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神田京一 - 布袋戲Jacky · 2012-12-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真的不能領便當阿 雖然搞不好真的會發 大家可不可以集氣一下阿!! 神田在我心中是西劍流人氣王阿 神田不能死啦>"< -- -- 布袋戲All CommentsBethany2012-12-09神田若死於非中原人士 西劍流能無視撤退嗎?Mia2012-12-13推文救神田James2012-12-17領便當。 但神田下集如果領便當應該也不會輕易領Audriana2012-12-20我覺得他只是要來問神田 獨眼龍在哪XDHedwig2012-12-20應該會過幾招,測試一下跟獨眼龍實力,畢竟刀式上神田不輸Leila2012-12-21獨眼龍。Odelette2012-12-25很難說,看片尾似乎被砍了一刀大噴血Thomas2012-12-29除非這個新角跟霹靂的三犬和殢無傷一樣"為愛瘋狂".....Kyle2013-01-02這樣又要走霹靂劇情了,三弦跟大俠會這樣幹嗎?Thomas2013-01-06武器重量差很多 一個是砍不死人 一個要小心砍死人Edith2013-01-08不過神田死的話西劍流會跟中原吵翻吧James2013-01-12應該就是為了引起話題 從決戰時刻開始有點越來越接近霹Oliver2013-01-13應該是不會領便當 不然金光跟超級新人就黑了= =Jessica2013-01-15靂的感覺 雖然沒什麼不好 不過還是希望有另一片天Adele2013-01-18神田這兩集表現超好 不管是說共同進退 跟武戲都超好看的有血有肉的角色 他死了我也會很失望Lucy2013-01-18回想漂浪江湖的鳳蝶斷頭 就什麼都嚇不倒我了Brianna2013-01-23神田Style大概後無來者了 從龍狼末就開始貢獻了Edith2013-01-27還有 這一檔的無極劍法有進步 不是氣功咻~~就沒了Aaliyah2013-01-31京一不會死的!!2集最後只是嚇嚇觀眾罷了!!Wallis2013-02-05神田算是很懂的進對應退,說要去看劍無極也真的是去探望Kama2013-02-08冥醫讓他們自行回正氣山莊,不知衣川在想什麼,但是神田也表示,他們會乖乖回去正氣山莊不會亂來Cara2013-02-09希望只是敗擒 帶我見獨眼龍Margaret2013-02-13很難得出現大家都很不捨收掉的角色 京一真的是人氣王!!Rae2013-02-14也很有可能是黑化的溫皇特意安排送便當給神田。Irma2013-02-18這樣雖然情感上無法接受,但劇情上暫時可以接受Andrew2013-02-21最後新人出現真的有霹靂的感覺~Agnes2013-02-21好歹也是小輸偷放閃光彈的獨眼龍~刀法完全不遜色Dorothy2013-02-22我覺得九龍變希望著重在情感 收要收的好 如果走向霹靂Oscar2013-02-25拜託衣川 霜不要站旁邊看戲 六部之二加八門一隻Tom2013-02-25只是又走回頭路 就會沒有進步 為收而收Linda2013-02-28炎魔在吸的時候最好放毒時機了 紫快救神田Cara2013-03-01神田 先被還珠樓追殺 再被炎魔吸 後被劍無極插 他會不會被用因傷無力被砍退場(神田:悲哀 我手抬不起來了)Cara2013-03-05如果要讓新人練等,我倒希望第一集神田就被炎魔吸收了Rebecca2013-03-09被收是還好 因為神田不是像溫皇那一級的 但拜託不要出現像Kyle2013-03-14黑白雙少的第一次出場畫面(我很幹) 除非夜是溫皇那一級的Oscar2013-03-15肩膀直接被劍無極刺穿,這肩膀能動就已經不可思議了,還要去跟人相殺…Elma2013-03-19獨眼龍跟神田刀法差不多只是赤羽大人在嘴砲吧Ina2013-03-20白狼都能一挑三部了 白狼看到獨眼龍都馬落跑Elma2013-03-25白狼 1v3 是苦戰吧Wallis2013-03-30白狼去之前就受一堆傷了Madame2013-04-02白狼戰三部明顯是苦戰吧 雖然每個人解讀不同 但個人覺Mason2013-04-03一開始還把神田架住 雖然最後被打爆XDGary2013-04-03的就算是雷狩去挑戰三部 也不會被秒Quanna2013-04-05合體黑白之後就把月牙淚以下炸心酸的Erin2013-04-10我覺得神田的武戲是近期布袋戲人物最好看的 別死阿!