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台停機後仍未切斷訊號...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呃...在問板和本板爬文,不知用哪個關鍵字查,只好發文請教...

是這樣的,我家的第四台上次繳費可以收看到8/31,但因為不想再看了(已裝機10年),
故於8/29去電取消.客服沒有囉嗦,爽快答應.9/1和9/2發現第四台仍然可以看,以為
第四台拆機工人周休(其實是很懷疑啦.畢竟裝機可是不分平假日的!),所以等到9/3,
發現又沒來斷線,第二次打電話告知.昨天(9/3)客服明確查到我已申請停機,也說會
處理(斷線),但今天晚上回到家,發現居然還可以看第四台.

其實昨天我問客服,如果我沒打第二次電話的話,他們何時會來斷線?答案居然
是"9月底"!那...意思是他們到時會強制收我一個月的費用?我堅持請他們早一點來
拆機,也表明他們不來拆,到時我也無錢可付.但...我還要等多久他們才會來呢?
它們一直不來拆,是否就等於強制要我繼續收看呢?(我如果都不開電視,這樣行得通嗎?
好像不行吧!他們應該會主張有訊號就要收費?)

我打算明天再打一次電話並錄音,請問需要到寄存證信函這一步嗎?謝謝.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06
忘了說,想退第四台的原因是要裝mod.
Harry avatarHarry2012-09-09
我記得在01有教學文, 大意是要很堅定的去斷線+錄音
Dinah avatarDinah2012-09-13
此外後面會開始跟你盧要你繼續繳錢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17
謝謝!我去01看一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19
我的經驗:打電話給客服退之後,訊號仍維持2個月不斷
期間還發生"收費專員"說我沒預繳下一期的錢要來我家
收,被我趕回去XD
Cara avatarCara2012-09-19
第四台是先付錢後享受 所以沒付就沒你的事 敢要錢就
報警比較快
Olive avatarOlive2012-09-22
臨櫃去退可以取得文書資料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25
趕快把線拔掉!!既然你知道它還有訊號,就代表你沒拔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25
第四台可能會故意不馬上斷線,用這一招來拗你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28
我也碰到這個狀況耶!我也是8/31停,但到現在還沒斷><
Rae avatarRae2012-10-03
真的不想看了就把線拔掉,不然到時候你的立場可能不穩
Belly avatarBelly2012-10-03
前天打客服也是說這兩天斷,結果也是沒斷,明天來錄音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0-07
不過我手上是臨櫃辦停機的收據證明...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11
第四台是一種癮.早點戒掉為好.
Kumar avatarKumar2012-10-15
原來都用這招 我也是看到八月底 結果現在還不來剪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18
我之前也是,房東說五月底到期,拖到七月奧運前才斷.
不過他沒跟我房東再收錢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