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 10/17(六) 朝5晚9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dioteque (radiohead)》之銘言:
: https://www.facebook.com/vljapan/posts/10153139070885778
: 緯來日本台週末同步日劇,消息解禁(○′・∀・)o<・。:*゚;+!!
: 10/17起每週六晚間10點,將與日本同集首播:石原聰美&山下智久的【朝5晚9】! 請大
: 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緯來小編也超級期待啊ヽ(*゚∀゚)ノ
: <節目官網,有flash,下方可skip>
: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5ji9ji/index2.html
這部在日本應該已經上了吧

12號的時候 人在福岡旅遊

晚上在旅館亂轉電視 突然看到一個好漂亮的女生

就停下來看一下 後來去查 才知道他有演烏鴉的姆指

而男主角一開始還認不出來 隱約覺得和山下智久很像

後來問我弟才知道 說山下最近有新日劇 演的是和尚


不得不說 日本真的太可怕了

電視好大一台 起碼40幾吋 重點是有夠清楚

看電視的感覺 就好像真人站在你面前演的一樣

也難怪我一開始會認不出山下智久


看到一個和台灣不一樣的地方

在開始之前 日本會有個倒數的廣告 跟你說還有多久開始演

廣告主角 就是劇中那個很可愛的小男孩

因為我日文不太好 聽不太懂在講什麼

不過那個小朋友介紹本劇的時候 真的好可愛

不知道其他的日劇在開演之前 是不是也會這樣


然後 很佩服日本人 日劇居然是沒有字幕的

在台灣的節目除了live之外 要是沒字幕 根本看不下去

還有 一般來說日本的電視只有八到十台

只有晚上的日劇是比較新的 白天演的日劇感覺都有點年代了

不知道台灣電視哪時候才有那樣的畫質啊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5-10-18
第四台業者的設備集體爆炸 NCC官員開始專業 MOD市佔爆
增 台灣的高畫質才能真正上軌
Olive avatarOlive2015-10-20
如果您人在國內家中裝有數位機上盒也是能看到這樣的畫
Rae avatarRae2015-10-22
質,接著,日本那幾台都是無線台,臺灣的裝了也是可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0-24
看到無線五台的HD頻道,然後目前也逐漸在推有線數位化
,有線電視也換裝數位機上盒也是可以看到HD畫質的節目
Adele avatarAdele2015-10-24
,目前慢慢有線電視都HD化了,當然以這裡關聯性最大的
Kumar avatarKumar2015-10-26
緯日還沒有,如果您家中還是有線類比,也沒有MOD,當
然就看不到高畫質節目
George avatarGeorge2015-10-30
額看了一下帳號,這是男女板有名的戰神蘇美大大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0-31
日韓的畫質超好呀 毛細孔的看的到
Adele avatarAdele2015-10-31
第一次出國吼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1-03
臺灣也是可以的,請去換數位機上盒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1-05
這真的是蘇美大?這發文內容很像被盜帳號......
Tracy avatarTracy2015-11-10
樓上沒講還真的沒注意到帳號X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1-10
很多也是可以付字幕的
Puput avatarPuput2015-11-13
但人家的字幕用意跟臺灣不一樣,是設計給瘖啞人士看的
Hedy avatarHedy2015-11-18
,所以顯示的區域會很大塊
Emma avatarEmma2015-11-20
電視也不是都這麼大,台灣現在買大尺寸電視也很便宜,只是
日本跟台灣大部分房子還是偏小,旅館或飯店可能比較大,
放大尺寸的比較沒這麼不舒服,真的有差的是訊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1-21
覺得盜帳號+1XD,先換機上盒畫質好很多喔
Lucy avatarLucy2015-11-23
我房裡就52吋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1-25
可以調字幕啊,確實是給聽障人士用的
Megan avatarMegan2015-11-25
開演前倒數不是每部都有, 或是說幾乎都沒有
倒數是偶爾第一集會有的噱頭而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1-26
早上演的日劇如果不是重播幾乎都是晨間劇或午間劇
有時候背景設定可以會是比較久以前,但也不一定
Jacky avatarJacky2015-11-28
字幕那段 說佩服的 只是不瞭解文化差異而已 又不是沒用字幕
Ivy avatarIvy2015-11-29
哈囉 蘇美大(揮手)
Lucy avatarLucy2015-11-30
就比較厲害 很多日本人沒辦法看沒配音的外國戲劇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2-03
是蘇美戰神耶( ̄▽ ̄)ノ
Tom avatarTom2015-12-05
字幕可以開得吧?
Dora avatarDora2015-12-07
原來是蘇美大阿
Jack avatarJack2015-12-11
朝聖
Olga avatarOlga2015-12-12
原PO說的應該是寺田心吧 戲裡也有演啊 滿可愛的但講話
超老成XD
Carol avatarCarol2015-12-15
我也不知道台灣電視如果有一天沒字幕,我會不會看不
懂..XD"
Leila avatarLeila2015-12-16
(新聞台類除外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2-17
是蘇美大也 日劇版歡迎你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2-17
原來是戰神,朝聖
Irma avatarIrma2015-12-19
推蘇美大~~~
Leila avatarLeila2015-12-22
看到蘇美都傻了,特地點近來看
Ingrid avatarIngrid2015-12-23
就HD問題啊 目前只有MOD才有機會看HD的日劇...
Zora avatarZora2015-12-25
緯來家族目前只有體育台升級HD 日本台不知道要何時...
另外字幕在美國或日本都是可以像DVD/BD那種開關字幕
