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第46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因g大要求 本live文改回正常live文

但仍然以亂聊跟走題為主

想到也可以討論劇情

謝謝大家合作

in大不在 幫開^_^

--
很淡 才顯的那樣

因為沒有答案 才會在心中餘波蕩漾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2-02
>////<
我搶到了搶到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2-03
來了
Lydia avatarLydia2012-02-05
首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2-09
謝謝kid大
加油加油
Lucy avatarLucy2012-02-11
一定又是海龍說教拖戲了.........-_-
Poppy avatarPoppy2012-02-14
美美換衣服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2-19
要灑花嗎(喂喂喂)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2-21
這段完全看不下去= =
Cara avatarCara2012-02-25
好奇權威醫生是誰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2-29
接連二篇live文,還真沒人氣的一部戲= =
胖神醫!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05
一直想不通為什麼美美要認做妹妹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08
志遠真是沒屁用的男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09
美美吼編劇一定將她的智商編的一定要親眼看到才相信
Una avatarUna2012-03-10
這種老套的腦殘劇情 看來明天收視應該還是排老二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12
霉霉真是腦殘沒藥醫 活該被外遇 都這麼明顯了
Emma avatarEmma2012-03-12
都這個時候了,直接說就好了.然後可以下戲換別部了=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17
唉.........編劇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21
美美寫的有夠爛~
Ida avatarIda2012-03-25
寧可看隔壁仲群耍中二 也不想看這種每檔都會搬一次的劇情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29
腦殘真的沒有藥醫的...
Edith avatarEdith2012-03-30
全部是腦殘,只有AVI最厲害好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03
竟然兩篇live相連了X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07
幹嘛不直接說出來?難道要等美美抓猴?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09
托美美的福氣 下面開了一篇 明天不會相連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13
這樣抓猴戲才可以再演一次呀XDDD
怎麼把美美編得這麼笨??她都不會想到其他人的反應怎麼這麼
怪?? 兩家長輩都出面了哩
Agnes avatarAgnes2012-04-18
智障美美
Belly avatarBelly2012-04-19
編劇的腦子大概就是 懷孕=白癡
Carol avatarCarol2012-04-20
志遠真的很爛,又要吃又要拿還要打包!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24
一定會親自讓美美抓猴的啦~在這之前美美都是笨蛋
Susan avatarSusan2012-04-27
志遠費個跟什麼一樣
剛剛素雲說得針對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02
好想看美美變身 志遠真的沒屁用 趕快休了志遠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06
山貓插嘴幹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08
乾脆讓美美烙胎算了..........
Rae avatarRae2012-05-10
我想看咄咄逼人的美美啊...陳珮騏演弱氣角色好不習慣
Mary avatarMary2012-05-12
再這樣整下去.我嚴重懷疑美美之後會直接變黑.打擊太大
Rae avatarRae2012-05-13
志遠搞不好會很同情AVI
Puput avatarPuput2012-05-14
素琴這檔最近表現非常好!(前陣子真的可怕)
Gary avatarGary2012-05-17
應該是布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18
布偶要出現了...
Jake avatarJake2012-05-21
或者像之前的志玲一樣.得躁鬱XDDDDD
Dora avatarDora2012-05-23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5-27
好變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27
志遠真的根AVI比較搭 因為志遠很沒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6-01
AVI瘋了
Tom avatarTom2012-06-04
那一隻是哪來的= =
Tracy avatarTracy2012-06-04
瘋女人..快把她抓去精神病院
James avatarJames2012-06-08
假人感覺好變態
Dora avatarDora2012-06-12
這女人真的有病><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6-15
.avi真可憐 每次都演瘋女人的角色 不像無辜美麗小天使
Ida avatarIda2012-06-18
為什麼我阿嬤還看得下去
Mia avatarMia2012-06-20
亮亮真的好可憐,又演瘋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6-24
亮亮真的蠻可憐的Q_Q 每次都要演瘋子 然後被欺負很慘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24
如果是鬼片,這時候就是穿紅衣的時候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6-28
好可怕啊......大過年的
Jacky avatarJacky2012-07-02
她有沒有把假人帶著一起睡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06
史上最弱反派 作什麼壞事都被抓包
Delia avatarDelia2012-07-07
不會去廁所弄喔 還可以沖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7-12
他們站一起真是超配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7-13
我是賭小孩肯定是慶鴻的.然後慶鴻育秀一定會在一起
Sarah avatarSarah2012-07-14
最近董娘都不搞笑了 說不定她耍寶一下頭撞牆就都想起來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7-18
整天狗咬狗~演技好差好差好差喔!
