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一集 幾個不滿意的點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aohjca (FS我的)》之銘言:
: 雷
: 雷
: 雷
: 雷
: 雷
: 雷
: 雷
: 雷
: 雷
: 雷
: 雷
: 雷
: 雷
: 雷
: 雷
: 雷
: 第一. 炎魔使用納靈大法吸收嗑鎢絲時 俏如來 淫燕 宮本應該也要受到影響

炎魔用納靈大法吸取時,旁白有說他想要吸取西劍流中人的嗑鎢絲,
史家兄弟跟宮本的嗑鎢絲同出一脈,但是不是跟西劍流的有什麼不一樣,
宮本雖為西劍流中人,但來到中原後獨自修為大有提升,功體設定也就比較不清楚,
這點只能說設定上沒有解釋,不太能算是BUG...

: 第二. 上一部劇情中有史艷文認識冥醫的經過 第一集卻完全不認識冥醫 大敗筆

我只能說你只看了部分,就把可能是伏筆當成大敗筆,會不會太果斷?
卡歐魯說她無法救藏鏡人時,史艷文非常激動,甚至說出妳是不是故意不救他,
這種行為反差明顯不合史豔文的個性,比較像是藏鏡人,
再者不認識冥醫也就加重了這個說法。
史藏再次相逢時,照理一定會敘述當初的計謀整體是如何成局的,
藏鏡人知道史豔文假死是因為藥丸的關係,會問出藥丸是誰給的也就很合理。

"藏鏡人"重傷,"史豔文"輕傷,連卡歐魯都感到疑惑,顯然這其中必有.....
猜想是危急之刻史豔文護住了藏鏡人,但中原可以沒有藏鏡人,
卻不能沒有史豔文,為大局著想,只好再玩一次脫衣遊戲 (羞~)

: 第三. 史家人並不知道溫皇爆走了 想要求醫應該會優先慮溫皇而不是冥醫

銀燕早就對溫皇有所疑慮了,你不知道為什麼的話回去再看一次決戰時刻吧。
再者這段的戲,擺明是因為"史艷文"問了俏如來他當初的藥丸從何而來,
顯然是知道藥丸的妙用,俏如來也才說是冥醫,
而並非是史家人第一反應沒想過溫皇,你要不要看仔細一點再來不滿?

: 第四. 風間始應該是八門中第二強的 恢復神智後也弱太多了吧

降等這點似乎是真的有一點,但仔細想想風間始其實也沒真的有啥作為,
等級修為這種主觀的意見就看個人想法了。

: 先去吃飯 晚點補上第二集


只能說戲還沒看完,別太早下負面評論。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08
風間始強在一開始是不怕受傷的受控制的狂戰士型態吧
Noah avatarNoah2012-12-10
所以只好定義那是在處於BASAKA的狀況下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10
認同2 否則平常叫精忠突然改口叫俏如來 挺拗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12
同意二是鋪梗 三弦應該不會留這種顯而易見的BUG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12
還有就是石頭仔:原來史艷文這麼兇 可能真的有埋梗
Eden avatarEden2012-12-16
不過如果他是藏,石頭仔怎會沒有感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20
石頭仔在天允山上離藏鏡人那麼遠都感受得到了..這次更近
Leila avatarLeila2012-12-25
推 真的很合理! 看來是我看戲太不專心了QQ
Emily avatarEmily2012-12-28
卡歐魯=薰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2-29
看完第二集 第二點我的確太早下評論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03
八門第三強的都被人一招秒殺了,第二強也不能例外..
Donna avatarDonna2013-01-04
八門第三強的都被人一招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