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田京一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真的不能領便當阿
雖然搞不好真的會發
大家可不可以集氣一下阿!!
神田在我心中是西劍流人氣王阿
神田不能死啦>"<


--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09
神田若死於非中原人士 西劍流能無視撤退嗎?
Mia avatarMia2012-12-13
推文救神田
James avatarJames2012-12-17
領便當。 但神田下集如果領便當應該也不會輕易領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20
我覺得他只是要來問神田 獨眼龍在哪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20
應該會過幾招,測試一下跟獨眼龍實力,畢竟刀式上神田不輸
Leila avatarLeila2012-12-21
獨眼龍。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25
很難說,看片尾似乎被砍了一刀大噴血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2-29
除非這個新角跟霹靂的三犬和殢無傷一樣"為愛瘋狂".....
Kyle avatarKyle2013-01-02
這樣又要走霹靂劇情了,三弦跟大俠會這樣幹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1-06
武器重量差很多 一個是砍不死人 一個要小心砍死人
Edith avatarEdith2013-01-08
不過神田死的話西劍流會跟中原吵翻吧
James avatarJames2013-01-12
應該就是為了引起話題 從決戰時刻開始有點越來越接近霹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13
應該是不會領便當 不然金光跟超級新人就黑了=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1-15
靂的感覺 雖然沒什麼不好 不過還是希望有另一片天
Adele avatarAdele2013-01-18
神田這兩集表現超好 不管是說共同進退 跟武戲都超好看的
有血有肉的角色 他死了我也會很失望
Lucy avatarLucy2013-01-18
回想漂浪江湖的鳳蝶斷頭 就什麼都嚇不倒我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1-23
神田Style大概後無來者了 從龍狼末就開始貢獻了
Edith avatarEdith2013-01-27
還有 這一檔的無極劍法有進步 不是氣功咻~~就沒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31
京一不會死的!!2集最後只是嚇嚇觀眾罷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2-05
神田算是很懂的進對應退,說要去看劍無極也真的是去探望
Kama avatarKama2013-02-08
冥醫讓他們自行回正氣山莊,不知衣川在想什麼,但是神田也
表示,他們會乖乖回去正氣山莊不會亂來
Cara avatarCara2013-02-09
希望只是敗擒 帶我見獨眼龍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13
很難得出現大家都很不捨收掉的角色 京一真的是人氣王!!
Rae avatarRae2013-02-14
也很有可能是黑化的溫皇特意安排送便當給神田。
Irma avatarIrma2013-02-18
這樣雖然情感上無法接受,但劇情上暫時可以接受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21
最後新人出現真的有霹靂的感覺~
Agnes avatarAgnes2013-02-21
好歹也是小輸偷放閃光彈的獨眼龍~刀法完全不遜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22
我覺得九龍變希望著重在情感 收要收的好 如果走向霹靂
Oscar avatarOscar2013-02-25
拜託衣川 霜不要站旁邊看戲 六部之二加八門一隻
Tom avatarTom2013-02-25
只是又走回頭路 就會沒有進步 為收而收
Linda avatarLinda2013-02-28
炎魔在吸的時候最好放毒時機了 紫快救神田
Cara avatarCara2013-03-01
神田 先被還珠樓追殺 再被炎魔吸 後被劍無極插 他會不會被
用因傷無力被砍退場(神田:悲哀 我手抬不起來了)
Cara avatarCara2013-03-05
如果要讓新人練等,我倒希望第一集神田就被炎魔吸收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3-09
被收是還好 因為神田不是像溫皇那一級的 但拜託不要出現像
Kyle avatarKyle2013-03-14
黑白雙少的第一次出場畫面(我很幹) 除非夜是溫皇那一級的
Oscar avatarOscar2013-03-15
肩膀直接被劍無極刺穿,這肩膀能動就已經不可思議了,
還要去跟人相殺…
Elma avatarElma2013-03-19
獨眼龍跟神田刀法差不多只是赤羽大人在嘴砲吧
Ina avatarIna2013-03-20
白狼都能一挑三部了 白狼看到獨眼龍都馬落跑
Elma avatarElma2013-03-25
白狼 1v3 是苦戰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30
白狼去之前就受一堆傷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4-02
白狼戰三部明顯是苦戰吧 雖然每個人解讀不同 但個人覺
Mason avatarMason2013-04-03
一開始還把神田架住 雖然最後被打爆XD
Gary avatarGary2013-04-03
的就算是雷狩去挑戰三部 也不會被秒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4-05
合體黑白之後就把月牙淚以下炸心酸的
Erin avatarErin2013-04-10
我覺得神田的武戲是近期布袋戲人物最好看的 別死阿!