還是詐欺遊戲好看
Iris avatarIris2012-07-18
剛才一瞬間我覺得育秀是最不腦殘的角色耶...結果又把偷錄的
事情告訴被偷錄的人.唉..............
Iris avatarIris2012-07-22
唉.是說凱玲的身份終於要有人知道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26
劉至翰染這髮色很帥!!!!
Lucy avatarLucy2012-07-26
狗咬狗~
Zora avatarZora2012-07-28
菜包最後應該會被李慶鴻收為的小弟吧.........
Rae avatarRae2012-08-02
這小弟真的很會撈錢
Lucy avatarLucy2012-08-05
律師變副總 三立人生
Jack avatarJack2012-08-10
呆頭凱為什麼聽的懂殭屍犬的話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8-13
凱文吃飽太閒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15
隔壁台也是今天說創業 隔天就開好一間公司........XD
Eden avatarEden2012-08-16
李在天的魔手恢復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8-17
三立好像很喜歡編親人成仇人的戲碼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21
慶紅最後也會跟前一個漢昇怕自己徦王子曝光然後漂白!
Yedda avatarYedda2012-08-26
親生的就是不一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29
來了來了~浮起來了~屍體浮起來了><殭屍犬上.....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30
噓點出現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03
推文好少噢
Donna avatarDonna2012-09-06
很努力噓了~~~連瞄到電視都傷腦!
Jake avatarJake2012-09-10
人好少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9-10
編劇一定是看到觀眾罵很兇 所以繼續kuso下去=.=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12
大臉屍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16
黯然銷魂XDDDDDDDDDD
Andy avatarAndy2012-09-16
白癡文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16
哈哈哈哈~~拜託也素顏來演女伴男~不然就不要找有超熟來演
那個浮屍來演男生會比較好點!全身沒散發一點女性特質!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21
三個智障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9-22
對於葉子大濃妝還戴假睫毛說男扮女裝 我真的很失望又生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25
這一大段都是葉子在撐.阿不然能看能吞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29
男扮女裝不是普通女生能扮得有靈氣的 詩詩沒資格扮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03
編劇:就這樣拖到10點 今天就結束了
Kama avatarKama2012-10-04
夜 太熟了~等於白米煮成鍋巴了.....他要怎麼素顏阿?
好腫喔~~電視去了一大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07
詩屍是拖戲專屬吧...完全沒進度沒內容的一段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08
殭屍不就是祝英台
Yuri avatarYuri2012-10-10
他是不是好像都剛睡起來就來嘎戲?我說浮屍!
殭屍犬你的本性阿~~哈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0-13
這無聊的戲還要拖多久= =,快說你喜歡詩詩然後快去結婚啦><
Ula avatarUla2012-10-15
三人在一起時 明明翰文和凱玲比較有火花...
Olga avatarOlga2012-10-18
詩詩嘴唇真的好搶戲XD
Hedda avatarHedda2012-10-21
電視轉回來.........又是看到一張囧臉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24
凱玲好心點把屍屍也灌醉 送二人進洞房啦
Sandy avatarSandy2012-10-27
/@\看我多搶鏡
Kyle avatarKyle2012-10-28
被用來硬抬轎好可憐
Delia avatarDelia2012-11-02
浮屍真的不用特效妝也很像梁朝偉扮的鴨子~好棒喔^^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03
!!!!!!!!!!
Tom avatarTom2012-11-04
看到事業線~
Liam avatarLiam2012-11-08
這不是當初ceo們來抓姦的房間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09
胸部都看光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1-13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15
!!!
Edith avatarEdith2012-11-15
!!!!!!!!!!!!! >///////////////<
Kelly avatarKelly2012-11-19
啊 我沒看到>"<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20
話說不知道葉子還會不會繼續扮男裝 都露餡了
其實想要請葉子扮男妝時妝不要化那麼濃 或是化女生的妝
Delia avatarDelia2012-11-21
我覺得凱玲漢文好看很多,而且更有看頭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1-25
我要告葉子洗澡 不要看屍文啦
Belly avatarBelly2012-11-25
是說有人扮男裝會穿胸罩嗎=.= 編劇沒聽說過束胸嗎
連束胸都不知道 還要寫男扮女裝的戲=.=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28
這樣這個情形這個浮屍是女生就不該呆在那種地方啦!銀娃!
