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種花光世代雖然已經有優惠但還是不夠便宜
有在考慮用地區型的網路業者,如新竹地區的興發資訊網等,也是走種花的骨幹網路
大概只有光世代的半價,速度是20M/1M
有問過種花電信說這樣子ok,會再有另一條專用線路給MOD用不會吃到網路頻寬
想請問有其他人也是這樣用的嗎,使用上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
有在考慮用地區型的網路業者,如新竹地區的興發資訊網等,也是走種花的骨幹網路
大概只有光世代的半價,速度是20M/1M
有問過種花電信說這樣子ok,會再有另一條專用線路給MOD用不會吃到網路頻寬
想請問有其他人也是這樣用的嗎,使用上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