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徵男朋友的單元
這種單元剛開始看還有趣
可是做了幾集感覺有點無聊
奶茶那一集湊人數不說
(陳昇~阿ken~大衛都來)
蔡依琳那一集幹嘛老找像周杰倫的
F4那一集也感覺莫名其妙
今天感覺雖然選的人差滿多的
但是一樣的節目一直做感覺不會疲乏嗎?
真的要這樣撐到小s回來嗎?
而且老實說啦
本來覺得當男朋友不錯的對象都沒選
反而選出不可能約第二次出去的那種
那根本有就有一些什麼目的嘛
像今天~說穿了~不會在給像rain的年輕人找曝光的機會吧!
第一次在康熙抱怨
因為感覺真的滿無耐的~
--
歡迎光臨我的配件賣場 有一般尺寸 也有較大尺寸的喔!
☆ 漂亮一身 ★
∞∞∞∞
http://tw.bid.yahoo.com/booth/emmy0726
--
這種單元剛開始看還有趣
可是做了幾集感覺有點無聊
奶茶那一集湊人數不說
(陳昇~阿ken~大衛都來)
蔡依琳那一集幹嘛老找像周杰倫的
F4那一集也感覺莫名其妙
今天感覺雖然選的人差滿多的
但是一樣的節目一直做感覺不會疲乏嗎?
真的要這樣撐到小s回來嗎?
而且老實說啦
本來覺得當男朋友不錯的對象都沒選
反而選出不可能約第二次出去的那種
那根本有就有一些什麼目的嘛
像今天~說穿了~不會在給像rain的年輕人找曝光的機會吧!
第一次在康熙抱怨
因為感覺真的滿無耐的~
--
歡迎光臨我的配件賣場 有一般尺寸 也有較大尺寸的喔!
☆ 漂亮一身 ★
∞∞∞∞
http://tw.bid.yahoo.com/booth/emmy072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