Kama avatarKama2015-12-30
台灣數位化這麼慢 字幕開關很難 更何況中文發音字幕需求
比日文英文需要 所以應該就會一直用嵌入式的吧...
Kelly avatarKelly2015-12-31
緯來有精采台上MOD啦 只是日劇播的還是沒韓劇多
Ula avatarUla2016-01-05
問題是有MOD 但日劇都很舊= =
Olga avatarOlga2016-01-09
最晚目標2017要把有線類比給全關了,慢慢來還有兩年,
Yedda avatarYedda2016-01-12
不過到目前為止,一些戲劇台(當然都是韓劇)都紛紛升
Harry avatarHarry2016-01-13
數位HD,應該是能期望緯日盡快升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1-14
常常在一些地方看到一些人對於有線電視業者要換成數位
機上盒很抗拒,要換了,家中的液晶電視才能發揮效果阿
Dinah avatarDinah2016-01-16
,好好跟週遭的人說吧,一些台已經可以看到HD,不要再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1-18
用FHD或者4K電視看只有SD的有線類比內容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20
早就換了 想看石原的毛細孔 但緯來日本沒有HD = =
Belly avatarBelly2016-01-24
就等緯來精采台播吧,雖然會慢一兩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1-27
但現在叫我看緯來日本還不如用暗黑大法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1-31
日劇有沒有HD跟有線類比有沒有全關有啥關係啊? 緯來又不是
Ivy avatarIvy2016-02-02
沒HD的戲劇台。 緯來能做到日劇SD世界首播 也是台灣之光啦
Ivy avatarIvy2016-02-07
看來樓上完全不懂日本的HD就是去類比全面數位話的結
果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10
台灣是假HD
Susan avatarSusan2016-02-12
聽說10年的世界杯 FIFA 賣轉播權時 台灣業者說買SD就
好FIFA 還訝異了一下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2-15
#1KKd2Jly (Anchors) 這邊有分析第四台訊號的流量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2-16
說假HD的到底有沒有去實際裝過各種機上盒(不管是無線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2-17
有線或者MOD)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19
與有線類比全關當然有關係阿,還在用有線類比訊號就永
Tom avatarTom2016-02-23
遠看不到HD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2-27
目前一堆有線類比訊號 哪來的永遠看不到HD >.<
John avatarJohn2016-02-29
緯來真的有心的話 早就可以生出HD版的日本台
Poppy avatarPoppy2016-03-01
台灣優秀的第四台業者又不是沒有把HD降成SD的技術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3-03
另外一堆有線早就將類比訊號全關 但還是一堆電視台還在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3-07
把HD轉成SD不代表SD的畫質會跟HD一樣好啊,要達到日
本那種連毛孔都看得見的高畫質只能靠數位化,只要用
有線類比的一天就看不到H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3-10
有線類比現在還是一堆啊 誰說看不到HD?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3-13
問題在緯來身上好嗎? 其他電視台升級到HD難道是假的嗎?
Belly avatarBelly2016-03-16
問題在緯來不想昇級 而不是在“有線類比”
David avatarDavid2016-03-16
有類比就不會是真HD 現在很多轉HD台都要裝機上盒才是真HD
Adele avatarAdele2016-03-18
類比和機上盒可以共存 好嗎? 問題不在“類比”問題在緯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3-22
在緯來不想昇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3-26
照樓上說的那日本當初根本沒有必要那麼努力推動全面
數位化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3-27
只要上過一點點傳播學就會知道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3-29
不用懂傳播學啦 只要懂得如何賺錢 就可以知道緯來為什麼不
想升級
Tom avatarTom2016-03-30
那...Via大大家中有換機上盒了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3-30
MOD
Ina avatarIna2016-04-01
日本當初推數位化 可沒有強迫有線電視
Noah avatarNoah2016-04-02
那...不就可以看到精采台了?
Tom avatarTom2016-04-06
首先要知道日本與臺灣的收視習慣差異,在日本,絕大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4-09
人家中只有地上波(無線台)的至少7個頻道左右的環境
Iris avatarIris2016-04-13
,之後如果要看到其他的電視台,是得裝設衛星接收,
接收BS/CS等衛星頻道,除非家裡不方便放天線圓盤,就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4-17
得透過有線電視業者走有線進來家中,這是得一台一台簽
Tracy avatarTracy2016-04-19
約付月租費的,以很常看到常被問到的BS衛星WOWOW為例
Ivy avatarIvy2016-04-19
,一個月得繳約兩千四百日圓左右的月租費,如果還想看
其他電視台就比照辦理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4-20
