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該替他可惜的是冠霖哥吧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路過看到,實在氣不過,不說心裡不痛快

看到有人為謝一哥覺得可惜
身為冠霖哥的支持著,我才想為冠霖哥抱屈
原本這一檔我就不希望冠霖哥進來淌這淌渾水,不管這齣戲是好是壞
都不關他的事,所以一開始新聞說他到七月之前都沒檔期不會進牽手
我其實還蠻開心的,沒想到,過個農曆年後,情況就變了
我想大家應該還有印象,農曆年期間收視見2,這有沒有關係我不多
做聯想,但是事實就是他被找進來了

進來也就算了,還要被惡搞,有看過中間加入的角色那麼路人嗎?
結果給的角色還要當謝一哥的替身,大家覺得謝一哥的戲分可有可無,
被當佈景

但有沒有人想過就算冠霖哥把附身後的翰文演的再好,時間一到靈魂歸位
大家覺得深情的還是林翰文,根本不是馬立昇,他的馬立昇泣台有給他
表現的機會嗎?

為他人作嫁衣裳的人心裡才悶吧,累的要死,演的還是別人,時間一到
一切歸無,物歸原主,又有誰替他覺得心酸,然後還要受到一堆莫名其
妙的批評

文詩早就被編劇寫死,只差沒立牌坊,翰文只要等著馬立昇幫他完成任務,
他就可以回魂繼續去愛他的,泣台擺明捧的就是謝一哥,我都懷疑冠霖哥
只是進來客串的咧

所以別再說冠霖哥是一哥了,他現在擔任的角色根本只是一個可以露臉的
替身,只比一般不能露臉的替身好一點而已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2-03-18
謝跟陳都是犧牲品 但是謝跟陳角色的互動讓我覺得兩人搭
戲還滿順的
Emily avatarEmily2012-03-19
推原PO…真正可惜的是冠霖哥!
Kama avatarKama2012-03-20
我也覺得倒楣的人是他 超倒楣的 倒楣到我都不知道要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22
什麼文了 = =.........
Freda avatarFreda2012-03-24
沒辦法,有人太廢了,一定要接二連三的男角來襯托他才行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3-25
唉~也覺得冠霖超倒楣的...這種安排,任一方的粉絲都看得很無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3-26
奈吧?...偏偏收視率又過四了....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30
就不曉得編劇(抑或高層)為何硬要拉抬那條線 找冠進來跟
葉子的狀況應該類似 就是想製造話題性 只不過配對迷在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01
最後說不定是昇詩甜蜜鬼隱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02
手fb搞得天怒人怨 以致冠才會掃到颱風尾吧 其實冠真的也
John avatarJohn2012-04-05
蠻衰的 為了配合屍屍的風格 搞得立昇的人設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09
反正就讓人吞不下去 =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4-14
詩詩線的劇情超無聊的 浪費仔跟冠霖的演技....
Harry avatarHarry2012-04-17
無聊的劇情 走樣的人物設定 配對迷也吃得下也不簡單....
Doris avatarDoris2012-04-18
其實我覺得馬立亞也很衰 明明在陣頭那麼討喜 硬被叫進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23
淌渾水 偏偏編劇對高功能自閉症又一知半解 搞得我只要聽
Jacob avatarJacob2012-04-24
見立昇要帶弟弟出國治療的台詞就想翻桌
Doris avatarDoris2012-04-28
被某人綁住真的超倒楣~完全限制冠霖哥的演員空間!浪費演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5-01
昇詩真的很蠢阿!><光看一幕就想轉台了(冠霖哥對不起QQ)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04
只要看到昇詩在那搞曖昧就一直想到翰文還躺在醫院,到底哪裡有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07
什麼傳說中的fu??只有天使們才會覺得喔~~~好有fu吧!=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11
人家編劇搞不好覺得自己寫的是什麼曠世距作 自HIGH的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14
算一算,這一檔幫她抬轎的人到底有多少!! 丟臉死了
Kama avatarKama2012-05-18
我倒覺得冠霖哥是在替謝一哥抬轎!!
Olive avatarOlive2012-05-19
這篇文明明說的是替陳冠霖抱屈 卻偏偏有一堆人總是重點
錯誤扯到配對去
還有更誇張的... 〝沒辦法,人家是一哥咩〞用這種話來
Mary avatarMary2012-05-24
消遣跟暗諷陳冠霖捧謝承均 實在是很不磊落的手法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5-26
說老實話這冠跟仔的人設失敗 失敗 失敗!
