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之家 ep2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太喜歡這劇的風格了

(防雷頁)
























一開始禮子來找太郎,兩個人就坐在那裡搧扇子,這情景太可愛,已有夫妻之感
也喜歡後面太郎打工回家路上,禮子送上熱騰騰的食物,好暖好暖~後面武藏說
要請吃飯,禮子母子已經成為會浮現在太郎心目中的人了呢!

四人友情部份也好喜歡
三枝(勝地涼)說著同學已經變成如何發達、已經是年收一億的社長,對著太郎
說太郎很廢的時候,太郎說只關心好友傷勢如何的人原來很廢,兩人有點吵架但
又顯現出其實感情很好,就覺得好棒的友誼。
以及武藏來了之後另外兩人把剛剛在聊的內容都告訴武藏那段也好可愛,顯示出
這四人之間真是毫無隱藏XDD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武藏當到社長的人也是有他的煩惱與難處
覺得他來找太郎玩的很開心阿!(藤原龍也童心大發XD)

(小碎念)龍也演的惡役已經夠多了,為啥只是客串一下也要讓他黑化阿QQ

但結尾太郎說的那句好喜歡
「下次碰到武藏要噴很多香水,用力地緊緊地抱他」
應該是即使大家強烈批判他,但我還是覺得他是好人,這個意思吧~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0-31
如果武藏沒有後面的那事,他可能不會發現自己失去很多,
以及羨慕太郎了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5-11-02
推,藤原好像胖了XDD
Doris avatarDoris2015-11-07
這部真的好棒 淡淡的但裡面好多小細節好可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1-09
太郎的抱抱和聞香好讓人害羞XD
Isla avatarIsla2015-11-09
抱抱和聞香讓人想歪了 >//<
Poppy avatarPoppy2015-11-09
旁邊三人站起來也想抱好可愛X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1-11
(我也想抱)(喂)
Rae avatarRae2015-11-13
真的很好笑 而且沒點牛排阿 好像是吃咖哩飯
Joe avatarJoe2015-11-16
這部戲真的好可愛!好溫暖,好特別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1-21
有注意到咖哩飯+1 即使是被一億社長請客還是很懂禮數~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1-26
明明是電視劇但是電影感好強啊。
Linda avatarLinda2015-11-29
真的好喜歡這部劇的氛圍喔~喜歡到想用力緊緊抱住然後
Annie avatarAnnie2015-12-02
聞他身上的香味(喂) 雖然結尾藤原黑了,不過整個過程中
Andy avatarAndy2015-12-07
覺得他角色跟台詞根本超暖啊~大心!!!(根本私心XD)
Cara avatarCara2015-12-11
我的腦補是武藏其實已經知道自己逃漏稅的事快要曝光了
所以他開著車回到自己以前成長的小鎮 然後碰巧又剛好撞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2-15
弘樹 所以才....
Hedda avatarHedda2015-12-16
藤原真的惡役演太多 他笑著說其實他一無所有的時候 我
竟然莫名覺得害怕XD
Kama avatarKama2015-12-20
勝地涼跟小田切的那段對話好有趣 滿滿的友情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2-24
太郎要離開餐廳時跟武藏討抱抱的表情太可愛啦!!!
Erin avatarErin2015-12-27
看完都覺得好有療癒感~太郎根本就是個暖男呀(大心)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2-28
這部真的好療癒~推暖男太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2-31
推太郎是暖男,最後說的那句話好暖好喜歡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1-04
太香結果大家也想要抱一下那邊真的>////<不過藤原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1-06
來都是臉胖四肢很瘦~是不是故意維持?(明明大喝酒卻
不會肥XD
Ula avatarUla2016-01-07
因為他的身體已經以為酒是水了(大誤)
Kyle avatarKyle2016-01-11
一直在等藤原是哪時要變壞,突然買下這個柑仔店還是要騙他
Harry avatarHarry2016-01-14
們吃霸王餐之類的哈哈哈 不過這個安排讓我想到什麼魏應充
之類的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1-19
怎麼大家都覺得武藏是壞人啦XDDD
龍也不要再接惡役了啦QQ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1-20
演員本身也提到一直接到某一類角色劇本很苦惱,但也沒辦法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1-24
還是得生活。
Ida avatarIda2016-01-27
所以演員其實很被動,只能有限的去選擇工作。希望H社能多幫
幫他。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1-29
其實看到有人說他每個角色都崩潰就替他感到無奈
那是角色問題吧
Tracy avatarTracy2016-02-01
大概是我日劇看太少,我看到的藤原都是好人欸XD
Delia avatarDelia2016-02-02
最後太郎那句話真的暖暖又企圖讓人淚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2-04
比較的確比較少演日劇,大部份是日影跟舞台劇
Lydia avatarLydia2016-02-09
他演日影幾乎都惡役QQ
Eden avatarEden2016-02-12
日劇就25歲爺爺跟紅與白搜查檔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2-12
SP 瞌睡先生、遺恨 明治十三年最後的復仇,也很值得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