加上最近又開桃花 現在死太可惜了Thomas2013-04-12不可能會死啦 三弦不會不懂神田人氣那麼高 現時不能收Tracy2013-04-13可能是重傷 於是西劍流又留一部份人在中原 ~Adele2013-04-16靈屬之器難道會在此刻現出嗎Brianna2013-04-18刀法差不多.鬍鬚(內力)濃密度差很多~Zanna2013-04-22獨眼龍的實力還未見底吧?不耍詐 獨還是能勝京一Skylar Davis2013-04-23只知神田刀法不下獨眼龍 但獨眼龍實力未見底也是真Delia2013-04-27喬峰使太祖長拳就打趴一堆人 可以還是愛看降龍十八掌Iris2013-04-29獨眼龍就別再用起手式了Candice2013-05-03這種新角出 舊人死的霹靂梗太爛了 我希望金光不要這麼搞笑Joseph2013-05-07神田不會死吧 紫霜都不是弱女子 難道會眼睜睜看神田被殺..Zanna2013-05-10都拍完了 會不會死等下一集吧 應該沒資金重拍吧Edwina2013-05-12活著沒戲 但沒有收的必要性 收了只是惹人不快Agatha2013-05-12確實 被新角練等就算了 如果還莫名被殺 真的會惹人不快真的希望神田不要被收 雖然不會拒看 不過起貓子會不好ˊˋDoris2013-05-16棍,最怕就是三弦跑去金光Ursula2013-05-19不過各位先冷靜吧XD 先別強加莫須有之罪 等下集出來就可論定了~~~Lily2013-05-19希望不要為了捧新角而領便當啊><Olga2013-05-23就不要演神田差點被殺,兩女子加入變成3對1還不敵新角 = =如果是這樣演,那我會暫時不買金光 。Faithe2013-05-25先不說武戲好不好看新不新角人不人氣....Madame2013-05-27他本質上是"侵略者",不是有了給觀眾喜歡的條件,這就能無Jacky2013-05-31視吧=.= 難道給舊人收就會比給新角打好? 那還不如看他們全戰死。 省得誰出現都要安一句新角威能Poppy2013-06-01算是三打一了,這樣還輸..我想不少人暫時會停租了 = =Edwina2013-06-05輸是還好 神田負傷 衣川本不以戰見長(?) 霜是八門Mason2013-06-07八門還遜於六部 新角按照介紹應有獨眼龍等級但是真的不想看到為了捧新角而讓已經有合理安然退場的舊角莫名領便當...Carol2013-06-08衣川怒使"軍師大人是我的"的毒氣Frederica2013-06-12衣川的毒功並沒太大表現 感覺是比較擅長醫術的角色Edward Lewis2013-06-14推crazy大的想法,不想看到為了捧新角而讓可以安然退場的Megan2013-06-14人領便當,要不然真的有霹靂梗的味道,集氣!Necoo2013-06-15不只領便當,就連新角出場&造型也有P味...Mia2013-06-16不喜歡目前看到的新角&造型...Vanessa2013-06-17lupins大握手!!QAQ 造型實在是不尬意啊!!Mia2013-06-19推文救神田啊!!!!Isla2013-06-21極討厭美型+官方捧! 但覺得神田不會領便當~說不定還不會打起來哩~Isabella2013-06-23的舊角莫名領便當...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請問笑封君跟劍子的情仇?之前的AR霹靂驚鴻之刀劍春秋月刊劇情【刀劍春秋】第十三章劇情快報九龍變一、二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