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之家 ep5(雷)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這集的主題是「愛」

春馬問「愛是什麼」
三枝「我們不就是為了尋找這答案而活嗎?」
太郎「30分!」
可愛的對話!!

原來太郎跟禮子最新進展是每日午餐約會~
太郎好可愛在家吃完午餐然後再跟禮子一起吃午餐

小鬥嘴也很可愛,禮子在意地問太郎跟麻理惠很好嗎
太郎說自己也沒問禮子前夫的事情,隔天禮子就說她不追問了
覺得這段就是這集主題想要表達的吧

本集就在大夥都睡著當中結束
下一集看起來是太郎要找回夢想(?)


天空是從哪裡到哪裡呢?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5-11-21
這集讓我覺得最棒的是風俗店60分鐘套餐那段話
Annie avatarAnnie2015-11-22
夜櫻屋感覺好溫馨 不過一直以為院子在後面原來在旁邊XD
Ina avatarIna2015-11-25
突然覺得成海璃子好性感
Jacky avatarJacky2015-11-27
到底是不是風俗店小姐呢
Lydia avatarLydia2015-11-29
我一直在想マロンちゃん和麻理惠這段…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2-02
真的是很舒服卻又可以細細品味的一部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