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識賢義氣挺《風華》求民視體諒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華視籌拍八點檔新戲《風華世家》,演員22日在台北電視節亮相,民視一哥王識賢為前經
紀人柴智屏的新戲,「轉台」到華視,坦言心情複雜,「沒到泣(三立)台,應該還好。
」先前他已向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報備,「請求」體諒,陳用長輩語氣回他:「你好好想一
想。」這次離開,和民視恐又有微妙變化。

他當年因續約問題與民視不愉快,跑到台視拍《流氓教授》,再創事業高峰,出走兩年才
解凍,今年拍《夜市人生》,一度被指淪為龍套,因和民視沒約,這次情義相挺柴,而當
年和他一起拍《意難忘》的李王羅,後來跳到三立,和民視鬧翻至今。

他是金曲歌王,黃品源拿過金鐘綜藝主持人,高捷得過金鐘男配,李王羅今年入圍金鐘男
配,4人被稱是超熟男F4「金光黨」,只大黃品源1個月、大王識賢兩個月的李王羅,還
演兩人的爸,高捷笑稱:「我最年輕啦,我58,1958。」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3/4/2z86n.html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1-09-28
王一哥在夜市人生算跑龍套,唐豐在父與子算臨演嗎?
Lily avatarLily2011-10-01
有沒有民視藝人離開還回得來民視的例子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0-03
王燦 宋逸民 岳虹 王識賢
Ida avatarIda2011-10-06
夜市後期就跟龍套一樣很明顯啊,有好發展還是離開好
Sarah avatarSarah2011-10-08
和民視鬧翻的都數不完XD
Hedda avatarHedda2011-10-11
反正民視有新一哥,沒差啦!
Olive avatarOlive2011-10-12
他要演哪個角色阿?
Eden avatarEden2011-10-13
真想噓民視 自己把一哥當龍套 又不允許人到別處發展
Annie avatarAnnie2011-10-18
之前聽說一哥一姐演八點檔10點前一集10萬,王應該要
Iris avatarIris2011-10-20
自我降價才能繼續生存
Ivy avatarIvy2011-10-20
不是降價的問題吧 高層心中只有李傅葉三人
其他人當然自求多福 誰都不想要進冷凍庫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0-23
王一哥的市場不只有台灣 也不只有八點檔
舞台劇和電影都很有發揮 連著兩檔 角色設定慘不忍睹
喜歡賢哥 但是超討厭他這兩個角色
Kama avatarKama2011-10-27
葉是?
Zanna avatarZanna2011-10-29
八流演技
Kyle avatarKyle2011-10-31
要打折不跑才怪勒
Mary avatarMary2011-10-31
離開再回來也要看發展吧 王燦跟宋逸民 當時是因為
鳳凰根本沒小生能看了 李李仁也算啦 最早演過大腳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1-01
罵 宋近期的佳作 只有安平配怡婷時期 其他演技很差
Carol avatarCarol2011-11-05
我喜歡葉耶 是父與子錯誤角色設定的錯 美女是不會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11-06
老實說鳳凰的新生代小生 我最希望解約的是陳宇風
至少演大愛時候的他 劇情有深度 演技也有發揮到
Sarah avatarSarah2011-11-09
在這邊只能幫李傅抬轎霸了 不如他弟至少可以去拍陸劇
罷 打錯字抱歉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1-11
民視對旗下藝人到其他台打工似乎很感冒 例如之前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1-12
豬哥亮到壹電視開節目 民視高層感覺就有點不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1-13
我覺得傅還好誒。
Ethan avatarEthan2011-11-17
新兵的林若亞不過講了幾句話就被封殺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1-22
和民視沒約?不是鳳凰藝人哦 所以把他當大龍套嗎
Kyle avatarKyle2011-11-26
民視說要重點裁培傅 結果就是把角色變聖人這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1-27
現在劇情都圍繞那兩個女的轉,受不了...
