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棒S14 ep3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冠城太可愛了!!寫冠城就可以寫到150字(喂)

(防雷頁)























1.這集劇情真是峰迴路轉,原來最後是要探討人到底有沒有權利幫別人決定生死

2.右京被吐槽跟他一起就會碰到案件好好笑,角田課長幹嘛這樣XD
然後冠城好像是不同信仰

3.米澤跟冠城的互動也很有趣,冠城認定是什麼東西結果米澤說還要查
後來米澤就不爽,冠城還跟他道歉(應該還是為了查案所以道歉吧XD)
跟芹澤也是,冠城說「我職位已經夠高」還故意絆倒他也好好笑XD
最後看到花之里老闆娘眼睛都發亮,還說下次要一個人來wwwwww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5-11-03
l大的感想跟我一模一樣哈哈哈哈 冠城超帥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1-06
杉下小五郎,死神教訓犯人是死神
Andy avatarAndy2015-11-07
沒想到看似不起眼的闖紅燈時間卻是關鍵!!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1-12
最後右京教訓犯人的一席話真的很不錯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1-16
這集比較沒那麼精采。
Mason avatarMason2015-11-17
右京和柯南比起來 算很好了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1-22
這集劇本真是太逗趣了,把冠城的魅力都寫出來了呀(心)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1-26
冠城說我已經出世的那句語氣超可愛,整個把二人組氣得牙癢
Elvira avatarElvira2015-11-26
癢,還有對米澤桑作鬼臉的樣也超好笑的www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1-28
冠城演技的順暢感讓我看得很舒服~
Lucy avatarLucy2015-11-30
冠城雖然動作有些誇張,但也因此喜感十足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1-30
冠城表情很多 都在關注他~
Puput avatarPuput2015-12-01
不過一直覺得反町是用演GTO的感覺來演相棒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2-05
樓上這樣講,很有原來如此的感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2-08
冠城實在太帥!我感覺他是主役,喜歡看他小動作和表情!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2-12
超帥的阿 安排一個不是警察的真是太好了
Ethan avatarEthan2015-12-13
我覺得反町有把那種「我雖然不是這個單位的,但是我想
Poppy avatarPoppy2015-12-15
知道你們怎麼做,而且我也不會害羞我自己不懂或是跟你
們不一樣」的那種自信,的確從第一集就像是GTO一樣呢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2-19
的確有點GTO的感覺,但個人蠻喜歡GTO所以覺得沒差XD
Annie avatarAnnie2015-12-19
相棒版的GTO,真的好好看,每週都好期待!
James avatarJames2015-12-20
我已經很出人頭地囉超好笑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