Irma avatarIrma2012-11-30
科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01
終於破一個梗~ 牽手布梗 拖超久的
Lily avatarLily2012-12-02
況明潔?
Enid avatarEnid2012-12-04
浮屍想3 P
Jacob avatarJacob2012-12-05
況明潔耶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10
沒束胸的話.那昨天凱玲抱詩姐抱那麼緊.詩姐完全沒感覺XDDD
是在嘲笑凱玲沒有胸嗎...................
Linda avatarLinda2012-12-11
以為看錯了 原來真的是她
Puput avatarPuput2012-12-12
我喜歡她耶...演得不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14
男扮女裝還穿胸罩真是非常可笑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15
?女扮男裝好歹也穿一下縮胸內衣呀,還穿有墊的?
Mary avatarMary2012-12-16
相隔10幾年又演了三立的戲
Zanna avatarZanna2012-12-20
跟著編劇一起瞎!
Necoo avatarNecoo2012-12-23
不知道這次是不是也來幫詩詩一姐抬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24
我看她之前都經常演民視的...
這次演誰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26
她以前跟酸梅配過
Kama avatarKama2012-12-26
我沒看過耶...我都在民視看到她,她年輕時超漂亮耶我感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31
況明潔之前演過三立哪一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03
她那個角色應該是和醫師有點關係吧...怎麼一直在加女角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1-08
詩詩有腦嗎?到底哪裡看不出來是女生啊?
Erin avatarErin2013-01-13
用成這樣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女的 智障編劇
Tom avatarTom2013-01-14
冏姐抬頭紋…
哪個男人會把頭髮包成這樣呀有點大腦好咩
Donna avatarDonna2013-01-18
來點破身世梗的人嗎
Annie avatarAnnie2013-01-20
江詩詩真的很白癡 有男生喜歡澡會包這樣嗎
好搶戲的嘴唇!!!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1-21
變裝僻又怎樣><
Edith avatarEdith2013-01-22
浮屍在你的世界只有你是母的~!其他都是公的!
Ida avatarIda2013-01-25
XDDDDDDD 我想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1-25
就算有變裝癖官殭屍屁事 有人叫她亂闖別人房間嗎
死公主病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1-26
無腦= =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27
有夠無腦的
Erin avatarErin2013-01-28
智障~這樣還看不出是女生~~
Hedy avatarHedy2013-01-29
這樣才漂亮嘛~~~一根頭髮打死殭屍!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2-01
智障屍屍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2-03
chachayu說得好 詩詩的世界裡只有他自己是女的 別人都是男的
因為是花癡XD
Donna avatarDonna2013-02-04
這樣還問是男是女? 殭屍能去死了
這樣還沒破梗?
James avatarJames2013-02-05
我懷疑江詩詩沒有裝腦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2-05
這樣還不相信是女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06
chach說的對!
Yedda avatarYedda2013-02-06
還問?!!!這樣還看不出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2-11
太誇張了.........
Tracy avatarTracy2013-02-12
凱玲:我是莉菁............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2-16
請停止這個無腦的橋段好嗎=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2-18
無腦爆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2-21
葉全真還真可憐 這麼腦殘的劇本還要演下去 @@
Hazel avatarHazel2013-02-21
臭浮屍~你真的好噁心喔!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2-22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24
殭屍屍妳是 腦破洞,還是 腦泡水啊?
Dinah avatarDinah2013-02-27
冏姐不要再這麼用力演了,你的抬頭紋越來越嚴重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2-28
還問什麼意思 是真不懂還裝不懂阿
2人搞曖昧搞成這樣了 殭屍認為只是好朋友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05
我就說瞄一眼就很傷腦~大家不信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3-06
詩詩真的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愛他耶
又嘟嘴了又嘟嘴了又嘟嘴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3-09
她真的很愛用力演,用力並不代表演技好。加油好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14
冏:我們很單純啦!純友誼!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3-18
敏奧敏度!淦你老師啦!觀眾欠你喔!
Rae avatarRae2013-03-18
一姊燕很愛澎澎劉海造型耶 之前蔡有慧也超愛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3-18
不要再用力了 連法令紋都嚴重了!
