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人看菜鳥新移民嗎?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我看到第10集後,剛好發生了作者自己出來講

劇情已經偏掉,然後有關台灣還是中國傻傻分不清楚

的討論越來越激烈,以致於我後來就沒有看了


在美劇版的劇情討論也消失了一個多月

似乎是沒有人在看這部劇了?

先撇開種族及26議題不說

單純就劇情及好笑程度走向

請問這部劇還有繼續看下去的價值嗎?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5-07-28
我有看完 撇開那些 還蠻笑的啦
Jake avatarJake2015-07-29
說真的好笑也是還好而已
Andy avatarAndy2015-08-01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8-06
順順地看完還不差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8-08
就普通...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8-09
看了兩三集後實在提不起興致去追
David avatarDavid2015-08-13
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雖然有點不爽 但應該還是會追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8-16
覺得種族跟政治歧視沒差的人就會繼續看囉,我早就不看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8-17
最後一集根本會讓人政治暴發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8-20
類似劇我覺得"人人都恨克里斯"比較好看,也可能是因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8-21
也許是跟自無關的種族,所以可以當純笑點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8-25
爛透 劇情好像程度都很低 政治因素加上去根本看不下去
Delia avatarDelia2015-08-26
難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8-29
單純覺得不好笑就棄追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9-02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9-05
老實說還不錯呀~
Jake avatarJake2015-09-09
我是看不下去小主角和他爸爸的臉.......
Poppy avatarPoppy2015-09-12
種族偏見太明顯 看兩集就不追了
James avatarJames2015-09-13
會繼續看第二季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9-18
忍到第七還八就棄了 沒內容又不好笑 選角開始就註定要失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9-21
蠻不爽的可是我覺得還不錯笑啦
Steve avatarSteve2015-09-22
人人都是克里斯好看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9-26
撇開那些不談,說不好笑的人應該個個都是幽默大師,全世
界的笑點他們都精通了
Joe avatarJoe2015-09-30
??? 笑點比較高 就成了幽默大師??? 你好幽默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0-03
笑點部分我也覺得不太好笑,加上看了幾集後對劇情不期待就
棄追了...
Edith avatarEdith2015-10-06
我覺得有點普通一直是偏見梗
Freda avatarFreda2015-10-10
自覺笑點高的人也許其實是笑點特別
Kelly avatarKelly2015-10-12
好笑好看的美劇一堆,幹嘛非看這部不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0-14
都看到第十集了 剩下三集看一看就好了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0-17
取笑別人的幽默好笑在哪? 自己國都英雄主義,拍其他國家
態度這麼隨便? 將心比心吧
Liam avatarLiam2015-10-17
整部片連請一個真的會講中文的校對都不肯?劇中的中文到
底是哪國外星語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0-17
身為台灣人,我只能說我看得很不舒服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0-21
完全被big bang theory屌打
Lydia avatarLydia2015-10-23
本來就很爛,是之前一堆風向而已
Lydia avatarLydia2015-10-25
不好笑又無聊
Isla avatarIsla2015-10-29
搞笑片還有更多好笑的 推BROOKLYN 99~
James avatarJames2015-11-01
taimu讚謬了,我的論點是是否全世界的笑點都要跟他們一
樣才叫好笑,我覺得好笑就不算好笑?但您馬上跳脫這個層
面知道他們都笑點超高,真有你的
Freda avatarFreda2015-11-04
只有我看不懂onwsnil是要表達什麼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1-09
就是不能說不好笑,因為要懂全世界的笑點成為幽默大師
才夠資格說出"不好笑"這個評論
Kelly avatarKelly2015-11-14
會繼續看因為好奇
Yedda avatarYedda2015-11-16
看了兩三集覺得無聊而且聽說後面更走下坡就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1-17
還不錯啊,除了有些笑點不好笑之外,算上品,會繼續
支持
Freda avatarFreda2015-11-20
看到他們有一集把中共的旗子掛出來之後我就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