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000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你是傻了還是瘋了

還是故意的

或者是高層又給你壓力了


不管怎樣

你能不能顧慮一下觀眾

有小孩有大人有老人

小孩跟大人看

大人要解壓

老人要殺時間


結果小孩學壞

大人氣估

老人提早兩小時睡覺


到底這是你要的嗎?你在編劇的時候是不是一直覺得自己編的超好?

如果你還有梗就快點出來

你這樣只是一直惹民怨

雖然龍慧套房很閃

但你以為這樣就夠了嗎?

噁爛輝噁到有鄉民吃不下香噴噴的媽媽滷肉飯

某卿狐狸到無法再多看他一眼

如玉莫名被打壓也很奇怪 不能生的是有德耶

王富貴跟艷紅也是令人噴飯的誇張

000阿你能不能不要寫劇本寫到自己爽就好

有梗就快來啦

過年過節的這樣很沒意思

演員也想好好過年阿

你一定要大家拒看才開心嗎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2-05
原PO別氣 000是佛心來的 讓我們知道一天多兩個鐘頭的可貴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08
那個X不是X 多按到的啦~
Lily avatarLily2010-02-12
我一開頭看得很開心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2-13
我每天都只有戴墨鏡的十分鐘很開心ˊˋ
Irma avatarIrma2010-02-16
我覺得搞不好他看大家每天怒氣沖沖覺得超舒坦的=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2-19
推"結果小孩學壞 大人氣估 老人提早兩小時睡覺"....哈哈
Ina avatarIna2010-02-20
明珠那段...還菩薩勒!000一定要大家拒看才肯改進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2-23
只有幾分鐘怎麼夠啊?000跟三立高層出來面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2-25
好加在我沒直擊電視 不然一定會爆炸
Kama avatarKama2010-02-26
推"結果小孩學壞 大人氣估 老人提早兩小時睡覺"+1 我是老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27
樓上是老人,我是氣估。X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3-02
提早睡覺是好事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3-06
這樣大概要看大愛了
Zanna avatarZanna2010-03-10
嗚~我大愛也快看不下了,因為有....
Donna avatarDonna2010-03-14
這是我第一次不想看大愛劇,因為有......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3-19
而且還唱片尾曲哩=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3-24
連靜雯演大愛也演的很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