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兩天相同的預告,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編劇跟韓瑜是有心結嗎?
之前把黃蕾蕾寫得被眾版友稱蕾殘
他的演技真的有點撐不起來
但不至於這樣惡搞吧
之前蕾故意找雜誌社跟拍志輝
被志輝用錢壓下來
蕾千方百計摳到檔案傳給有美
讓有美氣得牙癢癢
現在有美找記者拍志輝和蕾蕾
老實說預告裡狐狸精資料夾那張蕾蕾的側臉真的很正>///<
重點是 蕾竟然被有美拿這件事來威脅!!!!
編劇你是自打嘴巴嗎?
我們現在是要看"蕾蕾的復仇"還是"有美的反擊"?
當記者在門外拍的時候
蕾蕾應該挺身出 把矛頭轉向有美
向媒體控告他是第三者 魔胎是很好的證據啊
現在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換是蕾蕾了="=
他都已經從黃蕾蕾變身成楊小薇 改善這麼多
怎麼編劇又把這角色寫殘 寫得這麼弱 我真的很失望
昨天有美的選父母劇情 我也覺得很瞎
原以為有美會選擇阿炮跟豔黑
畢竟他都為了志輝放棄蔡家人
竟然選擇沒勢力的富貴爸
明珠哭的死去活來還是被有美拋棄了= ="
我一度懷疑 昨天是在演有美漂白嗎...好難看
再來是女帝 以前突滿自信 做事很有計劃的女帝
自從擊退小雞 他的"將軍"氣勢已不在
現在弱到連螞蟻都可以踩傷他
也加入弱勢一族 一直被欺壓 嗚嗚你是"女帝"啊!!!加油
如果有美再崛起 可以欺負小薇
我 就 信 有 美 得 永 生 !
相信有美今天說的那句話
如果耍手段可以讓家裡經濟變好 開公司 當上議長夫人 等等
很多人真的求之還不得呀~~~編劇不要讓大家思想偏差好嗎= =
--
///////////////////////////////////////////////////
李離是個寶。 http://www.wretch.cc/album/sabls
\\\\\\\\\\\\\\\\\\\\\\\\\\\\\\\\\\\\\\\\\\\\\\\\\\\
--
編劇跟韓瑜是有心結嗎?
之前把黃蕾蕾寫得被眾版友稱蕾殘
他的演技真的有點撐不起來
但不至於這樣惡搞吧
之前蕾故意找雜誌社跟拍志輝
被志輝用錢壓下來
蕾千方百計摳到檔案傳給有美
讓有美氣得牙癢癢
現在有美找記者拍志輝和蕾蕾
老實說預告裡狐狸精資料夾那張蕾蕾的側臉真的很正>///<
重點是 蕾竟然被有美拿這件事來威脅!!!!
編劇你是自打嘴巴嗎?
我們現在是要看"蕾蕾的復仇"還是"有美的反擊"?
當記者在門外拍的時候
蕾蕾應該挺身出 把矛頭轉向有美
向媒體控告他是第三者 魔胎是很好的證據啊
現在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換是蕾蕾了="=
他都已經從黃蕾蕾變身成楊小薇 改善這麼多
怎麼編劇又把這角色寫殘 寫得這麼弱 我真的很失望
昨天有美的選父母劇情 我也覺得很瞎
原以為有美會選擇阿炮跟豔黑
畢竟他都為了志輝放棄蔡家人
竟然選擇沒勢力的富貴爸
明珠哭的死去活來還是被有美拋棄了= ="
我一度懷疑 昨天是在演有美漂白嗎...好難看
再來是女帝 以前突滿自信 做事很有計劃的女帝
自從擊退小雞 他的"將軍"氣勢已不在
現在弱到連螞蟻都可以踩傷他
也加入弱勢一族 一直被欺壓 嗚嗚你是"女帝"啊!!!加油
如果有美再崛起 可以欺負小薇
我 就 信 有 美 得 永 生 !
相信有美今天說的那句話
如果耍手段可以讓家裡經濟變好 開公司 當上議長夫人 等等
很多人真的求之還不得呀~~~編劇不要讓大家思想偏差好嗎= =
--
///////////////////////////////////////////////////
李離是個寶。 http://www.wretch.cc/album/sabls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