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就是類似早安新問那種
http://weblogs.cw11.com/news/local/morningnews/blogs/2008/10/top_model.html
下面有影片 不知道是不是跟之前那個中文翻譯是一樣的...
我也就懶的翻譯了~
簡單來說 Sheena認為Mckey應該贏
好像還聽到一句:她一開始就沒打算當時尚模特兒
(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
有興趣的自己看吧~
--
春爛漫~~ 戀爛漫~~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
http://www.wretch.cc/user/hoyumi
--
http://weblogs.cw11.com/news/local/morningnews/blogs/2008/10/top_model.html
下面有影片 不知道是不是跟之前那個中文翻譯是一樣的...
我也就懶的翻譯了~
簡單來說 Sheena認為Mckey應該贏
好像還聽到一句:她一開始就沒打算當時尚模特兒
(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
有興趣的自己看吧~
--
春爛漫~~ 戀爛漫~~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
http://www.wretch.cc/user/hoyumi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