Rae avatarRae2013-03-19
都30歲有了 還整天嘟成這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3-22
澎澎劉海造型 瑪爾濟斯也很愛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3-22
是說以前的臉比較不種 現在好種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3-26
為什麼右臉頰嘟出來 偷藏肉包在臉頰嗎 像老鼠一樣
John avatarJohn2013-03-30
這髮型應該是掩飾最近比較腫的臉
Edith avatarEdith2013-03-30
大頭症.....整個膨脹! 無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3-31
冏姐口條很差…講台詞好乾,好像鴨子叫一點起伏都沒有。
Delia avatarDelia2013-04-03
殭屍跟方小菲一樣愛裝矜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4-04
一秒變河豚!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4-07
臉腫更應該把頭髮綁起來 愈去遮反而臉看起來更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4-08
馬爾記司也愛用......一說還真像!狗臉也比較小阿!
Lucy avatarLucy2013-04-08
賣摳最近好沒戲........
Gary avatarGary2013-04-09
欲蓋彌彰!
Iris avatarIris2013-04-11
╯◎╰ 呱呱呱
Kama avatarKama2013-04-12
麥可還蠻帥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4-14
是說一姊燕真的很不紅 吐槽板每次罵都會有人問是誰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4-18
好會裝.繼續裝.繼續裝.妳最純情妳最有人愛...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4-22
挖 第一次聽他們在戲裡說到"台北"的地名耶XD
我還以為她們真的在三立國裡面 沒想到有內湖XD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4-23
內湖的農場耶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4-26
三立國在內湖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4-27
在八卦版也沒什麼人認識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4-27
不 我的意思是 第一次聽她們在戲裡講"真實"的地名
因為三立國一直是個很虛幻飄渺的地方 突然出現"內湖"兩字
Zora avatarZora2013-04-30
…為什麼又是義莊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03
凡死了~~要拖多久啦~~又不是很好看!還硬要用他們出來演!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5-05
絕對不可能爆育秀梗的.阿不然要演什麼
Una avatarUna2013-05-05
感覺很好笑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5-09
只要浮屍出現的地方不是義莊就是停屍間
Liam avatarLiam2013-05-13
白痴,一個人喜不喜歡你,竟然感覺不出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18
那個請問一下,詩詩是怎麼知道凱玲是女生的阿???
Yuri avatarYuri2013-05-19
╯◎╰ (這是吃驚的表情)
詩詩本來以為凱玲是喜歡他的女生喔XDDDD
我也覺得葉子是用女生的方式演戲 他說有壓低聲音 也沒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5-24
所以泣國第一次說實話XDDDDDDDDDDD
Annie avatarAnnie2013-05-26
我總覺得夜~~他還是用女人方式在演戲!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5-31
凱玲逗洞洞腦文很有趣,扣掉殭屍就很好看,可惜殭屍敗筆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6-04
詩詩進浴室踩到凱玲胸罩 後來凱玲順水推舟告訴詩詩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6-06
殭屍犬~趁現在還沒跟殭屍在一起~後悔來的及~他會毀了你!
的演藝之路!
Edith avatarEdith2013-06-06
喔喔,感謝解答
可是凱玲不是束胸嗎??哪來的胸罩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6-07
搞曖昧搞了幾十集 到現在2人還在裝
Harry avatarHarry2013-06-12
=_= 繞了一大圈 還是在稱讚殭屍屍 喵的 不用加溫了 兩個人
快點在一起啦 鬼隱到國外算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6-17
chenyoyo我跟你說!!!編劇真的很遜 那有男扮女裝還穿胸罩的
Hazel avatarHazel2013-06-19
不要再拍冏臉啦!!!有點表情好嗎?
Cara avatarCara2013-06-22
囧女帝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6-25
媽呀 =_= 那個囧臉浮現在暗處 是在拍鬼片呀??
