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熱門 最近的走向...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waitforsun:我是女生,覺得最近的大熱門有夠難看,完全是男生自爽 07/24 12:49
waitforsun:的單元,做很多一點也不好笑的效果!看到啥正妹啥團體 07/24 12:49
waitforsun:都直接轉台!除了吃豆腐吃豆腐還是吃豆腐,格局做這麼 07/24 12:49
waitforsun:小,哪天收視回不去了,別怪誰~ 07/24 12:49

這個要去問湯宗霖 他是製作人

jin062900:最近收視有掉啊 以往都能在1左右 現在只剩0.7 07/24 12:50
destinysword:看正妹還是國光幫好多了 至少主持人不會硬要揩油自爽 07/24 12:56
destinysword:大熱門是都要來賓選非正妹 然後主持人自己跟正妹玩 07/24 12:57

沒辦法 這兩個節目都有掛"湯宗霖"阿.....

q152134:我是女的也滿討厭都是自爽的節目但是我覺得最近蠻好笑的 07/24 12:57
q152134:欸XD 07/24 12:57
destinysword:像昨天選妹四組 來賓全部都選到非正妹 見鬼了是吧 07/24 12:58
q152134:比起看國光比較喜歡看這種歡樂的,就算他有設定也好笑多了 07/24 13:01
destinysword:看到主持人硬要揩油自爽 我實在是沒辦法覺得好笑 07/24 13:03
easan:真的...滿噁心的 07/24 13:11
hap0914:老吳感覺是做效果,但最近撲克牌跟接吻實在太多了 07/24 14:04
hong888:這節目就標準老吳風格,不用彩排開會,純哈拉就錄完了 07/24 14:30

的確

憲哥三不原則: 不開會 不彩排(不照本) 不NG

hong888:只要開在三立,都有一個基本收視率,算是爽缺 07/24 14:30
fang314:我也是大熱門忠實觀眾 這種選正妹/歪妹主題真的不太好笑了 07/24 15:40
littlelaba:上次有lulu媽 卡古爸那集 我笑到流眼淚阿 07/24 15:51
monday10079:比起國光都已婚上年紀 大熱門有未婚還乾淨點 07/24 17:08
HateSHE:樓上你很少看大熱門吧 大熱門老梗人夫人妻出現率高到爆表 07/24 18:13
HateSHE:話剛說完 今天晚上的又是最老梗人夫人妻單元 實在受夠了 07/24 18:13

我想問你

有沒有辦法算出大熱門所有單元每多少集會出現一次的頻率

感覺人夫人妻這個部分有點高

fang314:今天有沈玉琳 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07/24 18:41
kzzoz80:我十分討厭卡古爸 不知在紅什麼 節目硬捧 07/24 21:21

任爸表示:

Parazicecum:就只是一個反差效果 看一個比較傳統古意的中老年人玩 07/24 21:38
Parazicecum:綜藝節目梗 這樣而已 不用討厭啦... 07/24 21:38
waitforsun:我覺得卡古爸好笑歸好笑,但有點可憐,因為大家的笑是 07/24 21:59
waitforsun:有點在嘲笑他的感覺...雖然我知道這只是節目效果啦! 07/24 21:59
waitforsun:但還是為卡古爸感到心酸,但說不定他也樂在其中就是了X 07/24 21:59
waitforsun:D 07/24 21:59
sydbarrett:卡古爸超好笑的 張景嵐才是硬捧 沒才藝不好笑純花瓶 07/24 22:58

那照你這樣說

那你認為長的像張景嵐的小茉莉、張立東和KID沒才藝是嗎??

張景嵐有在康熙中跳過舞你沒看過嗎??

沒看過就說景嵐沒才藝 你會不會太扯??

現在景嵐只是想要挑戰主持 你卻說不好笑 硬捧

景嵐有在進步了 你都沒感覺到嗎??

你這樣完全就是沒看完過景嵐代班主持的片段而硬要參一腳的討論

ccchi:卡古爹有種....莫名其妙的喜感 07/24 23:30
ccchi:張景嵐不比陳漢典爛阿..畫面還比較好看 07/24 23:30

你後面那句....是要讓漢典躺著也中槍嗎?? XDDDD

zxc123519:景嵐真的沒料... 07/25 00:21

景嵐代班過幾次了

我覺得有在進步了

不然你那麼愛嫌 標準高 你就來挑戰主持阿 感覺好像你很會主持一樣

luttwak:景嵐跟漢典,當然選景嵐!要看漢典去看康熙就好。 07/25 11:25

選景嵐的原因是??

whitehumor:歐弟爛透了~一直在搶話講 超級煩... 講的也不好笑 07/25 15:58
abcdegf34:卡古爸跟Lulu媽那集超好笑 還有圓圓媽也是 07/25 20:25
Aquina:卡古爸贏在能自然而然的讓人發笑,這種藝能感天分學不來的 07/26 10:19
Aquina:漢典哥還是別硬著頭皮撐了,有些東西真的強求不來XD 07/26 10:21

任爸再度表示:

cathyjason7:每次看老吳或歐弟損LuLu就很不爽 我是為LuLu才看的耶 07/26 11:07
cathyjason7:看LuLu在完娛多有笑果 但在大熱門老是被欺負是怎樣... 07/26 11:09
cathyjason7:LuLu主持真的進步很多 別再做綜藝效果欺負她啦XD 07/26 11:11

但我到現在還看不出來哪裡有進步

我上禮拜天看王中平煮魚那集重播 憲哥唱他的空笑夢 LULU在旁邊也跟著唱

看到的時候腦子裡想到

跟他搭檔的愷樂[蝴蝶] 郭書瑤 侯佩岑 Hebe和Selina 大部分都是阻止憲哥唱歌

很少會跟著憲哥唱

LULU 請問你跟著憲哥唱 是有事嗎??

