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野英孝の行くと死ぬかもしれない肝試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我在向日葵看到的

狩野英孝居然跑去試膽XDDD

不過他算神官 應該不怕吧!?(咦)

日本夏天很多試膽節目 越近中元節會越多

但台灣 NXX 好像管很大

anyway 來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W9mRlQmD0s&feature=channel&list=UL

--

▊◢▅◢▄ 我要寫個慘字~~~
◢█◣▏
▊ ◤▅◥▍a
▏ ▄ ▏ \> <
__ ▂◤ ___ o _____ _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23
夏天看鬼故事之類的超消暑 每次都看到起雞皮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7-26
好吃
Sandy avatarSandy2012-07-31
凌晨一點看...不知道待會能不能關燈睡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7-31
有狩野 這個會有多恐怖呢?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03
加藤:浮気の霊にとり付かれてない? 啊哈哈哈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06
很想看第二段的第二話以後~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10
50ta位什麼算是神官????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12
不是安產神官嗎??XD
Hedda avatarHedda2012-08-15
因為神官是世襲的 他家又開神社 所以...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20
家裡開宮廟的應該沒在怕
Lily avatarLily2012-08-20
狩野:因為我是那個神之子 眾人:中間也省略太多了吧
Leila avatarLeila2012-08-23
等下中講了才說:阿我不同宗教的照上阿Y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28
一點都不可怕阿 為什麼這些人在現場可以笑成這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30
讓我想到台灣很多試膽節目 非常無聊.都靠工作人員做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