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先承認 父與子上檔後 因為家裡剛好出了事 我只能斷斷續續的看
很剛好 瑤瑤這兩次剝阿達仔的皮都有看到
記得阿達仔是國立大學畢業的 對吧?
就算人再怎麼古意 被騙過一次 應該也會學乖吧?
怎麼莫名其妙的 瑤瑤出來裝哭調仔一兩次 阿達仔就把錢拿給她?
第一次被騙才120萬 上過一次當之後居然還給更多?
這是編劇在反諷 現在就算國立大學畢業生也不過是笨蛋一個嗎?
--
namaH sarvatathaagatebhyaH sarvamukhebhyaH
sarvathaa traT caNDamahaaroSaNa khaM khaahi khaahi
sarvagighanaM huuM traT haaM maa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