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3首完整版OST part2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秘密花園" 3首完整版OST part2

封面http://0rz.tw/bcgjG

出現—金範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ZzQIwTQmS0

不能—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_AtBhZB1QQ

那個男人-白智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f_4btS_zo


《秘密花園》OST公開 Part2好歌不斷受粉絲追捧
FRhttp://www.517ww.com/korea/dsj/2010/1118/3061.html

SBS TV特別企劃劇《秘密花園》公開了OST第二部分。 製作人尹日尚和金範秀再次合作的
作品《出現》是電視劇的片尾曲,其中穿插不少河智苑的自行車追擊場面,在該曲音源發
佈前夕就成為各大搜索網站熱門。之前曾和金範秀一起合作過《想你》以及《你離開我》
等OST製作人尹日尚和金範秀再次合作的作品《出現》是電視劇的片尾曲,其中穿插不少河
智苑的自行車追擊場面,在該曲音源發佈前夕就成為各大搜索網站熱門。之前曾和金範秀
一起合作過《想你》以及《你離開我》等OST的製作人尹日尚,加上爆發力十足的金範秀以
及以歌詞唯美著稱的當紅作詞人金伊娜3人強強聯手的《出現》相信公開後會成為繼之前白
智英所唱的OST《那女人》後的又一人氣歌曲。

而一同收錄的歌手美的《不能》是4Men的主打歌曲,這次由美重新詮釋,展現女性不同版
本。Part 1中公開的《Here I am》讓美成為大眾熱議焦點,她曾和4Men合唱《不能》,又
因熱播電視劇《壞男人》的OST被大眾所熟知,她也是近日韓國歌壇少見的嗓音清澈一派,
巧妙的高音處理讓美也成為歌壇備受矚目的新人。《不能》原是美的出道曲目,但製作人
認為該曲跟4Men申勇載的聲音更符合,最後決定由4Men演唱。而這次由美重新詮釋的《不
能》讓眾人期待不已。

白智英演唱的《那男人》作為電視劇第一,二集的插曲反響不俗,和Part 1中的《那女人》
類似的旋律不同的歌詞也讓眾人喜愛。《那男人》是金洙元(玄彬飾演)以第三人稱的方
式描繪交換靈魂後的主人公的愛情。

OST製作公司負責人稱:「為了報答喜愛支持《秘密花園》OST的朋友們,一直都在考慮怎
樣以更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對於音樂的完成度下了不少苦心。同時也希望大家期待稍後
即將公開的音源。特別是4Men和輝星合作的歌曲一定會搶佔眾多音源網站排行榜前列」。





秘書:您還好嗎?
洙元:不好!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辭了他!
秘書:您想到什麼好方法了嗎?
洙元:我要跟我媽媽告狀。
--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0-11-19
"那個男人"好聽 喜歡白智英^^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1-21
出現也很好聽~~(b)只能比起大拇指說聲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1-22
一直覺的"那個男人"和"那個女人"聽起來很像@@a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26
不是一樣嗎~~好奇怪O.o
Olga avatarOlga2010-11-27
好聽 ^︶^*
Sandy avatarSandy2010-11-28
那個男人真的好好聽,好哀傷喔!而且我一直找不到跟媽媽告
狀那段耶>"<是在第一集還是第二集呀?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30
去看歌詞發現旋律一樣只是女人改成男人~仔細一聽會發現音不同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2-02
我要跟我媽媽告狀。在第二集聚餐後回公司那
Erin avatarErin2010-12-05
想要"出現"很久了 XD 原來是金范秀唱的!!
David avatarDavid2010-12-06
"不能"這首歌在"OH,MY LADY"第一集一開始就有出現...
不過那時是美和4man合唱的...
Sandy avatarSandy2010-12-07
"出現"應該是幼稚鬼對吉羅琳的心聲..."你突然出現,都害我
變得更幼稚了...還出現幻覺 @@" XD
Lily avatarLily2010-12-08
推"我要跟我媽媽告狀"XD "出現"好好聽阿~~
Hardy avatarHardy2010-12-12
推~""出現""真的很好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15
"出現"這首超好聽的阿~等這首好久啦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18
推ost~歌都很好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2-22
推~豹紋裝也很帥>///< http://0rz.tw/WbMKy
Hazel avatarHazel2010-12-23
OST都很好聽 推
Leila avatarLeila2010-12-24
推 我要跟我媽媽告狀 XDDD 倒數還有兩天阿
Emily avatarEmily2010-12-26
封面好漂亮>///<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28
封面好適合當桌布阿!!可是我想要洙元的X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1-02
洙元的 http://0rz.tw/Nras4 (請小心服用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1-05
喔摸~好帥阿 可惜人像在左邊耶...
John avatarJohn2011-01-05
白智英的那首那個女人真是太好聽了
Elma avatarElma2011-01-08
把桌面icon移到右邊囉!為了洙元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1-10
"出現"..."那男人&女人" 都超好聽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