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在迷成均館緋聞呀~///~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 我超討厭看 韓國的古裝片

一來除了覺得悶.......

二來看到古時候的韓國男人那個性就......

三來真的很不喜歡古時後的韓國男子頭上的那頂帽子......

所以我看的韓國古裝片真是少之又少 往往都是看頭沒看尾的

認真想一想成均館緋聞 竟然是唯一一部 我從頭看到尾的韓國古裝片耶

連紅得要命的大長今 我也是看到後來就掰掰了

原本成均館緋聞 也會被我打入冷宮說 因為它的名字看起來就不吸引我

我一直以為成均館 是個人哩 = =

不過聽說這一部是樸有天演的第一部戲

就想 看看吧.....剛開始前幾集 我真的是有想放棄的fu

但我還是熬過來了,現在我也慶幸我有堅持的看下去

這部戲前15集,我是就這樣看著沒有太大的心得

而且我也在想應該是桀驁師兄,第一個發現,大物是女的
(這是有利可循的都是男配先發現,男主自己會陷入男色與否的情境裡,
男女主角就會開始互相折磨,明明很愛要不敢愛)

但是自從那個佳朗終於發現大物是女的之後,整部片都快充滿粉紅色了啦

這兩個人超閃的,尤其是佳朗那悶騷男,發現自己不是男色後,就放心的大閃特閃

完全不顧旁人眼光,瘋狂的閃閃閃,雖然後來有點插曲,不過這也是意料中的事

棒打鴛鴦是每位編劇都偏愛的戲碼啦~~~

整體來說這部戲,還不錯,結局有點倉促外加小小的不滿外,其他都很ok

樸有天的演技,可以領個"讚"

女主角我還是習慣看他穿男裝,每次看他穿女裝都覺得怪怪的(除了她扮妓女那次)