加上最近又開桃花 現在死太可惜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4-12
不可能會死啦 三弦不會不懂神田人氣那麼高 現時不能收
Tracy avatarTracy2013-04-13
可能是重傷 於是西劍流又留一部份人在中原 ~
Adele avatarAdele2013-04-16
靈屬之器難道會在此刻現出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4-18
刀法差不多.鬍鬚(內力)濃密度差很多~
Zanna avatarZanna2013-04-22
獨眼龍的實力還未見底吧?不耍詐 獨還是能勝京一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4-23
只知神田刀法不下獨眼龍 但獨眼龍實力未見底也是真
Delia avatarDelia2013-04-27
喬峰使太祖長拳就打趴一堆人 可以還是愛看降龍十八掌
Iris avatarIris2013-04-29
獨眼龍就別再用起手式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5-03
這種新角出 舊人死的霹靂梗太爛了 我希望金光不要這麼搞笑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5-07
神田不會死吧 紫霜都不是弱女子 難道會眼睜睜看神田被殺..
Zanna avatarZanna2013-05-10
都拍完了 會不會死等下一集吧 應該沒資金重拍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5-12
活著沒戲 但沒有收的必要性 收了只是惹人不快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12
確實 被新角練等就算了 如果還莫名被殺 真的會惹人不快
真的希望神田不要被收 雖然不會拒看 不過起貓子會不好ˊˋ
Doris avatarDoris2013-05-16
棍,最怕就是三弦跑去金光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5-19
不過各位先冷靜吧XD 先別強加莫須有之罪 等下集出來就可論
定了~~~
Lily avatarLily2013-05-19
希望不要為了捧新角而領便當啊><
Olga avatarOlga2013-05-23
就不要演神田差點被殺,兩女子加入變成3對1還不敵新角 = =
如果是這樣演,那我會暫時不買金光 。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25
先不說武戲好不好看新不新角人不人氣....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5-27
他本質上是"侵略者",不是有了給觀眾喜歡的條件,這就能無
Jacky avatarJacky2013-05-31
視吧=.= 難道給舊人收就會比給新角打好? 那還不如看他們
全戰死。 省得誰出現都要安一句新角威能
Poppy avatarPoppy2013-06-01
算是三打一了,這樣還輸..我想不少人暫時會停租了 = =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6-05
輸是還好 神田負傷 衣川本不以戰見長(?) 霜是八門
Mason avatarMason2013-06-07
八門還遜於六部 新角按照介紹應有獨眼龍等級
但是真的不想看到為了捧新角而讓已經有合理安然退場
的舊角莫名領便當...
Carol avatarCarol2013-06-08
衣川怒使"軍師大人是我的"的毒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6-12
衣川的毒功並沒太大表現 感覺是比較擅長醫術的角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6-14
推crazy大的想法,不想看到為了捧新角而讓可以安然退場的
Megan avatarMegan2013-06-14
人領便當,要不然真的有霹靂梗的味道,集氣!
Necoo avatarNecoo2013-06-15
不只領便當,就連新角出場&造型也有P味...
Mia avatarMia2013-06-16
不喜歡目前看到的新角&造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6-17
lupins大握手!!QAQ 造型實在是不尬意啊!!
Mia avatarMia2013-06-19
推文救神田啊!!!!
Isla avatarIsla2013-06-21
極討厭美型+官方捧! 但覺得神田不會領便當~
說不定還不會打起來哩~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6-23
的舊角莫名領便當...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