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季 第六名 CW11 Morning News Interview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簡單來說就是類似早安新問那種

http://weblogs.cw11.com/news/local/morningnews/blogs/2008/10/top_model.html

下面有影片 不知道是不是跟之前那個中文翻譯是一樣的...

我也就懶的翻譯了~

簡單來說 Sheena認為Mckey應該贏

好像還聽到一句:她一開始就沒打算當時尚模特兒

(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

有興趣的自己看吧~


--
春爛漫~~ 戀爛漫~~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

http://www.wretch.cc/user/hoyumi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8-11-06
跟之前那篇不一樣 看完之後更愛Sheena Sheena加油!!!
Emily avatarEmily2008-11-09
對他改觀了 越來越喜歡Sheena...
Erin avatarErin2008-11-10
那該不會指Mckey不是冠軍了吧?
Ina avatarIna2008-11-13
他個性真的很好
Lydia avatarLydia2008-11-14
說白點他其實知道冠軍是誰,所以當他說希望誰贏其實很微妙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1-16
就像CariDee在C8播出時也曖昧地說過:我知道冠軍是誰,但我
還是支持Jaslene.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1-18
她有說她知道自己的長處和短處 知道自己不夠HF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1-23
勇於面對自己缺點善用自己優點的她 相信她有大好前程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1-26
我覺得被淘汰千萬不能哭哭,我看國外論壇有人簽名黨就
是每週更新把被淘汰的哭哭照放進來,現在放眼望去
Doris avatarDoris2008-11-27
一堆淘汰的哭哭照裡面只有sheena最漂亮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2-01
我聽到的部份是說她不想成為HFmodel 她定位在魅力的model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2-06
他不想當HF model 他想往娛樂圈發展
Poppy avatarPoppy2008-12-08
他知道他不是做HF model的料
所以他想要主持節目或是拍電影 做音樂之類的
Irma avatarIrma2008-12-11
然後我好像沒聽到他希望mckey贏 他是說會跟他保持聯絡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2-12
她有持續和Isis Mckey Samantha聯絡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2-17
我覺得他做藝人會不錯,拍拍商業雜誌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