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走鐘獎 史上最多Youtuber的紅毯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15:00 https://youtu.be/hjSUVKZevlc 第2屆走鐘獎星光大道|史上最多Youtuber的紅毯

18:00 https://youtu.be/YhV6Cgr70EU 第2屆走鐘獎頒獎典禮


這就是類似木曜運動會那種,是後制好後,推出來的首播

找不到相關可以使用的標題,網路(O)實況(X)影片(X)?該用?不懂~只好先用閒聊

不知道可不可以PO這個?不行我再自刪,我跟「上班不要看」沒一絲絲關係哦

說來也很巧,因為前天看完木曜KID回歸,昨天想到木曜因為上走鐘獎防疫的新聞

就尋找了一下發現剛好今天會播,然後順便看了一下第1屆,果然是典禮的影片長度...

也果然很有第一次辦的感覺...我用快拉、快轉地很快看完XD

不知道第2屆會不會比第1屆辦得好一點...

我是覺得難得滿大型的製作啦,鼓起勇氣發個文也算支持一下,就不知道可不可以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3-24
推個紅毯主持馬克瑪麗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3-27
可以po
Andy avatarAndy2020-04-01
版主要不要定義一下 油土伯製作的影片 算台綜嗎?
Enid avatarEnid2020-04-04
其實我覺得算 但應該要投票 不是每個人看法都一致
Belly avatarBelly2020-04-07
百祥露臉啦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4-08
這種其實....看三金版肯不肯收走鐘獎囉....但應該不會
Hazel avatarHazel2020-04-10
瑪麗辛苦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4-13
其實可以開一個網紅版之類的東西..
Mary avatarMary2020-04-16
其實有,沒人去而已 然後我目前想法是以訂閱數當門檻
Rae avatarRae2020-04-17
這不是前幾周辦過了嗎
Belly avatarBelly2020-04-21
現場舉辦跟錄影後剪輯首播分不清楚嗎???
Mary avatarMary2020-04-21
已有專板的東西不要重疊,依三衝食尚等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4-21
尊重三衝食尚康熙等是一開始就訂定分流的規則
youtuber應該流過去自行發展起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4-24
那我可以發joeman了嗎?
Joe avatarJoe2020-04-29
整場尷尬到不行,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4-30
那木曜算youtuber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5-02
木曜沒什麼問題吧,他們塊狀固定播出時長又數小時以
上,製作組攝影組後製組成音技術班規模也接近綜藝節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5-03
目編制規模了,非常符合
Ula avatarUla2020-05-08
木曜只是自稱網紅,但他們的製作邏輯比較是綜藝節目,就
跟愛奇藝的綜藝節目一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5-12
想問一下今年有狠愛演嗎?
跳著看 不知道有沒有錯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5-13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5-17
自稱網紅這四字也未免是極大的邏輯錯誤了吧
Annie avatarAnnie2020-05-22
樓上錯誤還好吧,姐姐好餓也在中國網路播,你會說小s轉
戰當網紅嗎?
Noah avatarNoah2020-05-24
可以放水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5-25
我認為任何人都可以被當作網紅 就跟網路無國界一樣它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5-28
可以接納所有人 只是價值判斷上是否被多數人認同而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5-29
沒有什麼所謂的自稱問題 不能把你個人當做多數人 而
Dinah avatarDinah2020-06-01
且用木曜就像是不分誰一次涵蓋了所有人一樣 不公平
Jacky avatarJacky2020-06-05
就像你可以質疑達哥算是藝人還是網紅?但別人也可以
Una avatarUna2020-06-08
認為達哥既是藝人現在也是網紅 那邊認同的人多也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6-09
會產生達哥的說法 這不是任何人自稱就能得來的 更何
Agnes avatarAgnes2020-06-10
照g大這樣很含糊,如果”先不含談話”..那台綜有一半
都談話節目怎辦,如果含談話節目,那老高影片可以來這
討論嗎??(因為醫師好辣可以在這版討論)老高訂閱數
超高並且固定播出,然後像哈哈台街訪很綜藝很好笑,也
能來這邊討論?
Hardy avatarHardy2020-06-12
況像泱泱她是木曜她也只有網路 你說她不紅?自稱?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6-17
我貼錯地方了XD應該是放公告那篇才對 怎改XD
Donna avatarDonna2020-06-21
1ove你回錯串...而且我後面還特別加了()補充談話界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6-25
所以現在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囉,我認為木曜就是在網路播的
”綜藝節目”,就像愛奇藝的姐姐好餓以及Netflix 的嘻哈
王一樣,這節目本質製作模式跟千千反骨或這群人他們的影
片,是完全不同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6-25
從你的回答避東回西來看 可能不是邏輯錯誤 而是本身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6-29
就帶有不客觀的心態在講話 是我錯了 不該想的太冷靜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6-29
不就同樂會性質,邀請大家人人有獎
Poppy avatarPoppy2020-06-30
樓上要酸前先看看啊 哪裡人人有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7-04
有人沒看就直接酸??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7-08
某d真可悲 台客劇場3獎 就是因為他的內容太好了 欸你
這週沒半個獎 哪來的人人有獎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7-09
我覺得算 本來就沒有規定綜藝節目只能在電視上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