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后宮中失火必然是皇后主使的
我疑問的是,皇后祈福斷香兩次 跟 走路扭傷
也是她自導自演嗎?
因為斷香的時候,皇后確實覺得是不祥之兆
在花園裡還叮嚀繪春說不可以講出去
但講完之後馬上扭到腳
接著皇上去關心她的時候
繪春就把斷香兩次的事說出來了
這模式感覺很像之前皇后下指令的"講反話"
所以她是自導自演嗎?
還是將計就計呢?
--
我疑問的是,皇后祈福斷香兩次 跟 走路扭傷
也是她自導自演嗎?
因為斷香的時候,皇后確實覺得是不祥之兆
在花園裡還叮嚀繪春說不可以講出去
但講完之後馬上扭到腳
接著皇上去關心她的時候
繪春就把斷香兩次的事說出來了
這模式感覺很像之前皇后下指令的"講反話"
所以她是自導自演嗎?
還是將計就計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