Andy avatarAndy2012-05-27
我想一切最大主因 完全是人設超級失敗 看起來都像在跑
Jacky avatarJacky2012-05-29
龍套一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5-30
請以下的推文不要再轉移焦點,老是扯到配對
Kelly avatarKelly2012-05-31
說真的 冠霖哥每天拍戲累個半死
累到別人都換場回家休息 冠霖哥還在拍
(當然別的演員也是辛苦了)
當初新聞明白寫著七月之前無檔期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03
三立請冠霖哥進來結果還要被人家說是以甚麼一哥之勢欺壓
勢欺壓謝承均這話真的對冠霖哥公平嗎
Noah avatarNoah2012-06-05
推原po..為冠霖哥感到心酸!
Ida avatarIda2012-06-05
知道很辛苦,問題是劇情這麼ooxx,實在很難讓人說好棒,sorry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6-08
要這樣說起來真的倒楣的還有葉子....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6-11
看到冠霖哥這麼辛苦沒日沒夜的拍,還被說成這樣,真的替他
感到很心酸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12
仔仔會比較好嗎?不是更加路人甲?現在演的都是昇詩戀唷~~
很多人都是說昇詩戀有FU唷
Ida avatarIda2012-06-13
如果只有冠霖和弟弟的戲我會看,但是一轉到昇詩就轉台
Jacky avatarJacky2012-06-17
真是抱歉了0.0\個人有種感覺冠霖不會演到最後@@a
至於怎麼收不知道,但真的覺得昇.文設定上真的不優~"~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19
現在的劇情又沒有積極再讓翰文回到身體...無言= =
Mia avatarMia2012-06-20
連續幾檔的注命配對 真的看得有點膩了..目前只看明美
Zora avatarZora2012-06-24
冠霖會被罵不意外,因為某些迷就牽手fb說昇詩戀超有fu
Jack avatarJack2012-06-27
看在支持仔,喜歡仔的觀眾眼裡就很不是滋味,明明官配就是文詩
Jacky avatarJacky2012-07-01
三立跟某迷就要冠燕配,又硬生生拆官配,經歷過上檔寶琳,很能
體會仔迷跟文詩迷的心情~~原本還會同情冠霖,但是冠霖不是很
Dinah avatarDinah2012-07-05
支持冠燕配嗎?那就沒啥好同情~~演員就喜歡這樣配對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7-10
這是我在fb冠霖發言後感想,以前也真的很同情冠霖要跟李燕綁
在一起,但既然冠霖也很支持,那我這個觀眾局外人也沒啥好同情
Carol avatarCarol2012-07-15
要人不扯配對?那很難,因為冠霖被罵原因很大就是三立要他硬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16
官配,就一堆人說冠燕配好有fu,天天去洗牽手fb,我只能說有這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7-18
會被批評最大原因還是配對問題(中肯)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21
樣結果我不意外~~之前我因為家寶跟小祖,對冠霖也是刮目相看
Ula avatarUla2012-07-22
從對冠霖無感,到很有好感,冠霖演技很好(今天我還是這樣認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7-26
說穿了 除了某人之外 其他加入這條線的人都可惜...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7-28
但是今天牽手完全不想看冠霖戲份(他跟葉子有幾段蠻不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7-30
樓上說的正確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7-31
謝.葉跟陳都是為了某人的存在而存在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8-05
什麼原因呢?除了人設劇情很差之外,什麼原因就不想明說~~主因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07
跟S大有同感~跟上檔不同 這檔感覺陳蠻樂在其中的啊..
