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騏FB更新(有關落水戲)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資訊轉載自︰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超幸運了啦~
早上仔仔他們一群人冷的要命跳海,
我和伊哥睡飽飽的進棚拍一場戲才到溫水泳池玩水……
好有罪惡感呦……

http://ppt.cc/Se9K(明美水中快樂合照…^^)

看來預告的戲是今天早上才拍的,分兩批人去跳水
一批是在漁港邊跳冰水;一批在溫水游泳池跳暖水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22
伊正表情很可愛XDDD
Mary avatarMary2012-03-26
有看到別人在她FB說收視很好靠她...她回復說是所有人功勞
但主要是因為她那天戲很少.所以是這個原因才收視率創新高的!
Enid avatarEnid2012-03-29
這回答好妙~ 話說回來 珮騏昨天fb的po文 一整個為愛人亮
Dora avatarDora2012-04-01
亮開心 微薄上也要亮亮準備 等收視破11時 兌現承諾理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