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早就把內地撥的少楊給看完了,如我在之前寫的文章所寫,金沙灘那一仗,
實在不忍看,中視撥的時候,我依舊選擇跳過。
有一次,很手癢的轉了前面一點,恰巧看了七郎遇害那場戲,七郎奮力一起,
頓時,萬箭齊飛,全落在七郎身上,同時,眼淚已滴落在電腦桌上了。
七郎拾起楊家槍撐住身軀,緊握紅蓋頭,斷氣時,滑落的手揚起紅巾,我感覺那時
紅巾就像金娥的手一樣,親親的,暖暖的,拂過七郎疲憊的臉龐,告訴他,
七郎!我就在這啊!你安穩的睡吧!
下一秒,淚水就氾濫成災!那一幕,很絕美,很淒涼。
很想問,七郎,金娥的情債,你怎麼還?還是,你的英靈,早已穿越千山萬水,
來到她的身旁,淚眼相伴,你,會入她的夢裡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