Noah avatarNoah2012-08-11
就是千萬年不管劇情的生生世世配對,會想看才有鬼,為了冠燕配
Hazel avatarHazel2012-08-14
連八點檔都演出"鬼"這種劇情,三立有哪齣有這種靈異劇情?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17
有阿 從這檔開始就有了
Lily avatarLily2012-08-22
我欣賞陳的演技 但這檔的他完全不吸引我~除了跟葉子的對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25
這篇文明明說的是替冠霖哥抱屈 卻偏偏有一堆人總是重點繞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26
贊配對上,在這裡無論發什麼樣的文,到最後推文還是繞在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29
配對的問題><...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30
大概真的就是因為配對因素冠才會中槍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31
不會阿,靈魂就不會回去了阿
擺明了編劇要慢慢的讓謝承均鬼隱
Ula avatarUla2012-09-04
ptt大,會扯到配對問題,是要分析冠霖被罵原因,聽不進去就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05
難道冠霖哥沒有陳珮騏配成對就要如此的被酸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08
又來了XD
Elma avatarElma2012-09-09
再發文挺演員,也想一下其他觀眾為啥這種反應阿,今天挺的演員
Eden avatarEden2012-09-10
冠霖哥在自己的FB又寫了什麼, 值得你們如此酸他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14
如果換成是仔,相信說的話就不同了吧~~哈~~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18
ptt大又要扯珮騏,還是留給你自己說好,説實話也聽不進去,那也
Hedy avatarHedy2012-09-23
這檔戲,冠霖哥進來到目前,明明就是在幫謝一哥抬轎!!我真
替他感到可惜!!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5
不用說了,批冠霖的是騏迷嗎?如果是這樣珮騏支持者也太多了吧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8
謝一哥的戲並沒有減少,哪來他會鬼隱之說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8
我沒有酸冠霖阿,基本上我覺得謝陳都在幫李抬轎
Doris avatarDoris2012-10-02
我一直覺得他在幫一姐燕抬轎喲!
Steve avatarSteve2012-10-06
誰幫誰抬轎,個人想法不同,但是我個人認為仔的ceo很多人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10
我覺得這個戲的走向就是讓靈魂回不去,就住下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10
劇組的人還PO出謝一哥的戲多的不得了,沒時間休息,謝一哥
Poppy avatarPoppy2012-10-14
不需要冠霖來抬轎,但是另外一位就需要,其實是為了李燕抬轎
Sarah avatarSarah2012-10-16
的戲哪有不見!!
David avatarDavid2012-10-21
ptt大我不討厭冠霖,但是很討厭冠燕配,因為冠燕對手戲,我完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22
看不出冠霖演技在哪,家和的小祖演技強大,祖龍父子情,祖雯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26
妹情我也很愛,現在的我還會去回味小祖的戲,但是牽手看到冠霖
Liam avatarLiam2012-10-27
完全沒有想看的欲望,請問冠霖這個腳色到底有啥劇情可看,每天
Sandy avatarSandy2012-10-29
圍繞詩詩劇情在跑,根本就是為了冠燕配的劇情,這樣根本浪費冠
Agnes avatarAgnes2012-11-03
請不要在無中生有說冠很支持什麼配了,編劇塞什麼就演什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06
霖演技,之前都很可惜冠霖的演技,但是冠霖都到冠燕天下去支持
留言了,我這個局外觀眾也不用再替冠霖可惜了,不是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10
麼如此而已
Doris avatarDoris2012-11-11
強烈覺得他是被拖進來擦屁股的,卻引來諸多不客氣的評論
真的倒楣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1-14
kiny大,我之前也是這樣想,冠霖只是照劇本演,但是冠到冠燕天
Lucy avatarLucy2012-11-15
下去留言,代表他對冠燕配也期待,所以我也不用再說冠霖很可憐
冠霖支持冠燕配也沒啥問題,只是我不喜歡而已,也不是酸他~~
Emily avatarEmily2012-11-20
演員只能照著高層及劇組安排 請不要再無中生有說冠很支持
Olive avatarOlive2012-11-21
SUNNY大,那你知道之前冠有自動加入祖琳FB,而管理員去請了
請了珮騏三次她都沒有任何表示嗎?
Andy avatarAndy2012-11-25
就只是不想再發言替冠霖可惜了,先說好,我可沒留言酸冠霖
Andy avatarAndy2012-11-30
難道也要因為這樣而判斷為珮騏不支持祖琳嗎??
Yedda avatarYedda2012-12-03
冠何時去那裡留言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2-07
我知道他有加入祖琳fb,我印象中沒特別留言,不管怎麼說,冠霖
Jacob avatarJacob2012-12-07
演好戲,我會支持收看,因為冠霖是有演技的好演員,在家和小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08
我就強烈見識到冠霖演技,但是牽手要我看冠霖真的很難,因為劇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09
情差,人設差,又硬要冠燕配不管劇情,這樣要我吞很難,只能說我
不是任何演員的迷,因為劇情差,我誰演的都不賣帳,看戲為了輕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11
就是因為劇情差.人設差.又硬要配所以才會有人替他可惜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14
鬆,不是為了自虐,看到鳥劇情鳥演技,看到不爽,何必呢?
