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說真的 結局也...

太草率了吧= =

不過最後看到七娘變的很大家閨秀感覺不錯啦 就 七郎調教的好:p

但是 我覺得那個皇帝最後也是講屁話

人都死了才說是人家的功勞= =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12-08
我也覺得結局草草就結束拉..有種戲沒演完的感覺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12-10
我覺得比較機車的是每個人一到說的都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這樣是怎麼開心的起來= = "
Jake avatarJake2006-12-15
推可喜可賀這段,機車到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12-18
沒錯!而且皇帝那一堆話讓人很吐血..也不想想當初是誰害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12-20
娘親還說一切都感謝皇上的厚愛 我心想前面害成那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12-24
楊家變成夫亡子散的...建個無佞樓就想要他們繼續為他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2-27
鞏固江山寶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旁邊的幾個娘的特
寫鏡頭兜可以看到他們心中murmur的表情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12-30
而且我覺得當時大二三娘眼神有點不爽 可能覺得聽到屁話= =
Kelly avatarKelly2006-12-31
大娘在那時好像也穿起戰服勒~~(有盔甲的..)還滿帥的說...
Hardy avatarHardy2007-01-02
聽到那X話,誰會爽啊,嘆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1-05
我強烈希望台視重播"楊門女將"啊,好想打電話到台視~~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1-09
少楊把趙光義和潘美的形象抹黑得好完全 Orz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1-11
其實還好 我覺得這個皇帝還挺人性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1-13
諒宋太宗也不敢跟死人搶功勞,金沙灘那邊,宋太宗不肯發兵支援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