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第五記神在哪?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追完了,前三季好看
最喜歡編劇伏筆的功力,拖戲洽到好處,撇開家庭
第四季撇開拖戲前10集也很好看,Gus三部曲是高潮
第五記前面廢話變少家庭變少也不錯,結果後面就是家破人亡,不懂神在哪?
小粉紅中二病發,失魂落魄什麼都不想做,偏偏幹蠢事最帶勁
傳說中的老白大魔王我有點失望
原本以為他要建立毒品帝國欺負人家,結果是小姦小惡

所以第五季到底神在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5-08-03
不爽不要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8-04
我是看到第二季前面就棄劇了,所以後面比較好看嗎?
Sarah avatarSarah2015-08-07
我第二季原本也不想看了 但之後全看完沒後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8-08
第二季開始拖戲跡象, 3,4,5季更明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8-11
就是前面鋪陳(拖戲?)到最後看老白的結局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8-12
有Gus的部分都不錯 後來看到有點無言
Kelly avatarKelly2015-08-14
炸雞老闆就是高潮,後面真的有點虛
Lydia avatarLydia2015-08-17
不喜歡這部+1 不知道神在哪
能撐下去都是因為soul
John avatarJohn2015-08-20
這種所謂黑色幽默的劇 很多都是生活瑣事 我也不知神在哪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8-21
我覺得是感情延續 當觀眾邊看邊罵老白時 最後的結局算是
老白那番真心的告白 讓很多歡眾都釋懷了又帶著捨不得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8-21
就像是粉紅男開串衝出去時想大喊歡呼又含淚的複雜情結吧
Linda avatarLinda2015-08-26
大家都說神 趕快跟著說神 不要想太多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8-29
推樓樓上,這部的情感堆疊還有演員演技太厲害了
Delia avatarDelia2015-08-30
這部再神沒辦法讓我看完第一集那就什麼都沒用 我覺得最
好笑的推點就是你撐過前幾季就會好看了 Zzz
Dinah avatarDinah2015-09-03
喜好不同沒什麼好批評,但是我看到這部有人推薦是在跟人
Belly avatarBelly2015-09-07
講說撐過前幾季就變神劇真的是無言以對
Mary avatarMary2015-09-10
我從第一集就覺得好看到最後啊,個人的經驗不同看這部的
了解和感觸都不同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9-11
雖然我全部都看完但也覺得無聊不好看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9-16
演得很拖但你還是會看完 這樣就很神了
Lily avatarLily2015-09-18
因為家破人亡所以不神?一定要happy ending?
Hedy avatarHedy2015-09-20
覺得這部沒什麼神的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9-24
崩壞到一定程度觀眾都痲痹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9-28
我很愛這部欸 目前看到第四季快看完 之前第三季快看完的
時候有很長一段時間沒看 之後在回來看想說不要棄劇哈哈
我覺得這部神在很有風格 前陣子看了lie to me覺得很廉
價沒質感xd 當然劇情是不錯啦 但你懂嗎 有的時候風格真
Cara avatarCara2015-09-29
的會吸引人一直看下去 導演的鏡頭語言我很喜歡 常常有很
逗趣的特寫盡頭 這部劇情屬於慢慢來的 不覺得有很拖戲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9-30
I AM HEISENBERG!!!
Olive avatarOlive2015-10-01
第5季神收尾 尤其是對討厭老白的人來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0-02
就是我!! 他結尾很沒落 可是該收的都有做到
真的是精彩大結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0-02
這算月經文了,我覺得啦,見好就收是這齣神的地方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0-07
不愛看還硬要來問也滿無聊的-_-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0-11
四季,五季確實沒有前三季的刺激感。但作為收尾剛剛好(
為家庭,好友,個人做一個總結)。不一定是要壯烈犧牲,
建立海森堡大毒窟才是最厲害的結局。這種夾雜一些真實性
的結局,不是最好,但還是比許多電影,影集的結局好上許
Edith avatarEdith2015-10-14
搞出毒品王國的評價才會低好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5-10-17
有建立毒品帝國呀,只是劇裡用錢表示,沒用權表示
Yuri avatarYuri2015-10-18
建立閣下想像中街頭橫行的帝國那這部格調就低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0-21
Gus最後抽菸的那一幕 有震撼到!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0-24
搞出毒品帝國才無聊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0-24
因為個人喜好或人生體驗不同而沒有共鳴可以理解..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0-25
但是說這部不神的標準也太高...
Una avatarUna2015-10-27
幾乎每一個有名的部落客都是一面倒讚賞.網站評分超高
Sarah avatarSarah2015-10-29
第二季後半就放棄了 節奏慢到爆炸
Hardy avatarHardy2015-10-31
這部真的不神 如果少拖戲濃縮成四季大概會更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1-01
說不神的人, 可以舉其它你覺得神的影集來瞧瞧嗎?
