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連續劇看到快中風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知道今日這集婚禮戲是不會順利完成的

也知道有人要來亂

但馬力夯連續兩幕都讓我對著電視破口大罵

先說 本人很難去討厭連續劇裡的哪個角色

從阿扁與阿珍看到目前牽手這檔

但馬力夯你真的是第一個耶.........

你這角色真的非常多餘多餘還是多餘+不合理

唯一的功能就是編劇要妳出來搶詩詩^^

你真也是我第一次在set板的第一篇討論的第一個人= =

第一幕讓我破口大罵:典禮上你到底憑什麼去搶甜茶喝啊????

而且你應該沒給紅包吧???

第二幕:你到底憑哪一點坐在江家阿?跟他們很熟嗎...

我知道會有人回我說因為這一切都是 真愛配(噁)

不過也請劇情合理一點好嗎...

------再來是那個腦殘至尊

原本以為牽手出現至尊了會很有看頭..想不到也是腦殘一個

但我知道你今天在典禮上一切的腦殘行為都是編劇叫你做的哈哈

畢竟要黑掉翰文變負心漢 然後合理化噁爛真愛

但真不敢相信會有人當著大家的面說自己的女兒:黃天晴(名字都抖出來..)

被人家kobe....還一直怪根本不知情的前男友

喵的 你女兒自己不講的 事隔多年 為何不能娶老婆?

講的好像人家知情後惡意拋棄你女兒...搞屁!

唉 總之噁爛真愛配敲定後也該拒看了!

抱怨完 睡覺去XD

喔對..

編劇這麼愛冠燕配的話 能否下一檔讓他們當男女主角啊?

