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真是令人生氣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議長領便當

醫生連急救都沒有

連他說話 都沒有很驚訝 真是很不自然

哀 已經很久沒有看電視劇了

現在既然看電視很生氣

一直以來 覺得最居歪的就是 明珠跟艷紅

兩個都寵壞 由美 看到明珠打自己巴掌的橋段時 超爽

但是可能就是要符合天下父母心的精神吧

我覺得很多臨演 演的都很爛 比如今天的檢察官

哪有這樣辦案的

不過 跟天下父母心認真 就輸了 看了還是很憤怒

每天幕後大直擊 真的很無聊 讓劇情本身一直脫稿 機車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0-02-11
某編劇、某電視台、某電視台高層最居Y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13
亂編一通 這樣的訊問最好合法 誤導人民 難看死了
Olive avatarOlive2010-02-16
劦糕層出來面對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2-19
劦蛋糕層才沒勇氣出來面對勒,只會躲在背後享受收視率
冠軍的成果。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2-21
檢察官除了演的爛還很沒法律常識= =
Andy avatarAndy2010-02-21
繼蕭煌奇抗議父母心把盲人當笨蛋 警察、檢查官、醫生
也該出來講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