Ida avatarIda2011-12-01
連演那麼多檔還開個偶像劇結果還是演得2266...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2-02
民視用人標準何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2-06
向高難度挑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2-07
賢哥竟然也懂泣台的梗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2-12
演員和工作人員也知道“烏魚子”啊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2-15
民視之前說要讓傅的角色變劇中重點,但是現在感覺戲
Emily avatarEmily2011-12-16
都沒重點...沒法看傅發揮...高層愛的是李、葉
Hedy avatarHedy2011-12-16
王一哥到他台演戲也不錯 個人希望他拍"好戲"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2-18
我看今年賀歲廣告 以為王一哥跟鳳凰續約了 原來沒有
那麼我只能說他在夜市被拿來跑龍套我一點都不意外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22
接別台的戲是好的 至少男主角就是真的男主角 不是
只是拿來掛名一集出來晃晃 綁架觀眾騙收視率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2-25
反正民視八點檔擺明開多線劇情 鳳凰藝能有飯大家吃
不肯乖乖簽約就沒戲演 有名氣又不簽約的就拿來跑龍套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2-30
民視高層真以為他最大喔...王一可快往外發展去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1-03
sorry!打錯,是王一哥!!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1-06
哇~也是看了這報導才知原沒簽約....跟樓樓上想的一樣
難怪後來變跑龍套的>_< ....還是離開,接些"好戲"演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1-06
編劇民視編不出有"存在感"的主角 王一哥還是走好~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1-09
話說李羅是不是有得罪三立? 他在隔壁上一檔只有開頭
出來一下就消失了 也沒看到他在三立別檔戲出現過說
Zora avatarZora2012-01-12
看過艋舺花絮 李羅好像說不喜歡演長集數的八點檔
Olga avatarOlga2012-01-16
第一世家的設定主角是二哥 所以翻拍的話阿賢是男主角
Adele avatarAdele2012-01-19
大概是上一檔李羅那條線也沒什麼好發揮的 就只好不寫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1-23
民視新一哥是誰.............錢君仲? XD
Hedda avatarHedda2012-01-28
說真的 同樣是錢演的 他在和他哥在隔壁台的演出就有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1-31
趣多了 哪像民視寫出甚麼陪小大風玩爛劇情 有夠無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2-04
新一哥是大虱哥阿http://ppt.cc/qRqo
Doris avatarDoris2012-02-08
民視現在這種拍法 根本拍不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主角"
Zanna avatarZanna2012-02-11
是在力捧大風哥沒錯啊 但是請問他有甚麼代表作品...
Hazel avatarHazel2012-02-11
有啦 連兩檔最完結篇都壓軸坐警車倒是滿令人印象深刻
要捧特定人接班也沒話可說 但是這種戲劇真能練演技嗎
Edith avatarEdith2012-02-13
王識賢也是從不會演戲慢慢磨練出來的 現在新人這種
磨練的機會少太多了 on檔戲 演得差不多就好
Freda avatarFreda2012-02-17
劇本隨收視亂改 根本無法揣摩腳色心境而演出層次
Noah avatarNoah2012-02-18
不過算了 王識賢能去別台演主角是令人開心的新聞
希望新專輯能搭上主題曲 民視連給王識賢打歌都不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2-22
連2檔上警車只覺得很好笑X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2-25
有沒有簽經紀約給鳳凰 真的大小漢差很多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2-28
完全不看好大風哥演廉政 他還是趕快回來坐警車吧 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2-29
大風哥還是在廉政坐警車對8點檔觀眾比較好!