然後跟浩呆他們一樣一下就鬼隱XD

--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26
錯字修一下好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30
請問一下樓上這位大大 該如何修XD ?很少發文都在推文
謝謝哦
Eden avatarEden2012-05-01
從上一檔噁爛海菲,就希望冠燕從一開始就配在一起,不要害其他
Cara avatarCara2012-05-02
男女演員,泣就是不要啊!就要讓大家看噁爛戲~
修文按大E
Una avatarUna2012-05-03
你的倒數第二句,很多人在上一檔就講過啦(攤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05
感謝S大!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06
我是這檔才有關注SET板..原來我和部分人的心聲相同阿= =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5-07
原來那杯是甜茶哦,昇昇怎麼演得像要買醉一樣= =
而且還是搶來喝的哦!做作
Kelly avatarKelly2012-05-10
那接下去還有更多讓原PO中風的劇情...最好還是不要看比較好
Carol avatarCarol2012-05-12
還好搶茶那段我轉掉沒看 話說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有發現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12
詩詩有一種笑的表情 每次笑每次讓我都想打她
但我想說不定會有人說 詩詩不管什麼表情都讓人想打XDDDD
Olga avatarOlga2012-05-14
很噁加一....劇情好遭
Elma avatarElma2012-05-15
不管什麼表情都讓人想打+1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5-20
wrs06大 其實這個板大部份的人都不能接受真愛配 為了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22
愛組 有的演員是來抬轎 有的是被黑化 這也就是為什麼大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23
家一直希望翰文快點離開江詩詩 因為他被黑是遲早的事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5-27
不知道為什麼 昇昇自從這部戲出場 我沒有一次看順眼的
Jacob avatarJacob2012-05-30
一直focus在詩詩的嘴唇....好像在看神奇寶貝
Ethan avatarEthan2012-06-04
昇昇很多舉動都是為了詩詩存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06
推!憑什麼喝甜茶,跟江家很熟嗎?坐那也覺得刺眼,殭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6-09
跳出去的時候,馬的追個屁啊!一切有馬的在就沒問題,真
Ina avatarIna2012-06-09
的非常多餘。
Olive avatarOlive2012-06-10
這一對我完全看不下去了,別再配了好嗎??重點是為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6-15
最近還在看龍捲風重播 演到爬帶熊的劇情 害我很難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6-19
配他們而去設計一堆根本叫做白演的戲耗掉好幾個禮拜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6-22
突然覺得真愛組不應該叫真愛組叫做作組好了= =
Doris avatarDoris2012-06-26
不這樣一姐燕就沒戲份了~
Hazel avatarHazel2012-06-27
今天看到龍捲風裡的依釩(一姐),驚覺一姐有變正!!!!!!!!
Rae avatarRae2012-06-29
但演技沒什麼差 XDDDD 尤其是那豐腴的嘴巴
Hardy avatarHardy2012-07-04
我也原本覺得季遵很帥,沒想到他被編劇陰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7-06
真心之吻也超多餘..把翰文演的跟白痴一樣= =就為了真愛對手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7-11
搶甜茶很誇張...鏡頭也一直take立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7-11
現在看重播,詩詩真的從頭囧到尾
Jake avatarJake2012-07-15
Evelyn9056大感謝你的說明我了解了!但感覺大家都喜歡真愛配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7-18
其實蠻好奇為何李燕好像很不受板上歡迎@@?(純粹好奇..)
Yedda avatarYedda2012-07-22
不是喜歡真愛組 是純粹想看為了真愛組編劇能扯到什麼程度
Leila avatarLeila2012-07-25
原來如此= =
Kama avatarKama2012-07-26
超瞎
Emily avatarEmily2012-07-28
這部真的亂編耶 一點劇情張力都沒有
Jake avatarJake2012-07-29
其實陳曉菁和一姐燕長相只差豐唇而已...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02
曉菁臉比較小吧
Kama avatarKama2012-08-07
其實我覺得李燕長的挺可愛(別打我阿= =)從龍捲風就注意到了
Cara avatarCara2012-08-10
之前對無尾熊沒特別感覺 看到大家推也覺得還好
再加上後來她的事蹟越來越誇張XD 現在看到無尾熊就討厭XDDDD
不過不得不承認 他把失智的無尾熊演得很可愛(裝的很可愛)
Mia avatarMia2012-08-13
整個婚禮一直take立昇,劇情超不合理= =
Ina avatarIna2012-08-18
一直take立昇真的讓人超不爽的 本來板上一直罵昇昇
Tom avatarTom2012-08-22
我有時候還會覺得昇昇很無辜 但最近昇昇的戲越來越誇張
實在不想幫他講話了 反正就是真愛組無誤
Dora avatarDora2012-08-26
為什麼不受歡迎???因為她的演技完全讓人出戲...加上都是硬
湊戲份給她演...能不討厭嗎?
Ida avatarIda2012-08-28
而且他的粉絲會罵其他女演員XDDDD
Lucy avatarLucy2012-08-31
而且她還對這種粉絲到處亂咬人的情形完全視若無睹...
Necoo avatarNecoo2012-09-02
原來如此阿(筆記)
Harry avatarHarry2012-09-02
29台八點檔淪為只能霖燕配的平台...挺可悲的
Erin avatarErin2012-09-03
我一直很好奇是不是高層有人是冠燕迷阿~ 要不然怎麼可以
Yuri avatarYuri2012-09-06
為了真愛組無所不用其極 我最近有點放棄牽手了 看三立版
的討論都比真正看牽手的時間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08
高層有沒有冠燕迷不清楚 但某編劇是冠燕迷啊XD
