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屋到底該不該拍第六季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紙牌屋,當年和冰與火之歌正在比誰可以是當代最厲害的美劇。
前幾季難分伯仲,互有支持;有認為紙牌屋比較接近真實世界,看來讓人心有戚戚;有認
為冰與火之歌顯露世事無常,方為人生真諦。
後幾季紙牌屋節奏變慢,輿論導向冰與火之歌勝出;爾後第六季失去總統演出,再也無人
認為紙牌屋是最佳美劇。
紙牌屋到底應該在意外出現時腰斬,還是像女總統說的要跟觀眾一個交代呢,又這個交代
真的不算敷衍嗎?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8-12-25
紙牌屋後面根本不知道在演三小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2-29
劇本就硬寫啊
douge 最好是能那麼意氣用事
Ina avatarIna2019-01-02
我看到第三季就不知道在演三小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1-03
只有第六不好看
Rae avatarRae2019-01-06
第六季超雷
Puput avatarPuput2019-01-07
冰與火也是半斤八兩,自從原創改編劇本後,整個黑人問號
Jacob avatarJacob2019-01-10
第六季劇本硬寫的吧,就為了收尾
Agnes avatarAgnes2019-01-15
全死冰火後面也很糟,看龍噴火特效罷了
David avatarDavid2019-01-20
也許另一套有史貝西的劇本比較OK,就結果論現實這一套第
Megan avatarMegan2019-01-22
六季劇本根本不知所謂,連收尾都沒力道
Dinah avatarDinah2019-01-24
不過算了,就當紙牌屋只有前兩季就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1-27
要我來評論的話這版本的第六季寫得比台灣拖戲八點檔還糟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1-30
當上總統後就有點走鐘了 黨鞭時期很好看
Linda avatarLinda2019-02-02
女主角 錢都砸下去了 當然要弄完啊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2-05
還沒看最新一季 不知道該不該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2-07
看推文跟原文寫成這樣,突然對開看第6季感到很抗拒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2-09
都追到5了就把6看完,然後此生就多個爛尾+1了
Lily avatarLily2019-02-11
我只看到第二季
Necoo avatarNecoo2019-02-11
第六季真的慘,集數少又硬收尾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2-13
第六季也不是真的慘,就是 ...很蔥促 .. 好吧 是慘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2-14
兩個其實都有點...冰與火戲演到超出小說範圍後 很明顯
可以感覺到品質很差
John avatarJohn2019-02-19
而紙牌屋真的就前面兩季好看而已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2-21
當總統以後就不好看了
Jake avatarJake2019-02-23
很多其他影集都比這兩部還好看欸X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2-24
同名偽作
Irma avatarIrma2019-02-26
紙牌屋第三季開始就看不下去了
冰與火至少撐到了第五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