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綜藝田中みな実vs木村拓哉 - 日本綜藝Edwina · 2012-09-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去年南極大陸番宣 前輩安住還跟木村聯手整田中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tpjv9_yyyyyyyyyyy_fun -- 日本綜藝All CommentsEmily2012-09-22能被木村從後面抱住 被推下水我也願意Eartha2012-09-22我成了田中的粉絲 做作的效果太有了XDHamiltion2012-09-25想看木村說田中有演出禮拜天的節目啊!Gilbert2012-09-29田中其實就是效果做太好,別的番組可以看到她認真正經一面Charlie2012-09-30這效果好棒啊.....Valerie2012-10-01原來上兩樓是不同人Frederica2012-10-01k大跟b大的id怎麼這麼像XD 還接的好順Carol2012-10-04禮拜天節目是Sunday japon-情報ライブみな実屋 吧?George2012-10-08http://youtu.be/AhYJndS8a10Charlie2012-10-08未看先猜田中穿企鵝裝那集 XDEartha2012-10-08http://youtu.be/dFkN3FWHPZc 這集みな実差點睡著XDEnid2012-10-13在後排一直肚菇XDD 不過不會點頭XDDSuhail Hany2012-10-14"みんなの みな実"...有夠做作的啦XDDEden2012-10-18田中真的太可愛..已經變成我最愛的主播了..聰明又有梗Necoo2012-10-21木村超帥>////////<,田中很正但不喜歡她那角色設定XDLydia2012-10-24白海豚王markx 要是看到這麼多人推田中 恐怕氣到爆炸了Caitlin2012-10-27以後千萬不要讓蘆田愛菜變這樣喔XDDDQuanna2012-10-30沒人敢不推了吧,不然等等就有人要爆氣連推Barb Cronin2012-10-30Leeleo的意思是所有推的人都是被逼的?Olga2012-11-02抹黑的人說不出道理 就說都是被抹黑的人的錯Lydia2012-11-02就好像旺中抹黑黃國昌的事情被戳被以後 再說抗議壟斷Yedda2012-11-05媒體的人都是被操作利用 為了抹黑做成這樣 實在可悲Ivy2012-11-10蹦!!!!!!!!Kristin2012-11-11樓上釣到魚了 恭喜Zenobia2012-11-15抹黑別人的人不需要講道理 真是方便啊Jake2012-11-17只要說被抹黑的人長篇大論 就能讓自己的抹黑變成正確Susan2012-11-17看你戰意十足 給你個機會表現 在給你七行Elma2012-11-22抹黑的人說不出道理 就只能裝瘋賣傻打迷糊仗了Ophelia2012-11-25白海豚王markx想了3天也想不出一句 你要幾天?Queena2012-11-28太公一代出一代Ula2012-11-28越看越好笑Elma2012-11-30有這麼嚴重嗎...不就喜歡一個人很有趣而已坐下來一起吃個雞排口味的銀絲卷吧Blanche2012-11-30不要蔓延戰火了Zanna2012-12-01怎麼了 這推文???Olga2012-12-04誰知道呢,我只知道每次提到田中主播 都有人要爆氣Zanna2012-12-05有人罵就轟一大串 沒人罵就點名點人想開戰這麼想罵就給你的機會阿 我開幫你開頭: 田中這樣好煩喔Skylar DavisLinda2012-12-06一個田中一個小淳的討論都歪掉了..