臺灣則是演變成很奇怪的情況,因為早年的濫發執照,以
Jacob avatarJacob2016-04-23
及沒有做好管控,讓早年第四台就地合法為有線電視業者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4-23
,然後收費標準養成長年大家吃到飽的習慣,繳幾百圓月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4-27
租費,無線台與有線台聲勢的消長下,變成今天這種結果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頻道)
Jacky avatarJacky2016-04-29
韓國skylife一個月NT:240 119個頻道表示
韓國skylife一個月NT:240 119個HD頻道表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5-04
也沒有緯來日本不到MOD上架的這種狀況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5-07
緯來營益率17% 還勝過Disney的15%
Sarah avatarSarah2016-05-09
韓國跟臺灣的情況可以類比嗎?!重點是臺灣被有線電視
業者把持,會造成業者如果沒有意願,或這所謂營利導向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5-11
,就不願去MOD上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5-14
這樣Via大大就先看精采台吧,反正最遲兩年之內緯來一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5-16
定要在有線電視完成數位化的
Jacob avatarJacob2016-05-19
緯來日本升不升級跟第四台有什麼關係?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5-22
頂多就HD將成SD播 偉大的第四台又不是沒這個技術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5-25
因為緯日是有線電視台阿,怎麼會沒有關係呢?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5-29
就等兩年吧,那些戲劇台也不是一朝一夕就改的
慢慢的一台一台改才變成這種樣子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5-29
"戲劇台也不是一朝一夕就改" MOD那一堆小到不能再小的HD電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6-02
視台表示?
Kumar avatarKumar2016-06-02
因為那一開始就是數位化播出阿
Mary avatarMary2016-06-07
這跟有線電視的情況不一樣
Mia avatarMia2016-06-09
緯來日本升級HD 第四台一樣可以播 拿第四台當理由實在很
無理
Mason avatarMason2016-06-10
有線電視是從類比開始播送的,理所當然會有一陣轉換期
反正慢慢等總有一天會升的,緊張什麼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6-12
還扯類比? 公視HD都一樣在類比上架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6-14
轉眼間快2016也快2017deadine了
John avatarJohn2016-06-14
緯來股東的心聲:反正慢慢等總有一天會升的,緊張什麼
Freda avatarFreda2016-06-18
公視HD在有線類比上架的背景不同喔
Yuri avatarYuri2016-06-19
2017是數位化的deadine 不是HD的deadine 而且也早有延後的
先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6-22
就現在有線台而言數位化就都有HD了拉
Mia avatarMia2016-06-23
誰說現在有線台的數位化都是HD?
Kelly avatarKelly2016-06-27
去看看那幾台升格HD的是這樣沒錯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6-30
升格HD當然是HD啊... 沒升的 數位化後當然還是SD
Ivy avatarIvy2016-06-30
為什麼Via大大會有數位化deadline緯日還不會升HD的想
法?我是認為到之前就會升了拉
Gary avatarGary2016-07-04
為什麼ianqoo2000大大會有數位化deadline緯日會升HD的想法?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7-07
因為其他大型有線電視集團都跟進了阿,緯日沒有理由不
Dinah avatarDinah2016-07-11
都這麼多人幫忙講話了 幹嘛昇?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7-12
做,而且您用MOD也是照樣收不到緯日的不是?!= =
Rae avatarRae2016-07-13
緯來超強的 還有消費者幫忙護航 >.<
Poppy avatarPoppy2016-07-13
只是就事論事好嘛,其他大型有線電視集團也不是一天就
升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7-15
緯來股東的心聲:其他大型有線電視集團也不是一天就升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7-17
不要亂歸類人到緯來股東好嘛,本人並沒有持股
Enid avatarEnid2016-07-17
為什麼ianqoo2000大大會有緯來股東不會有和你一樣的想法?
Belly avatarBelly2016-07-19
天啊這根本講不下去…明明是類比和數位化的問題也可
以把說明的人都打成替緯來護航的消費者,我可是從來
不看電視並且討厭緯來的,只是就事論事
Tom avatarTom2016-07-21
當然講不下去… 還在扯類比? 現在台灣有沒有HD電視台?
現在台灣有沒有HD電視台,但以SD播放?
Hedy avatarHedy2016-07-24
明明是大賺錢的公司 真的這麼需要SD日劇 世界首播這個頭銜?
Linda avatarLinda2016-07-26
蘇美大,台灣是最愛上字幕的國家
Susan avatarSusan2016-07-27
有的喔… MOD 的MTV台…HD台卻SD播出 不過現在倒是好點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7-29
是蘇美(驚)我還特地拉上去看……