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今日這集婚禮戲是不會順利完成的
也知道有人要來亂
但馬力夯連續兩幕都讓我對著電視破口大罵
先說 本人很難去討厭連續劇裡的哪個角色
從阿扁與阿珍看到目前牽手這檔
但馬力夯你真的是第一個耶.........
你這角色真的非常多餘多餘還是多餘+不合理
唯一的功能就是編劇要妳出來搶詩詩^^
你真也是我第一次在set板的第一篇討論的第一個人= =
第一幕讓我破口大罵:典禮上你到底憑什麼去搶甜茶喝啊????
而且你應該沒給紅包吧???
第二幕:你到底憑哪一點坐在江家阿?跟他們很熟嗎...
我知道會有人回我說因為這一切都是 真愛配(噁)
不過也請劇情合理一點好嗎...
------再來是那個腦殘至尊
原本以為牽手出現至尊了會很有看頭..想不到也是腦殘一個
但我知道你今天在典禮上一切的腦殘行為都是編劇叫你做的哈哈
畢竟要黑掉翰文變負心漢 然後合理化噁爛真愛
但真不敢相信會有人當著大家的面說自己的女兒:黃天晴(名字都抖出來..)
被人家kobe....還一直怪根本不知情的前男友
喵的 你女兒自己不講的 事隔多年 為何不能娶老婆?
講的好像人家知情後惡意拋棄你女兒...搞屁!
唉 總之噁爛真愛配敲定後也該拒看了!
抱怨完 睡覺去XD
喔對..
編劇這麼愛冠燕配的話 能否下一檔讓他們當男女主角啊?
然後跟浩呆他們一樣一下就鬼隱XD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