但高層應該是想捧李燕 這個大家都看得出來才是
Necoo avatarNecoo2012-09-11
我早就沒看了XD (感謝ivy大辛苦剪輯明美)
Olive avatarOlive2012-09-12
想捧李燕也不一定要冠燕配 不懂高層在想啥 感覺現在其實
Zora avatarZora2012-09-16
是反效果 好吧 或許只有我們少數人這麼覺得 畢竟還是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18
多人喜歡李燕 印象中之前在牽手FB還看到天使迷很驕傲的
Delia avatarDelia2012-09-20
說李燕的FB人氣是這檔演員數一數二的 其實也沒什麼錯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24
兩個小時可以看別台(75台八點很好看,ex.週四的矛盾大對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28
喜歡燕的人很多 大概就跟30幾台一樣的神話吧XDDDD
Una avatarUna2012-09-28
FB人氣與收視率高低有正相關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30
人氣確實蠻高的 不過最近丁國琳加進來了 所以已經不是
最高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30
因為她只有和冠飾演的角色對戲時最有演技(咦?)所以為了硬捧
那就必須要讓冠燕演的角色配到一起去...才能發揮最好效果X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05
話說自首一下 我加李燕粉絲團不是因為喜歡她喔
是我真的很想跟上一些有趣的東西XD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06
失智無尾熊很可愛啊~結果看到跟多年後的江詩裝的可愛是一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08
樣的,就知道什麼叫數十年不變
Olga avatarOlga2012-10-11
就是嘛.很多加他粉絲團的也不見得是因為喜歡她.只是想看笑話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13
一樣是演戲的話不如看CPB...至少演技比一姐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0-13
推原po啦~小馬力夯輸小祖輸太多了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15
最近的昇昇真的是越自以為是,上次看他跟翰文講什麼要好
Poppy avatarPoppy2012-10-18
好對江詩巴拉巴拉的,那感覺好像在說"是因為我沒出手你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23
有機會復活喔,所以你要好好對江詩不要辜負我的讓愛喔"
他到底是憑什麼對翰文說那些話阿,噁心死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10-27
我加囧囧粉絲團也是想酸她(舉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29
搶甜茶也是,以為是在演借酒消愁喔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0-31
最近在爬文發現ㄧ個讓我非常不屑的東東,植物編盡然自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03
跑去祖海菲跳海團狂回應留言真她X公私不分的東東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05
怎麼會有這種編劇,但也不奇怪,冠燕生生世世植物編應該
Mason avatarMason2012-11-05
會是超級大媒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07
植物編好久不上批踢踢了 真想她耶
Emma avatarEmma2012-11-07
植物都很大方只去一姐燕FB留言啊~XD
David avatarDavid2012-11-09
推超級大媒人X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2-11-11
所以天使酸植物真的蠻可笑的,腦殘成這樣真不容易~
Kumar avatarKumar2012-11-16
植物編真的很公私不分耶 其他女角真的好可憐
Cara avatarCara2012-11-20
天使酸植物真的很好笑,明明他們就是一國的阿X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2-11-21
但植物這麼愛李燕 應該不會在意啦 植物愛李燕到一個我無法理
解的地步
Gary avatarGary2012-11-22
植物這讀書人自以為是公私不分還很得意~能做書甚麼好東西
Ida avatarIda2012-11-24
當然是得意她最愛的公主是如此美好~其他女角都是草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26
植物編是誰啊?牽手的編劇之一嗎=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26
所以公主當然是用捧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30
蘆葦
Irma avatarIrma2012-12-01
難道植物的性向其實是同性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2-02
我一直覺得植物編上檔戲的結局有出來演假新娘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2-02
反正見識過上一檔的硬凹了,這一檔我盡量以看笑話的心情
Dora avatarDora2012-12-04
來看昇詩配對,我要見證緣定三世情X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2-09
我也覺得天使酸植物整個怪明明她們就是ㄧ國的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14
泣台用心良苦啊,連續演兩個小時的笑話節目讓人看 QwQ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16
那大家用力推真愛組緣定三生我轉台比較方便
Ivy avatarIvy2012-12-17
看某些FB 就會讓人覺得世界其實挺美好的 至少有些人自我感覺
真的很良好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18
其實原po說的劇情我還真沒看到說昨天有超空閒兩小時可以
Joe avatarJoe2012-12-22
利用XD....沒錯有些人真的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Zanna avatarZanna2012-12-25
天使酸植物好笑,明明是同一國+1
Kama avatarKama2012-12-25
天使酸植物好笑,明明是同一國+1 那個天使是新天使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28
話說亞亞不是很愛詩詩姊姊嗎 怎麼沒來參加訂婚 太傷心了嗎
