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領便當
醫生連急救都沒有
連他說話 都沒有很驚訝 真是很不自然
哀 已經很久沒有看電視劇了
現在既然看電視很生氣
一直以來 覺得最居歪的就是 明珠跟艷紅
兩個都寵壞 由美 看到明珠打自己巴掌的橋段時 超爽
但是可能就是要符合天下父母心的精神吧
我覺得很多臨演 演的都很爛 比如今天的檢察官
哪有這樣辦案的
不過 跟天下父母心認真 就輸了 看了還是很憤怒
每天幕後大直擊 真的很無聊 讓劇情本身一直脫稿 機車
--
醫生連急救都沒有
連他說話 都沒有很驚訝 真是很不自然
哀 已經很久沒有看電視劇了
現在既然看電視很生氣
一直以來 覺得最居歪的就是 明珠跟艷紅
兩個都寵壞 由美 看到明珠打自己巴掌的橋段時 超爽
但是可能就是要符合天下父母心的精神吧
我覺得很多臨演 演的都很爛 比如今天的檢察官
哪有這樣辦案的
不過 跟天下父母心認真 就輸了 看了還是很憤怒
每天幕後大直擊 真的很無聊 讓劇情本身一直脫稿 機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