這部戲裡有個地方 我個人覺得沒連戲

就是在第17集大物和佳郎外出去書館,遇到芙蓉花那裏

明明佳朗要大物先進去時天還是亮的,佳郎開門進來芙蓉花要跟佳郎說些話

大物說要先出去時,外面的陽光射進來也還是天亮的

但是,當佳郎對芙蓉花說完退婚理由拉著大物跑出來後,天就黑了

這......我覺得蠻奇怪的,我還倒回去看好多次,想說這落差也太大了吧~XD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0-11-24
是桀驁啦...驁,音敖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1-26
這部戲最大bug應該就是日夜不分吧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1-29
你討厭韓國古裝片的第二個原因..看不懂耶
Yedda avatarYedda2010-12-03
他說古代男人的個性不喜歡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07
我是看前兩集就迷上這部戲了耶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10
我是看了第一集就迷了耶 XDD 這部戲已經名列我心中第一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2-12
我是前兩集很喜歡第四集後才迷上XD原PO說的是後來幾集的通
Doris avatarDoris2010-12-13
病 後面趕戲趕很大...時間過得太快XDD
Irma avatarIrma2010-12-18
是「朴」有天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23
我也是看到後面才迷上了XDDDDDDDDDDDD
Steve avatarSteve2010-12-24
第六集完全迷上XD 導演都沒發現日夜不分的太厲害嗎??XDDDDD
Jake avatarJake2010-12-28
沒辦法,男主角太忙了,抓緊時間拍
Annie avatarAnnie2010-12-31
你沒有提到中基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1-01
男主角真的太忙~ 中間還有來台灣!~
Cara avatarCara2011-01-06
我也不愛看古裝劇!不過現在迷的要死!尤其是女林!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1-08
最早知道大物是女生應該是女林吧?! 大推中基~~女林萬歲!!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1-13
古裝劇....認真推薦原PO「風之畫員」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1-13
自己也不喜歡韓國古裝劇 但成均館好好看 也大推女林^^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1-18
看完風之畫員完全打破我對韓國古裝劇的偏見
James avatarJames2011-01-22
我也現在才迷成均館~真的好看~我以前也不喜歡古裝
Edith avatarEdith2011-01-23
看完這個超愛~還想去研究他們裡面的歷史名詞哩
Ida avatarIda2011-01-24
看完成均館後 風之畫師我也想看耶~看評價都還不錯說
Tracy avatarTracy2011-01-27
我則是從追完ON至今超愛桀林CP
Tom avatarTom2011-01-30
超喜歡女林 看的我每集心花朵朵開 很萌桀林
Olga avatarOlga2011-02-03
現在才看到第7集XD 超累格的但我不想追on檔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2-04
看了第一集就很喜歡拉XD"目前要完食到第十三集了!!!很好看
Zanna avatarZanna2011-02-04
推!我也是最近剛食完17集.然後現在迷上有天了XD
Puput avatarPuput2011-02-05
看了第一集就陷下去了!中基的古裝真的..美!XD
Belly avatarBelly2011-02-06
我也好愛女林呀....超愛他那不正經態度的>///<
Puput avatarPuput2011-02-07
中基超白的 !!!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2-12
第一次看古裝韓劇+1,第一集就沉迷了!
Sarah avatarSarah2011-02-15
推風之畫員(師),劇情配樂都讚,節奏也快,值得推的古裝劇
David avatarDavid2011-02-16
尤其是文瑾瑩的演技簡直是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2-20
第一集就沉迷+1 在還沒看之前有天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個路人XD
Joe avatarJoe2011-02-21
朴有天是路人款(無誤) 他自己都說過 跟成員出去 歌迷都
只會找其他人簽名 完全無視他這樣XDD
Noah avatarNoah2011-02-24
推樓上XD 女主角朴敏應在另一部古裝自鳴鼓的扮相也蠻漂
亮的.只是那部劇情不太推....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2-27
第一集就沉迷+1...其實朴路人其實還蠻耐看的!! X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2-28
記得多年前朴敏英也有演I am sam 清純到翻掉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3-01
第1集開始看之後就欲罷不能!開始完全不認識男1阿!!
Agnes avatarAgnes2011-03-04
我也是一開始不認識男一 現在覺得朴有天超帥 超可愛 XD
Zora avatarZora2011-03-08
好愛女林............. 萌桀林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3-12
朴有天是路人沒錯,以前覺得他是神起最不好看的一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16
喜歡上他之後,覺得他真的是個好有魅力的藝人
Necoo avatarNecoo2011-03-17
看成均館之前也都不認識主角群 但這四隻真的太強了 演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20
都非常到位 編劇和導演都很贊! 有天還滿美型的啊 尤其看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3-22
到jyj的mv 有天變捲髮 好像還有化眼影之類的 滿美的 XD
Jack avatarJack2011-03-26
這部是第一次看到有天, 覺得他還是古裝正經扮相最帥, 回
到現代就很路人X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29
不會阿~現代的有天很潮耶~~每次機場照感覺就在走秀~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4-03
有天是屬於耐看型的>///<~不管古裝還是時裝都不錯看
Mason avatarMason2011-04-08
推一下朴有天真的很適合扮古裝 第一次覺得古人也可以這
Kelly avatarKelly2011-04-08
他說的應該是臉的部份...有天五官比較細緻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10
耐看+1,五官真的比較像女孩子,鼻子滿秀氣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15