昇昇哥哥是真愛都敢來參加了 亞亞怎麼不敢來參加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2-30
詩詩的表情跟動畫兼用卡差不多
Carol avatarCarol2013-01-04
這是內心戲啊!一種表情,百種詮釋,演技真是高到讓我出神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1-06
因為亞亞已經被他哥單獨送出國了吧XDDDDDD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1-09
期待真愛組的生生世世約定,我們還要長壽留著命看97世吶!
Yuri avatarYuri2013-01-12
我媽一直不相信昇昇會和詩詩在一起 但經過昨天一役 她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13
賭氣要棄劇 她是老三立觀眾 一直沒轉台
Adele avatarAdele2013-01-16
因為她這檔還滿期待冠出現的 結果又要硬配一姐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17
我永遠不會棄劇的...因為我絕對要見證泣捧到最後是什麼樣
Freda avatarFreda2013-01-18
樓上何苦拿自己的青春開玩笑 XDDDDDDDDDDD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23
g大 賭氣對健康不好吧?
Eden avatarEden2013-01-26
我承認我是賭氣...但我絕對是認真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30
老實說 雖然一姐的崩潰戲很難吞 但真的滿好奇編劇會如何
Edith avatarEdith2013-02-01
硬ㄠ真愛組和身世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2-05
我也不會棄劇,因為我好期待看笑話喔XD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2-08
請問女人很會嫌東嫌西~要求很高~有個詞彙叫什麼??
Rae avatarRae2013-02-09
我一時想不起來某個用詞.....( ︶︿︶)_╭╮
Hardy avatarHardy2013-02-13
真希望有人能答的出來~~因為這是我的回憶~~很重要!=.=
Susan avatarSusan2013-02-18
吹毛求疵嗎?
Puput avatarPuput2013-02-20
999大 你確定那個詞彙只能用在女人身上?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2-21
"刁蠻"也不對!但好像有接近這個意思...但還是有差耶!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2-22
唉~就是一直想不起來....(狂垂大頭ing~)o(><;)o o
Mary avatarMary2013-02-25
(狂槌大頭ing~)o(><;)o o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2-27
公主病?!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3-01
NO!~~兩個字的!W=.=W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3-05
嬌縱?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3-06
詩詩跑出去 馬立昇追上去 美美還很放心呢
Poppy avatarPoppy2013-03-07
挑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3-10
龜毛?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3-11
難搞 ..╮(﹋﹏﹌)╭..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3-12
噁昇的戲本來就很多餘 昨天的更是!我真的討厭這部陳的演法
一點都不干他的事 他是在搶什麼工作做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14
任性=.=?
Poppy avatarPoppy2013-03-14
傲驕??
Leila avatarLeila2013-03-15
高怪?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3-19
犯賤????
Erin avatarErin2013-03-21
你們其實是再偷罵人對不對!!
Isla avatarIsla2013-03-23
999是不是在說板友嫌東嫌西XDDD
James avatarJames2013-03-27
XDD 999在這板的推文似乎比較認真
Isla avatarIsla2013-03-29
特寫生生的那幾幕真的是無福消受呀==
Carol avatarCarol2013-03-31
999這檔才這樣的啦XD,GO大上檔沒來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4-04
哈!感謝007大大!對啦!就是"挑剔"這兩個字!~啵一下^.^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4-07
男人還不是一樣可以用這個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4-11
寶菲橋段還要再演N世...一姐燕像太陽一樣,陳永遠得繞著她轉
Yuri avatarYuri2013-04-14
我可以幫你叫救護車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4-18
我覺得更無言的是,天晴把自己的故事寫成書,明明她就是屬於
忘不掉過去的類型,也不可能釋懷,她還寫得出來,根本就不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4-21
理,而且請問「雪中的掃晴娘」故事結局是什麼?不要告訴我,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4-23
結局就是男主角考上律師、女主角出國喔,這種有結局跟沒結局
一樣的小說,我是不會接受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4-25
整檔都亂編的...又怎麼會在意一本道具小說結局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4-29
別太在意那本小說啦..它也是來幫助真愛的=____=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4-30
據說把事情寫出來也是一種治療的方法 出書寫與劉德華之
間的過去的喻可欣是這麼說的
Rae avatarRae2013-05-01
我覺得天晴出書是暗暗希望翰文能得知真相~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04
應該來段劇情是小祖跟小菲相約下輩子不當兄妹而要打真軍的v
Enid avatarEnid2013-05-05
灑花橋段...然後才投胎成馬力夯跟僵詩詩
Enid avatarEnid2013-05-05
失智無尾熊很可愛啊~結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