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破功啦 - 康熙Odelette · 2006-06-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不到最後的兩分鐘晚節不保 破功了啦 終於唱歌了 -- 康熙All CommentsCatherine2006-06-22T_T...賭輸了,最近是怎麼,連賭連輸...Kyle2006-06-25OH YEAH~Connor2006-06-26...........我忘了下.... OrzCandice2006-06-30開獎吧^^George2006-06-30天啊~~~幹嘛唱啊~~~~~@_@Yedda2006-07-04沒事幹嘛唱呀!!! 可惡~超想砸電視的!!!Hedda2006-07-09才想說今天賭贏了!!結果居然在最後唱了!Mary2006-07-14沒錯整個氣死我了 有如英格蘭對瑞典比賽Related Posts劉至翰明天來賓范范范范請問吳建豪那一集什麼時候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