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看到,實在氣不過,不說心裡不痛快
看到有人為謝一哥覺得可惜
身為冠霖哥的支持著,我才想為冠霖哥抱屈
原本這一檔我就不希望冠霖哥進來淌這淌渾水,不管這齣戲是好是壞
都不關他的事,所以一開始新聞說他到七月之前都沒檔期不會進牽手
我其實還蠻開心的,沒想到,過個農曆年後,情況就變了
我想大家應該還有印象,農曆年期間收視見2,這有沒有關係我不多
做聯想,但是事實就是他被找進來了
進來也就算了,還要被惡搞,有看過中間加入的角色那麼路人嗎?
結果給的角色還要當謝一哥的替身,大家覺得謝一哥的戲分可有可無,
被當佈景
但有沒有人想過就算冠霖哥把附身後的翰文演的再好,時間一到靈魂歸位
大家覺得深情的還是林翰文,根本不是馬立昇,他的馬立昇泣台有給他
表現的機會嗎?
為他人作嫁衣裳的人心裡才悶吧,累的要死,演的還是別人,時間一到
一切歸無,物歸原主,又有誰替他覺得心酸,然後還要受到一堆莫名其
妙的批評
文詩早就被編劇寫死,只差沒立牌坊,翰文只要等著馬立昇幫他完成任務,
他就可以回魂繼續去愛他的,泣台擺明捧的就是謝一哥,我都懷疑冠霖哥
只是進來客串的咧
所以別再說冠霖哥是一哥了,他現在擔任的角色根本只是一個可以露臉的
替身,只比一般不能露臉的替身好一點而已
--
看到有人為謝一哥覺得可惜
身為冠霖哥的支持著,我才想為冠霖哥抱屈
原本這一檔我就不希望冠霖哥進來淌這淌渾水,不管這齣戲是好是壞
都不關他的事,所以一開始新聞說他到七月之前都沒檔期不會進牽手
我其實還蠻開心的,沒想到,過個農曆年後,情況就變了
我想大家應該還有印象,農曆年期間收視見2,這有沒有關係我不多
做聯想,但是事實就是他被找進來了
進來也就算了,還要被惡搞,有看過中間加入的角色那麼路人嗎?
結果給的角色還要當謝一哥的替身,大家覺得謝一哥的戲分可有可無,
被當佈景
但有沒有人想過就算冠霖哥把附身後的翰文演的再好,時間一到靈魂歸位
大家覺得深情的還是林翰文,根本不是馬立昇,他的馬立昇泣台有給他
表現的機會嗎?
為他人作嫁衣裳的人心裡才悶吧,累的要死,演的還是別人,時間一到
一切歸無,物歸原主,又有誰替他覺得心酸,然後還要受到一堆莫名其
妙的批評
文詩早就被編劇寫死,只差沒立牌坊,翰文只要等著馬立昇幫他完成任務,
他就可以回魂繼續去愛他的,泣台擺明捧的就是謝一哥,我都懷疑冠霖哥
只是進來客串的咧
所以別再說冠霖哥是一哥了,他現在擔任的角色根本只是一個可以露臉的
替身,只比一般不能露臉的替身好一點而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