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糖果之家 ep5(雷) - 日劇Una · 2015-11-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集的主題是「愛」 春馬問「愛是什麼」 三枝「我們不就是為了尋找這答案而活嗎?」 太郎「30分!」 可愛的對話!! 原來太郎跟禮子最新進展是每日午餐約會~ 太郎好可愛在家吃完午餐然後再跟禮子一起吃午餐 小鬥嘴也很可愛,禮子在意地問太郎跟麻理惠很好嗎 太郎說自己也沒問禮子前夫的事情,隔天禮子就說她不追問了 覺得這段就是這集主題想要表達的吧 本集就在大夥都睡著當中結束 下一集看起來是太郎要找回夢想(?) 天空是從哪裡到哪裡呢? -- 日劇All CommentsJake2015-11-21這集讓我覺得最棒的是風俗店60分鐘套餐那段話Annie2015-11-22夜櫻屋感覺好溫馨 不過一直以為院子在後面原來在旁邊XDIna2015-11-25突然覺得成海璃子好性感Jacky2015-11-27到底是不是風俗店小姐呢Lydia2015-11-29我一直在想マロンちゃん和麻理惠這段…Lauren2015-12-02真的是很舒服卻又可以細細品味的一部日劇!Related Posts推薦少女心會爆發的日劇2015秋季檔收視報告黒木瞳X鈴木保奈美 NHKBS「嫌な女」想看他/她演惡役的演員朝5晚9結局猜測 + 第六話吐槽心得(有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