這部片也是我的第一名 不過跟惡吻並排 哈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17
麼帥 而且有天剪短髮了超可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4-18
樸有天如果接時裝劇演男一的話就不會有現在這麼大沖擊力
Dora avatarDora2011-04-19
角色也有很大關係~成均館四人幫的角色都讓人很喜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4-21
而且有天把佳郎這角色演的很到位~讓人無法不喜歡有天和佳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24
其實這部片我煞到了劉亞仁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劇中的扮相
Adele avatarAdele2011-04-28
留鬍子和不羈的亂髮 哈 超有型的 但若是其他整齊的造型
Iris avatarIris2011-04-28
就完全路人系 XDD 不過現實生活中的亞仁很喜歡寫作 是個
David avatarDavid2011-05-02
同意樓上 我也是喜歡亞仁 但是只喜歡桀驁造型:p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5-05
令人驚豔的傢伙 可惜ptt沒有他的個人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5-09
我最愛桀驁,漸漸也喜愛上亞仁的時裝造型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5-11
桀驁讓我聯想不到是劉亞仁~劉亞仁讓我聯想不到是桀驁
Mason avatarMason2011-05-12
我會去百度的亞仁貼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5-16
劉亞仁的推特也常寫得很深奧,翻譯軟體翻出來完全看不懂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5-16
推薦另一個亞仁粉絲英文網站
http://yooahinhaven.wordpress.com/
Jake avatarJake2011-05-19
百度劉亞仁貼吧資訊也很多 目前我也只知道這兩個地方
Hazel avatarHazel2011-05-22
劉亞仁的推特也常寫得很深奧+1~翻譯他的推特的人文筆要不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5-25
而且常常不同人翻的意思還不一樣 XDD 有的是韓語直翻 有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5-29
我也看不懂,就只關注他的新聞&照片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5-30
好想幫桀林寫點心得喔 也想看別人寫的
Hedy avatarHedy2011-06-01
的是先翻英再翻中 他的採訪和綜藝節目少得可憐 看起來像
Ida avatarIda2011-06-06
是一個內向害羞有才學的男孩 不像線上其他活耀的男明星般
Eden avatarEden2011-06-10
活潑外放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11
我幻想有一天他會主持MUSIC BANK~那一定很好玩^^
Jack avatarJack2011-06-16
的確很低調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他還是少講話好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6-19
as大~你最後一句點到我的笑點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6-22
為什麼少講話好些??
Kama avatarKama2011-06-26
比較喜歡劉亞仁在戲裏放下頭髮的造型,帥翻呀~朴有天真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30
的是屬於路人型的,不會第一眼驚艷,但古裝扮相意外的好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6-30
看~不過看劉亞仁以前早期的照片感覺差好多喔..尤其看西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04
洋古董洋果子裡的他完全無法聯想在一起...差太多啦~小子
Isla avatarIsla2011-07-06
有天很百變 有時路人有時候閃亮到不行 看他心情XDD
Elma avatarElma2011-07-10
Noah avatarNoah2011-07-13
Noah avatarNoah2011-07-17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21
請看後面 女林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XD
James avatarJames2011-07-22
Zanna avatarZanna2011-07-22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25
原po說前十五集沒什麼心得是覺得悶嗎?因為我也不喜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27
歡看古裝劇@@但這部看大家說好像真的很好看~應該不會
Edith avatarEdith2011-07-29
很悶吧?
Tracy avatarTracy2011-07-29
樓上for大試看看好了XD我是第一次看古裝 好高興看的是這部~
Puput avatarPuput2011-08-01
我也是第一次看古裝,這部不悶,很有趣
Erin avatarErin2011-08-05
有天和亞仁在這部的造型好讚,和現實的本人差別很大!
Adele avatarAdele2011-08-10
這齣和其他古裝戲不同,有愛情;有友情;有父子之情;有
Kumar avatarKumar2011-08-10
以前只知道東方神起很紅,不知道有誰~有天真的越看越有魅力XD
Kumar avatarKumar2011-08-12
君臣之情;有同窗之誼...當然古裝劇也少不了一些政治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8-13
議題,但卻不若一般古裝大戲來的沈重,真的值得一看!!
Delia avatarDelia2011-08-17
前15集沒什麼心得不是因為悶,而是就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8-18
就16集過後整個閃到不行 最妙的還是結局方式啦~~///~~
Sarah avatarSarah2011-08-19
有天越看越有魅力+1,一開始對這偶像不看好,被演技翻盤
Sarah avatarSarah2011-08-19
看了大家那麼推荐,我已經去看了幾集了~真的很好看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8-21
有一種快要中毒的感覺了!
Sarah avatarSarah2011-08-25
同樓主,也不看古裝,古裝劇也很少看完再看,雖然想看有天但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8-28
等到播了7集才開始看,一看就中佳郎毒很深耶....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9-01
跟原po一樣!!成均館也是我第一次全部看完韓劇古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