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其他ISP業者可以看MOD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indclound (賦別--鄭愁予)》之銘言:
: 標題: [閒聊] 用其他ISP業者可以看MOD嗎
: 時間: Mon Jul 16 13:56:10 2012
:
: as title,種花光世代雖然已經有優惠但還是不夠便宜
: 有在考慮用地區型的網路業者,如新竹地區的興發資訊網等,也是走種花的骨幹網路
: 大概只有光世代的半價,速度是20M/1M
: 有問過種花電信說這樣子ok,會再有另一條專用線路給MOD用不會吃到網路頻寬
: 想請問有其他人也是這樣用的嗎,使用上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
: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20
就用中華電信吧
Doris avatarDoris2012-07-25
還是比第四台便宜,某人:現在是要比爛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7-25
我也是為了mod拋棄遠傳的 :p
Dora avatarDora2012-07-29
我也為了+100,付了違約金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7-31
其實還好阿,相較之下光世代的電路費比較搶劫吧
Agnes avatarAgnes2012-08-02
只能看豪華餐嗎 我想看基本頻道就好XD
Jack avatarJack2012-08-03
要看基本頻道,乾脆收看數位電視就好,免費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04
我以前用數位有線+光特快60M/3M =540+988=1528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8-08
現在光世代100M/20M+100豪華餐MOD 也才1499 是要比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11
只看基本頻道推薦數位無線電視 我家用CRT和寬液晶螢
Kama avatarKama2012-08-12
幕看 數位無線的畫質比第四台數位有線和MOD都還要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