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追不下去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好像是從一個月前開始追

每天都是牽手忠實觀眾,簡直是比我媽還要入迷了

但是看到今天的開頭...


美美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

每次只會跟楊志遠嗆聲出一張嘴

大家算算美美跟致遠嗆聲幾次了?

結果勒?現在白可欣懷孕了

我覺得美美乾脆出一張嘴出到他們倆對情侶都白頭偕老


還有江國賓跟丁國琳這兩個個角色出現我實在看不下去...

為什麼每次三立都要有他們兩個,說真的好膩喔


所以我牽手追到今天的八點二十分了

大家保重,掰掰~


--

思念是一種病 思樂是一種冰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30
親手XDDDDDDDDDDDDDDDDDDD
原PO冷靜啊
Hedda avatarHedda2012-05-05
掰掰XD 話說會讓我不想看牽手的原因只有江詩詩耶
其他人都只是小問題而已X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10
其實當成笑話來看比較不會氣到內傷啦
Mason avatarMason2012-05-11
慢走~
Harry avatarHarry2012-05-14
習慣就好,我上一檔也老是在罵大爛戲(第一次追八點檔)
但這一檔用看笑話的心情來看,感覺就不會那麼氣了XD
Necoo avatarNecoo2012-05-14
三立的戲...主戲總是腦殘化的~ 想想當初的白先生 科科...
Mason avatarMason2012-05-17
所有角色都不會讓我反彈 只有江詩詩會X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2-05-18
我是覺得 楊志遠跟江屍屍同等噁心.....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5-19
白先生完全不認識技萬 從一開始就是個大BUG 有夠離譜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22
知道美美有前段婚姻以白先生的財力人脈要調查技萬不難
Delia avatarDelia2012-05-24
會繼續追這部完全是因為想知道編劇可以無恥到什麼程度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5-28
反正放在旁邊撥他的,我一邊用電腦或做別的事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5-31
一邊用電腦或做別的事+1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01
一邊轉台一邊用電腦+1
Delia avatarDelia2012-06-01
我都開來當聲音和笑一笑就好啦 別認真嘛
Puput avatarPuput2012-06-01
現都看30台,之後在轉過來看一下,看PTT討論為主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04
真的很難看!!
Necoo avatarNecoo2012-06-07
巧克力好看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11
看戲當笑話看 那還真是笑話 每天花兩個小時看笑話不膩嗎
Iris avatarIris2012-06-14
不膩耶XDD非常爽XDD有的罵又有的笑又有的酸,超爽的XDD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6-15
編劇擺明把觀眾當白癡耍 觀眾也很開心的被耍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19
每個人想法不同阿,就像樓上心臟不夠強覺得是觀眾被耍
但有些觀眾只是忙碌完當消遣娛樂看看而已XD
Una avatarUna2012-06-21
當然不膩啊.我覺得開心就好啊...我覺得這戲能娛樂我就夠啦
Iris avatarIris2012-06-24
我從來不覺得被耍耶...因為看耍猴戲是我的樂趣之一
Edith avatarEdith2012-06-26
恩 個人喜好不同 但是我就是不爽被耍 一開始還很認真看
John avatarJohn2012-06-29
現在晚上都出去運動 來得及就回家看預告就好 不想浪費生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7-03
就像現在兩人躲廚房罵來罵去 有什麼意義 而且一點也不好笑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03
美美每次和技萬對話都用差不多的詞...編劇好省事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04
爛爆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07-07
編劇親手打幾個字會怎樣嗎 只知道複製貼上
Emily avatarEmily2012-07-09
江不膩,但丁有點膩了!!最膩的是萬年真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7-10
雖然知道一定會給江詩一堆戲 但連身世梗都是她真的太超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7-12
女主角怎麼能沒有身世梗 泣的傳統耶 何況男主角都有過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14
可能白可欣不會上網吧 連交往對象也搞不清楚就懷孕
Annie avatarAnnie2012-07-19
這檔讓我不想看的原因只有江濕濕+1
巧克力好看+1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20
巧克力好看+1
Dinah avatarDinah2012-07-21
推巧克力好看
James avatarJames2012-07-26
一邊用電腦背後放著讓它播+1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26
我早一個月等不到美美變身我就放棄了XD 投奔甄嬛傳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30
詭異到家的劇情,真是難為這些有演技的演員啦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02
只有我覺的巧克力難看嗎?老梗 + 二位主角的演技真的無言.....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04
美美編成這樣實在是無奈,不過沒有育秀報仇那段離譜就是了
Freda avatarFreda2012-08-05
我怎麼覺得美美不說真相比育秀報仇那段誇張好幾百倍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8-07
我媽也覺得她的氣質很酒店.....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12
丁國琳每次的造型都這樣 上節目也是 實在不大喜歡這樣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14
她在民視那檔愛的愛眉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其他都很糟
上節目也是這樣,不喜歡+1
Tracy avatarTracy2012-08-19
酒店氣質...+1 想到她上檔有一次造型是看起來頗高級的大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22
衣竟然配雪靴,看了真的快昏倒=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24
三立的戲...主戲總是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