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功啦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想不到最後的兩分鐘晚節不保

破功了啦

終於唱歌了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06-22
T_T...賭輸了,最近是怎麼,連賭連輸...
Kyle avatarKyle2006-06-25
OH YEAH~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6-26
...........我忘了下.... Orz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06-30
開獎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6-30
天啊~~~幹嘛唱啊~~~~~@_@
Yedda avatarYedda2006-07-04
沒事幹嘛唱呀!!! 可惡~超想砸電視的!!!
Hedda avatarHedda2006-07-09
才想說今天賭贏了!!結果居然在最後唱了!
Mary avatarMary2006-07-14
沒錯整個氣死我了 有如英格蘭對瑞典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