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第10集後,剛好發生了作者自己出來講
劇情已經偏掉,然後有關台灣還是中國傻傻分不清楚
的討論越來越激烈,以致於我後來就沒有看了
在美劇版的劇情討論也消失了一個多月
似乎是沒有人在看這部劇了?
先撇開種族及26議題不說
單純就劇情及好笑程度走向
請問這部劇還有繼續看下去的價值嗎?
--
劇情已經偏掉,然後有關台灣還是中國傻傻分不清楚
的討論越來越激烈,以致於我後來就沒有看了
在美劇版的劇情討論也消失了一個多月
似乎是沒有人在看這部劇了?
先撇開種族及26議題不說
單純就劇情及好笑程度走向
請問這部劇還有繼續看下去的價值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