Andy avatarAndy2012-03-04
放心 依民視爛尾的傳統 我很看好他在廉政也坐警車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05
對了 王識賢版<WangShihSian>開版了 有空大家來逛逛
Ivy avatarIvy2012-03-06
民視看看自己的父與子 還有臉綁演員喔
Enid avatarEnid2012-03-07
也只有光哥跟賢哥這種級數的 才敢跟民視嗆名不簽約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08
雙方只是有合作默契而已 人家沒簽約不知道陳總放啥話
到時候收視不行還不是乖乖拜託人家回來救火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13
FTV純粹是綁著王一哥不讓他投靠SET而已 去別台還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16
李羅不喜歡演長時數八點檔 但演過上千集的親戚不計較
Dora avatarDora2012-03-18
寫不出好戲給王一哥 又沒約 幹嘛怪人家去華視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21
而且也不是去三立 民視是被自己的老大心態害死
Jake avatarJake2012-03-24
看這檔父與子慘成這樣 還不知檢討喔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28
演技派一哥不知好好珍惜 民視真是沒救了
拜託一堆電視台等著王一哥去演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28
王一哥走到哪裡都是一哥!!!!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3-29
而且是觀眾“公認”的一哥!!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3-30
三民兩台都被觀眾養刁了 現在 一樣爛
因為都是收視冠亞軍 所以都很大尾?
Hedda avatarHedda2012-03-31
讓我從喜歡看變成拒看這兩台
要是沒了王一哥 民視還有誰能當一哥 別傻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04-04
人家田庄英雄的製作人寫一封非常誠懇的信
在批踢踢台劇版9/23
Annie avatarAnnie2012-04-05
對比民視是王一哥要求民視原諒
Belly avatarBelly2012-04-06
反正民視也不需要他啦,都有自己的一哥了,科科...
Kumar avatarKumar2012-04-06
民視有基本盤 根本誰都沒在怕 賢哥才不想直接翻臉
沒人會那麼笨把張長期飯票的後路斷掉的
Adele avatarAdele2012-04-11
所以我說台灣戲劇環境被民視跟泣台玩得很悲哀
沒有約到別台演戲都還得跟民視低聲下氣地說聲抱歉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14
《第》中孫鵬是男一號。真好笑.《第一世家》兄妹江淑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4-18
娜﹐蕭大陸才是男女一號
Adele avatarAdele2012-04-18
老實說第一世家裡面 蕭大陸的角色沒有存在感
看了老王更是感覺到黃品源演技很差 都不知道選角怎
Hedy avatarHedy2012-04-23
王識賢演 allen的時候超帥
Ivy avatarIvy2012-04-24
麼選的 一哥也不是民視捧紅的 是"台視"的流氓教授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4-28
因為蕭哥為了和鬱方拍戲﹐得罪陳剛信說不拍《第一》
真是悲哀。
Puput avatarPuput2012-04-28
賢哥當初離開民視還是被放在七點半檔 的確是流氓教授
才奠定本土劇一哥的地位 雖然說天保那角色我很喜歡..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29
我也超喜歡天保這角色的.....
Hedy avatarHedy2012-04-30
喜歡天保這角色+1 民視這幾檔戲真的越拍越爛,賢哥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04
的聖人角色跑龍套根本讓人很受不了,離開去別台拍戲
我還滿期待的,希望能有別於現在的八點檔,拍出好戲!
Puput avatarPuput2012-05-08
btw~從小到大我都是民視八點黨的忠實觀眾,但現在我
Iris avatarIris2012-05-10
在沒動力八點再打開民視....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5-12
王一哥回台視啦 既然是台視捧紅的
這幾年台視很用心在製作新戲 雖然收視率不見得好
但看得見用心與謙虛 相信會讓王一哥演到好戲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14
現在民視我唯一會看的戲只剩下林依晨那部
是唯一好看的 但也只是看youtube 因為不想轉到民視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5-19
以前朋友在笑我看三民兩台....以前我會很生氣
覺得別人憑什麼說看鄉土劇沒水準
但現在當自己從喜歡變成厭惡時 那種厭惡更強烈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23
三民兩台根本就不是真的鄉土劇阿
Zora avatarZora2012-05-27
正解只是三民兩台的八點檔沒水準 與鄉土無關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30
林依晨那部真的不錯看 本來沒有鎖定要看只是無意間轉
Mason avatarMason2012-06-03
到 還蠻好看難道是(因為不是民視自製戲)的原因才好看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06
雙方只是有合作默契而已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