Andy avatarAndy2012-12-18
哪裡有冠霖哥去冠燕天下留言?留言那個的好像是李一姐的
Necoo avatarNecoo2012-12-23
現在的我總算已經跳脫三立這個地獄~~上ptt看劇情,好看在看重
Dinah avatarDinah2012-12-25
另外,自己正在演的劇本難到能不支持?或許可以,就像蕾蕾
恨節省的例子,這跟演員自身性格有關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27
播,輕鬆自在又不用硬吞某人演技跟戲份,多好~~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01
我沒有看到耶....
Kumar avatarKumar2013-01-05
但要硬解釋成冠也很愛XX配我覺得太極端
Delia avatarDelia2013-01-09
合~~~~~~~~~~~體~~~~~~~~~~~~~~~~~
Susan avatarSusan2013-01-13
雖然我非常的鄙視冠燕一再的配對 不過我推kinyo000大說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1-14
陳冠霖真的很倒楣,倒楣到老是跟個沒演技的草莓公主搭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18
倒楣到我都不曉得要推什麼文了 (攤手)
Yedda avatarYedda2013-01-21
加入是一回事,但留言意義就不同了,請問冠真的到冠嚥天下
去留言嗎???晴天霹靂QQ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24
站在仔迷的立場 上一檔強大的ceo演著演著變鬼魂 牽手fb和
Jack avatarJack2013-01-25
根本沒有留言...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27
編劇又不斷硬湊冠燕對手戲 實在很不是滋味 就像冠迷一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29
是說本檔編劇不是曾經寫過龍慧戀這個曠世鉅作嗎??
難道這也是自嗨嗎X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29
真的冠迷也不想他這檔進來淌渾水 何況這檔人設根本薄弱
Ivy avatarIvy2013-01-30
冠迷與仔迷心情基本上相去不遠
Freda avatarFreda2013-02-04
到不行 難免會為他抱不平 這都是角度不同所致
David avatarDavid2013-02-07
冠霖哥根本沒去留過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2-08
跑上來推這篇文XD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3-02-08
而且版友酸冠的部分 多半是劇情太過硬凹 關配不配騏底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10
力昇這個角色真的很薄弱 ...
Sandy avatarSandy2013-02-13
說冠霖只為李燕打過氣的人,根本不知道之前騏以前被鬼隱時
Erin avatarErin2013-02-17
此結論至今我仍摸不著頭緒 還有騏在寶琳時期有加入寶琳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22
而且跟殭屍的部分又真的很瞎...很難不噓角色
可惜陳冠霖的演技....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26
冠也有去騏的臉書打過氣,想要她回來..那些憑空猜測的人XDDD
Megan avatarMegan2013-03-02
的fb 但之後發生什麼事 大家都知道......
Noah avatarNoah2013-03-03
敲冠驗的人真的會害死冠霖...搭檔常換戲才會多元...
John avatarJohn2013-03-04
一直冠驗配看了真討厭..
Andy avatarAndy2013-03-07
那就希望之後不會再看到有人酸私事....
Noah avatarNoah2013-03-09
看到冠驗配就反感 看到有人硬要扭曲事實也很反感...
Jake avatarJake2013-03-12
憑空捏造也反感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3-13
誰憑空捏造 要不要說說看
Kama avatarKama2013-03-15
那麼所謂留言是?