該洗地啦版主...Caitlin2012-12-11我覺得挑釁粉絲的行為滿白目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Blanche2012-12-15本來看到L大推文想說幹嘛這麼酸,結果看到d大推文更傻眼Blanche2012-12-15L大也沒有說抹黑的話吧,有必要爆氣成這樣嗎?George2012-12-19順道一提我是喜歡田中的喔Catherine2012-12-23田中 初TV訪談 當上主播第6天 http://ppt.cc/SY4GEdwina2012-12-25這個時期真地味..風格還沒建立起來 嗎?Ingrid2012-12-29木村:哪個staff放她出來的,回家吃自己Elizabeth2013-01-01某些角度有點像竹內XD 不知道有沒有開始走這腳色的影片~Ophelia2013-01-02→ Leeleo:沒人敢不推了吧,不然等等就有人要爆氣連推Barb Cronin2013-01-07這跟旺中說抗議壟斷媒體的人都是被操作利用 差不多Carolina Franco2013-01-11這抹黑的不是我 而是其他所有推田中的人至於naomisugi 我也說了 抹黑的人不需要講道理Hedy2013-01-12只要說被抹黑的人長篇大論 就能讓自己的抹黑變成正確Ethan2013-01-16你覺得 抗議壟斷媒體的人 被旺中抹黑後爆氣Ida2013-01-20就會讓旺中的抹黑變成對的嗎?Jessica2013-01-21說的更簡單點 naomisugi你喜歡田中 是因為有別人爆氣在先 你才不得不喜歡的嗎? 這就是Leeleo說的意思Tracy2013-01-22被抹黑的不是我 是你啊 KisarazuCats也是Callum2013-01-26不過既然你們兩個都不介意了 那我也不好再多說什麼Dorothy2013-01-29對不起 田中好可愛喔^^ 你可以收功了嗎?我實在沒有想到上鉤效果會這麼強 在日綜也有人很綜藝呢Lauren2013-01-30兩個都很無聊 真的是太閑了Olga2013-02-01dragonsoul別壓力太大 把別的事件亂扯進來...Emily2013-02-04旺中跟甜美みな実一點關係都沒有 亂扯一通 看了很討厭Andy2013-02-07他是在抹黑你們的自由意志 說你們喜歡田中是被人控制Ursula2013-02-09跟旺中抹黑那些抗議壟斷媒體的人不是一樣嗎?不過既然你們都不介意了 那我也不好再多說什麼Skylar DavisLinda2013-02-10Leeleo你可以跟markx湊一對了 一個會轉彎 一個言不及意Una2013-02-11不組隊參選實在太可惜了Charlotte2013-02-14與其說言不及意 倒不如說是 抹黑別人被戳破之後就裝傻Xanthe2013-02-15L大還敢說我是自走砲,結果自己才是亂咬 XDDDIsla2013-02-17雖然我也討厭田中,不過我了解我是個人喜好問題Mason2013-02-18扯什麼喜歡的就是XXX有必要嗎?Olga2013-02-19也只有你才這麼介意吧XD 不過就是看個電視嘛Kelly2013-02-23看電視娛樂成分不夠 就釣這種激動粉絲當作茶餘飯後的笑話不想跟你擴大戰場講到政治就叫言不及義阿?Blanche2013-02-23你這種行為不就是導致其他人不敢推文說反方言論的原因嗎?Isabella2013-02-24不然你以為是你的愛與勇氣導致田中在這裡大家都喜歡嗎?Oscar2013-02-25你換個ID語氣跟用詞也改一下,帳號是被刪了喔Steve2013-03-02田中感覺好矮XDCarolina Franco2013-03-03又一個腦補 wwwwEthan2013-03-05已寫信給板主檢舉d大Rebecca2013-03-07不過是舉例而已 你說半天也沒辦法反駁 只能轉移話題Oliver2013-03-12→ Leeleo:沒人敢不推了吧,不然等等就有人要爆氣連推Hazel2013-03-141.沒人敢不推,意思是所有人都推? 很明顯沒有Suhail Hany2013-03-172.推的人都是受人控制? 