Gary avatarGary2013-06-28
一片烏魚子掛在餅上油油亮亮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7-01
屍佔太多時間了
David avatarDavid2013-07-04
看不懂殭屍的表情在表達什麼= =
Cara avatarCara2013-07-09
不知道 她今天就穿胸罩 因為她胸部被燙傷她就順便洗早了
Dora avatarDora2013-07-09
可能是內穿胸罩 外用束胸囉X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7-14
我覺得編劇故意氣死討厭囧臉的大家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7-15
就編劇啊 編什麼胸罩 笑死人 男扮女裝的人穿胸罩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7-17
待會會人工呼吸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7-17

腦殘文淹死吧 =_=
那是章魚被烤熟的臉哩XDDDD
David avatarDavid2013-07-18
感覺林翰文像自障一樣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7-21
殭屍王將臣降臨
最好是那麼剛好
Hedy avatarHedy2013-07-26
靠北邊哩,泳池穿靴!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7-28
╯◎╰ (這是嬌羞的表情)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7-28
哈哈哈哈哈哈哈~演技好差喔! 那什麼阿?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7-29
還真的要人工呼吸了? 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7-31
這是什麼劇情
Iris avatarIris2013-08-04
果然是公主,只要打扮一下就好了,無功能
Jack avatarJack2013-08-06
哇哩 殭屍屍的臉好浮腫哩 =_=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8-06
╯◎╰ (這是緊張的表情)
Olga avatarOlga2013-08-09
告白之後2人就可以快點到國外了
James avatarJames2013-08-12
真蝦XD
Liam avatarLiam2013-08-17
腦殘文快點死一死啦 加油
那還是章魚烤熟的臉哩XDDDD
噁 喵的 快吐死人了>"<
Mary avatarMary2013-08-17
男男啦!
動作超不標準!在抖乃喔?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8-18
噁心死了 屍屍戲怎麼那麼多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8-19
救生員?
急救亂演(_#)搞什麼呀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8-22
快!!!快說我好厲害!!!!!!!!!!
Liam avatarLiam2013-08-23
................................................
Ina avatarIna2013-08-24
怎麼想都想不通為什麼這麼腫.最好要去看醫生喔
Yedda avatarYedda2013-08-24
殭屍的表情好好笑XDDDDDDDDD是河豚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8-27
好可怕的CPR...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8-30
XDDDDDD 編劇也太故意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9-01
無聊 噁心
Zora avatarZora2013-09-03
chenyoyo大好厲害..........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9-06
動作感覺像是要壓什麼一樣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9-09
煩死了 屍屍的部份真的很難看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9-14
瘋狂摸奶cpr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9-17
為什麼這麼無聊的劇情要演這麼久~~~~~~~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9-17
跨下一包拯救收視率?
Kyle avatarKyle2013-09-21
她去看醫生 順便換臉 也可以換個人來演=_=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9-25
連下水都沒下水........
Ivy avatarIvy2013-09-28
chenyoyo大是來這裡臥底的編劇嗎XDD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10-01
chenyoyo大好厲害
Sandy avatarSandy2013-10-02
葉一姐真是委屈你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0-03
為什麼殭屍可以穿靴子進來,沒水準沒公德心
Belly avatarBelly2013-10-05
話說上檔戲對謝承均從無感變成好感 這檔要變成厭惡感了XD
Gary avatarGary2013-10-10
結果勒 2個人拖那麼久還在裝矜持
Belly avatarBelly2013-10-13
天呀 今天就純看腦殘文跟殭屍屍兩個耍噁爛嘛?? =_=
Hedy avatarHedy2013-10-18
好噁~~~跟浮屍在一起久了~其他人都散發出屍臭!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0-20
如果剛剛是凱玲跳下去就翰文有多好
Irma avatarIrma2013-10-24
葉子的男生妝讓人越看越看不下去 最好是眼影那麼紫
口紅擦的那麼閃亮
Yedda avatarYedda2013-10-28
坐等明天的收視率XDDDDDDDDDD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3-11-01
我發現這一掛的都為著浮屍在打轉耶~無限跳針~屍屍屍屍屍
1973吧~~淦!
Selena avatarSelena2013-11-02
翰文以為是詩詩救他,但其實是凱玲,這樣演的話有多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1-03
天啊 翰文和慶鴻年紀比我小哭哭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1-06
73年次 還真敢演 XDDD
John avatarJohn2013-11-08
江美美拜託趕快變身!
Edith avatarEdith2013-11-12
pink終於出現了X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1-16
哇咧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1-21
這樣子像73?
Mia avatarMia2013-11-22
73年......哈哈哈...還真的很敢演勒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1-24
況明潔之前就出現過了嗎
Ethan avatarEthan2013-11-29
halulu不要再執著江美美了啦 這檔戲就是要看江詩詩啊
27歲
不過至少比之前酸梅一哥演年紀比我小孩得好Orz
Joseph avatarJoseph2013-11-30
過年沒在看XD
Una avatarUna2013-12-01
美美線終於要爆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2-03
73年次現在幾歲呀??