至於扭曲事實又是什麼?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3-17
我說的扭曲事實是說收視率...你想到哪了呢? 真敏感~
懶得跟你吵..無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3-19
是你先問我憑空捏造,我才順便問你扭曲事實是什麼
Megan avatarMegan2013-03-23
至於收視率好像換個立場說法就不同了呢XDD
Harry avatarHarry2013-03-25
我覺得沒有什麼真正不真正 也沒有誰委屈第一名
是每個幫忙扛轎的人都可惜 但如果演員自己沒感覺就算了XD
Tracy avatarTracy2013-03-28
或是演員自己很享受那就沒有委屈或可惜了XDDDD
Donna avatarDonna2013-04-01
通篇文章講的就是冠霖哥跟謝仔仔誰比較委屈,怎麼有人老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4-02
怎麼有人老是抓不到重點,再者,這一檔有人在敲冠燕配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4-07
當初都沒人料到冠霖哥會加入,為什麼又要把這種狀況怪到冠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4-10
燕迷身上,麻煩要凹也要凹的有理由一點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4-14
還有什麼時候陳冠霖和李燕有去冠燕天下留言了,說謊都不打
Megan avatarMegan2013-04-18
這檔沒人在敲冠燕配??????所以敲的都是阿飄嗎XDDDDD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4-23
chenyoyo大,那你去找出文章來嘛,一直在那說牽手臉書一堆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4-28
一直在那說牽手臉書一堆在喊冠燕配,麻煩找出文章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4-29
還是老話一句,看清楚人家文章的主題是什麼吧
Elma avatarElma2013-05-03
牽手臉書隨便找都有冠燕配 還需要特別找出來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5-04
http://www.facebook.com/GuanYan.empire
陳冠霖‧李燕 之《冠燕天下》
Mason avatarMason2013-05-07
滿滿的冠燕好有愛~
Steve avatarSteve2013-05-11
會變成這文章所說的局面 還不都為了冠燕配嗎
追根究底就是配對因素啊 還怕人家提呀 噗哧
Sandy avatarSandy2013-05-13
泰劇影幕情侶配對也沒配得這麼誇張 重點是泰劇劇情是合情合
俊男美女 演技純真自然 雖然有時劇情會跳TONE 但至少面對我
Edith avatarEdith2013-05-17
支持的影幕情侶我都能啃得下去 可是冠燕配從天下父母心開始
就覺得這對沒啥氛圍...本來對冠燕配沒啥感覺 可是粉絲真的會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5-19
讓第三人給他們打印象分數 我越看越覺得好不舒服 可以別再配
了嗎?? 我好想換新口味...-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19
一個是演替身,另一個是演鬼魂,這怎麼比得出來誰比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22
委屈啊?不是一樣可憐跟倒楣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5-26
就一個時運低~一個八字輕~~就剛好湊一起了~能怎辦="=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30
真的有人貼出來XD 標準打臉XD 害我半夜大笑出來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5-30
我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讓詩文繼續配,但上檔發生為了捧某人拆官
Mason avatarMason2013-06-04
配 應該讓人記憶猶新 雖然我也覺得他現在演了個吃力不討好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07
角色 但本文說翰文回來繼續配詩詩 我是覺得很難說
Jacky avatarJacky2013-06-08
三立為了一姊 什麼都做得出來吧 連生日會都上新聞台了
Enid avatarEnid2013-06-10
我挺喜歡看陳冠霖演戲 但只要跟某人一起出現 我就忍不住會轉
Megan avatarMegan2013-06-14
台 想想蠻可惜的
Emily avatarEmily2013-06-17
他可以不要接啊 大不了在去大陸拍戲而已...
Ina avatarIna2013-06-19
謝謝上面的提供.從來沒去那個FB看過.好奇一看.真是歎為觀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6-24
看到有人說沒人敲冠燕配,真的看到我好無言,牽手fb多的是網友
說冠燕配好期待,冠燕配好有fu,更不用說還開一個冠燕天下
Zanna avatarZanna2013-06-25
我也被洗腦了耶......昇詩對戲好有虐心FU喔(灑花)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6-30
如果要反駁是不是先去查清楚事實呢?還是根本看不清楚現在冠
Olive avatarOlive2013-07-04
霖現在處境會變這樣(演替身),不就是有人愛敲冠燕配,硬要冠霖
Kumar avatarKumar2013-07-05
插入文詩劇情,才變成這樣??劇情變這樣,冠霖如你們口中委屈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10
是有極大原因,原因看不下去就請便吧,繼續幫冠霖可惜,但是之
後還是會有同樣事情發生~~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7-12
但是我同情會是被介入腳色,最後還可能會消失演員~~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7-12
當冠霖哥要加入牽手時,就有配對迷在牽手和三立fb敲要"冠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7-16
燕配"(是配對哦,不要跳針是對手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7-20
有在官網看到有人po截圖,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7-21
這篇跟事實有出入吧=口=陳冠霖一加入擺明就吃了不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7-25
有喊過的人不要忘記哦,還有在牽手直接罵演員咧
可惜他心虛刪掉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7-29
謝仔仔不少戲,冠冠是不差的演員但我想謝承均會比他更委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29
屈的....有哪一檔的男一淪為鬼魂要死不死還融為背景
Rae avatarRae2013-07-30
推~大家都說事實~ 但搞不好又有要咬說"憑空捏造事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7-31
罪魁禍首好像都是某位小公主 呵呵 可憐的謝陳兩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8-02
找出證據後 怎麼有人就消失了呀 真是有趣的推文Xd
Ethan avatarEthan2013-08-03
唉唉都不要吵了,其實私底下謝仔仔和冠霖哥是最合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8-04
我腦中一直停留某次FB看到的兩人後抱照(誤)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8-07
所以現在看戲都沒影響,我直接CP這兩個人忽略屍屍
Donna avatarDonna2013-08-11
我也是 最想看到漢昇天誠小祖的搭配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8-14
我應該不需要對號入坐吧?我說的憑空捏造是什麼前面已解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8-15
ayuboy事實上牽手臉書就是沒有呀,找不到就可以這樣硬凹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8-16
chiangjerc大大,陳冠霖 李燕 之冠燕天下,是牽手臉書嗎 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8-20
冠霖有去正面思考團留言過~之後被轉貼到冠燕天下~就這樣
Donna avatarDonna2013-08-25
貼一堆冠燕圖到牽手臉書,不能算嗎??
