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在問板和本板爬文,不知用哪個關鍵字查,只好發文請教...
是這樣的,我家的第四台上次繳費可以收看到8/31,但因為不想再看了(已裝機10年),
故於8/29去電取消.客服沒有囉嗦,爽快答應.9/1和9/2發現第四台仍然可以看,以為
第四台拆機工人周休(其實是很懷疑啦.畢竟裝機可是不分平假日的!),所以等到9/3,
發現又沒來斷線,第二次打電話告知.昨天(9/3)客服明確查到我已申請停機,也說會
處理(斷線),但今天晚上回到家,發現居然還可以看第四台.
其實昨天我問客服,如果我沒打第二次電話的話,他們何時會來斷線?答案居然
是"9月底"!那...意思是他們到時會強制收我一個月的費用?我堅持請他們早一點來
拆機,也表明他們不來拆,到時我也無錢可付.但...我還要等多久他們才會來呢?
它們一直不來拆,是否就等於強制要我繼續收看呢?(我如果都不開電視,這樣行得通嗎?
好像不行吧!他們應該會主張有訊號就要收費?)
我打算明天再打一次電話並錄音,請問需要到寄存證信函這一步嗎?謝謝.
--
是這樣的,我家的第四台上次繳費可以收看到8/31,但因為不想再看了(已裝機10年),
故於8/29去電取消.客服沒有囉嗦,爽快答應.9/1和9/2發現第四台仍然可以看,以為
第四台拆機工人周休(其實是很懷疑啦.畢竟裝機可是不分平假日的!),所以等到9/3,
發現又沒來斷線,第二次打電話告知.昨天(9/3)客服明確查到我已申請停機,也說會
處理(斷線),但今天晚上回到家,發現居然還可以看第四台.
其實昨天我問客服,如果我沒打第二次電話的話,他們何時會來斷線?答案居然
是"9月底"!那...意思是他們到時會強制收我一個月的費用?我堅持請他們早一點來
拆機,也表明他們不來拆,到時我也無錢可付.但...我還要等多久他們才會來呢?
它們一直不來拆,是否就等於強制要我繼續收看呢?(我如果都不開電視,這樣行得通嗎?
好像不行吧!他們應該會主張有訊號就要收費?)
我打算明天再打一次電話並錄音,請問需要到寄存證信函這一步嗎?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