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蓋頭拂過七郎臉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早早就把內地撥的少楊給看完了,如我在之前寫的文章所寫,金沙灘那一仗,

實在不忍看,中視撥的時候,我依舊選擇跳過。

有一次,很手癢的轉了前面一點,恰巧看了七郎遇害那場戲,七郎奮力一起,

頓時,萬箭齊飛,全落在七郎身上,同時,眼淚已滴落在電腦桌上了。

七郎拾起楊家槍撐住身軀,緊握紅蓋頭,斷氣時,滑落的手揚起紅巾,我感覺那時

紅巾就像金娥的手一樣,親親的,暖暖的,拂過七郎疲憊的臉龐,告訴他,

七郎!我就在這啊!你安穩的睡吧!


下一秒,淚水就氾濫成災!那一幕,很絕美,很淒涼。

很想問,七郎,金娥的情債,你怎麼還?還是,你的英靈,早已穿越千山萬水,

來到她的身旁,淚眼相伴,你,會入她的夢裡嗎?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6-12-02
這時就請你去中視討論區,看淺日寫的七娘進入天波府一文囉
Lucy avatarLucy2006-12-04
賣擱共啊 〒△〒 這段我也覺得很絕美悽涼 金娥.....>"<
Liam avatarLiam2006-12-06
看到原po那句"七郎!我就在這啊!你安穩的睡吧!"我又哭了
Linda avatarLinda2006-12-09
光看您這篇我也哭了啦 〒______〒
Mason avatarMason2006-12-13
嗚嗚嗚嗚嗚~~~為什麼小七就是死,還是把槍抵住自己,永不倒ꐠ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2-17
下~我的眼淚和鼻涕都出來了拉...
Lucy avatarLucy2006-12-22
紅巾撫過七郎的臉那幕拍的真的很淒美.很有意境..哭好幾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