Una avatarUna2013-08-28
天天都有人分享很有愛的貼圖~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8-29
隨便看真的都一堆 有人硬要說是沒有就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Zanna avatarZanna2013-09-02
在塗鴉墻照片那裡,不過是打氣的話也還好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9-04
當然是還好阿 只是有人硬要說牽手臉書沒有冠燕配 還說別人
硬凹 覺得很奇怪而已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9-09
原來這樣東湊西湊,就可以硬說牽手臉書喊冠燕配喔,高招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9-11
印象中 3月7日 10:21 的 牽手臉書留言,是最有愛的
http://ppt.cc/13@0
Jacky avatarJacky2013-09-16
wookie想看到漢昇天誠小祖的搭配! 我要收回這句話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9-19
是你說牽手臉書沒有人喊過冠燕配 現在找出來了又說別人東
湊西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9-22
突然發現一姐的截圖表情都一樣XD讓我想起小菲九宮格~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9-23
我也期待冠燕對手戲耶~~原來寫出"對手"戲就不是配對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9-25
真搞不懂看一號表情機器人演戲有什麼好有fu的~"~(離題了)
Emma avatarEmma2013-09-26
哈哈 九宮格是經典~~ 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9-26
如果沒敲冠燕配那冠燕天下是開假的喽~他們用意不就要冠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0-01
如果冠沒綁在文詩這條線上~他會變成這樣嗎~說穿了還不是
Lauren avatarLauren2013-10-05
冠燕迷的幻想~他角色明明就是獨立的~但為何要有靈魂線
Adele avatarAdele2013-10-08
他也能跟他弟弟小亞演出很多火花出來~為何硬多一個詩詩
Tracy avatarTracy2013-10-12
先推其實我覺得冠霖哥也真的是可惜了 如果跟葉子或其他
Eden avatarEden2013-10-16
有人說我們再跳針~但事實明明就是冠跟燕都會搭到~如果編
Ida avatarIda2013-10-19
跳脫出迷思~冠霖才會演的角色會更鮮明不是嗎..
Megan avatarMegan2013-10-23
人搭 火花不會遜於冠燕 也許有人說為什麼又要提冠燕
如果不是有那麼多人敲冠燕 冠霖哥的角色其實可以獨立發
Yedda avatarYedda2013-10-27
是阿~跟葉子搭到但不要他配葉子是不是也會有更多層次出來
Iris avatarIris2013-10-30
展出一條線的不是嗎
http://ppt.cc/vwoW 還有我一定要貼這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11-03
沒錯~明明打工達人的用意就是讓角色鮮明~但最後呢~還是老
樣子~~
Hardy avatarHardy2013-11-04
不是我截的圖 是借牽手討論區mo大截的圖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1-06
這些都是(冠)燕迷在牽手FBpo的文 其實太多了懶得找
所以就直接找在討論區的截圖 很清楚吧
Poppy avatarPoppy2013-11-09
昇昇的出場人設好像是西洋劍擊高手,不過現在一點關係都沒
有,目的也只剩與文詩中間的對手戲而已,打工達人也沒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1-11
如果看到這些還要說沒有人敲冠燕配 只能說我也很無言=.=
Queena avatarQueena2013-11-11
我看冠的臉書上不論貼影片跟圖都一定有燕的影子~這就是定
律~不要再說冠可憐了~他能跳脫配對迷思才有新發展~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1-15
等等搞不好又要被說東湊西湊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11-18
昇昇卡在人鬼戀那段裡,除了被上身之外,好像就是只有一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11-23
其實也是可以回去找 看日期應該是三月初左右 那時候超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1-25
敲冠燕對手戲 還有單獨對手戲的
Olive avatarOlive2013-11-25
所以如果高層找他 他要嚴厲拒絕 才會有新發展?
