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重播、轉型 中視棄守綜藝?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節目重播、轉型 中視棄守綜藝?

【聯合報╱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曾國城與Selina主持的中視「最強大國民」播出3個月便急轉型,改版推「國民大搜查」
特輯,「萬秀豬王」頻頻重播,而原先周六10點播出的「超級歌喉讚」在合約到期熄燈後
,也改播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是否棄守綜藝?中視表示8月將推新節目

緯來上周五播出「星星」有線電視收視率衝上2.13,相較「歌喉讚」近幾集收視率難破1
,中視則表示收視率不會是唯一的考量範圍,選擇「星星」接檔是時間恰巧。「星星」播
畢後由綜藝或戲劇接檔,都還在考慮中,也可能播出中視自製劇。

「豬王」在豬哥亮請辭後,舊內容重播收視率都能維持在3至4之間,中視則決定「豬王」
重播結束後,8月推出新節目。「大國民」則從原先嘉賓認證素人是否在某領域「最強」
,改為邀請不同職業40民眾,讓嘉賓判斷其喜好。

【2014/05/30 聯合報】

新聞連結:
http://www.udn.com/2014/5/31/NEWS/ENTERTAINMENT/ENT7/8711257.shtml

評論(可有可無):
再等兩個月,中視的下一步就來了! XD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4-06-03
中視:直接播陸綜 字幕懶得改 簡體播出(大誤XD
Ivy avatarIvy2014-06-07
爛電視台 如果中視可以做出王子的約會等級 我吃鍵盤
Puput avatarPuput2014-06-09
連買版權來製作台版都懶 只會買播放權 爛透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6-10
收視率不會是唯一的考量範圍......成本才是
Kama avatarKama2014-06-14
我就很欣賞台視 一年一次的超級巨星 雖然選的藝人越來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6-18
普通 但是畢竟是演唱會型的過年特別節目 節目流程OK
純演唱很難吸引全年齡的族群 需要兼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21
還有為了王子約會而買版權製作台版 成本反而不太在乎
Jacob avatarJacob2014-06-26
哈哈 真的換都教授來守關卡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6-27
話說台視現在是靠哪個節目在賺錢的呀?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7-01
我覺得是母企業?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7-02
不過友松放棄王子這節目作了個四不像的讓我很失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7-06
想說有人注意到版權且願意尊重,但現在兩邊跟本差不多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7-09
上有上士 下有下士 中士中視 無所事事
不愧是 國君四大亂源之一
John avatarJohn2014-07-14
台綜已死 看日綜陸綜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7-17
寧願他們六晚時段播電影也不要一味昧中播中綜
Zanna avatarZanna2014-07-19
超扯無預警停播
Kyle avatarKyle2014-07-22
請問你要選擇拿獎金還繼續闖關........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7-26
我覺得台視很神奇呀,三個頻道都能塞一堆廣告,反觀其他
Necoo avatarNecoo2014-07-29
無線台除了主頻道外,每個時段的廣告都一直重複那幾樣
Oscar avatarOscar2014-08-01
另外兩個頻道
Tracy avatarTracy2014-08-01
無線 中視有4個頻道,NCC力挺,不愧是國軍四大亂源之一
Hardy avatarHardy2014-08-04
我沒計入HD頻道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8-05
我記得中視已經要在下午的冷門時段播《中國好聲音》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8-06
看韓綜吧
Emily avatarEmily2014-08-08
把頻道讓給願意做事的吧
Jacky avatarJacky2014-08-09
無線也該有退場機制
Zanna avatarZanna2014-08-10
台視哪裡爛 薛哥的製作能力本來就不如金星 意外嗎?
做成正妹大連線其實也只是為了學非常完美而已
John avatarJohn2014-08-12
只是因為有買版權 才兩個節目綜合成一塊 變成四不像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8-14
至少薛哥是有用心要做節目 我要當歌手現在的瓶頸是選手
耗太兇 真的建議薛哥走出去,做全球華人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8-14
薛哥沒有買 有買會打新聞
Steve avatarSteve2014-08-18
原來王子的約會沒買版權 樓上是這個意思?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8-18
是正妹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8-20
所以正妹不是王子的改版..........
Kyle avatarKyle2014-08-24
改版還是有買版權,我可沒說跟非常完美買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