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之家 ep1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推文說好看馬上來看
喜歡這種20幾分鐘的深夜劇,但這集看完覺得「蛤?沒了」看不夠阿阿阿

當初看完最後的警官,除了覺得蘇我很帥之外
演恐怖份子的小田切讓也是好帥阿!(雖然他是恐怖份子XD)

回到這部戲,糖果之家
好喜歡這種溫暖的劇情,BGM也好聽!!幾乎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好可愛























1.禮子(尾野真千子)回到糖果屋第一次開門見到4位大叔樣的男人反應好可愛

2.4個男人的聊天話題很好笑,弘樹(勝地涼)好適合當編劇(?)

3.男女主角是互相喜歡上了嗎?這節奏好快阿~禮子的碎念小抱怨好可愛

4.親情的部份好感人QQ 奶奶好溫暖

5.太郎店裡都還有自己小時候吃的東西,有點羨慕XD

6.看完第一集就稍微理解了新聞所說太郎擁有少年般的心

7.猜測第二集的社長應該是心情不好來解悶的吧XD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5-10-24
貓也很可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0-28
妹妹頭最高!!!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0-28
四個男人對話很促逼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0-30
光生的奶奶:結夏你終於回來了QQ
Hardy avatarHardy2015-10-31
樓上XDDDDDDD 但這不是光生家啊(淚)
Ida avatarIda2015-11-04
喜歡大家在屋後發呆吃零食的場景~ 是說小田切和勝地涼
Ethan avatarEthan2015-11-04
一直對尾野叫老けたな和えんがちょ有點可愛又有點煩XD
Hardy avatarHardy2015-11-08
20幾分鐘一下就過去了看不夠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1-12
奶奶不管說什麼都有加洋蔥...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1-15
感覺小田切最近都演這種短短的戲,比如大川端揁探...
但時間真的太短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1-18
小店的老舊感快把觀眾拉進去了,找小田切真的很適合
Megan avatarMegan2015-11-21
尾野應該演再得花癡點,如果給麻生或滿島來演會很有趣
Jack avatarJack2015-11-21
這部又不是走誇張派的 不需要演的太花癡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1-25
太郎跟奶奶的互動讓人眼眶濕濕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1-25
好看!小田切和尾野的氣質都很合適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1-30
覺得尾野突然愛上小田切很牽強
Dora avatarDora2015-12-01
這部好可愛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06
小田切讓的片真的很有趣,很好看,這是我想看到的日本,不那
Mia avatarMia2015-12-06
麼光鮮亮麗,不那麼現代化,很有風味
Kelly avatarKelly2015-12-10
劇中設定小田切本來就是尾野的初戀 所以再見初戀情人會愛
上很正常
Una avatarUna2015-12-14
覺得正常+1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17
也喜歡這片!希望多一點這類戲XD
Dinah avatarDinah2015-12-19
好喜歡這部的場景/步調/對白喔~20分鐘感到意猶未竟!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2-21
看到與禮子重逢那幕,覺得片名應該是下町無聊男子X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2-24
期待下集藤原的客串,雖然預告裡違和感有點重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2-29
XD 龍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