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現在都是潘賊在講話 很煩 - 陸劇Carol · 2006-1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其實已經落掉好幾集沒看了 今天好不容易有精神看 死潘賊又在講話 煩哪 再不出現想看的人 我就放棄了 還有大報告 更沒心情看 (我這是心情發洩文.......) 想趕快看完 趕快寫四郎的文 看來要拖很久了...... -- 陸劇All CommentsElizabeth2006-11-30我看大陸版的時候 看到潘老賊都直接快轉...Charlie2006-12-03潘老賊沒了,下一段換楊業,再來就七郎了Charlotte2006-12-07潘賊你是起笑嗎!!!人都死了你還在反賊Victoria2006-12-11皇上再喜憨下去~我就翻桌啦!!Xanthe2006-12-12你這個白癡神經病= = 皇上再笨也還有一點腦吧Oscar2006-12-15楊令公啊!(泣)。 線上板似乎比中視板少一點片段Olivia2006-12-19邊看電視邊大叫潘狗賊怎麼不去死~入戲太深了嗎我的確,網路版比中視版少了一截片段...楊老令公...T__TAndy2006-12-23我幹你媽的潘狗醜Sierra Rose2006-12-27老爹撞碑了!!!! 眼淚掉下來了啊啊啊!! 昏君摔東西有啥用啊~Kama2006-12-28但我現在看不到中視板,他們轉台劉伯溫去Related Posts寇準是天外飛仙裡的福神嗎?Re: 《暗算》-中國2005年的最佳電視劇預告雖說是編劇 但皇帝也太笨吧少年楊家將#36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