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麼說咧?
因為剛剛八大演到太后彌留
她對皇帝說了最後的重話
結果皇帝回她老母,說:
「(巴啦巴啦)……,
又『真心愛護純元』,
善待宜修,
兒子已是孝順至極!!!」
我覺得這句話越聽越不對勁
一般的邏輯應該是,
"我已經勉強自己配合你了你還要怎樣!"
才會用這種口氣說話啊~?!
所以我覺得,皇帝一開始應該也不是純愛式的專情於純元,
只是那時候皇帝還只是親王,妻妾較少,所以純元相對出色,
再加上後來純元死在最好的時機點,
所以皇帝自己把回憶美化了
這樣接到皇后最後講的剖白
(我應該讓姐姐活下來,變老,變醜,到時候我就不信你還愛她)
也呼應了皇后真的是最了解皇帝的人呀!
--
因為剛剛八大演到太后彌留
她對皇帝說了最後的重話
結果皇帝回她老母,說:
「(巴啦巴啦)……,
又『真心愛護純元』,
善待宜修,
兒子已是孝順至極!!!」
我覺得這句話越聽越不對勁
一般的邏輯應該是,
"我已經勉強自己配合你了你還要怎樣!"
才會用這種口氣說話啊~?!
所以我覺得,皇帝一開始應該也不是純愛式的專情於純元,
只是那時候皇帝還只是親王,妻妾較少,所以純元相對出色,
再加上後來純元死在最好的時機點,
所以皇帝自己把回憶美化了
這樣接到皇后最後講的剖白
(我應該讓姐姐活下來,變老,變醜,到時候我就不信你還愛她)
也呼應了皇后真的是最了解皇帝的人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