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訊轉載自︰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超幸運了啦~
早上仔仔他們一群人冷的要命跳海,
我和伊哥睡飽飽的進棚拍一場戲才到溫水泳池玩水……
好有罪惡感呦……
http://ppt.cc/Se9K(明美水中快樂合照…^^)
看來預告的戲是今天早上才拍的,分兩批人去跳水
一批是在漁港邊跳冰水;一批在溫水游泳池跳暖水
--
超幸運了啦~
早上仔仔他們一群人冷的要命跳海,
我和伊哥睡飽飽的進棚拍一場戲才到溫水泳池玩水……
好有罪惡感呦……
http://ppt.cc/Se9K(明美水中快樂合照…^^)
看來預告的戲是今天早上才拍的,分兩批人去跳水
一批是在漁港邊跳冰水;一批在溫水游泳池跳暖水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