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跟韓瑜有心結嗎?蕾蕾越寫越腦殘..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abls (李小涼)》之銘言:
: 看了兩天相同的預告,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 編劇跟韓瑜是有心結嗎?
: 之前把黃蕾蕾寫得被眾版友稱蕾殘
: 他的演技真的有點撐不起來

我覺得韓瑜的演技問題

在於多位演技好的演員夾擊之下突顯出她的演技很薄弱

另一個問題出在編劇寫出來的劇本問題

結果在百集小薇爆發蔡有美不是縣長千金

今天預告卻又出蔡有美帶著狗仔反擊了

觀眾看了就會覺得變成蔡有美在搶著演"蕾蕾的復仇" XD

另外,真想問編劇...

小薇在割破婚紗照之後,蔡有美不是有看到幻影了嗎?

一直以為那是很好的時間點

我一直很期待看到「美麗境界」的梗...

而且蕾蕾扮演幻影應該不會輸給扮鬼才對阿


: 但不至於這樣惡搞吧
: 之前蕾故意找雜誌社跟拍志輝
: 被志輝用錢壓下來
: 蕾千方百計摳到檔案傳給有美
: 讓有美氣得牙癢癢
: 現在有美找記者拍志輝和蕾蕾
: 老實說預告裡狐狸精資料夾那張蕾蕾的側臉真的很正>///<
: 重點是 蕾竟然被有美拿這件事來威脅!!!!
: 編劇你是自打嘴巴嗎?
: 我們現在是要看"蕾蕾的復仇"還是"有美的反擊"?
: 當記者在門外拍的時候
: 蕾蕾應該挺身出 把矛頭轉向有美
: 向媒體控告他是第三者 魔胎是很好的證據啊
: 現在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換是蕾蕾了="=
: 他都已經從黃蕾蕾變身成楊小薇 改善這麼多
: 怎麼編劇又把這角色寫殘 寫得這麼弱 我真的很失望
: 昨天有美的選父母劇情 我也覺得很瞎
: 原以為有美會選擇阿炮跟豔黑
: 畢竟他都為了志輝放棄蔡家人
: 竟然選擇沒勢力的富貴爸

這點我也覺得很好笑、很不合理

: 明珠哭的死去活來還是被有美拋棄了= ="
: 我一度懷疑 昨天是在演有美漂白嗎...好難看

三立牌的漂白水不用錢

: 再來是女帝 以前突滿自信 做事很有計劃的女帝
: 自從擊退小雞 他的"將軍"氣勢已不在
: 現在弱到連螞蟻都可以踩傷他
: 也加入弱勢一族 一直被欺壓 嗚嗚你是"女帝"啊!!!加油

她在飾演大病初癒的人,我原諒她~

就算目前淪落為弱勢一族,她至少是隊長XDD

希望女帝在技輝當不成立委之後馬上把萬年搶回來

技輝的下場一定要好好鋪演才行

 媽寶被設計的仇果然還是要靠女帝復仇


: 如果有美再崛起 可以欺負小薇
:                我 就 信 有 美 得 永 生 !

哈哈哈~ 

: 相信有美今天說的那句話
: 如果耍手段可以讓家裡經濟變好 開公司 當上議長夫人 等等
: 很多人真的求之還不得呀~~~編劇不要讓大家思想偏差好嗎= =

 

--

--
/敻 V V
流浪一枚 不給認養/ ‧ ‧
\ = ● =
--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1-22
推劇本破坑已經無法靠演員演技彌補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1-23
我看劇本要等到收視率大幅被夜市超過,才有可能改,不
然以現在這種劇情,鄉民不被氣死才怪勒。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1-26
隨便抄版友想的 都比三立的劇本好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1-27
的確 我很希望招弟跟蕾雷把志輝做成火雞肉飯餵狗的梗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1-27
被抄上電視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1-29
聽起來狗好可憐...=__=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1-30
不然當悠蜜魔胎的飼料好了 這樣OK嗎?
Zanna avatarZanna2010-02-02
編劇口味奇怪 搞不好會喜歡軟飯發瘋疼愛茂松這梗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02
父親為了在路邊乞食的姘婦跟孩子 捨身變成香Q火雞肉飯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2-05
這就是天下父母心阿~軟飯漂白水GET!
Irma avatarIrma2010-02-07
I大說軟飯在茂松臉上看見神似蕾蕾的笑容 然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10
然後小薇爆料給記者 茂松:這是我們的家務事請不要管
王欣欣:攏係蔡茂松!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2-15
茂松:這是我家的肥皂劇請不要管
David avatarDavid2010-02-19
推隊長X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19
韓x演技真的頗差 跟他在某台的男友一樣 也是被說演技爛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2-20
這跟韓瑜演技有甚麼關係 換人演小薇會變強嗎 換編劇還比較快
Jacky avatarJacky2010-02-22
小薇換張瑞希真的就有救嗎?一流的演奏家也只能讓爛作品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26
不那麼刺耳而已 韓的演技是可以討論 但是好好梗編到
輸輸去干她屁事?
Leila avatarLeila2010-02-27
呃~~~~~~~只有我覺得韓瑜最近演技有稍微好一點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04
已經有人說過他演技進步了 請爬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3-06
我覺得韓瑜有進步耶,她剛換成小薇有時眼神還像瞎子
最近有比較好耶!
Agnes avatarAgnes2010-03-09
富貴大仔自動消失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