Ursula avatarUrsula2013-12-05
28歲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3-12-08
CEO都敢講他25歲了=_=
Delia avatarDelia2013-12-12
殭屍又要怒吼了
Zora avatarZora2013-12-15
一直加入新血是好事.但編劇還是要認真考慮一下換掉詩姐線
Rachel avatarRachel2013-12-17
跪求懶人包...
Carol avatarCarol2013-12-21
他們27啦 因為還沒生日XDDDD 他們比我小一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12-24
他是73年 11月 所以是27 XD 裝孝維
Emily avatarEmily2013-12-27
真不敢想.美美線會在元宵前暴.以為要到清明以後咧.是騙人嗎?
Carol avatarCarol2013-12-30
什麼清明節 端午節後吧
不一定畢業第一年就考上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1-02
大家猜猜看哪台會先突破10:00收播呢?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1-03
27、28的話 那腦殘文若順利也應該當律師幾年了呀 有這麼菜
到如此不可思議的程度嘛?? =_=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1-07
遠美真的讓我好桑心呀
Kyle avatarKyle2014-01-12
1973年的外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1-14
剛出社會可能不能馬上就當上律師???
Adele avatarAdele2014-01-15
CEO腦殘眼殘集結一身就算身世梗抱了整組也不會變好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1-19
以白癡文這種智商 第一年考上的機會應該不可能吧
考上也只是剛好電腦登記錯賺到吧
大學畢業能考律師啊
Freda avatarFreda2014-01-23
大學畢業可以考律師嗎??
在扣掉當兵....
翰文大概也是超有天份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1-26
大學畢業就可以考律師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1-28
大家討論的好熱烈呀!雖然我根本就沒在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1-30
希望再短一點,就可以準時看家政婦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2-02
對啦 他還要當兵 那其實可能剛當兩三年而已?
Isla avatarIsla2014-02-07
超有當白癡律師文的天份嗎
三年也太少了 以他這種智商大概要考五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2-11
腦殘文可能考了三年左右才考上吧??XDDD
這部爛戲沒看 算是撿到了 看爛戲被制約更可憐
Erin avatarErin2014-02-12
沒在看還是可以討論阿,像我今天從詩詩問凱玲是不是蕾絲
Linda avatarLinda2014-02-16
邊那裡開始看,爬一下live文還是都可以跟的上XD
Rae avatarRae2014-02-18
不過葉子真的還不錯雖然這種腳色太浪費她的演技~~
可是跟凱玲對戲都還滿精彩的雖然劇本沒有到還好
Doris avatarDoris2014-02-19
考五年 畢業五年扣掉當兵 現在還在考吧X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2-23
今天收視又要破10了 那麼多詩詩姐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2-27
就算律師的錄取率有8% 看他這情況考上應該是運氣XDDDD
Irma avatarIrma2014-03-02
葉子演技不錯 但我真的好在意她的妝啊>"<
不知道詩詩姊要不要也許個收視破幾就露個腹肌什麼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3-04
我總覺得這種洞洞腦怎麼考得上
Kyle avatarKyle2014-03-09
昨天都沒破了今天怎麼可能破X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3-11
不要騙了.美美線絕對爆不了...素琴要說話時肯定有人擋住
Jake avatarJake2014-03-11
順便插花問一下…有人要收藏祖琳MV的原始檔嗎?MV01~05…
Liam avatarLiam2014-03-12
白癡文能考上律師 真的是汙辱了台灣許多優秀的律師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3-17
我也很懷疑腦殘文怎麼考得上 而凱元又那麼相信他的才華讓
這麼腦殘的人當副總?? 是看到鬼了哦??
Liam avatarLiam2014-03-20
除了凱元是存心讓他爸的公司倒閉 其實凱元又不是他爸爸的
親生兒子 他是李再添在外面偷生的另一個私生子 當年被送到
Linda avatarLinda2014-03-23
世界繞著殭屍打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3-27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麼腦殘的人都考的上律師當的上副總
了,我們大家一定都可以的!!!!(好勉勵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3-30
美美絕對還不會破啦感覺還有得脫....
