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之家 ep4(有劇情)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這劇每集都好好看,每週都好期待
喜歡淡淡的風格,淡淡的BGM,還有演員們、溫暖的氣氛,台詞也好喜歡
每集看開頭就在思考「這集會怎麼結尾呢」
感覺每集都間接提出問題讓觀眾思考,答案也就讓大家自己去想

本集太郎跟三枝說要一起研究未來怎麼走,認真地搬一堆書研究
三枝提了好多問題問太郎說「我們該怎麼做」,太郎搖搖頭
三枝「小時候沒有人告訴我們世界會變這樣吧」
太郎「感覺被騙了」

另外一名朋友小剛提到以前工作時的事情,太郎奶奶好溫柔地安慰他喔QQ
想到難過的事情時有人安慰真好
而島叔因為澡堂沒客人無法再貸款了,那段對話也好喜歡
三枝「這時候我們能做什麼呢?」
島叔「讓我一個人待著就好,但是,也不要離我太遠」QQ

結尾,太郎說了讓禮子摸不著頭緒的話
從開頭提出的各種世界上的問題,講到了自己周遭的人
「我,你,奶奶,櫻屋」「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總之先送妳回家」

小田切演的太郎真的好溫暖喔~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5-11-13
偷窺那段差點哭了, 落寞感好強...
Mason avatarMason2015-11-17
推~小田切真的演什麼像什麼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1-18
大推這部,短短20幾分鐘讓人回味很久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1-22
澡堂那段真是 太傷感了
Sandy avatarSandy2015-11-26
澡堂那段感傷&落寞+1
Isla avatarIsla2015-11-28
澡堂太感傷... 可以這樣每一集都讓人失落到死嗎Q_Q
Isla avatarIsla2015-11-30
這部一看就停不下來,淡淡的劇情但是很讓人回味。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2-03
這部戲太厲害了.......
Ethan avatarEthan2015-12-07
最近才開始看,畫面的光影很棒,像電影
Enid avatarEnid2015-12-08
真的很好看!!大推!一集結束會覺得有什麼沒注意到
又倒回去看這樣XR
Freda avatarFreda2015-12-12
片尾曲也配得讚,歌詞第一句「都是大人了拿出勇氣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2-16
每次片尾曲響起都有一種惆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