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殭屍線 是抄寫這部韓劇<又名為49日>
人家要真心給我三滴淚 我們台劇卻改成真心給我一個吻 = =
但是感受真的差很大
韓劇賺人熱淚
殭屍線卻無感 想揮拳 很煩
倒是好奇 這三人兩個男主一個女主
誰會先犧牲 先掰掰
不然乾脆女主掰掰 兩個男主抱在一起算了
--
人家要真心給我三滴淚 我們台劇卻改成真心給我一個吻 = =
但是感受真的差很大
韓劇賺人熱淚
殭屍線卻無感 想揮拳 很煩
倒是好奇 這三人兩個男主一個女主
誰會先犧牲 先掰掰
不然乾脆女主掰掰 兩個男主抱在一起算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