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跟韓瑜有心結嗎?蕾蕾越寫越腦殘..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兩天相同的預告,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編劇跟韓瑜是有心結嗎?
之前把黃蕾蕾寫得被眾版友稱蕾殘
他的演技真的有點撐不起來
但不至於這樣惡搞吧

之前蕾故意找雜誌社跟拍志輝
被志輝用錢壓下來
蕾千方百計摳到檔案傳給有美
讓有美氣得牙癢癢

現在有美找記者拍志輝和蕾蕾
老實說預告裡狐狸精資料夾那張蕾蕾的側臉真的很正>///<
重點是 蕾竟然被有美拿這件事來威脅!!!!

編劇你是自打嘴巴嗎?
我們現在是要看"蕾蕾的復仇"還是"有美的反擊"?
當記者在門外拍的時候
蕾蕾應該挺身出 把矛頭轉向有美
向媒體控告他是第三者 魔胎是很好的證據啊

現在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換是蕾蕾了="=
他都已經從黃蕾蕾變身成楊小薇 改善這麼多
怎麼編劇又把這角色寫殘 寫得這麼弱 我真的很失望


昨天有美的選父母劇情 我也覺得很瞎
原以為有美會選擇阿炮跟豔黑
畢竟他都為了志輝放棄蔡家人
竟然選擇沒勢力的富貴爸
明珠哭的死去活來還是被有美拋棄了= ="
我一度懷疑 昨天是在演有美漂白嗎...好難看


再來是女帝 以前突滿自信 做事很有計劃的女帝
自從擊退小雞 他的"將軍"氣勢已不在
現在弱到連螞蟻都可以踩傷他
也加入弱勢一族 一直被欺壓 嗚嗚你是"女帝"啊!!!加油


如果有美再崛起 可以欺負小薇
               我 就 信 有 美 得 永 生 !
相信有美今天說的那句話
如果耍手段可以讓家裡經濟變好 開公司 當上議長夫人 等等
很多人真的求之還不得呀~~~編劇不要讓大家思想偏差好嗎= =