Steve avatarSteve2015-11-04
神不神才不是重點 這部光頭也太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1-08
我覺得The Wire好看多了 比起來BB真的挺普通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1-09
「家破人亡」是當然的。五季第一集標題 Live Free or Die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1-12
已說明明全劇結尾,重點在 Die。(那一面 New Hampshire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1-16
車牌靈感是從 The Sopranos S06E06 偷來的。)老白這個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1-20
缺點是傲慢(hubris)。他是宇宙中心的一坨屎,可是他不認
Erin avatarErin2015-11-23
為自己是屎,他覺得自己是宇宙中心。(說真的,摸摸良心,
Mia avatarMia2015-11-26
每個人都有這種想法,但沒機會實踐。)這戲就是老白宇宙崩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1-27
壞的過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1-30
好不好看很主觀吧 每個人感受都不同 不過客觀來說第五季
Mason avatarMason2015-12-05
拿了EMMY最佳男主+男配+女主+戲劇 可說是非常成功的結局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2-10
神的點就是某些版友一直護航到好像真的很神…
Yuri avatarYuri2015-12-11
說真的我也覺得還好,但看到最好小粉紅含淚衝出去,老白
最後結局,心情惆悵了幾天
Susan avatarSusan2015-12-12
根本影集版的諾蘭 容不下其他意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2-17
Skyler是個婊子!!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18
神不神不清楚....但如果不好看 將近7成以上的美劇都可以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19
去吃屎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12-24
當你看過越獄、dexter之後就知bb神了
Doris avatarDoris2015-12-28
是拿女配 這部只有一位主角 其他都配角
Jacob avatarJacob2016-01-01
我覺得炸雞老闆後,沒像童話故事結束後,勇者宰了魔王,抱
得美人歸,而是看勇者怎麼打理魔王的事業,但魔王被稱之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1-04
魔王,就是有他厲害的地方;看看老白的心路歷程,如何續當
Jacob avatarJacob2016-01-05
新一代魔王,才是有趣之所在
Ula avatarUla2016-01-08
其實mike那時說得對 人家炸雞店老板一切搞的有模有樣
偏偏你進來毀掉所有東西
Emma avatarEmma2016-01-10
有沒有發現所有角色沾到這兩位 輕則家破人亡 重則回蘇州
Kyle avatarKyle2016-01-13
賣鴨蛋 一切只為了保護他們自己 這是一部關於風險控制
的教育片…
Ula avatarUla2016-01-15
我反而希望大家注意毒品碰不得這點XD
Una avatarUna2016-01-16
覺得人性描寫得很寫實!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1-17
這戲強在導演把每位演員的演技發輝到極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1-17
第五季神到爆炸,主角完美演出家庭崩解的無奈與不甘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1-22
徒具盛名的普劇~光兩姐妹就把觀眾氣得半死~神劇?
Tracy avatarTracy2016-01-24
氣得半死?這也是看人的。股神 Warren Buffett 認為 Anna
Iris avatarIris2016-01-27
Gunn(Skyler) 的演技可與 Meryl Streep 相提並論。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1-29
請先定義神劇
Joe avatarJoe2016-02-03
就好看或不好看 神來神去幹嘛
Ina avatarIna2016-02-07
我覺得這齣戲真的是獨樹一格,可以說吸引我的是敘事的藝
術吧...為何步調偏慢我想有部分是因為劇組喜歡用鏡頭和
表情說故事,而不是用臺詞唐突的"講"給觀眾聽,劇情推展
也不會忽然狂趕進度或原地鬼打牆,是我很欣賞的地方。第
五季雖然收得平淡但某人GG那整集也是超震撼啊(至少我是瞠
目結舌看完一整集的)
Delia avatarDelia2016-02-09
這部戲本來就是Skyler最神也是最重要.......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2-12
究竟是Anna Gunn神?還是Bryan Cranston神?真的是很難說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2-15
Gunn有股神支持,但是Cranston也有一個「小有名氣」的支
Yedda avatarYedda2016-02-16
持者。這個認為Cranston是有史以來演技最好的人是Anthony
Kyle avatarKyle2016-02-18
Hopkins,有人說是戲神。(真的不知道神在哪裡!)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23
無感也不用多說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講緣分的
對我而言他超越期待 當初覺得四季就好 幹嘛拍第五季 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2-27
光是把pizzaㄧ次甩上屋頂就夠神了
Iris avatarIris2016-02-29
其實第一季真的節奏很悶看不太下去 有幾集也是步調比較
緩慢
Zora avatarZora2016-03-01
但看到後面認真覺得演老白這角色的演員演技真的很厲害!
而且是目前我自己覺得收尾很到位不會讓人覺得沒結束或想
有續集之類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3-04
想看續集也是炸雞店老闆~saul的故事也看完了 等待第二
季出來
Zanna avatarZanna2016-03-07
絕命毒師這類標題的問題真多,每篇都幾十個推
Steve avatarSteve2016-03-12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幹嘛強求
Cara avatarCara2016-03-17
研究室的蒼蠅那集最神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3-18
結局收尾各人覺得非常完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3-22
個人是超愛這部啊 又不是看爽片幹嘛要毒品帝國
John avatarJohn2016-03-26
結局完美 嚐到惡果 也報到仇 完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3-29
已經這麼多篇了 可以有內容點嗎
Oscar avatarOscar2016-03-31
ㄏㄞˊ
Ida avatarIda2016-04-01
同意,第五部爛到沒啥邏輯
Freda avatarFreda2016-04-05
只能說第五季覺得很爛的人本來就不適合BB這種劇吧......
無關乎他神不神只是你就不喜歡這味的
說他神的就是在這種劇內他細膩得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