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Ivy常製做好看的MV跟大家分享!
看這些片段真的好令人懷念喔~
當演員有一點比人家幸福,那就是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談戀愛((害咻))...(●^..^●)
有朋友問過我:
你拍戲時有沒有真的入戲到愛上誰?
我想了想~
有,我愛上過「角色」!
我真的戀上過真情的建龍、家和的家寶和小祖。
若要再追憶更早,那就是好美麗的大慶醫師。
但這些都是角色,不是對戲演員喔~
感情戲有舖陳,能夠感動觀眾的心,
相對的,演戲的人也更能直接感受到劇中角色的情緒起伏,
甚至為角色多做些什麼~
在這個流行製作MV的時代,
謝謝有你們用心為我們剪輯,
讓我們得以在殺青後延續當時的感動。
謝謝~真的好謝謝大家!
---------------------------
另外珮騏有在底下回覆說:
我沒上PTT,但朋友都會轉一些PTT的文來給我~
包括...責備我的,和對同事的... 真的,希望大家能和平一些...謝謝你們^^
---------------------------
哇 Ivy大應該很開心吧>//////<
我也好喜歡Ivy大剪的MV 真的超棒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