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燦出輯 幼版蔡小虎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2011-10-27 自由時報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戲劇小生」王燦演而優則歌,推出個人首張台語專輯,渾厚音色和嗓音,被喻為「年輕
版蔡小虎」!

王燦雖是歌壇新人,但他5年前,曾在于台煙的專輯裡,跟她合唱一曲「愛ㄟ舞伴」,這幾
年他參與八點檔「娘家」、「夜市人生」的演出,但從未忘情唱歌,於是花了4年的時間,
打造首張個人台語專輯「殺出重圍」。

王燦果真「殺很大」,發片以來衝進G-Music排行榜,一路從第7名躍升到第5名,昨他開心
舉行記者會,現場唱功被形容像「幼齒蔡小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oct/27/today-show26.htm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0-31
喜幼幼的熟女有福了!!吃幼齒補目睭\⊙▽⊙/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1-02
恭喜王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1-03
恭喜王燦~ (王燦30好幾了吧? 幼齒..嗯...?)
Kyle avatarKyle2011-11-07
好聽嗎?愛那時看他跟傅上雙喜俱樂部二個唱的很不怎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1-09
雖然王燦很可愛 可是真的不怎樣X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1-12
說實話...真的說不上好聽orz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1-14
有一天無意間在廣播中聽到一次,不過副歌還沒聽完我就
轉台了...因為真的不是很好聽:P
Mason avatarMason2011-11-16
恩 還是好好演戲吧- -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1-19
這年頭難聽的演員都非常自不量力跨界出唱片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1-24
只能說 哀實在是當歌手這行飯不是人人吃得起的
Tom avatarTom2011-11-24
歌藝 音質 音色 技巧 人氣都是考驗 一片歌手多得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11-27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1-28
說不定只是玩票性質 圓個夢而已...X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12-02
整體聽下來 跟隔壁陳冠強一樣 聲音沒有辨識度+唱功差
Andy avatarAndy2011-12-06
要說起來陳冠霖、江宏恩、王燦的歌聲,陳算是有水準
的了 其他二位就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