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騏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謝謝Ivy常製做好看的MV跟大家分享!
看這些片段真的好令人懷念喔~
當演員有一點比人家幸福,那就是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談戀愛((害咻))...(●^..^●)

有朋友問過我:
你拍戲時有沒有真的入戲到愛上誰?

我想了想~
有,我愛上過「角色」!
我真的戀上過真情的建龍、家和的家寶和小祖。
若要再追憶更早,那就是好美麗的大慶醫師。
但這些都是角色,不是對戲演員喔~

感情戲有舖陳,能夠感動觀眾的心,
相對的,演戲的人也更能直接感受到劇中角色的情緒起伏,
甚至為角色多做些什麼~
在這個流行製作MV的時代,
謝謝有你們用心為我們剪輯,
讓我們得以在殺青後延續當時的感動。
謝謝~真的好謝謝大家!


---------------------------

另外珮騏有在底下回覆說:

我沒上PTT,但朋友都會轉一些PTT的文來給我~

包括...責備我的,和對同事的... 真的,希望大家能和平一些...謝謝你們^^

---------------------------




哇 Ivy大應該很開心吧>//////<

我也好喜歡Ivy大剪的MV 真的超棒的!!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2-01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殭屍詩換掉^^
Ivy avatarIvy2012-02-04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殭屍詩換掉^^
Mason avatarMason2012-02-05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殭屍詩換掉^^ 不過不換掉也無妨
David avatarDavid2012-02-10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殭屍詩換掉^^+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2-14
繼續淘汰三立就好,現在多好,不用每晚守在電視旁~~^ ^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17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殭屍詩換掉^^
Iris avatarIris2012-02-21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殭屍詩換掉+1
Ida avatarIda2012-02-24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殭屍詩換掉+1: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2-27
是真的由衷蠻感謝珮騏的,我一直以為她沒有注意到咧!^O^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3-03
有喔,她都特別用心在注意大家為她做的,還有認真看留言和回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03
不管在FB還是在微博,我問她的幾乎都有回復,超有愛XDDDD
Kumar avatarKumar2012-03-05
我們希望三立能夠和平的把詩詩換掉+1000
Carol avatarCarol2012-03-08
再次感恩Ivy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12
我知道珮騏有注意與回應留言,不過我好像都是貼影片居多…
Zanna avatarZanna2012-03-16
而且被她主動提出來真的是很意外…畢竟我幾乎在FB的留言少
Freda avatarFreda2012-03-20
她不是超愛那些影片,之前就在FB提過一次,還說要找那個家和
全部演員的影片沒找到,其他寶琳和祖琳的MV她都看過了XDDD
Emma avatarEmma2012-03-24
而且好奇到底做了多少...哈哈,超可愛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24
所以我做MV也不敢支支都貼到FB去,只是選普級的內容去而已
Hazel avatarHazel2012-03-27
哈哈,她不是說有人把PTT上的東西弄給她看.妳的PO文肯定有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29
不過發現珮騏提到真的有戀上的角色,ON檔部份都是同一編統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02
林大編統的作品,在她筆下所創造出的建龍、家寶1.0、小祖
Lydia avatarLydia2012-04-04
他比較會寫感情戲吧...000比較老梗
Harry avatarHarry2012-04-08
可能吧!我也發現我喜歡的作品(不光ON檔),也多是林編統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10
的作品居多,是感情鋪陳的經過很重要吧!但寶菲卻又隨便到
Agnes avatarAgnes2012-04-12
林久俞只要不一直亂創新.光感情部分我還是很喜歡的(茶)
Hazel avatarHazel2012-04-13
不行的地步,傷了太多寶琳迷的心,家寶真的可以改名為世寶
Delia avatarDelia2012-04-13
因為掉個海而染黑的角色,全三立大概也只有2.0是創舉吧!
Delia avatarDelia2012-04-14
哇...別提那個小三菲...我剛吃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15
寶琳真的很讓人傻眼 那時我真的超崩潰的 角色大崩壞!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16
看了牽手後,突然覺得上一檔的感情線真的寫的不錯
果然跟更爛的一比就是會比較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20
真的! 上檔的感情戲部分百看不膩! 一比就知落差
Hedda avatarHedda2012-04-20
家和前期的誠心、昇男、寶琳,後期再加的祖琳、虎草都好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23
連方小雯的感情線都可以打垮牽亡隨便一條感情線
Joe avatarJoe2012-04-26
哈 樓上大 說的好阿 雯星配真的可以擊垮目前任何一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30
我也愛安龍 寶琳 祖琳~~
Cara avatarCara2012-05-04
除了寶琳(早期艾琳超像有慧任性)寶菲外 林久瑜上檔戲角色OK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5-08
可是000不是號稱寫過經~典~的龍慧配對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13
她弄出一個寶菲戀把我所有的好印象全部毀滅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5-13
事實上那檔我的重點不是龍慧是輝美和文玲(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16
同感 那檔我的重點也是輝美 而我覺得上一檔的昇男或祖琳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5-18
都可以超越龍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23
昇男!!
Gary avatarGary2012-05-23
000龍慧配讓我看不下去 我一直堅認冠霖跟葉子比較有火花
Yedda avatarYedda2012-05-28
不過我想我可能對幼稚型的女角比較討厭 所以儘可能不出惡言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30
雖然後來還是受不了發了篇諷刺有慧文章 但曉菁變黑就不太想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30
所以說號稱啊 龍菁破局的方式我接受不了啊啊啊
Delia avatarDelia2012-06-03
其實這幾天下午看重播的龍捲風 發現某人演技到現在沒啥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6-05
差別 都是那個樣 差不多的表情..
Megan avatarMegan2012-06-05
ivy的作品都很用心,珮騏當然會注意到
Mary avatarMary2012-06-08
那可以順便看看隔壁台的雅芳 演技有沒有進步 應該差很大X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08
隔壁台我完全沒看 所以雅芳是誰?
John avatarJohn2012-06-09
葉家妤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6-11
喔 她喔 聽過 但沒看過她演 所以是有沒有進步?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6-12
我還以為是韓瑜 她在民視倒是一直退步
Jack avatarJack2012-06-16
葉感情戲還可以啦,韓一直沒覺得多好 沒得退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20
韓瑜一直都那樣吧 大眼無神 但擺著也好看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6-20
其實文玲戀也不錯~~說珮騏說的腳色的配對都很棒~~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22
喔 她喔 聽過 但沒看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