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給我一滴淚 vs 真心給我一個吻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很明顯殭屍線 是抄寫這部韓劇<又名為49日>

人家要真心給我三滴淚 我們台劇卻改成真心給我一個吻 = =

但是感受真的差很大

韓劇賺人熱淚

殭屍線卻無感 想揮拳 很煩

倒是好奇 這三人兩個男主一個女主

誰會先犧牲 先掰掰

不然乾脆女主掰掰 兩個男主抱在一起算了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2-04-09
沒有耐心了.三立快給個乾脆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10
只要收視率還是第一 大家還是會看到滿滿的冏臉...
Doris avatarDoris2012-04-14
現在附身戲碼一點都引不起興趣看,劇情差,對演員的付出又
Zanna avatarZanna2012-04-19
不當回事,馬力兄弟線原本還有看一點,搞了附身梗就完全
沒辦法吞下去=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23
真愛線完全吞不下去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25
如果兩個人鬼殊途的男角在一起了...這條線我會吞下去XD
Olive avatarOlive2012-04-29
會不會在最後一刻得到真心之吻~後來也因病領便當呀~
Elma avatarElma2012-05-01
原PO LAG了,抄襲49日已是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是東森最
近才又重播49日(真心給我一滴淚)
Noah avatarNoah2012-05-04
最後結果應該會喜歡小亞
Annie avatarAnnie2012-05-06
借問一下,為什麼在救護車事件後.他可以一直附在馬立昇
Kumar avatarKumar2012-05-07
身上.還有小亞去哪裡了?劇情太冗長跳著看沒看到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5-09
樓上問的劇裡都沒解釋 一直附身就是因為馬立昇一直在睡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5-13
真愛線本來無感 因為對冠跟燕沒有興趣 昇詩配不配無所謂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13
想不到翰文跟立昇的戲蠻好看的 文昇也可以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14
結果因為天使迷不斷攻擊仔仔跟翰文 真的反感到看到昇詩就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18
超氣的 非常的火 隨著天使迷攻擊的話越來越離譜 對昇詩真的
Iris avatarIris2012-05-23
越來越討厭 不知道為何天使迷要讓大家對他們的偶像反感
Tracy avatarTracy2012-05-24
天使迷未攻擊演員前 其實我完全不會排斥任何角色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28
有很長時間沒上PTT 結果因為這樣又開始上來留言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5-28
如果天使迷不再攻擊演員 我也不想在PTT留言 希望那天快點來
Yuri avatarYuri2012-05-31
因為對冠跟燕沒有興趣..是說對冠 燕 不會反感的意思
Agnes avatarAgnes2012-06-02
因為對冠跟燕沒有興趣.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