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這部戲純粹是衝著崔丹尼爾,因為穿透屋頂的HK,他成為我近期很喜歡的
男演員,不過看完第一集,我懷疑有動力點開第二集嗎?
第一集有很多怒點啊~~~
既然丹尼爾是我看的動力,當然要從他開始講起,雖然我喜歡他,但不得不說崔真旭
這角色,絲毫沒有魅力可言。所謂主角的魅力,舉例來說像是洪氏姐妹的戲:
原來是美男--黃泰京一出場,頂著濃黑的眼線,挑剔又龜毛的個性展露無疑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大雄平凡中卻小奸詐,但不失蠢蠢的模樣,或尾狐天真的個性
又如,金編的秘密花園中的男女主角:一個外表冷峻內心幼稚的金社長配上看似帥氣
其實是少女心的羅林。
這些人物的個性十分鮮明,表明我就是主角,但在崔真旭的身上完全沒見到。
第一集中我只看見他毛毛躁躁,除了愛車那點比較有趣(?)之外,身為主角的魅
力真的沒有,說不出哪點讓我印象深刻,進而喜歡這位男主角。也有可能,他一遇上素
英就開始倒楣,害他沒地方發揮魅力?
總覺得丹尼爾這次演的角色不討我喜歡(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哦!李志勳先生)
再來是女主角李素英,其實真正讓我怒的是素英這角色和她妹妹、她媽。
素英是一個衰到不能再衰的角色,從被辭退、被妹妹欺負、老媽兇,我開始不耐煩
起來,除了童顏,李素英這角色帶給我的印象竟然是哀怨.....
她是辛苦,因為家裡破產不得不放棄讀大學,還得賺錢供養生病的母親和妹妹上大
學,因此成為信用不良者,我原以為她在劇中和妹妹大吵一架,向母親生氣時會真正大
暴走,結果還不是乖乖回來?
雖然不能不考慮到她失業的問題,可我想說的是,妹妹都已經25歲,不再是小孩子
,沒必要繼續為了養這個家,而委屈自己,李素英不是十幾二十歲的女孩,而是已經34
歲了!
明明知道妹妹是大炮彈,而且老媽只會護著妹妹,不管妳的感受,為什麼還堅持要
替妹妹擦屁股?倘若一兩次就罷了,但是每次倒楣的起因都是因為妹妹,一般人早就避
之唯恐不及直接撒手不管,為了她們而搞壞自己的生活,值得嗎?
當妹妹大吵一架,她跑去公園那幕,她說著媽媽有沒有想過她的感受,這表示她對
生活極大的不滿,但目前還看不出她有企圖逃出這困境的意志(也許這是後面劇情的
重點,可第一集就讓我很怒了)。
總之我有種素英的哀怨有一半是自找的感覺。
看來看去,從男女主角的特色來看,這兩個主角的個性都不鮮明,沒有讓我眼睛
為之一亮的感覺,即便他們是走歡喜冤家的路線,都讓我歡樂不起來,沒有嘴角上揚
的FU~~
本來還很期待,因為開頭蠻有趣的,節奏很鮮明,可才過幾分鐘整個節奏變得很卡
,真正有讓我笑出來的大概只有素英急忙奔進電梯,裙子卻被勾走的畫面,不過那也
很扯XD
至於男配角....這角色....印象是很嚴肅、正經?嗯,可以瞭解我說的角色平板的
意思嗎?雖然才第一集,可是第一集才是最該展現人物特色的時候,這齣戲給我的感
覺竟然只有女主角的妹妹和媽媽很機車。
我好像是在反推這部戲.....不是啦,我只是說出自己的看法,若喜歡這部戲的人
不要打我~~很久沒寫心得,很怕被人揍X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