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部,看了三集還是好喜歡
但不知為何這集看完有點想哭
太郎在用黏合劑的時候突然想起一位小學同學,後來三枝也想到了,問禮子之後
對那位同學印象差別很大,真心覺得另外兩位朋友的吐曹是每集亮點wwwww
「太郎跟禮子剛剛是在對視嗎」「進展到哪裡了?」
三枝「是在交往吧」*5 XDDD
禮子問起太郎今晚想怎麼樣,太郎不知所措的反應也好可愛,很喜歡禮子說的
「童心未泯是好事」,的確沒規定大人就應該要怎樣的~
再度提起當年的同學,原來小學時帶頭起鬨的就是太郎跟三枝,當下氣氛有點
凝結,禮子還說沒印象就表示自己沒意識到吧~但可以感受到太郎跟三枝有股
歉意的感覺。
太郎跟奶奶說「我也常常忘東忘西」
奶奶跟太郎說「後悔嗎?我也常常這樣」QQQQQ
結尾倆個男生算是吼出自己的歉意了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