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是潘賊在講話 很煩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已經落掉好幾集沒看了

今天好不容易有精神看

死潘賊又在講話 煩哪

再不出現想看的人

我就放棄了

還有大報告 更沒心情看

(我這是心情發洩文.......)

想趕快看完 趕快寫四郎的文 看來要拖很久了......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11-30
我看大陸版的時候 看到潘老賊都直接快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12-03
潘老賊沒了,下一段換楊業,再來就七郎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12-07
潘賊你是起笑嗎!!!人都死了你還在反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12-11
皇上再喜憨下去~我就翻桌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06-12-12
你這個白癡神經病= = 皇上再笨也還有一點腦吧
Oscar avatarOscar2006-12-15
楊令公啊!(泣)。 線上板似乎比中視板少一點片段
Olivia avatarOlivia2006-12-19
邊看電視邊大叫潘狗賊怎麼不去死~入戲太深了嗎我
的確,網路版比中視版少了一截片段...楊老令公...T__T
Andy avatarAndy2006-12-23
我幹你媽的潘狗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12-27
老爹撞碑了!!!! 眼淚掉下來了啊啊啊!! 昏君摔東西有啥用啊~
Kama avatarKama2006-12-28
但我現在看不到中視板,他們轉台劉伯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