--
LULU:讓我繼續主持 別丟臉了,周思齊主持都比你好~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4-07-27
我是女生,覺得最近的大熱門有夠難看,完全是男生自爽
的單元,做很多一點也不好笑的效果!看到啥正妹啥團體
都直接轉台!除了吃豆腐吃豆腐還是吃豆腐,格局做這麼
小,哪天收視回不去了,別怪誰~
Zora avatarZora2014-07-28
最近收視有掉啊 以往都能在1左右 現在只剩0.7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7-29
看正妹還是國光幫好多了 至少主持人不會硬要揩油自爽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8-01
大熱門是都要來賓選非正妹 然後主持人自己跟正妹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8-06
我是女的也滿討厭都是自爽的節目但是我覺得最近蠻好笑的
欸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8-08
像昨天選妹四組 來賓全部都選到非正妹 見鬼了是吧
Olive avatarOlive2014-08-11
比起看國光比較喜歡看這種歡樂的,就算他有設定也好笑多了
Cara avatarCara2014-08-13
看到主持人硬要揩油自爽 我實在是沒辦法覺得好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8-13
真的...滿噁心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8-17
老吳感覺是做效果,但最近撲克牌跟接吻實在太多了
Rae avatarRae2014-08-21
這節目就標準老吳風格,不用彩排開會,純哈拉就錄完了
只要開在三立,都有一個基本收視率,算是爽缺
Lily avatarLily2014-08-23
我也是大熱門忠實觀眾 這種選正妹/歪妹主題真的不太好笑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8-25
上次有lulu媽 卡古爸那集 我笑到流眼淚阿
James avatarJames2014-08-29
比起國光都已婚上年紀 大熱門有未婚還乾淨點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8-30
樓上你很少看大熱門吧 大熱門老梗人夫人妻出現率高到爆表
話剛說完 今天晚上的又是最老梗人夫人妻單元 實在受夠了
Doris avatarDoris2014-09-03
今天有沈玉琳 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Agnes avatarAgnes2014-09-06
我十分討厭卡古爸 不知在紅什麼 節目硬捧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9-08
就只是一個反差效果 看一個比較傳統古意的中老年人玩
綜藝節目梗 這樣而已 不用討厭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9-09
我覺得卡古爸好笑歸好笑,但有點可憐,因為大家的笑是
有點在嘲笑他的感覺...雖然我知道這只是節目效果啦!
但還是為卡古爸感到心酸,但說不定他也樂在其中就是了X
D
Mia avatarMia2014-09-11
卡古爸超好笑的 張景嵐才是硬捧 沒才藝不好笑純花瓶
Edith avatarEdith2014-09-11
卡古爹有種....莫名其妙的喜感
張景嵐不比陳漢典爛阿..畫面還比較好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9-12
景嵐真的沒料...
Oscar avatarOscar2014-09-16
景嵐跟漢典,當然選景嵐!要看漢典去看康熙就好。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20
歐弟爛透了~一直在搶話講 超級煩... 講的也不好笑
David avatarDavid2014-09-21
卡古爸跟Lulu媽那集超好笑 還有圓圓媽也是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25
卡古爸贏在能自然而然的讓人發笑,這種藝能感天分學不來的
Dinah avatarDinah2014-09-25
漢典哥還是別硬著頭皮撐了,有些東西真的強求不來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30
每次看老吳或歐弟損LuLu就很不爽 我是為LuLu才看的耶
Emma avatarEmma2014-10-02
看LuLu在完娛多有笑果 但在大熱門老是被欺負是怎樣...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04
LuLu主持真的進步很多 別再做綜藝效果欺負她啦XD
Susan avatarSusan2014-10-07
其實把其他3個主持人的錢省下來 我保證節目不會差多少
Liam avatarLiam2014-10-09
張爛透了 連花瓶都當不好
Gary avatarGary2014-10-12
開大絕了XD
Sandy avatarSandy2014-10-15
在順治跳個舞就叫有才藝喔 我只能說你對才藝的標準還真寬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17
難怪那些只會坐著聊天通告z咖都說自己會聊天也是才藝惹
我是不討厭景嵐啦 但是你對"有才藝"的標準也未免太寬惹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21
可是常常節目END才發現景嵐原來有來主持耶XD
Susan avatarSusan2014-10-23
不認為LuLu跟著唱有什麼問題 本來就要有自己的風格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0-25
幾乎每集大熱門都看 看到這種程度的護航笑的好開心XDD
Hedda avatarHedda2014-10-26
另外LULU該好好檢討了 主持功力淪落到被拿來和張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