--

///////////////////////////////////////////////////

 李離是個寶。 http://www.wretch.cc/album/sabls

\\\\\\\\\\\\\\\\\\\\\\\\\\\\\\\\\\\\\\\\\\\\\\\\\\\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0-01-22
編劇放棄復仇這條線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1-26
那我看等的是什麼嗎?真的是"卑鄙有美成功記嗎"?(開朗少女成
功記)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1-28
真要亂搞乾脆讓有美當上立委夫人,然後跟艷黑富貴一家團圓
James avatarJames2010-01-31
一家四口加魔胎的天倫之樂!全劇終。 直接播下一齣吧!
Emily avatarEmily2010-01-31
我猜結局是垃圾四人組站在海邊仰頭對其他角色的頭像奸笑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2-04
當然「家和萬事興」這五個字是少不了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2-06
天下父母心讀後感:當小孩做錯事,就要全力支持他,搞大上警
局,就把事情壓下來,第三者的下場是有美滿的結局(?)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09
還有私生女兒妨礙到自己前途的話 要借刀殺人幹掉她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2-10
一定要找個有錢有勢的當自己的靠山!!
Lydia avatarLydia2010-02-14
還有靠女人當軟飯才有未來 什麼腳踏實地根本不實際!!! 哈
Olga avatarOlga2010-02-18
=__=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2-19
做錯事只要下跪淋雨跳海哭哭,全世界就會原諒你
Emma avatarEmma2010-02-23
美國執業醫生在肉品市場的身價不如一隻種豬
Kelly avatarKelly2010-02-24
其實拒看比較快 當初娘家鋪game紅漂白梗時 是跑掉一堆觀眾
才能劇情拉回讓game紅繼續死(然後娘家就一蹶不振了)
Poppy avatarPoppy2010-02-26
趕快打電話去000國罵他們的編劇部部長吧。
Mason avatarMason2010-02-27
其實三立高層跟民視勾結,故意邊爛讓觀眾轉台XD
John avatarJohn2010-03-03
我的語意好像不好XD 就是因為試圖漂game紅跑掉一堆觀眾 所以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3-06
娘家要是讓ZZ親手把建弘鹵成豬腳禮盒後自焚保證大贏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09
娘家一蹶不振 3Z啊~前車之鑑不遠矣~好險今天沒看 不然會被
氣死=3=
Steve avatarSteve2010-03-13
等夜市第二代成年後 父母心就一厥不振了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3-14
我今天也沒看~明天應該不會看~~~我還想活久一點
Donna avatarDonna2010-03-17
漂建弘不如鹵建弘
Doris avatarDoris2010-03-18
民視和三立劇情都是版友想的比較大快人心啊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20
夜市第二代有啥產品差別性嗎?現在童星戲有賣點才一直拖
Yedda avatarYedda2010-03-23
之前是yes自毀武功 硬把童星戲拖長 把第一週收視率奉送給人
現在就看3Z的腦袋了 繼續蕾殘 收視率也會雷殘喔
Lydia avatarLydia2010-03-25
因為第二代一出來 三立這邊就會自亂陣腳 越編越錯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25
民視也蠻笨的 先放個妻誘台語版的話 楊恩才線一定受創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3-28
000跟瘋婆美的關係應該很好,女帝跟小薇應該跟000有仇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29
最近應該不會有瘋婆美被修理,先轉台,免得思想被u密牽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4-01
民視早在娘家安琪氣燄囂張的那段時期就應該把壘魂寫成恩才
不過他們的沙豬高層沒有這種腦袋,所以平白失去這個先機XD
Ivy avatarIvy2010-04-03
我想000國應該也沒有這種腦袋。
Megan avatarMegan2010-04-05
方馨若演復仇女還蠻值得期待的~~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4-06
聖光術會驅散收視率咩 科科
當初民視版都在喊蕾魂快變身樓甜蜜XD
Isla avatarIsla2010-04-10
這麼愛放聖光,乾脆請證嚴法師來演蕾雷好了。= =
Jake avatarJake2010-04-13
結果愚婦還是愚婦....= =
Enid avatarEnid2010-04-16
老實說小薇讓方馨演落後張瑞希的距離可縮減不少
Kumar avatarKumar2010-04-17
結局都可以感受到大偉頭上有一股綠光 啾~敬~傑森以後頭上
會不會也有綠光呢= =+
Linda avatarLinda2010-04-19
電視頻道只留法界衛星算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4-21
傑森應該跟傑妹配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4-21
我記得壘魂打退葉珍妮跟敗給安騎彷彿兩個人 夜市黑幕說
Dora avatarDora2010-04-26
好像跟這個劇情走向也有關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4-29
不可能有心結吧...他們根本就不認識 阿媽說他們不會跟
編劇見到面喔 ^^
Enid avatarEnid2010-04-30
劇情走向... 據說是高層在作決定... !??? 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4-30
高層決定不如擲茭決定算了
Noah avatarNoah2010-05-04
高層最愛管東管西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5-07
例如有慧的萬年長裙 ^^
Olga avatarOlga2010-05-07
把五個劇本放在芫荽面前 芫荽對哪一本汪三聲就開演
Annie avatarAnnie2010-05-08
應該廣告商 出錢的最大吧...
Liam avatarLiam2010-05-13
剛開始好像有某化妝品牌打得很兇..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5-14
有美昨天似乎因為身世爆,戰鬥力有升級,小薇馬上就中計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5-16
而且照片給媒體 垃圾輝的名聲就會越來越低了 損傷最大
的還是U密自己 小薇在那被威脅什麼呀 有病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5-19
希望小薇處於下風後也可以進化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5-19
高層的智商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5-23
不過認真講 ~要演幾百集 不這樣演 很難演幾百集以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5-23
雖然劇情很機車~不過每一部鄉土劇 中間都會有這種劇情=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5-23
之前娘家因壞人得志 很多人氣到不想看 沒想到天下更加變本
加厲 壞人害人遇害愈強 壞人有好報 好人卻得壞報
Eden avatarEden2010-05-28
這種劇情可是會被觀眾淘汰的耶 = =
Ida avatarIda2010-05-31
認同原po 編劇不爽韓瑜 小薇比蕾殘更加不合理 亂編一通
Hedda avatarHedda2010-06-04
演小薇修理有美 豔紅 富貴 縣長 天天慘兮兮 輪流修理他們
Zora avatarZora2010-06-07
每天大快人心 劇情有起伏 又可以拖戲能留住觀眾 不好嗎?
Lily avatarLily2010-06-10
史上最弱復仇 拜託讓小薇跟女帝聯手吧 >_<
Ethan avatarEthan2010-06-13
怎麼會弱 是對手太強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6-16
說白了還是編劇偏愛有美這個角色,其他都不是重點,原PO說到
我心裏去了,有美選父母那段根本就是為了塑造她有情有義的
形象,讓大家一度一以為她要漂白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6-16
我媽這種沒在看的,突然看一眼,就對她印象超好的,真孝順...
Agnes avatarAgnes2010-06-20
U蜜孝順?我笑了。( ̄□ ̄|||)a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6-24
會不會就因為韓瑜演技撐不起來 只好加重對手的功力加強張力
Emily avatarEmily2010-06-26
小魚兒演技撐不起來...000想棄寫復仇路線??..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6-28
小薇那個同事 昨天在辦公室罵有美假千金那段 演得不錯
Jack avatarJack2010-06-28
她的臉有點像民視常見的一個女星...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7-01
路人同事還比女主角有戰力....這是特意安排的還是....XD
Jake avatarJake2010-07-01
推卑鄙有美成功記 一定要搶人丈夫 設計好人才算成功喔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7-05
演技已經很進步了,別再說怎樣怎樣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7-07
小薇的同事上一檔是不是演小喬的手下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7-08
再說怎樣怎樣 會怎樣嗎? XDDDDD
Lydia avatarLydia2010-07-12
有人知道小薇女同事戲裡的名字嗎? 記得有次她兩和招弟相遇
小薇有叫出女同事的名字...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7-15
小珊?
Olga avatarOlga2010-07-17
幹 爛死了 是在整觀眾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7-19
推小薇那張側臉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