Liam avatarLiam2013-11-28
而已,就是來發展“昇詩”戀,把“文詩”合理轉化成為正當
Agatha avatarAgatha2013-12-01
關於劇情發展,由天意(高層)一手主導,可以連署去抗議…
我相信當人數龐大時,天意也不會再當睜眼瞎子了,讓昇昇脫
Poppy avatarPoppy2013-12-04
強烈建議幫他們2人單獨開一個新的頻道!!!那就太完美了
Megan avatarMegan2013-12-06
離人鬼戀才是最佳一途,不然未來結局現在就可以猜到一半了
Poppy avatarPoppy2013-12-10
廣告、綜藝節目、戲劇、新聞,全都由這2人包辦,太贊了
James avatarJames2013-12-10
還有那個截圖是同時間一起截下來的 看時間就知道了
Hazel avatarHazel2013-12-13
要被說是東拼西湊出來的話 我也沒辦法
Isla avatarIsla2013-12-16
= =本來不想歪樓 但看到有人說牽手fb沒有配對迷狂跳針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2-21
實在令人蠻無言的 可能跟我看的是不同fb吧 他們那群人洗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2-25
截圖裡面全部都是喊冠燕對手戲,冠燕加油,這樣跟冠燕配有
啥關係,真會凹呀XDDDDDDDDDDDDDDDD
Kumar avatarKumar2013-12-29
到連點到牽手fb都覺得噁爛了
Ivy avatarIvy2013-12-30
但那群人在別人po靈魂出竅線不合理時 狂到人家那邊踩版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12-30
又算什麼 翰文立昇二人存在感薄弱 不都因為硬湊xx對手戲
的關係嗎
Hardy avatarHardy2014-01-03
如果要看沒有對手戲也能成一對的,請參考家和的海菲組即知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1-04
而且那群人和XX天下的那群人擺明是同一組人馬 不是
Mia avatarMia2014-01-09
沒幾次對手戲,也可以得到真愛,那這次一堆對手戲,就是來
Kyle avatarKyle2014-01-11
冠霖哥的確很可惜阿 永遠都要跟殭屍串在一起 可憐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1-16
演上次沒補到的歲月嗎?前世不足的,今生再來補,我們都看
到要求了,所以也祝福真愛組可以今生一次將所有緣份都補足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1-17
ptt大 如果你看仔細點你就會發現有冠燕"單獨"對手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1-18
如果還有缺的,大概還要再許來生續緣吧!請他們多多努力…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1-20
到底是誰在拗XDDDD
Sarah avatarSarah2014-01-21
我們會在各地都遙寄祝福給真愛組的,不論何生何世,都只為
Hazel avatarHazel2014-01-23
而且狂推不要馬翰文 要馬立昇和詩詩的單獨對手戲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1-24
了與彼此相遇而駐足,我們在anywhere都會獻上由衷的祝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1-27
還有 昇詩情跟昇詩配的 如果這不叫冠燕配的話 要說我硬
凹我才無言 請你仔細看紅線的部份 都畫得好好的 還會漏
看我也沒辦法
Belly avatarBelly2014-01-30
選擇性無視~是因為我對某人的愛啊~
Dora avatarDora2014-01-31
確實啦~如果你要跳針說冠燕對手戲 昇詩情 昇詩配 都不
叫冠燕配 是因為沒有明寫"冠燕配" 因為這樣說我硬凹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2-02
我只能說隨便你 反正明眼人人都看得出來這些(冠)燕迷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2-02
的訴求是什麼? 實在是很懶得解釋這麼多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2-04
兩個都是幫抬轎的
David avatarDavid2014-02-06
明明就有畫紅線給你看了,還要說沒有,要不要看仔細點
Ula avatarUla2014-02-09
對拉,昇詩配不等於冠燕配拉
Hedda avatarHedda2014-02-09
拜託想要冠燕配就說嗎,,一直忍著那些人不會內傷嗎
Zora avatarZora2014-02-12
他們爽到內傷了~對戲目的達到~現在只差便當熱了沒有~
Olga avatarOlga2014-02-15
天哪.我從沒到牽手FB去看過推文.謝謝CHIAN大提供.好驚人!!!