這是抹黑所有推的人的自由意志Jacky2013-03-21很好奇人家兩位在吵,某a為何要獨攻擊d大?Adele2013-03-25原來是因為旺中被罵 wwww 可以在一些版看到你不反旺中Charlotte2013-03-29旺中跟這事有啥關聯?Isla2013-04-03別把八卦那套帶來這裡好嗎,ptt的淨土已經不多了Barb Cronin2013-04-04旺中不是時事嗎? 將不合己意的全部抹黑 跟Le不是很像?Vanessa2013-04-08若說提到旺中就是扯政治 這不就是旺中用來抹黑的方式?Jack2013-04-10裝白痴跟打迷糊仗太多餘了 我只需問Leeleo一個問題Andy2013-04-14這篇推與不推的人 是不是依他們自己的意志決定的?Dora2013-04-17另外 要維護淨土 更應該要處理掉抹黑的問題吧別讓他們把八卦那套抹黑帶來這裡好嗎Skylar Davis2013-04-20雖然我不是很想進入你的抹黑以及汪中的思考世界,Dora2013-04-25真的要我認真回應的話,你對我第一句話的解讀就是錯的推的人是遵從自己意志,但是相對在隱性版友對於反方言論卻不會給予表達,在過去田中主播串總會有人提出Leila2013-04-30但是這串明顯減少,dragon是不是功勞不少?只要有人提出不是,就連珠帶砲 強詞奪理,看了就討厭Olive2013-05-01本來只是想把你當笑話看看,戳破你的幻想,你想攤牌講就一起來,這麼認真的我看起來也挺傻的。你還不明白嗎?Margaret2013-05-06TSBB可以不會亂找人單挑了好嗎,你釣太明顯了,沒人會鳥你Kama2013-05-10真好奇被人家電怎麼能轉化成他在釣魚? 這自我感覺真棒Kama2013-05-13我反倒覺得ID臭掉換一個新ID又不改語氣才是奇杷dragonsoul 沒人跟你吵 你還特別點ID插旗 不是欠嗆是什麼?Jacob2013-05-14又腦補ID臭掉換一個新ID又不改語氣,誰跟你講是這樣的?Belly2013-05-19不過看得出你盡力了,也不打擾你自走砲ingYuri2013-05-21先是抹黑 抹黑被戳破就裝白痴 裝白痴被戳破又轉彎說Regina2013-05-24別人在釣 怎麼之前裝白痴的時候 不是說自己在釣嗎?Tom2013-05-25我看你的轉彎功力不輸markx呢Vanessa2013-05-27這篇明顯減少才是幻想 1.田中裝可愛大家都知道 我也Catherine2013-05-28沒反對 再提也是老梗 2.早在markx抹黑的那篇之前Oscar2013-06-02批田中的就沒幾個了 你現在才來幻想也太晚了吧Zanna2013-06-05再繼續下去你也只會裝白痴、轉彎、轉移話題(這篇我換啥Oscar2013-06-08ID了?) 反駁不了內容就只能抹黑人 這篇就到此為止吧Quintina2013-06-10我講的是TSBB 別自己對號入座 你成為笑話也是事實謝謝你給我幾個愉快的夜晚Annie2013-06-12原來是反駁不了我 只好轉移話題改罵別人Cara2013-06-14既然你都承認了轉移話題 也不敢反駁裝白痴、轉彎Lily2013-06-18相信被抹黑的大家都願意可憐你 不追究了 byeIris2013-06-21除了TSBB跟我個人恩怨以外,也沒人願意挺你 還能這麼高興James2013-06-22自我滿足的能力不下諧星,才能繼續在板上搞笑吧 希望你繼續加油 在田中串繼續拿出你的爆氣連轟Ursula2013-06-22其實本篇也沒人挺你啊 XDDDDDDUrsula2013-06-22是沒錯啦 不過倒是撈到幾個砲轟dragonsoul的人本來的目的就是讓他原形畢露,再也不敢轟反方言論的人Yedda2013-06-24在我看來你才是這串最自high的人Related Posts明天一起去看新宿LUMINE吉本的LIVE順治走了....9/22 全員逃走中:獵人誕生之謎 (重播)9/22 嵐的大運動會+志村動物園9/22 男女糾察隊 愛的世界末日(重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