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的大陸室友終於開始衝正版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今日發文第一句話:抱歉金光眾來洗版了,請不要噓我~拜託~


本周布吐大大文章的推文內有版眾提到用PS3放片,可以感受到畫質真的

有,提,升! 而且 很,明,顯!!!

說真的這種體感類的感想當然是觀眾看了說了算啦,但小弟也剛好是用PS3在放~

一看完21馬上交叉比對放了魔戮第一集,真的有差,感謝劇組片廠大俠愛吃漢堡包,

你們真的做到了承諾戲迷的事情啊!


回想四月一號愚人節大俠FB的po文,今天看到的高畫質真的像夢一場...

加上中部片廠之旅(真是幸運我有成功報名)當天聽到大俠親口證實,

小弟我只能說實在太期待看到今天的發片!

前面很多版友用心得文洗版洗得亂七八糟,這裡就不獻醜再繼續說多精采多精采之類的

不拉不拉了。唯獨一開始武戲太扯害我邊吃章魚燒當晚餐吃到很不專心,

章魚腳掉很多到地上還要撿起來很不應該!

----------------------終於要說重點的分隔線

小弟之前的室友回大陸去了,他一直看盜版

(我知道不應該,但跟大陸人說太多版權問題有點無解...只能希望他們漸漸理解)

其實他不是不願意花錢,主要是因為大陸方沒有方便的管道可購買

(當然版友們可以說這是藉口,畢竟他開口我會幫他...)

而小弟也在中部片廠旅行當日稍稍跟大俠回報了一下大陸人的想法...

只能說一切都在規劃, 洽談中...感覺是遙遙無期...

如果想看到對岸正版市場的曙光的話...



但就在今日,室友同學看完21集的盜版後 (有點驚訝居然這麼快...)

他默默發LINE過來,說他七月會來台灣玩,要帶兩全套DVD回對岸!!!!!

大俠你看到了嗎!!! 決戰九龍劍影魔戮,他要帶兩全套回去啊!!!

金光的工作人員,雖然離目標可能還很遠,但您們真的做到了,真的有一小小部分的人

被改變,被影響!乾杯啊!


本週開始,周周見面,周周1080麵條伺候!!!

最後一句:看盜版是不對的,請讓老賊頭有酒喝有戲拍,
但小弟很懶得po照片發票了,請相信我 囧!

補充說明:原聲帶很棒,本以為上一張劍影已經很傑作,這張更喜歡啊!!!
比之霹靂的歷屆配樂原聲帶,說實在各有千秋,都很棒很好聽。
但小弟個人偏好愚人夢想所製作,近似電影風格的配樂,看來魔戮的原聲帶又能
一直無限Loop到兩個月後了@@
--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5-22
敬這個溫馨感人的故事,乾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24
?辦法,我在大陸工作,也只能行暗黑大法,想每周支持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5-25
不可能,台灣寄大陸某市再到家里,到手至少5天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25
也不見得不可能,只要能發順豐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5-27
下檔開始才全面HD拍攝,目前是部分HD。
Dinah avatarDinah2014-05-30
T__T人在德國 都只能等老妹買個20集再一次寄過來 哭哭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6-02
我記得掏寶好像有人在賣 所以中國布迷想買應該不難吧
Doris avatarDoris2014-06-04
希望金光過幾週就股票上市進軍歐美市場登上好萊屋大螢幕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6-06
原po的文章每次都激推留學生多愛看金光的動向 真是辛苦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6-10
就有勞D兄您多發言 激起金光迷的回應 衝高文章推文數
Belly avatarBelly2014-06-14
您這麼用心良苦 請拜託您一定持之以恆 您這樣一條...
Donna avatarDonna2014-06-19
對於"召喚推文之路線"之堅持 真是令人感佩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6-20
金光剛起步,要打入對岸知名度,不容易
除非公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22
千里之行始於一步,這是個很好的開始
Ina avatarIna2014-06-24
朋友也成功讓她的香港室友買了好幾套帶回香港yooo
Andy avatarAndy2014-06-25
換我要體驗文字報了....哭哭
Irma avatarIrma2014-06-27
DDJJ加油^_^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29
看到這篇下班回家用ps播看看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7-03
金光讚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7-03
我都用Xbox在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7-06
XBox+1 XD 還是說官方設置一個網路通路讓對岸下單呀?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7-11
網路通路...流量價不成正比
Edith avatarEdith2014-07-12
原來羅森也有看金光...
Adele avatarAdele2014-07-17
真的是羅森本人耶 六朝我是500死士之一喔 第一集買到
現在都沒時間看... 被封面吸引了就手滑至今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7-18
敬金光團隊拉 真的是精彩無極限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7-20
中部團+1 補推原PO 我好像有印象當天的這個問題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7-23
我是白目的跟大俠講念太多錯字的那位XDDDD
Erin avatarErin2014-07-25
是指四樓的羅森大吧,我很喜歡他的東方雲夢譚,可惜被
Adele avatarAdele2014-07-26
腰斬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7-27
羅森有寫色色的小說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7-30
給他一個GJ!!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8-04
在某漫站下方排列的熱門看到過魔戮,對岸收視率真的有飆QQ
Kyle avatarKyle2014-08-07
看到這篇我才想起看片都用筆電,但我房間是有一台360跟電
Hardy avatarHardy2014-08-10
視啊X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8-13
請大俠上架優酷。先以舊的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