Ula avatarUla2014-04-01
凱玲爸的身邊 等他大一點時再偷偷告訴凱元實情 凱元是存心
要弄倒凱玲家的公司 所以才會讓腦殘文當副總 因為看腦殘文
Kumar avatarKumar2014-04-06
好奇況明潔那腳色不知道會不會帶入新劇情~~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4-11
yoyo說得好啊 我突然覺得人生充滿光明了!!!
Tracy avatarTracy2014-04-15
覺得他成不了氣候 搞什麼都會倒閉 卻想不到他們是親兄弟
Sarah avatarSarah2014-04-20
絕對要帶入新劇情啊...阿不然她出現又是抬轎會不會太沒天理
ivy大大的作品超贊的...很喜歡啊...我在youtube都有收藏
Puput avatarPuput2014-04-24
今天新聞有報導,八點檔生態改變了,拿都會台的成績笑三民
Necoo avatarNecoo2014-04-26
↑以上是我以三立的邏輯 推測為啥凱元會讓這麼腦殘人一下
子就當上副總 一定是另有身世 一定是存心要弄垮公司的 哼
Jake avatarJake2014-04-29
再次謝謝你的好作品.讓我經常回味當時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5-02
是說我剛剛的問題都沒人回答我…都沒人想要收藏祖琳MV嗎?
Gary avatarGary2014-05-05
還有更勵志的 連噁爛的殭屍屍都可以先當上模特兒 再當上服
Annie avatarAnnie2014-05-10
至於原始檔太麻煩你了啦.我有那個收藏看就很滿足了(拱手)
John avatarJohn2014-05-13
裝設計師了 那麼女生也不用為自己外貌不夠出眾煩惱 連囧臉
都一堆人愛得要死 有錢的公子使盡手段要追她 律師兼公司副
Edith avatarEdith2014-05-14
我指的收藏是開放下載,讓你帶走打包,隨時隨地都可以欣賞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5-17
總也要追她 一堆人痴痴守候就為了殭屍屍 =_=
Rae avatarRae2014-05-18
喔.那樣好啊.我以為妳要發給我們咧(偷笑)你不麻煩就好.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5-18
還是要很感謝喔.水平超贊的.不輸專業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5-20
是呀!我把MV01~05加在一起,MV的頭尾還加了一點小變化…
Enid avatarEnid2014-05-24
好啊.期待喔.辛苦你
Edith avatarEdith2014-05-25
等著ivy大製作完PO文分享喔(再拱手)
in大我覺得泣應該請妳當編劇統籌.絕對更好看這劇情XDDDD
Mary avatarMary2014-05-27
我是打算當做菁華版的遺憾!本來想剪給大家的,結果失信…
Lily avatarLily2014-06-01
之前一小時版是給寶琳+祖琳迷欣賞的,這版是給純祖琳迷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02
其實內容就是大家都看過的,只是接在一起之後就感覺不同…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6-06
我絕對是祖琳迷.不好意思.寶琳的那個男人讓我到現在怨念很深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6-10
不過我是ivy大的忠實觀眾XDDDDDD
Zanna avatarZanna2014-06-14
g大太客氣了,其實我只是剪剪畫面、配配音樂的小動作而已
Kelly avatarKelly2014-06-15
真正的高手都深藏不露的,不是像我這樣簡單的剪輯畫面而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6-18
這樣就很值得懷念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6-22
現在的台灣尚青的導遊叫做詩詩耶XDDDD
Ida avatarIda2014-06-26
現在最新的菜市仔名叫詩詩了XDD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6-27
Avi演技好假~歇斯底里得很不自然= =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6-29
李再添的手是真的受傷嗎??不然怎麼吊那麼久??
John avatarJohn2014-06-30
況明潔是要來演什麼的阿? 怎一直加女角 男角勒??
Joe avatarJoe2014-07-02
瀚文跟凱玲互動比較有FU 瀚文跟詩詩就讓人想轉台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7-03
牽手3.93 父子3.80 麻煩2.77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7-04
美美之前不是抓佩珍的把柄那是後很聰明嗎? 怎麼現在這麼
笨了 連她老公有外遇都察覺不出來?
Steve avatarSteve2014-07-06
謝w大.這收視不合理啊.明明昨天超級難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7-07
謝謝w0420cc大~感恩~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7-08
推瑪爾濟斯瀏海 XDDDDDDDDDDD (瑪爾濟斯:真是躺著也中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7-09
現在的台灣尚青的導遊叫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