美美的 >//<Rosalind2017-01-07江家也在稱讚?! 幸好我沒看到 XDDDDDHedy2017-01-08還知道一直說江詩沒去照顧翰文,江家人還補充說明咧!= =Cara2017-01-13美美今天也有意識到了~XDMadame2017-01-16小偉:老闆叫我查美美搭公車地點...差點沒嚇死我....Iris2017-01-19看來GO大跟我看到同一PART XD 還好沒吃宵夜Rosalind2017-01-24小偉:老闆何不乾脆自己開車上班順便載美美不就好了= 3=Ethan2017-01-28XD 還好啦 至少白先生跟美美超閃Eden2017-01-29嘉明超怕美美知道自己家大業大,只好陪美美過平凡日子了…Zenobia2017-01-30不過自己白手起家的嘉明,應該很多年沒過過平凡日子了…^^Frederic2017-02-01常理來說 是白白開車載腳不方便的美美一起上班~才真的幫忙James2017-02-01不過 好啦 不搭公車就只能安排一般跌倒擁抱了 XDDDFrederic2017-02-04站牌旁的阿白真的很清新 >/////<Liam2017-02-09行正院明美署又發行最新公告了,有興趣者可以去看哦!^O^Mason2017-02-10有看 但不知道要說什麼 XDDDNoah2017-02-14就有關明美的劇情,都建議他用這個名稱發行公告,看來明美要有進一步的發展了,夕陽西下的對影很有感覺,明美的未來Ina2017-02-18昨天頗多昇詩 (* ̄▽ ̄)/‧★*" 即將合體~~~~Sandy2017-02-19殭屍是不是知道現在很多人喜歡看anna的戲故意黏緊緊Adele2017-02-22編劇把詩詩編的這麼掉漆 還是很多支持者 實力不容小覷Aaliyah2017-02-23樓上的 你哪隻眼看到有很多支持者??Thomas2017-02-28有啦~fb上超多支持者呢http://ppt.cc/N2joDinah2017-03-03編劇跟導演就是最大的支持者Liam2017-03-04FB +粉絲團 我也不想承認 但她真的有紅吧Callum2017-03-04還希望大家要尊重"多元聲音",大家尊重點來灑花 ̄▽ ̄Caitlin2017-03-06秋燕真的很紅,你看每天都有文章http://ppt.cc/Jw_0Candice2017-03-07守護有道德真男人的昇昇與詩詩愛情http://ppt.cc/g@0gRae2017-03-09眞男人....= =好噁....Barb Cronin2017-03-11看來真的很紅喔.................莫怪電視臺死要捧Aaliyah2017-03-13愛情狂徒馬立昇!!Barb Cronin2017-03-18狂徒是啥鬼XDDDDWilliam2017-03-22"這眼神好像變態"<====這個留言好中肯喔XDDDEdward Lewis2017-03-27在愛情的世界裡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翰文) by秋Margaret2017-03-27翰文本來就是第三者 這檔戲剛開始就是讓翰文檔一下時間等真愛昇哥回來啊Edwina2017-03-29話說昨天在KTV那段 昇哥嫌棄ANNA那裏讓我很生氣耶Hedwig2017-04-01誰叫anna的臉不是詩詩臉~去變臉一下,愛情狂徒會愛上的Rachel2017-04-03昇詩真的好噁爛,那些支持的人不管文詩還是未婚夫妻呢!= =Carolina Franco2017-04-07就算結婚了也照搶不誤...更何況是還沒結婚還半生不死的XDFaithe2017-04-08結婚後 昇昇:翰文 在愛情的世界裡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Mary2017-04-10你 就是我和屍屍的第三者....Jacob2017-04-12剛一直在找板友們有沒有在牽手上檔時猜測陳冠霖回來配李燕的推文 後來找到了這篇XD #1EpnSXxaAndrew2017-04-16看來大家當初看到李燕配謝承均時 都有想過謝承均只是出來擋一下陳冠霖檔期的XDDDDMegan2017-04-21拜託編劇給我們一個驚喜吧.今晚讓圓圓送這對癡男蕩女上西天!多好的機會啊...不要再害我搥心肝了................Zanna2017-04-25阿就我阿XDDDDElma2017-04-29不只那篇文章阿,我記得剛開始都有好幾篇都在猜,還有板友因此被罵耶XDGeorge2017-05-01"這眼神好像變態"<====這個留言好中肯喔XDDD 贊同Odelette2017-05-02馬立昇"這眼神好像變態"<====這個留言好中肯喔XDDD 贊同Erin2017-05-02天使迷希望大家要尊重"多元聲音",大家尊重點來灑鹽 灑回回Zanna2017-05-02今晚如果圓圓能成功讓他們雙雙歸天.我會用一個月天天灑回回來紀念的XDDDDDDDDDDDDDDDDMichael2017-05-06雙雙歸天 然後化成蝴蝶飛到天邊去....Lauren2017-05-11蝴蝶表示:NO!!!!!!!為什麼是我!!!!!!!!!!Emma2017-05-15圓圓肉腳得要死,我們要尊重不同聲音成全這對昇昇詩詩Liam2017-05-19真男人昇昇殭屍女詩詩(* ̄▽ ̄)/‧★*"`'*-.,_,.-*'`"*Oscar2017-05-21蝴蝶太美了,昇詩噁爛的程度只配當路邊的便便Megan2017-05-22我當初也覺得陳冠霖會回來配李燕 應該很多人都這樣覺得XDDDDQueena2017-05-26結果好像惹怒某些人,覺得幹嘛一直提冠燕配,可是就真的啊!XDEmma2017-05-28butterfly????? fly就好了阿....Charlie2017-05-30大家都贊昇詩快配成 快鬼隱 罐驗迷 不要再攻擊無辜演員了Todd Johnson2017-05-31最近都沒有W大的收視率了~Elizabeth2017-05-31最好今天就讓噁心組直接作古 這樣我會佩服泣的勇氣...Elizabeth2017-06-01我想真愛組若無意外,可能會演到結局吧!有洗板大隊存在…Edith2017-06-03中午看到預告擋車那一幕時 我都覺得我是在看上一檔的重播Lily2017-06-08真愛組2人的反應跟"演技"就像是天堂路複製貼上的...Hardy2017-06-09若沒意外 應該是出自上一檔海菲編劇之手 連台詞都很相似Necoo2017-06-12昨天文昇的兄弟論 害我熊熊想到上一檔 = =(但以上純屬個人猜測啦~)Rosalind2017-06-16馬立昇好像拿到方小菲的劇本,昨天跟翰文講的話好像方小菲跟艾琳某場戲講的話差不多Zenobia2017-06-17反正泣的編劇不長進也不是新聞了..照抄這種事不意外啦Damian2017-06-18說到編劇 我覺得女人花的還比較有點新意~一樣是外遇梗 就Elizabeth2017-06-18寫的還不錯!台詞也蠻幽默的~~Vanessa2017-06-21其實笙華有專用編劇組哎!記得在台視時期都是自己小組寫的Kumar2017-06-25這集的置入行銷也太突兀了吧,麗君有老到要裝整口假牙了嗎Andy2017-06-27看到那段賣假牙黏著劑簡直快笑死了XD,後來阿嬤起身閃到腰我還以為要接著賣"固樂沙敏~"Hedwig2017-07-01固樂沙敏XDDDDJake2017-07-03那段廣告詞我打不出台語Bethany2017-07-08我超想知道這兩集滿滿昇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真愛找麻煩上週收視率牽亡 第84集這星期的戲說台灣伊正FB更新(行正院明美署公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