Dora avatarDora2014-02-17
如果ptt大真心覺得敲冠燕(單獨)對手戲 昇詩配或昇詩情
都不叫敲冠燕配的話 我也可以從今天可始幫敲對手戲跟昇
Iris avatarIris2014-02-18
詩配/情 幫忙灑花 XDD 說實在的我實在不想害冠霖哥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2-21
真的可以幫忙灑花,如果真的不夠力,這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Irma avatarIrma2014-02-24
還有看到DAIDAI大的圖了...我也支持生生世世昇詩...
Leila avatarLeila2014-02-27
如果會灑花的可以幫忙灑,看要灑哪款?哪式?都隨意自選…
Hardy avatarHardy2014-03-03
我決定.昇詩正式合體那集開始之後每集我都要灑花洗板(中肯)
Belly avatarBelly2014-03-06
硬凹的人好好笑 大概要敲冠燕快點結婚 才算真的敲吧XD
Puput avatarPuput2014-03-10
現在沒人要幫忙灑嗎?因不夠力,所以對戲的場次逐漸下滑中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3-12
我都不知道現在天使已經可以硬凹成這樣XD
果然我只是凡人 不懂仙界的邏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3-16
看到附身梗就覺得很怪 現在已經跳到別台去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3-17
明明冠燕是天使敲來的 現在卻被說在幫謝仔抬轎? 不好意思
只有沒實力沒演技的小公主才需要別人抬轎喔 有實力的人
我相信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 不需要被抬轎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3-18
冠燕迷就是最喜歡得了便宜還賣乖
Puput avatarPuput2014-03-20
現在募集會灑花的人,在Live文裡幫忙灑花,不限任何款式…
Una avatarUna2014-03-24
我也來貼一下,這個已經完全嗆明了 http://ppt.cc/JSJ-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3-25
那個不叫敲冠燕配啦 那叫敲詩昇配 要現實生活敲冠燕在一
起 才算啦(天使邏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3-26
可是我記得之前好像是龍慧過去式、海菲現在式、冠燕未來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3-29
這樣還不算嗎?要未來式?不就是檔檔配到天涯海角都與君在
Carol avatarCarol2014-03-31
所以從前世就註定的緣份,今生當然會繼續延續下去直到永恆
Tom avatarTom2014-04-02
<< 我可以幫忙撒~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4-03
昇詩配不等於冠燕配,喔~~我知道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4-06
冠的臉書上那些又不是他自己PO的...
Susan avatarSusan2014-04-08
慎重選戲本來就是演員責任,難道演爛戲,還要觀眾硬吞嗎?
不是所有觀眾只看配對,只看演員的,好不好~~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4-11
有人被打倒臉都歪了還不承認XDD
Doris avatarDoris2014-04-16
八點檔有什麼好選的...根本沒人知道之後會發展成怎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4-19
所以我昨天才不想理她啦XDD明明牽手臉書點進去看一堆還要
Susan avatarSusan2014-04-22
我找給她看勒XD麻煩要凹也凹的合理一點好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4-24
原來最新說法是敲昇詩不等於敲冠燕,很好`那我來敲昇詩滾
床X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4-24
ON檔本來就不能選劇本,應該說是劇本也等於是擺著好看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4-29
Mary avatarMary2014-04-30
噓回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5-02
那真可惜了,我可以選戲看,就是不看爛戲,誰演都一樣~~冠霖演
Eden avatarEden2014-05-06
技好也沒用,只看到他跟江詩用眼神演戲,真有fu唷~~感受不到說
Poppy avatarPoppy2014-05-10
fu過頭了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5-11
http://0rz.tw/hmYvR 再凹阿,再凹說這檔沒人敲冠燕配阿
Olive avatarOlive2014-05-12
基本上現在喊冠燕配不只有純燕迷..另一邊也很希望呢
Linda avatarLinda2014-05-13
先推其實我覺得冠霖哥也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